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 引述《clse0190 (shadow)》之铭言: : : 天盾M区怎麽只有46.9%的胜率阿!!!!!!!! : : 强力单解 复数解牌 光头 茶会 无敌天盾的牌组 怎麽可能只有46.9%???????????? : : M区的天盾主教是不是都不会玩压 种摸会把这麽强的牌组胜率玩成这样? : : 还是天盾主教但没放出天盾就赢的场 跑去算给疾走主教了? : : 好吧 就算勉强承认天盾是46.9%胜率好了 : : 那一个46.9%胜率的牌组 会说好强难解没有明确弱点的人是一个怎麽样的人压? : 麻烦,拜托,回去重新看文章,谢谢。 : 我到底在哪里说过主教牌组很强,都打不赢? : 我从头到尾说的是,天盾这张卡效果很有问题! : 牌组的强弱,跟单卡本身的强弱是两回事! : 你问我明确弱点?那我请问你,天盾这张卡单卡本身弱点在哪里? : 不吃伤害,不受其他效果影响,这样的牌没有问题? 就 没有问题 因为这游戏不是在比谁场上的怪比较OP,是比谁的头先爆开 你只有一直重复「什麽都不吃当然有问题」,但我觉得这和「不信上帝当然有问题」 是同等级的论述 因为游戏的目的是让对手头爆开,而天盾在8费前纯卡手,9费如果前面EP被耗光是空过, 有EP也只能解一只,10费後对面也还有希望敲掉你最後的血量 那他不吃解牌不受效果影响对游戏的胜负造成了什麽问题?都只是你个人喜好的问题吧? 然後单卡为啥一定要有弱点,那请问1费神卡哥不林、各种222...之类的弱点是什麽 牌组才会有弱点,单卡是要有啥弱点?不管你怎麽定义,上面那段黄的你要怎麽解释? 尤其你第一篇还拿主教的扫场解场出来讲,那你自己不就根本也不是在看「单卡」而是 「牌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178.2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96353.A.AFA.html ※ 编辑: Romulus (118.167.178.238), 08/08/2017 20:47:59
1F:→ clse0190: 主教这个职业的设计理念主打後期战,我想这个不用多说。08/08 20:58
2F:→ clse0190: 八费前纯卡手对各职业终结牌都差不多,空过的T9也有可能08/08 21:01
3F:→ clse0190: 你T9空下 T10审判,甚至大修道女呢?08/08 21:02
4F:→ clse0190: 如果主教不能补,血线很差,那当然没问题,主教可以补啊08/08 21:02
啊你到底是想讲单卡还是牌组?
5F:推 guogu: 所以天盾主教被你讲的这麽无敌为什麽胜率只有46%阿?08/08 21:04
6F:→ zseineo: 如果未来天盾教能成为T1牌组,每把都让人很痛苦那的确是08/08 21:05
7F:→ clse0190: 职业当然有相性之分,但要说主教都不能抗快,那谁能抗?08/08 21:05
8F:→ zseineo: 问题啦,但今天不行所以天盾还不是问题 08/08 21:05
9F:→ clse0190: 胜率来说 阿秋霸被改的时候是49.9趴 考虑误差说胜率一半08/08 21:06
10F:推 RbJ: 主教的抗快普通吧 08/08 21:06
11F:→ dephille: Slog快吸对盾主60%,对秘术49%,对转蛋47%08/08 21:07
12F:→ clse0190: 不为过吧。天盾当然有其相性不利的牌组,天梯大肆出没 08/08 21:07
胜率一半是什麽很值得拿出来讲的事情吗.............?
13F:→ dephille: 不过反正你也不想看Slog跟你讲也没用 08/08 21:07
14F:→ zseineo: 50%算什麽T1啦XDDD 08/08 21:08
15F:→ superqoo0709: 楼上别用slog数据啦 他不信的08/08 21:08
16F:→ clse0190: 当然会导致其胜率下滑,但跟他本身能力OP有甚麽关系08/08 21:08
17F:→ zseineo: 还是两个多月前的事了08/08 21:08
18F:→ clse0190: 我从头到尾都强调 我认为天盾OP 但我不认为天盾牌组OP08/08 21:08
所以他到底OP在哪里? 你永远都只有重复讲「因为他无敌所以OP」 啥?为什麽无敌就OP?卡片游戏一般讲OP的定义是「可以帮你取得高胜率」吧? 天盾有办到吗?这个定义以外的不就是你觉得OP就OP?
