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pfeel819 (Yong)
看板ShowOff
标题[嘿嘿] 我找到工作啦!!!!!!!!!!!!!!!!!!
时间Thu Jul 28 11:56:31 2011
面试了好几家,有4间回覆我offer!!
谁说新营不好找工作的?
谁说做化学不好找工作的?
谁说国立後段科大就不好找工作的?
我还是找到了啦!!!
薪资、工作环境都是我理想中的!!
嘿嘿!!! 超爽的啦!!!
--
年轻就是要不顾一切去冒险,
才不会到老了自己才在後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190.194
1F:推 jacky312:赞! 07/28 12:49
2F:推 manboyei:那真是恭喜呀~ 能找到理想中的工作很不简单。 07/28 12:49
3F:推 spacedunce5:压榨开始(误 07/28 13:59
4F:→ AllureDoll:赞呦 上班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喔 07/28 22:34
5F:→ tupacshkur:恭喜!! 07/28 23:57
6F:推 zxswq:是哪一间呢 荣众科技吗 08/08 17:38
7F:推 nungahnung:恭喜!! 08/09 11:51
8F:推 mobile028:恭喜 08/10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