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orld (馒头@时雨大天使)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皇家FunDeck兼关於皇家这职业的讨论
时间Sun Aug 6 14:57:26 2017
牌组连结:
http://tinyurl.com/ybfh5j7l
使用区域:A1
大家好,我是馒头
这次又想了一个皇家的FunDeck,希望没有重复,有的话烦请告知
今回的主角是这张──露米娜丝旗纹,我们简称旗印皇好了
这副的核心非常的简单,叠就对了
前期依旧先抢优势,看有没有办法在3费的时候准时下旗印
即使没不能,也可以先扣着,等後面一点的时间再下
相较於旧旗皇跟炮击皇,旗印皇的优势在於旗印费用是3,下的弹性比较大
而以下几张说明一下我选择的原因,也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艾蜜莉亚──
除了身为指挥官外,在某些情形下还能提供守护,可避免一面倒的情形
高文──
替指挥官降费,平常看起来可能没啥,但在旗印无法准时下的时候
藉由高文的降费,可以有机会促使旗印+指挥官的所需费用降低
奥莉薇亚──
她的守护在这副相对好用很多
因为需要下旗印的关系,通常会被对面扭转场优,但这时候下奥莉薇亚却容易拉近场差
罗兰──
我厨卡(被拖走
避免节外生枝用,搭配奥莉薇亚可以让她站更久的场
我自己是曾经逼对面在场极度优势(他5怪我0怪)的时候下奥莉薇亚
因为有杜兰达尔的关系逼他下巴哈解场(我奥莉薇亚12/11)
不过这副是FunDeck就是了,拿去打rank真的非常不推荐
卡手先不说,就算手顺依旧也是有相当机率被打败
毕竟以当前环境来说这副还是太慢了
因此,
这副请对FunDeck有兴趣的再参考就好
以上,谢谢大家的收看
不过,馒头有一件事想跟大家讨论讨论
最近除了版上,有些朋友也开始抱怨皇家
说看到皇家就烦,星爆怎麽不被砍之类的言论
看了下原因,似乎是快皇跟蛙皇的原因?
但我不懂为什麽要扯到皇家这个职业本身,为什麽要因为1、2个流派就反应成这样
身为一个皇家爱好者,看到这些言论,多少还是会感到...不舒服?
先附人权免得被说刷废文
http://imgur.com/gallery/4sKa2
小弟不才,不像其他认真玩家,只有280场RANK胜场(3场主教是刚入坑用的)
但看牌库,应该可以知道我是只有玩皇家的了吧(虹除了征服王都有2张UP)
除了最近想组的精灵外,非喜欢的牌都拆了,天盾宙斯闪撒旦黑贞深渊也不是没拆过
这样应该可以了吧?
我想讨论的是,先不论蛙皇,快皇为什麽会不讨人喜
玩後期皇家就是比人弱势不少,星爆能砍10点也是建立在有进化或是特殊牌组
但我除了对方手不顺外,基本上都得刻意扣才能进化,但相对风险也很高
因此我觉得爬Rank用快皇并不是什麽很不舒服的事情
毕竟再怎麽说,大家还是会想赢
虽然我没很认真在爬,但我也必须承认我心情不好会拿旧旗皇打Rank
以上,我是馒头,谢谢大家看完这篇心得讨论兼半的文章
也希望大家和气讨论
--
一恨机率无良 二恨限定不息 三恨卡池极毒
四恨银卡齐喷 五恨欧海生波 六恨小卡短命
七恨素材极缺 八恨掉落甚低 九恨QP不足
十恨果数有限 十一恨友刷不出 十二恨牛排营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19.1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2002655.A.A97.html
1F:→ heru: 哪个职业没人抱怨的 除了新职业精灵 08/06 15:10
2F:推 norta: 抱怨皇家的是上礼拜才开始玩吗( 怎麽不看看上个月皇家什麽 08/06 15:12
3F:→ norta: 样子 08/06 15:12
4F:推 tino89511992: 抱怨蛙皇根本是假议题 只要打输就不爽才是真的 08/06 15:13
5F:推 tino89511992: 超越不交流 快皇只干脸 主教一直清 死灵MGG 08/06 15:16
6F:→ tino89511992: 想抱怨永远不怕没理由 08/06 15:16
7F:→ zseineo: 无关输赢,青蛙就是恶心 08/06 15:17
8F:→ tsukirit: 不知道你为什麽爱皇家,但有人就是爱冲脸冲脸 直接赢 08/06 15:32
9F:→ tsukirit: 只会这样打牌的人,被嘴也没什麽 08/06 15:32