19F:→ zseineo: 很简单啊,目前没有用的OP是OP吗 XD08/08 21:09
20F:→ superqoo0709: 哇塞又在鬼打墙耶08/08 21:09
21F:→ clse0190: 你们要坚持只要胜率OK就不OP 那白雪公主就不会被预防性08/08 21:09
22F:→ dephille: 你若不知道身为终结技转蛋和天盾差距有多巨大也没啥好说08/08 21:10
23F:→ clse0190: 羁押了。该传达的都讲这麽清楚了,你们觉得不OP就不OP罗08/08 21:10
因为Cy的平衡调整北七,这还需要解释吗? 连Cy自己都说了砍天盾的白雪是「预期性nerf」 那你看一下他们「预期」没问题的TOG第一个月的死灵和WLD第一个月的血鬼长什麽样子 我看根本是只看使用率其他全部蒙住眼而已
24F:→ zseineo: 老实说我觉得无敌这效果很白痴,CY做来自婊用的08/08 21:10
25F:→ RbJ: 白雪被羁押是因为天盾教使用率第二,胜率官方不敢提...... 08/08 21:10
26F:→ zseineo: 但还没发生的事,发生了再说08/08 21:10
27F:推 tomrun168: 还没发生的事 说交给时间证明 不就讲干话 08/08 21:12
28F:→ superqoo0709: 天盾单卡op>主教大量的解场补血牌让它op>我没说天 08/08 21:13
29F:→ superqoo0709: 盾教构筑op>天盾单卡op08/08 21:13
30F:→ superqoo0709: 你没发现你一直这样loop吗08/08 21:14
31F:→ Romulus: 你到底想讲单卡还是牌组?08/08 21:21
32F:推 guogu: 只能说现在的主教就是还需要天盾这个终结手段08/08 21:21
33F:→ guogu: 未来如果大家都打到10pp以上? 那再来调整就好08/08 21:21
34F:→ dephille: 未来大家都打到10pp那根本不会有天盾存在08/08 21:22
35F:→ guogu: 有实况主就提过改成855进化877 终结进化前进化後都多1回 08/08 21:23
36F:嘘 XXinin5566: 楼上搞笑哦 855不就打脸不死斗士08/08 21:26
※ 编辑: Romulus (118.167.178.238), 08/08/2017 21:30:01
37F:→ clse0190: 一般卡片游戏中,强度的定义,是根据你对其的回应08/08 21:30
38F:→ guogu: 一个可以被消失 进化被清掉会变回55 一个永久77阿08/08 21:30
39F:→ clse0190: 你下一张牌,对面必须怎麽解决他,需要耗费多少资源08/08 21:31
40F:→ guogu: 不过不要呛我啦w 那是我在你管看影片有人提的想法08/08 21:31
41F:→ clse0190: 一般的标准是1换2是优秀 1换3是超标OP08/08 21:31
42F:→ clse0190: 天盾的问题在於你对他本身是没有任何回答的。08/08 21:32
这是哪个世界线的强度定义,这是「牌张优势」的定义 然後1换X的大前提是你要换的到,你连这点都搞不清楚 天盾非常高机率1换0,而且照你的逻辑绯剑比天盾更OP 是怎样,你那个世界线的人都会自己来撞天盾啊?
43F:→ XXinin5566: 回g大. 那这样就是打脸啊...08/08 21:32
44F:→ clse0190: 你能做的就是全部丢下去 赌他扛不住伤害先爆开 08/08 21:32
45F:→ XXinin5566: 一个还会被消失 一个解不掉不是打脸是什麽 08/08 21:33
※ 编辑: Romulus (118.167.178.238), 08/08/2017 21:36:39
46F:→ clse0190: 你的系统不够好 导致你实战不够强 跟你本身卡片自己强度08/08 21:33
47F:→ clse0190: 完完全全是两回事。08/08 21:33
然而你把「牌张优势」混水摸鱼偷渡进来仍然凑不到天盾脸上
48F:推 guogu: 可是不死斗士是转蛋副产物阿w 而且类似功能打脸的卡多着呢08/08 21:33
49F:→ XXinin5566: 可是你这是完全能力上打脸 连体质都不便的那种08/08 21:34
50F:→ XXinin5566: 不死斗士非转蛋也能带啊 08/08 21:35
51F:→ XXinin5566: 像上一版菜鸡死就外挂一张08/08 21:35
52F:→ dephille: 菜鸡是因为可以给笔记叫出来啊XD08/08 21:36
53F:→ RbJ: 天盾效果很强啊,可是他救不了主教这个职业,就这样08/08 21:36
54F:→ RbJ: 菜鸡是因为要打龙啦,靠笔记本转那是下下策08/08 21:36
※ 编辑: Romulus (118.167.178.238), 08/08/2017 21:37:22
55F:→ XXinin5566: 靠笔记转大部分只会转mgg而已08/08 21:37
