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susea (natsusea)
看板Alan
标题[新闻] 罗志祥 纽约问路跑第1
时间Thu May 1 04:40:03 2008
马来西亚中国报
新闻网址:
http://0rz.tw/7541H
e娱乐
星游记
罗志祥 纽约问路跑第1
去年第一次到纽约,虽然最主要的目的是学舞和拍广告,但这10天的生活是我近期忙碌的
工作中,最开心、放松的时光。
其实只要练舞就可以让我很快乐,可是因为公司要我多拍些照片回去,所以我几乎是边玩
边工作,逛遍时代广场、帝国大厦、中央公园等知名景点。
大家都知道我英文不好,但是我很有勇气,每次要问路,我都是第一个冲上去问老外:“
Excuse me, sir……”之后,当然就交给其他人了,哈哈!最搞笑的是有一天我突然接到
欧弟(欧汉声)电话,他问我在做什么,我说“我在纽约。”他回我:“你在‘纽约纽约
’(台北东区百货公司)干嘛……”哇咧!
我很喜欢中央公园,超大、超漂亮,很多人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有人坐在岩石上看书,还
有人在湖里划船、大学生打美式足球,让我觉得他们很会过生活,是我们比不上的。但是
没关系,我在帝国大厦前感到台湾人的骄傲,因为我们的台北101比较高,哈哈。
纽约到处都有街头艺人,而且都有真材实料:把头顶在地上跳舞已经算是普通的,有人光
靠铁盆就能敲出音阶,让我觉得要让自己的才艺更加精进。对了,我要谢谢公司这次让我
住很棒的饭店,一晚600元美金(约1920令吉),就在时代广场旁边!我还买了一个
bling bling的骷髅头蜡烛,可以放在我的新家,总之,这是1趟超级大丰收的旅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2.7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