10F:→ zxc806653: 打赢就清流 打输就毒瘤 低端不是都这样? 08/06 15:33
11F:推 ken70418: 我觉得艾米莉亚根本就是个____ 08/06 15:35
12F:推 kugyumayu: 天使 08/06 15:39
13F:推 diadem1122: 从小死库水不离身 哪怕是恶堕了也穿 很有意志力啊 08/06 15:40
14F:推 loveless01: 皇家打後期不是找死吗?看看那号ㄔㄥ 08/06 15:58
15F:→ loveless01: 不灭的罗兰,巴哈..(?)不灭 08/06 15:58
16F:推 SuperSg: 超越在现在满坑满谷的快攻之下 08/06 16:07
17F:→ lpdpCossette: 还不是因为超越把抗快都杀光XD 08/06 16:10
18F:→ lpdpCossette: 没有人想用撞到超越就变智障的牌组 08/06 16:10
19F:→ ab3882: 冲脸赢被嘴? 那到底要怎样才不会被嘴 08/06 16:11
20F:推 ZJerry: 除了炽天使,这游戏不打脸会赢? 08/06 16:12
21F:→ tsukirit: 冲脸直接赢 不解半只怪,阿骂都能打阿 08/06 16:14
22F:→ tsukirit: 这样被嘴有啥好说,快攻胜率要高 要适当保场 解场 08/06 16:15
23F:→ zseineo: 被嘴就被嘴 会怎样吗XD 08/06 16:15
24F:→ tsukirit: 但是遇到智障 只会打脸 小优势换都不做,纲海没办法惩罚 08/06 16:15
25F:→ tsukirit: 刚好 08/06 16:15
26F:→ SuperSg: 异形:还有人记得我吗,ㄅㄈ 08/06 16:16
27F:→ tsukirit: 就会不爽了 08/06 16:16
28F:推 twosheep0603: 抱怨某职/某卡(X) 抱怨不会赢(O) 08/06 16:17
29F:推 the992255: 罗兰打快攻卡手;打慢速被巴哈踩;打魔将军装饰;唯一 08/06 16:18
30F:→ the992255: 能欺负到只有妖精...... 08/06 16:18
31F:→ the992255: 还有回不去的otk血鬼 08/06 16:19
32F:推 puppy8321: 因为皇家就是一个越解越劣势的职业啊 08/06 16:19
33F:推 zyx12320: 天使也是把圣光打在脸上(? 08/06 16:19
34F:→ puppy8321: 以前中速皇加减有个鲁米法师进化解场 椿杀大怪等等 08/06 16:20
35F:推 ice76824: 自己不够资格让对手解怪还要怪对手喔 08/06 16:20
36F:→ puppy8321: 现在环境 皇家抽牌解场都弱 你要他交流 不如要他投降 08/06 16:20
37F:→ ice76824: 就像玩dota只杀人不拆塔,还要怪对手吗? 08/06 16:21
38F:→ puppy8321: dota不太一样啦 只杀人只有爽 但皇家会走脸单纯就想赢 08/06 16:22
39F:→ puppy8321: 而且不是有两三个赢的手段给他选 他硬要选不交流 08/06 16:23
40F:推 ice76824: 这游戏除了天使或死神,打脸到你没血就是赢的条件 08/06 16:23
41F:→ tsukirit: 扯什麽不够资格,如果对手手上有哪张 你就输定 解场能 08/06 16:23
42F:→ puppy8321: 而是他不选干脸就死 所以你才会看到活下来的都干脸 08/06 16:23
43F:→ RbJ: 现在皇家不走脸要怎麽赢 08/06 16:23
44F:→ tsukirit: 稍微维持优势 降低下回合输的风险,有人还是干脸 08/06 16:24
45F:→ ice76824: 解怪只是为了获得打脸的手段 08/06 16:24
46F:→ puppy8321: 你自己去玩快皇就知道 就算是超赚的优势交换 你换个两 08/06 16:24
47F:→ puppy8321: 次也是要走远了 08/06 16:24
48F:→ zseineo: 他干脸能赢 为什麽不干脸XD 08/06 16:24
49F:→ tsukirit: 所以你到底是皇家只能干脸 还是干脸的人爱选皇家 08/06 16:25
50F:→ tsukirit: 因为没人逼你用皇家 08/06 16:25
51F:→ zseineo: 呃?他爱用皇家又怎样XDD 08/06 16:25