56F:→ XXinin5566: 除非你手上三台车08/08 21:38
57F:→ XXinin5566: 那这样我也不会去下比笔记了08/08 21:38
58F:→ clse0190: 你要偷换概念我没有办法 在强调一次08/08 21:39
59F:→ XXinin5566: 外挂一张大概是白光被砍 所以来头痛龙的吧08/08 21:39
60F:→ clse0190: 天盾一换0 是因为你没有得换 你会被强迫在炸弹爆掉之前08/08 21:39
61F:→ clse0190: 拼出你的伤害 你的选择直接被锁死 对面却依然可以有其他08/08 21:40
废话,所以天盾根本和1换几没有任何关系 天盾的重点是可以把敌人的头打爆,根本不是什麽「对面必须怎麽解决他, 需要耗费多少资源」 以及1换0不是因为对面没有得换,是因为对面直接让伊莉丝下去,谁还在和你换 ※ 编辑: Romulus (118.167.178.238), 08/08/2017 21:42:03
62F:→ clse0190: 选择 这就是问题所在 即使是考虑到玩家血量上限08/08 21:41
63F:→ clse0190: 资源 或者叫做牌差 依旧是非常直观的强度08/08 21:41
然而天盾根本赚不到牌差 所以你完全自打嘴巴
64F:→ dephille: 这句话讲的跟超越遇到快吸也有很多选择一样 08/08 21:42
※ 编辑: Romulus (118.167.178.238), 08/08/2017 21:43:21
65F:→ clse0190: 法力水晶计算当然很优秀 但总有一些情况法力水晶计算08/08 21:43
66F:→ zseineo: 就今天如果整天打到t10以後,天盾的无敌的确是问题啦08/08 21:43
67F:→ clse0190: 法顾及08/08 21:43
68F:→ zseineo: 跟上个月你要面对很难处理的T6深渊一样,但今天不会整天08/08 21:43
69F:→ zseineo: 打到T10以後啊08/08 21:44
70F:→ clse0190: 如果你手牌满手资源全部都是直伤 你可以说没有牌差08/08 21:44
71F:→ Romulus: 开始乱扯了 谁在讲法力水晶计算08/08 21:44
72F:→ clse0190: 你手上满手炎握旋风红光呢?\08/08 21:44
73F:→ Romulus: 不要扯到超越去 讲天盾08/08 21:45
74F:→ dephille: 满手炎握旋风虹光喔...如果你玩过超越就知道太棒了08/08 21:45
75F:→ Romulus: 不要扯超越 要扯自己回文08/08 21:46
※ 编辑: Romulus (118.167.178.238), 08/08/2017 21:46:53
76F:→ XXinin5566: 太棒了又要左上了 因为没超越08/08 21:46
※ 编辑: Romulus (118.167.178.238), 08/08/2017 21:52:28
77F:推 wen17: 天盾怎麽可能赚牌差 难道你咸鱼到拿天盾解怪!? 08/08 21:51
78F:→ winklly: 我一直以为天盾解怪是对面赚到一T杀你的机会不是你赚牌耶08/08 21:52
79F:→ gala710152: 咸鱼天盾还是自己下去吧08/08 21:55
80F:→ Romulus: 我看他大概根本没组过天盾08/08 21:57
81F:推 nokumakun: 看起来就是没组过天盾阿 我前面有跟他说过了 组个天盾08/08 22:06
82F:→ nokumakun: 爬个几场就知道天盾的缺陷在哪 不过他好像无视了 呵呵08/08 22:07
83F:→ clse0190: 好 再说一次。天盾剥夺你的选择,获胜只剩下干脸一条路 08/08 22:44
84F:→ clse0190: 。你觉得这叫作一换零,但我不这样认为。如果你手上的资08/08 22:44
85F:→ clse0190: 源可以直接扣血,那确实一换零,那你手上的牌是破坏呢,08/08 22:44
86F:→ clse0190: 是怪伤呢?你这些牌就不能用,这就会造成资源差距。天盾08/08 22:44
9费了还在资源差距,你一定跑错游戏 手上一堆解牌打不出去然後被天盾干死那叫做鬼抽或牌组的烂,搞不清楚自己在玩什麽游 戏 自己搞不清楚状况就骂对面牌OP,好熟悉的套路啊
87F:→ clse0190: op的点,就在於它将对手的选项砍光,你的操作选项变得可08/08 22:44
88F:→ clse0190: 以被预期。这样解释以後你还是认为很合理,ok那就是这样08/08 22:44
89F:→ clse0190: 了,回应整天都在重复解释,很无趣。08/08 22:44
下面大家都讲完了,我只好把你这段有多不知所谓讲出来 「天盾op的点在於它将对手的选项砍光,你的选项变得可以被预期,就是只能赢得 这场比赛」 够不够不知所谓? 这游戏99.87%就是要打爆对手的脸,天盾限制的只有那种整天只想解不想打的牌组的生存 空间 我看你真的跑错游戏,还是回你的世界线去吧
