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love (dia)
看板ShowOff
标题[炫耀] 心目中最美的项链~谢谢北鼻!
时间Mon Jul 11 17:48:08 2011
这是我心目中最美的项链~谢谢北鼻纪念日送的项链!
真的好喜欢~我们在一起五年了~Be Forever~
http://talk.wed168.com.tw/159436.html
ps:项链是在逢甲银楼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10.94
1F:推 seagreen2005:恭喜,其实,只要是亲爱的另一半送的,在心目中都是 07/12 14:08
2F:→ seagreen2005:最美的:) 07/12 14:09
3F:推 AmandaFish:真的很炫耀 >////< 好好喔 07/12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