52F:→ RbJ: 打控制的要素不足,中速有死灵压在那边,那就只能打快啦 08/06 16:25
53F:→ sam1234580: 照你的说法 皇家这职业拔掉好啦 08/06 16:25
54F:推 ayubabbit: 皇家的职业特性就是干脸啊 不爽不要玩 08/06 16:26
55F:推 ice76824: 能达到目的才是重点 08/06 16:26
56F:→ puppy8321: 是皇家只能干脸没错啊 又不是爱干脸才选 就喜欢艾莉卡 08/06 16:26
57F:推 tsukirit: 班比吸也快 但是可操作性比皇家高很多,古城 班比那些 08/06 16:27
58F:→ tsukirit: 不是直接打脸伤害,是效果伤害 有趣多了 08/06 16:27
59F:推 ZJerry: 你做了一堆优势交换,对手一张AOE你就再见了 08/06 16:27
60F:→ puppy8321: 现在其实也不玩皇家了 但还是觉得这职业机制很悲哀 08/06 16:27
61F:→ puppy8321: 爱干脸的玩家可以选班比 爱艾莉卡的玩家只能选干脸(不 08/06 16:28
62F:→ puppy8321: 然就是被虐) 08/06 16:28
63F:→ skyworld: 我是因为喜欢艾莉卡所以只玩皇家,但我觉得快皇不至於 08/06 16:28
64F:→ skyworld: 到没有交流 08/06 16:28
65F:→ puppy8321: 如果控皇能有胜率45%up我也开心玩啊 但事实是(ry 08/06 16:28
66F:→ the992255: 用上一季的中速皇打死灵就知道多绝望了,不管做多少优 08/06 16:29
67F:→ the992255: 势交换场优却越来越糟...... 08/06 16:29
68F:推 sunmonth: 我看不出能力直伤打脸跟疾走打脸的差异性合在 08/06 16:29
69F:→ puppy8321: 想玩艾莉卡 又不想胜率悲惨只好干脸 还要被靠北不交流 08/06 16:29
70F:→ tsukirit: 不是快皇没交流,是有人就是无脑打 还有机会赢 08/06 16:29
71F:→ skyworld: 我也不是只有打过快皇,但不管哪种牌,在双方都是牌顺 08/06 16:29
72F:→ skyworld: 的时候,皇家到後期就是有够弱势,基本上很难赢 08/06 16:29
73F:→ tsukirit: 所以悲哀 这职业机制不好 08/06 16:29
74F:推 puppy8321: 照你的说法 中速照费拍就很有脑吗? 其实无脑又强的牌 08/06 16:31
75F:→ e04su3no: 快攻无脑打脸也恶心 控制拖时间也恶心 就中速最清流 08/06 16:32
76F:→ puppy8321: 不少吧 08/06 16:32
77F:→ e04su3no: 中速死灵清流又动脑 08/06 16:33
78F:→ the992255: 我觉得跟职业特色有关。皇家是靠大量舖场在靠指挥官buf 08/06 16:33
79F:→ the992255: f来获得超标体质的生物,但是现环境来说这样太被动了。 08/06 16:33
80F:→ the992255: 在buff到生物之前场面就空了 08/06 16:33
81F:推 ayubabbit: 恶心 今年一定岛 08/06 16:34
82F:→ puppy8321: 我也希望既然是卡牌游戏 动脑应该要能被奖励 08/06 16:34
83F:推 ZJerry: 爱丽丝的效果应该要给皇家啊,连特色都被偷走哭哭 08/06 16:34
84F:→ zseineo: 快皇顺起来很体现特色啊XD 只是青蛙很恶心 08/06 16:35
85F:→ puppy8321: 但事实就是你动超多脑的影响力 比不上挑OP牌组和右手 08/06 16:35
86F:推 e04su3no: 妖精:我也希望动脑有奖励 08/06 16:36
87F:→ the992255: 比起来死灵用死灵术得到超标体质;法师靠咒术强化、土 08/06 16:36
88F:→ the992255: 印;血鬼靠复仇、自残;主教靠咏唱;龙靠跳费......每 08/06 16:36
89F:→ the992255: 个都比指挥官buff系统实用、主动 08/06 16:36
90F:推 ayubabbit: 可操作性的打法还不少吧(? 只是皇家做不到 08/06 16:36
91F:→ tsukirit: 妖精动脑有奖励阿,你动脑胜率不高 不动完全赢不了 08/06 16:37
