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gin (大芋头)
看板Alan
标题[问题] 请问12/14西门町签唱会
时间Tue Dec 9 20:29:43 2008
请问一下 星期天西门町的签唱会, 会发号码牌吗?
要帮我表妹去排队,她要补习晚点才会到~
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如果有发号码牌,还可以去逛逛再回去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2.32
1F:推 ymwei63074:我想是老样子 签到完喔 12/09 21:23
2F:推 sungirl126:我也要去台北场唷哈哈 12/0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