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emY (**米)
看板ShowOff
标题[开心] 难得没有自我感觉良好
时间Tue Jul 26 21:59:28 2011
我遭遇了好多次自己觉得自己做的很棒 结果出来却很惨 的经验
这次重要的考试 当时觉得考的不错
刚刚放榜得知 这次终於不是自我感觉良好了 正取一
希望自己能够痛定思痛 学会好好珍惜~
喔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61.151
1F:推 blake9999:状元乎!? 07/26 22:28
2F:→ YmemY:是转学考~ 不是国家考试那种大考试~:P 07/26 23:16
3F:→ xonba:还是很猛啊XD 08/07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