92F:→ e04su3no: 预期怪皇家不交流 不如怪CY没给皇家其他选择 我也想玩炮 08/06 16:37
93F:→ e04su3no: 皇和控皇阿 08/06 16:37
94F:→ e04su3no: #与其 08/06 16:38
95F:推 puppy8321: 考一百分给你吃大餐 不等於 不考一百分不准吃饭 08/06 16:38
96F:→ puppy8321: 後者叫作威胁不叫奖励吧 08/06 16:38
97F:推 ayubabbit: 就游戏设计失败啊 今年一碇岛 08/06 16:38
98F:推 kunda: 皇家就算在DRK有四套主流也偏无脑 现在就更不用说了 08/06 16:39
99F:→ puppy8321: 嘛 如果有多套主流胜率不错 还硬要选快皇 那被骂合理 08/06 16:39
100F:→ puppy8321: 如果艾莉卡只有快皇还能看 还要被喷不想动脑 就有点惨 08/06 16:41
101F:嘘 freedom1124: 自己给的压力不够让对方解场 然後怪对方不交流 问号 08/06 16:41
102F:→ puppy8321: 其实玩快皇的话 就算压力很大你还是不太敢解场 一解就 08/06 16:42
103F:推 ayubabbit: 你要给对方压力啊 08/06 16:42
104F:→ puppy8321: 输 通常都是在赌我先死还你先死 08/06 16:42
105F:→ puppy8321: 中皇好一点 但现在出不来 08/06 16:42
106F:→ puppy8321: 疾走就亏体质了你还交去解场 你手牌是还剩很多逆 08/06 16:43
107F:推 e04su3no: 快皇要去解场也差不多要输了 08/06 16:43
108F:推 ab3882: 班比快吸打脸可,蛙蛙打脸没脑,应该是这样吧 08/06 16:45
109F:→ puppy8321: 虽然骂了一堆 但我还是很爱艾莉卡 官方把控皇推起来我 08/06 16:45
110F:→ puppy8321: 一定拆卡合 只是大概遥遥无期 08/06 16:45
111F:→ puppy8321: 班比快吸明明也一堆疾走+接近疾走的直伤 这些一样防不 08/06 16:46
112F:→ puppy8321: 住 青蛙你最少还可以用盾挡欸 08/06 16:47
113F:→ zseineo: 火遁之术! 08/06 16:47
114F:推 zyx12320: 青蛙是正妹的话应该就没人骂惹 08/06 16:47
115F:→ zseineo: 我觉得在进化点打完之前 盾都是浮云 XDD 08/06 16:47
116F:推 kunda: 可以打快吸你可以杀对面斑比 打皇家比较难杀到青蛙 08/06 16:48
117F:→ puppy8321: 蛙皇先攻一点交青蛙也只剩一点 有那麽难党吗 08/06 16:48
118F:→ lpdpCossette: 连盾都没有 进化点就拿去冲脸啦 08/06 16:48
119F:推 jerrywan7046: 被快攻虐就去组一副一堆盾来抗啊 不组被打死还要唉 08/06 16:49
120F:→ jerrywan7046: 怪谁啊 (我猜组了被超越打死照样森77就是了) 08/06 16:49
121F:推 ayubabbit: 上盾能赢的话 现在控皇就是T1了 08/06 16:49
122F:→ zseineo: 有啊 我目前遇到准时的青蛙通常T6就把我打死了 08/06 16:49
123F:→ puppy8321: 打皇家你一样可以杀艾莉卡(x) 08/06 16:49
124F:→ kunda: 点不到青蛙 一直被打回合结束又要听他声音让人不爽吧 08/06 16:49
125F:→ puppy8321: 就说快蛙撞快吸好了 班比根本也不在意青蛙解不解得掉 08/06 16:50
126F:→ lpdpCossette: 赢快攻就能T1? 环境没这麽简单 08/06 16:50
127F:推 ZealZhang: 说不交流干脸就赢 那上个月爱丽丝要怎麽说? 人家交流 08/06 16:50
128F:→ ZealZhang: 到把你场上全部都吃光了还不是照骂 有差? 08/06 16:50
129F:→ kunda: 不然我也想不到为啥比较少人抱怨快吸 08/06 16:50
130F:→ puppy8321: 只在意对面有没有摸旋风斩吧 08/06 16:50
131F:→ zseineo: 我觉得爱莉卡有种天生的嘲讽力 08/06 16:51
