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lush (ablush)
看板ShowOff
标题[炫耀] 发薪水
时间Tue Aug 30 02:28:28 2011
底薪四万 中秋节奖金四千 加班费一万二
外派津贴五万多
加一加快十一万了
不过学长是十五万。。。看来我还要更努力
但是对於一个工作不到半年的新鲜人 我很满足了<( ̄︶ ̄)>
最近健身又小有成果 不壮但是胸肌腹肌也慢慢看得出形状
而且下星期约两周的返台假
回台湾要把行程排满满 约朋友去玩
只不过外派期间交往4年的女朋友跑了... T^T
但是本来要帮女友出钱去新加坡玩 包吃包住 这下钱也省下来了
这个月赚翻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72.127.152
※ 编辑: ablush 来自: 122.172.127.152 (08/30 02:37)
1F:推 Maxslack:我觉得你有淡淡的哀伤… 08/30 09:13
2F:推 deathcustom:蛋蛋的哀伤@@ 08/30 10:29
3F:推 tupacshkur:没关系至少你荷包赚满满!!! 女朋友在找就有~~ 08/30 18:25
4F:→ AllureDoll:真是淡淡哀伤 08/31 12:20
5F:推 xonba:XDD 08/31 19:24
6F:→ niceooo:条件这麽好 不怕交不到啦~~ 09/01 19:15
7F:→ Maori:见仁见智罗 赚钱很重要 但是不是人生的全部 09/03 12:36
8F:推 johnbox:我怎麽感觉我们可能认识哩.... 09/09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