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17 (祭祀风的人类)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心得] 绝对不怕主教的死灵(抗慢速职业)
时间Tue Aug 8 22:07:59 2017
之前打TWOP用的 因为觉得会放死灵出来的多半是主教
你有种就放这套啊RR
https://goo.gl/zf7VSe
後期如果抽不到魔将军 总会抽到核弹龙吧
此卡组有中等程度1卡铺场7张(2大君2公主3派对)
看是你的清场多还是我的铺场多
同时杂鱼配合骨公子等等也可以黏场
墓地看状况交给核弹or魔将军都可以
总之这套对於天盾 天使 空天龙都有挺大的优势
内战在目前很多死灵也偏慢之下 其实也是小优
然而对於偏快的血鬼死灵抵抗力低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8.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201282.A.8A3.html
1F:→ zseineo: 3费为什麽带331啊? 08/08 22:08
2F:推 kunda: 331交换能力强啊 08/08 22:09
3F:→ wen17: 因为当初觉得这套铺场很多 奇美拉可能爆场 08/08 22:10
4F:→ XXinin5566: 其实我觉得构成跟现在中死没差很多欸 08/08 22:11
5F:→ XXinin5566: 就311→331 其他都是熟面孔 08/08 22:12
6F:推 Romulus: 一般中死不会放核弹 08/08 22:12
7F:→ XXinin5566: 我都中死有挂一张啊 08/08 22:13
8F:→ XXinin5566: #的 08/08 22:13
9F:→ zseineo: 中死本来就是那些熟面孔啊XDD 又没新玩具(除了212 08/08 22:14
10F:→ zseineo: 只是345费每种都有人带所以每一只都会觉得很眼熟 08/08 22:15
11F:→ XXinin5566: 这版中死跟上版比就加了大君拔死祝这样 08/08 22:16
12F:→ ask321035: 会放的主教可能就是连三费全消灭都放的丧心病狂烛台教? 08/08 22:17
13F:→ wen17: 没用啊 主教补牌没死灵强 08/08 22:17
14F:→ wen17: 清场卡多给你3禁忌也就6张 08/08 22:18
15F:→ ask321035: 主教的补牌的确是问题啊...都不够及时 :3 08/08 22:20
16F:→ ask321035: 一费抽二二费抽三看起来都爆干强 没准时抽到就棒槌 08/08 22:21
17F:→ ask321035: 跟其他抽牌不同 焦土战抽到你只会骂干www 08/08 22:21
18F:→ XXinin5566: 主教一费抽不是一费下 其他时间抽到都会很干 08/08 22:22
19F:推 wbreeze: 主教补完牌就准备左上了 08/08 22:23
20F:推 Everforest: 权力死真的没在怕主教 解场跟上!! 然後跟不上就下去 08/08 22:32
21F:→ Everforest: 然後现在带核弹的也不少 没开到车我就发射太空弹 08/08 22:35
22F:→ scarbywind: 还有三蛋蛋 08/08 22:38
23F:→ XXinin5566: 没差反正我讨厌主教 管他要砍那个 哪个要出来帮天盾挡 08/08 23:01
24F:→ XXinin5566: 刀 最好全部砍死永远躲下水道喝脏水 08/08 23:01
25F:→ Everforest: 硬硬五六每篇都有你在嘘主教欸 是死灵老玩家? 08/08 23:05
26F:→ scarbywind: 被2法典4老头5锡兵678双审+奶9天盾进化(? 08/08 23:07
27F:推 forever9801: MGG OP 然後天盾被呛 大萝卜挨刀 CY逻辑 Kappa 08/08 23:08
28F:→ XXinin5566: 没玩过几场死灵 就不知道为啥特别讨厌这尼姑而已 08/08 23:14
29F:→ XXinin5566: 然而我玩第二多的主教 但还是很讨厌她zz 08/08 23:15
30F:→ zseineo: 你都用鸟头吗 08/08 23:19
31F:推 ayubabbit: 说实在还挺羡慕露娜的 能只讨厌主教一个职业 08/08 23:21
32F:→ zseineo: 不一定啦 我玩露娜可是很讨厌皇家 08/08 23:23
33F:→ zseineo: 不讨厌主教但讨厌天盾(?) 08/08 23:24
34F:推 forever9801: 中死在M优开所有职业 讨厌主教只是幻觉 08/08 23:25
35F:推 ilovetaylor: 可能被主教当狗在打自己又玩不好吧,怨念很深 08/09 00:16
36F:推 pal1231: 没带天盾只带圣杯的主教还是被撞脸的不要不要 所以结论 08/09 00:28
37F:→ pal1231: 天盾超op 要砍 08/0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