132F:→ puppy8321: 我可以理解 反制手段很难时 会特别让人不爽 08/06 16:51
133F:→ puppy8321: 但青蛙只是很明显一只摆在那边给你骂 08/06 16:51
134F:→ puppy8321: 其实快吸没有好反制多少 只是都小点数削削削 08/06 16:52
135F:→ jerrywan7046: 连带蜥蜴人 用黄金狮炸死宣的都看过了 从来都不是没 08/06 16:52
136F:→ jerrywan7046: 有应对手段啊 没想法只会怪牌组毒的也只能笑 08/06 16:52
137F:推 kunda: 带一堆莫名其妙的然後撞别的deck会更干吧 08/06 16:55
138F:推 ayubabbit: 除了下水道哪个职业没嘲讽力 08/06 16:58
139F:→ ayubabbit: 想当大家的好朋友就是要去当炉主 08/06 16:59
140F:→ mapulcatt: 带一堆怪招去解青蛙 就换被别的牌组打成智障 08/06 17:02
141F:→ mapulcatt: 爬梯除非像上个月单一卡组40%使用率 否则你不可能针对 08/06 17:03
142F:→ mapulcatt: 一种牌型去准备不泛用的反制手段 08/06 17:03
143F:→ puppy8321: 厄 所以你主教带审判所 死灵带212死掉炸怪 是针对青蛙 08/06 17:15
144F:→ puppy8321: 还是都很好用? 08/06 17:15
145F:→ puppy8321: 这两个职业的出场都是高的 根本不用故意带反制卡 08/06 17:16
146F:→ ayubabbit: 很多人在嘴的就是谁叫你不带一堆盾 被快攻打下去活该 08/06 17:16
147F:→ ayubabbit: 单体抹杀再酱油都会带殒命ㄅ 08/06 17:17
148F:→ puppy8321: 不是活该的问题 你牌型就没有一堆盾 撞到认赔会怎样 08/06 17:17
149F:→ puppy8321: 人家剪刀都撞到布了 还不准人家赢吗 08/06 17:18
150F:推 owlman: 怎麽有人连别人喜欢什麽牌都可以嘴XDDD 08/06 17:18
151F:→ puppy8321: 至少使用率又没很高 一直中枪我也是不太懂 08/06 17:18
152F:→ zseineo: 所以说青蛙就是很讨厌 08/06 17:20
153F:→ zseineo: 使用率低也可以整天中枪 08/06 17:20
154F:推 puppy8321: 我觉得卡面影响真的蛮大的(欸 08/06 17:21
155F:→ mapulcatt: 把青蛙卡面换成女忍者大师就不会被骂了这样? 08/06 17:22
156F:→ puppy8321: 不只使用率低 胜率也不到非常高 人家偶尔准时一场搞不 08/06 17:22
157F:→ puppy8321: 好已经失踪三场之类的 08/06 17:22
158F:→ puppy8321: 我就常常遇到四五费才丢出青蛙 长不大就被暴头的艾莉卡 08/06 17:23
159F:→ zseineo: 我很少遇到爱莉卡 更少遇到青蛙 但还是超讨厌青蛙 08/06 17:24
160F:→ puppy8321: 我觉得你只是因为讨厌青蛙(实体 08/06 17:25
161F:→ zseineo: 嗯…这应该没有特别厌恶(?) 没什麽印象XD 08/06 17:25
162F:→ zseineo: 我还讨厌星爆 难道我讨厌帅哥吗(?) 08/06 17:26
163F:推 ayubabbit: 应该只有龙玩家会特别讨厌蛙吧? 08/06 17:27
164F:→ ayubabbit: 星爆就真的很讨厌 08/06 17:27
165F:→ ayubabbit: cy怎麽不玩个退环境 改出个亚丝娜能力跟星爆一样就好 08/06 17:28
166F:推 andy3580: 现在的卡池量离退环境还远的很吧 08/06 17:39
167F:推 ab3882: 皇家真的惨,躲在角落玩蛙都要被拖出来鞭... 08/06 17:57
168F:推 fanatic2000: 单纯讨厌青蛙和不交流 08/06 17:58
169F:→ sam1234580: 要皇家交流很简单 先弄出个胜率接近50%的控皇给人抄吧 08/06 18:02
170F:→ sam1234580: 交流还要被各种惩罚 那干嘛交流... 08/06 18:03
