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lop3939 (SOS团隐藏版团员)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该组什麽样的牌
时间Sat Aug 5 19:58:06 2017
玩了两个多月一直都是抽到什麽玩什麽
原本用圣杯主教但经常在圣杯出来前就被打爆
主教也玩得很腻了 想组一副有强度的牌组
以下是现在有的金卡跟虹卡
中立
http://i.imgur.com/l3gjWYY.jpg
精灵
http://i.imgur.com/XmXhvXe.jpg
皇家
http://i.imgur.com/nWQ2m0r.jpg
巫师
http://i.imgur.com/srrK6gv.jpg
龙
http://i.imgur.com/4N78ztM.jpg
http://i.imgur.com/DFQ7Wfh.jpg
血鬼
http://i.imgur.com/1WnwGSB.jpg
http://i.imgur.com/ntMefaJ.jpg
主教
http://i.imgur.com/DOr2x3t.jpg
http://i.imgur.com/LCYCkE7.jpg
死灵
http://i.imgur.com/7tmWQ1D.jpg
还有构筑包建议买哪个 我自己考虑一下有几个选择
第一弹死灵 金卡我刚好都没有 闪可鲁太可爱了~ 苍蝇王就拆掉
第二弹死灵 拿两张实用虹卡
第二弹龙族 买来拆任选一张虹卡
或是还有其他的选择
再问一下 哪张金卡跟虹卡可以优先拆的
先谢谢大家的意见~
补上死灵的 刚刚忘记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50.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34289.A.D4F.html
1F:推 zyx12320: 死灵=>买三包第二弹 皇家=>买三包第二弹08/05 20:07
2F:推 tamama777: 中立744的再两张出来可以考虑玩空天轴,空天龙跟空天08/05 20:07
3F:→ tamama777: 妖不错,空天的话至少要再做两张巴哈08/05 20:07
4F:→ zyx12320: 其他=>买三包第二弹龙族08/05 20:07
5F:→ tamama777: 龙族买三包,龙女巫是必带,然後三张波萝拆掉刚好可以08/05 20:08
6F:→ tamama777: 换巴哈08/05 20:08
7F:→ zyx12320: 漏了复仇血鬼=>买三包第二弹08/05 20:08
好喔 但目前只能先买一包
8F:推 DDSazanami: 庭园无谋GOGOGO08/05 20:20
这根本fun deck吧XD
9F:推 aha8877: 苍蝇王不差喔,我建议如果不缺水不要拆08/05 20:26
其实是我已经有三张了==
※ 编辑: Iklop3939 (61.230.150.216), 08/05/2017 20:32:13
10F:推 rockheart: 巨像超越 弃牌龙(搞笑用) 08/06 16:38
11F:推 IAmyWife: 内行的都知道苍蝇王超正 08/13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