90F:推 ayubabbit: 所以你玩死灵都会把对方场面清乾净才打脸?08/08 22:46
91F:→ ayubabbit: 真是有为青年08/08 22:46
92F:推 ghost1236: ? 除了炽天外 谁获胜不是靠干脸啊08/08 22:47
93F:推 guogu: 所以说干脸就能赢你干麻执着要去解那个天盾?08/08 22:50
94F:→ guogu: 就像不死斗士在场上你没消失干麻去烦恼怎麽解掉?08/08 22:52
95F:→ dephille: 大概只玩过游戏王不把对面场面怪打光不痛快吧w08/08 22:55
96F:→ aztar: 除了炽天教你要怎麽不干对方脸获胜v(゜Д。)v让对方投吗08/08 22:56
97F:→ scarbywind: 让黑爱见死神08/08 22:58
98F:推 nokumakun: 除了炽天教有哪个职业获胜不是干脸的? 你讲那什麽东西.08/08 22:58
99F:→ dephille: 玩超越的人原来会想自己手牌的解牌对天盾不能用天盾太op 08/08 22:58
100F:→ scarbywind: 超越见到天盾你还是下去吧..08/08 22:59
101F:→ dephille: 真不愧是专职死灵的想法...真的专职死灵吗? 问号。08/08 22:59
102F:推 guogu: 也许超越是後攻啊,看一下天盾ok的08/08 23:02
103F:推 howard6110: 天盾OP的点在於逼对面打脸?难以理解...08/08 23:06
104F:→ aztar: 我1-8T都在打你脸,於是你T9下了天盾逼我打你脸(????08/08 23:08
105F:→ ayubabbit: "我不想杀人!!!"08/08 23:12
106F:→ ayubabbit: "都是你 都是你逼我ㄉ"08/08 23:12
107F:→ starbiscuit: 我猜到你一费哥布林 二费托卜狸 三费队长 四费爱莉斯08/08 23:14
108F:→ starbiscuit: 所以是我赢了对吧?08/08 23:14
109F:→ starbiscuit: 你骰到先攻又不换牌 选项都被砍光了 还不快投降08/08 23:15
110F:→ NoEric: 专职ㄇㄐㄐ跟专职死灵可以分开吗 转蛋玩家会抗议08/08 23:20
111F:推 zyx12320: 原来是热爱交流的玩家08/08 23:21
112F:嘘 good74152: 某人一直跳针天盾单卡强度 很烦08/09 01:35
113F:→ evildark: 不是跳针单卡强度 是单卡>补血>构筑>单卡 这样loop才烦08/09 02:35
※ 编辑: Romulus (49.216.132.154), 08/09/2017 07:59:22
114F:推 owlman: 同理卡拉也太过op 下了之後对面固定每回扣1滴 逼对面选项 08/09 07:57
115F:→ owlman: 只剩在回合内打赢 该砍 08/09 07:57
※ 编辑: Romulus (49.216.132.154), 08/09/2017 08:03:05
116F:嘘 OBiBO: 嘘else,满手解场卡解不了,所以天盾该死,那我满手满场生 08/09 11:51
117F:→ OBiBO: 物解不掉法露特,所以法露特也该死罗厂厂 08/09 11:51
118F:嘘 OBiBO: 更正嘘 是clse 08/09 11:55
119F:→ stf8797: 啊就侵略性弱的控制牌就会怕场面解不掉,天盾是控制的顶 08/09 12:20
120F:→ stf8797: 点应该没问题吧? 08/09 12:20
121F:推 tsukirit: 控制顶点是 萨,头部瓦油 我大阿桃开的门 08/09 12:22
122F:→ dephille: 天盾是控制的低点还差不多 08/09 12:27
123F:→ dephille: 他跟冥超炽没得打跟转蛋顶多打平而已 08/09 12:27
124F:→ dephille: 连天盾都打不赢的控制牌根本连meta都进不去 08/09 12:28
125F:推 epephanylo: 某C真得莫名其妙 自己去组一套玩别废话这麽多 08/09 14:32
126F:→ Romulus: 如果意思是对上其他牌组时的控制牌组表现的话 08/09 15:46
127F:→ Romulus: 那天盾还算上面 不过看起来stf讲的是控制对决 08/09 15:46
128F:→ Romulus: 那天盾应该只能欺负空天妖而已 08/09 15:46
129F:→ aztar: 我的转蛋打不赢带破鞋的天盾,难过 08/09 16:56
130F:→ evildark: 控制对决怎麽会是天盾 08/10 04:04
131F:推 YomiIsayama: 第二句怎麽让我想到"这游戏是推塔游戏不是两人PK" 08/10 14:25
132F:→ YomiIsayama: "对线打不赢你不会尻爆他队友或洗爆他塔吗" 08/10 14: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