171F:→ dephille: 银岭体质跟费用都少1控皇就飞天了 08/06 18:03
172F:推 ayubabbit: 这就是三信心不够了 你看TOG 超越胜率只剩37% 08/06 18:09
173F:→ ayubabbit: 超越还是法师第一大宗 08/06 18:09
174F:→ ayubabbit: 艾莉卡後援会看起来就稍微被一点饵钓到就跑去玩青蛙 哀 08/06 18:10
175F:推 tsukirit: 但是超越才是自闭儿的极致,不无脑就是了 08/06 18:16
176F:推 schiffer: 我这几天一直遇到控皇...罗兰一下我的魔海疾走就QQ了 08/06 18:19
177F:→ mapulcatt: tog的法师...好像超越已经是最能打的了 08/06 18:20
178F:→ mapulcatt: 当时的生物法跟土印也是很下水道吧 08/06 18:20
179F:推 ayubabbit: 当初远古设计成指挥官 远古皇应该就不下深渊ㄌㄅ 08/06 18:20
180F:→ ayubabbit: 我不太确定 当时印象常常有人说法师其他系比较能打 08/06 18:21
181F:→ ayubabbit: 可是还是有一堆人抱着超越溺死 08/06 18:21
182F:→ Klauhal: 生物法还好,土印是下水道,这次土印有新卡可以入构筑 08/06 18:21
183F:推 tsukirit: 我觉得快土还是不行啊,奥兹桃上限比较高 08/06 18:22
184F:→ tsukirit: 现在比赛 倒是一堆中立法 08/06 18:23
186F:→ ayubabbit: 节奏法是生物法? 08/06 18:24
187F:→ mapulcatt: 中立法应该是现在最强的中立牌组 比猫吸强 08/06 18:26
188F:→ dephille: 桃姐是因为复仇起来所以她也起来了 08/06 18:27
189F:→ mapulcatt: 甜点 老头 普莉兹 奥兹各种特异功能 08/06 18:27
190F:→ andy3580: 土印有因为死灵崛起 而好一点 李维对死灵杂兵威胁太大 08/06 18:30
192F:→ BepHbin: 自杀啊。 08/06 18:30
193F:→ andy3580: 改版前的土印真的很悲剧就是 而且胜率已经够底了 还被 08/06 18:30
194F:→ andy3580: 喊毒瘤 超莫名其妙的 08/06 18:31
195F:推 tsukirit: 奥兹桃赛起来很扯,4PP下阿桃 拿几只0费眼球 1费剑侠 08/06 18:43
196F:→ tsukirit: 5PP,下一下打光 7PP就看到 奥兹接死踏 魔贯 老鼠 冲击 08/06 18:44
197F:→ tsukirit: 然後我就死了 08/06 18:44
198F:推 BepHbin: 扑满场都会觉得屁股凉凉的,深怕天外一个旋风斩 08/06 18:45
199F:推 cado0824: 楼上 皇家这版本的铺场/抽牌/aoe/补血等等能力不是偏弱 08/06 18:47
200F:→ cado0824: 就是没有 08/06 18:47
201F:→ cado0824: 做为玩皇家四个版本的人我只说远古是指挥官也不可能是毒 08/06 18:48
202F:→ cado0824: 瘤 08/06 18:48
203F:→ cado0824: 现版本控皇皇家的中期很薄弱 六费基本上是没有 08/06 18:49
204F:→ cado0824: 中期的洞太大了 一张7远古没办法补回来 08/06 18:50
205F:→ cado0824: 後期决战也是偏向无力 纯粹靠星爆/838等等 08/06 18:50
206F:→ cado0824: 现在的皇家可以说是在职业中「几乎」没有强项的职业 08/06 18:51
207F:推 puppy8321: 会怕旋风斩 你怎麽不说怕6费审判 人家还不用有场面 08/06 18:57
208F:→ puppy8321: 而且讲到烂了 不是为了走脸而自杀 而是宁可走脸自杀(有 08/06 18:58
209F:→ puppy8321: 一点机会伤害够) 也不想解场自杀(不可能赢) 08/06 18:59
210F:→ puppy8321: 铺场输中立 解场抽牌倒数 补血0 疾走也不是专属 08/06 19:01
211F:→ esproject: 星爆不用nerf 但是青蛙必须nerf 这只太恶心了 08/06 20:53
212F:→ ask321035: 妖精回手/森意 龙族龙拳 死灵主教就别提了 08/06 20:59
