作者niceooo (看到还不跪下!!!)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抢到体育课了呵呵
时间Thu Sep 1 19:12:58 2011
每次暑假结束快开学时
最担心的就是麻烦的选课问题了
想我上次不小心选到难度超高的国标
全班还没有人跟我同班
害我只好一个人默默的跳了一整年
没有舞伴真是超级尴尬的
平常都不想去上课了联考是都差点没过
还好最後还是过了(老师人真好^^)
但是
这一次
我不会再犯上次那种错误了!!!!
哼哼
我这次在初选的时候就得到体育课了哈哈哈哈哈
爽欸
而且还是我排的第一志愿
运气真是太好了
有些人排了十几个志愿最後一个都没上
我却上了第一志愿
运气怎麽会这麽好!!!!????
那些没有中体育课的可怜的人们啊~~~~~
之後还要守在电脑前等着抢别人不要的课
或是一大早去体育组排队人工加签
好可怜噢~~~~~~
我的运气怎麽就这麽好啊!!!
希望之後通识跟其他课也一样好运^.<
颗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9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