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wopishi (干我屁事)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中奖了
时间Wed Jul 27 02:51:30 2011
距离上一次中发票已经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当然每到了对奖日也是不抱太大的期望,当然
这次也是没有中奖,连个两百块也没有!
那我这篇是来乱的吗?
当然不是,约半个月前才中了四百块的乐透,
这次想说快速对完号码准备撕了丢掉了,不过
再三确认了几次,第一次中了3+1号!一千元!
以往都是中四百元居多,第一次中一千元的,
当然是高兴呀!希望下次给中个头奖吧(贪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