213F:→ ask321035: 实际上解不掉青蛙的就皇家自己跟吸血鬼... 08/06 21:00
214F:→ ask321035: 恩?你说启示录? 可以放那个的时候不是都要死了(? 08/06 21:00
215F:→ dephille: 劝你不要小看我们血月喔(?) 08/06 21:01
216F:→ ask321035: 无法解的话就只能架盾 基本上只能算消极解法…… 08/06 21:01
217F:→ ask321035: 因为最近在玩控吸才有感而发…找老半天还是杀不了青蛙 08/06 21:02
218F:推 zseineo: 青蛙也不是特别需要对策的东西(?) 只是很讨厌而已XD 08/06 21:02
219F:→ ask321035: 血月就别提了 要两张在T4都上手 我还不如直接等复仇www 08/06 21:03
220F:→ zseineo: 打皇家基本上还是被一堆疾走冲死的 08/06 21:03
221F:推 vivaz: 皇家不冲脸 不然要下摸ㄐㄐ7费收一套腻??? 08/06 21:05
222F:→ esproject: 其实这个牌组该砍还有一点看得出来 就是先攻赢一半 08/06 21:18
223F:→ esproject: 两边同时3费下青蛙 先攻5费丢炫风斩 後攻只能哭哭 08/06 21:19
224F:→ esproject: 这跟123爱丽丝有87%像 就是个猜拳游戏 08/06 21:20
225F:→ zseineo: 快攻先手优没办法吧 08/06 21:22
226F:→ zseineo: 还是内战 08/06 21:22
227F:→ andy3580: 干我的ㄇㄐㄐ大军又被李维炸死了 哭阿 08/06 21:26
228F:→ andy3580: 阿推错篇了QQ 08/06 21:26
229F:→ shiki130: 打输下水道职业恼羞 就开始哭对面不交流 08/06 21:29
230F:→ esproject: 现在已经不是下水道了就别装可怜了 08/06 21:39
231F:推 winken2004: 不管辣 打赢我的就是不交流 08/06 21:40
232F:推 owlman: 这游戏本来就是先手优 快攻先手还不优开根本就QQ 08/06 21:41
233F:→ shiki130: 皇家装可怜? 嘴一个T1都不是的牌组 08/06 21:45
234F:→ lpdpCossette: 了不起就tier3吧 08/06 21:46
235F:→ dephille: 还可以啦...至少在这周jcg决战进出里是第三多的牌(?) 08/06 21:48
236F:→ dephille: 应该说预选突破 08/06 21:49
237F:→ esproject: 嘴巴上说T3实际上自己爬爽爽 果然好职业就是要低调 08/06 21:49
238F:推 shiki130: 想到只活一天的毒瘤中立皇 还是在观察看看吧 08/06 21:50
239F:→ Rothax: 龙要怎麽解蛙 08/06 21:51
240F:→ esproject: 上面的100场测试还不够证明? 08/06 21:51
241F:→ dephille: 龙拳啊...不然就跳到7费以後炸全场 08/06 21:52
242F:→ esproject: 跳到7费也差不多死了 08/06 21:52
243F:→ mapulcatt: 快蛙不可能只有T3 大概T2吧 就简单 打得快 方便爬分 08/06 21:53
244F:→ lpdpCossette: 刚改版新环境都是快攻趁虚而入啊 08/06 21:53
245F:→ NoEric: 其实以前曾经快攻先後手是55甚至後手优 08/06 21:53
246F:→ dephille: 水龙神有下去正常不会死啦 08/06 21:56
247F:→ Rothax: 龙拳真有人带? 7费炸四 如果有BUFF一血+进化就炸不死 08/06 21:56
248F:→ NoEric: 之前青蛙列队前进的时候很多人带 08/06 21:57
249F:→ zseineo: 有啊,之前拿来扛1234 08/06 21:57
250F:→ shiki130: 环境快攻多自然会调整牌组 新环境第一周快攻横行很正常 08/06 21:58
251F:→ shiki130: TOG龙会带吧有时候还可以解猪 08/06 22:00
252F:→ dephille: 龙拳不只有人带还是副35连胜的牌组XD 08/06 22:01
