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ng6221 (shiang)
看板Alan
标题[新闻]大年初一开工 罗志祥没睡觉抢钱
时间Tue Feb 12 09:01:21 2008
TVBS 更新日期:2008/02/07 19:29
大过年,大部分艺人把握和家人相聚时间,不过当红偶像罗志祥,年初一就安排4场签唱
行程,除了多点和歌迷相聚机会,工作人员也不讳言,办签唱,专辑可以多卖点,加上歌
迷刚领红包,花钱买4百多元专辑,一点也不会心疼。
http://ee.a.5d6d.com/userdirs/1/0/king-show/attachments/month_0802/20080209_08795cedee32b5bf2588h28Vp61ENJer.jpg
大年初一,罗志祥没躲在家中被窝睡觉,反而现身南部和歌迷同欢,大过年还开工,小猪
说已经是维持5年的习惯。歌手罗志祥:「多点和歌迷见面的机会,其实我很不喜欢休息
,那妈妈也习惯了。」
对歌迷要求来者不拒,罗志祥的贴心,也反应在改版专辑成绩上。工作人员:「CD都可以
拿上来签名,专辑正前方可以买到哦。」大年初一,罗志祥行程满满满,下午1点半跑屏
东,3点半、5点半高雄县凤山和高雄市区都有行程,晚上再跑台南签唱会,1天才算结束
,勤跑的结果,就是唱片再卖2千张。罗志祥:「这4天跑了17场,荷包没有满满的,少少
的,因为都出去了。」 话说得含蓄,但工作人员不讳言,跑签唱就是让歌迷掏钱买专辑
的好时机,加上刚领压岁钱,歌迷口袋正满满,对的时机跑行程,难怪工作人员愿意牺牲
假期,陪着罗志祥工作,赚版税。
摘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07/8/t6fw.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2.3
1F:→ freecherry:新闻网址就有照片了 所以就不帮缩了^^ 02/12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