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hkai (I Love NJ!!!)
看板ShowOff
标题[炫耀] 第一只SMART PHONE
时间Sat Jul 23 13:59:48 2011
好开心 上周~~终於入手了生平第一只智慧型手机
HTC Sensation~~~好开心
以前每次出去玩看着每个朋友都是iphone4 可以随时上网
可以随时玩手机 上周终於下定决心去买了
本来想说没有SSN的话需要缴交押金的
结果店员帮我查了之後说 我已经使用了TMOBILE 2年了
所以我可以不需要缴交押金
一整个让我好开心
隔天马上就去买了
花了199元
买了自己的第一只智慧型手机
真的无比的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83.21.181
1F:→ blackacre:好用吗?很想换4G t-mobile。正在考虑中 07/23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