253F:→ shiki130: 35连胜那个是真的吗 是真的的话根本天选之人 08/06 22:02
254F:→ dephille: 推特主他有贴自己的replay记录啦 08/06 22:04
255F:→ zseineo: 那付我自己玩起来是真的蛮强的,很能扛 08/06 22:04
256F:→ dephille: 那套我用到现在都还懒得改牌继续用 08/06 22:06
257F:→ dephille: 感觉不管是1234还是快攻抢脸对龙来说没差太多XD 08/06 22:07
258F:→ dephille: 啊...我有把丁娜换掉改成熔炎龙 08/06 22:08
259F:→ zseineo: 本质上一样吧XDD 1234是最强的快攻了(? 08/06 22:08
260F:→ NoEric: 有1是快攻 没1就只是前期强一点的中速 08/06 22:10
261F:→ NoEric: 在面对像解场死这种的时候 分散的阿蝙跟一回合一只就有差 08/06 22:10
262F:→ zseineo: 皇家的111疾走有够烦 08/06 22:14
263F:→ dephille: 这种东西再多一点就该龙之翼出场了(?) 08/06 22:15
264F:→ lpdpCossette: tog末期稳定时蛙蛙是在t3 现在多2费打3和女忍大师? 08/06 22:20
265F:→ NoEric: 没有 纯脆主教少 死灵少放小狗妹跟前期薄弱 08/06 22:23
266F:→ dephille: TOG的快蛙我觉得没有被推广...太多人用杂鱼纯蛙才在T3 08/06 22:23
267F:→ dephille: 死灵我觉得自爆还在没比学妹好过啊 08/06 22:24
268F:→ NoEric: 解场不会加速节奏 5费最好还是星爆灌下去 08/06 22:24
269F:→ mapulcatt: TOG快蛙打死灵比现在抖很多 对面养猪比你还快 08/06 22:25
270F:→ NoEric: 所以我说前期薄弱阿 08/06 22:25
271F:→ lpdpCossette: 上个月也是直接被哥布林队长爱莉丝压死 出不来 08/06 22:26
272F:→ dephille: 我觉得如果队长的nerf是改成只叫一只的话世界就不一样了 08/06 22:27
273F:→ NoEric: 只叫一只我觉得跟没改有87%像 08/06 22:28
274F:→ lpdpCossette: 那爱莉丝要改叫爱贤者 只叫一只不就皇家312 XD 08/06 22:29
275F:推 ice76824: 哥布林队长出场带一只哥布林,然後遗言给半只哥布林王 08/06 22:34
276F:推 captu: 玩半天的蛙蛙 不是死灵就主教解光光 蛙头都来不及抬起来XD 08/06 23:45
277F:→ captu: 回去继续玩大象1077巨兽超越 08/06 23:45
278F:推 miarika123: 青蛙就欠嘘啊 跟某些人对MGG 天盾 C8一样 08/07 00:03
279F:推 rabbithouse: 这也没法子啊 控皇中速各种扣牌动脑算伤害还是都被 08/07 01:11
280F:→ rabbithouse: 其他职业那几张有名的牌打翻 我TM还不加入蛙皇无 08/07 01:11
281F:→ rabbithouse: 脑一波 胜率还高很多 啊不过中立也不错就是了 08/07 01:11
282F:推 colin1120: 要我玩不干脸的皇家 我选择死亡 08/07 02:36
283F:→ han72: 而且控皇要的虹卡好多 08/07 08:02
284F:→ gala710152: 我觉得控皇不行 08/07 09:14
285F:推 FiTO: 皇家根本是清流中的清流了 看到要用慈爱的眼神保护他 08/07 09:19
286F:→ ASAKU581: 皇家上周M区胜率51.2%喔 08/07 09:26
287F:→ lpdpCossette: 因为很多人只要感觉超越在一定比例以上就会开快 08/07 09:42
288F:→ lpdpCossette: 统计结果确实也是这周超越使用率只在T1牌之下 08/07 09:44
289F:推 k9998k2000: 在那哭皇家冲脸不交流的组一副部冲脸也能爬的牌来看看 08/07 11:01
290F:→ k9998k2000: 我一定拆牌照组 不然不要讲干话 08/07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