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llaNe (冻结的大地)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心得] 魔海姆咪超越 GM区使用心得
时间Sun Aug 6 13:13:28 2017
提到魔海超越,我这边提供前几天我自己组的一副
https://goo.gl/xfN9Qq
之前试过放许多高费中立虹的,空天、奏天、撒旦的,觉得不太好用就调整成这样
思路是主打冰狱的呼唤,减少高费中立虹以及减少进化点的需求
冰狱呼唤在8、9费可以解怪,比之前中立虹扣在手上不出好
拿到的51313加魔海1077 超越好刚好20攻,不需要进化点
前面进化点可以解怪就不用省(例如火球永远扣着不丢脸)
实际情况通常是8费除非只有一只否则不丢冰狱,把场面怪解光优先
9费看情况判断如果场攻打不死你再丢冰狱,下回OTK
新入生拉超越
图书馆有机会找到冰狱的呼唤
魔海的女王无法检索所以放三张
这样凑齐OTK组件机会比较高又不卡手
其他单卡采用理由:
天轮巨像:先攻吃土好解场
路西法:同时兼顾补血和OTK的需求,可以不放
诺诺的秘密研究室 VS 巨像突击: T7有土片给诺诺的秘密研究室优先於巨像突击
巨象突击吃土只有减费,诺诺吃土多产一个盾
禁忌研究者 VS 年轻老头:老头吃土群解比较强,禁忌研究者吃土主要是为了解大怪
自己这几天打的感觉对死灵优开没错
传统超越没赢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234.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96412.A.25D.html
1F:推 lintsu: 推冰狱 这样也比较便宜 08/06 13:51
2F:推 kugyumayu: 一开始有配过冰狱 但有双重时间压力(?)就拔了XD 08/06 14:07
3F:推 WaitingTime: 冰狱我有放一张以备不时之需 08/06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