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hinlin (大头)
看板ShowOff
标题[炫耀] 夜排GLAY票还殴啪~~
时间Thu Jul 14 21:36:45 2011
期中考的前一个礼拜是GLAY卖票的时候
睡在蚊子很毒跟很像天堂路的地上一晚~
拿到7/6 229号\(^o^)/
当然其中考试 倒数前十应该有啦 XDDDDDD
可是我在期末就把分数都考回来啦~~~~~!!!
然後演唱会我站右边第一排~~~!!!!
跟TAKURO一直对到眼噢噢噢噢! >////<
四人也都有对到眼!
第一次看演唱会站第一排~~~!!!!!!!!!!
超喜欢GLAY啦!!!
我要来听GLAY的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