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揪16号kkbox的PTT挺祥团~~~~~
时间Fri Jan 14 23:07:54 2011
之前跟小e去录红白我们看到了一个让我们傻眼的景象
SHINEE居然有
PTT代表团发票领票排队
还有做PTT的牌牌="=
我想说这次刚好我跟小e也都会去16的kkbox
要不要有去的版友刚好藉机认识认识见见面
一方面以後跑活动也可以一起去
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站一起尖叫时声音比较集中罗祥比较听的到
我基本上早上9点前就会到了
小e大概11点左右~~~~
要的人跟我们报名!!!!!!!!!!!!
不过我希望一起来的版友是一起排队一起享受过程
而不是要开始了才过来
只要报名一起去尖叫我们就可以帮忙拿票唷!!!!!
快点报名吧~~~~~
不过记住不要只享受成果唷 ^___________^
--
:
罗志祥...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影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25.41
1F:→ etmorita :小E好恶喔~~~~~~ 01/14 23:19
2F:→ etmorita :话说闪版人气不时都是红数字 不然就是热 01/14 23:21
3F:→ etmorita :人家发起批踢代表团 很合理 (咳咳) 01/14 23:22
4F:→ j80263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e很可爱呀>/////< 01/14 23:22
5F:→ j80263 :哀~~~~~是合理没错但小虾米要团结才能对抗大鲸鱼XDDD 01/14 23:23
6F:→ etmorita :大接~~~ 01/14 23:23
7F:→ j80263 :又~~~小伊!!!!!!!哈哈哈!!!!! 5 01/14 23:26
8F:推 etmorita :还是都没有人要跟团吗~~~>_< 01/14 23:29
9F:→ j80263 :可能都没票吧>"<反正就先放着等罗>"< 01/14 23:31
10F:→ etmorita :票跟SFC拿就好了ㄚ!!!反正两百张他会发完 01/14 23:34
11F:→ j80263 :问题是板上的人可能不多是SFC的吧~~所以也拿不到票~~ 01/14 23:38
12F:→ etmorita :我们可以拿阿~~~ 01/14 23:39
13F:→ j80263 :我们可以多拿嘛?????? 01/14 23:43
14F:推 etmorita :可以 因为票有两百张 登记的人只有100人左右 01/14 23:43
15F:→ j80263 :那就我们一人多带一个嘛? 01/14 23:49
16F:推 etmorita :哈哈哈 他说发完为止 也没限制呢 重点有人要去吗 01/14 23:50
17F:→ j80263 :OK~~~那我修文改一下~~~看有没有人要一起去!!! 01/14 23:54
※ 编辑: j80263 来自: 122.126.125.41 (01/14 23:56)
※ 编辑: j80263 来自: 122.126.125.41 (01/14 23:57)
18F:推 stepsun :我想去耶~ 可是那活动是明天的意思吗@@ 01/15 14:11
19F:推 linda12 :哇赛 原来J大有去录影啊 01/15 21:23
20F:→ j80263 :s大没错是明天唷~~~~你有要来一起嘛????? 01/15 22:41
21F:→ j80263 :Linda~~~我有去录呀!!!去录过不只一次了咧>////< 01/15 22:42
22F:推 linda12 :我是SHINee版乡民~~可以问我 阿哈哈...那里超火热 01/15 22:53
23F:→ stepsun :好可惜~要上班,下次有机会一起去吧!!:) 01/16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