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C6666 (帕修)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心得] 娱乐牌帮屍魔王找工作
时间Mon Aug 7 19:06:54 2017
前言:
因为抽到三张屍魔王,所以想帮他找工作,还想看能不能再改良
使用牌组:
https://goo.gl/Rx7FRn
使用区域:(Be/D/C/B/A/AA/M/Free/2P)
※不强迫公开,但部分版友会希望知道牌组使用的区域
目前只在自由使用,本人人权在A3
最近十场战积
http://imgur.com/RewvWSW.jpg
http://imgur.com/YHvYNXd.jpg
输的两场是因为手气关系不然都打到斩杀了
血鬼是因为抽了一半牌组还没拿到抽牌的导致手牌乾掉
巫师是超越让他分别开了两次门才死还让他大怪死光
就只缺一张核弹收他剩3滴血的头不然会赢
==========================================================
更新A区阶级10场
http://imgur.com/4R2rTD5.jpg
http://imgur.com/4QoMryg.jpg
前面还有几场是连败就不PO了XD
在阶级玩起来跟核弹死有87%像
因为屍魔王大都活不过两回合不然就是没抽到
使用心得:
前期用鬼屋+小怪抢场优兼叠墓
到进化回合有屍魔王就下去进化解场 没有就继续抢场优
收头方式有两种屍魔王和小怪群点爆他的头或死亡暴君收尾
通常遇到会玩的不会让你屍魔王活在场上一直鲁洨所以才要死亡暴君
其他卡片用途
1费
骸骨兽叠墓用、灵魂转移抽牌、幽灵宅邸生幽灵帮你抢场优
2费
屍魂战士叠墓用、亡骨寡妇和恶魔猎食者抽牌、蹒跚活屍和屍体派对解场
3费
死之追随者在要进化屍魔王前下 可以保证屍魔王下回合死掉能站起来
霸食帝和奇美拉叠墓用(我奇美拉只有两张懒的合)
4费
命忒只是因为怕10费没20墓可以收头放一张当保险(不过根本没用过当看板娘)
死灵暗杀者解场、贵公子保场优兼叠墓
7费
死亡大君可以强换血,之前用他撞天盾打到对面头炸开(我只有一张)
基本上扣掉命忒後只有3虹算很便宜了,给抽到三张屍魔王却不想分解的人玩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48.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104017.A.CF6.html
1F:→ shuten: 屎魔王工作喔,1000水呀 08/07 19:23
2F:→ HJC6666: 别这样我还一包抽两只耶QQ 08/07 19:24
3F:→ SuperSg: 相信小叶! 抱歉,走错棚。是相信屍ㄇ王 08/07 19:37
4F:推 Allensert: 屍魔王是很好的养..红水来源 08/07 19:47
5F:推 owlman: 觉得2 pick碰到很头痛 08/07 19:54
6F:推 llabc1000: 我有组一套类似的 只是我没有敏特QQ 08/07 20:04
7F:→ llabc1000: 因为我也是一包抽到两只屍ㄇ王 08/07 20:04
命忒没差啦 因为屍魔王如果没被解掉对面头也炸开了 解掉了也没怪吃墓很容易到20墓
除非对面消失连发 不然也只是摆好看的
※ 编辑: HJC6666 (61.228.148.129), 08/07/2017 20:13:03
8F:推 clphilo46: 抄来玩看看 我也抽到3屍王 之前花过几天研究怎样组 08/08 02:13
9F:→ clphilo46: 我那组只有手顺的时候比较玩得起来哈哈 08/08 02:13
※ 编辑: HJC6666 (61.228.148.129), 08/08/2017 14: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