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7490 (as7490)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卡波快吸牌组请教
时间Sat Aug 5 19:27:50 2017
手机po文,伤眼勿怪。
最近想试一试卡波快吸,但之前没组过类似的,想请教各位版友的意见。
https://goo.gl/9TZK78
用网站试组的,基本上就是用斑比古城打底,6pp尽可能准时下卡波;
主要的问题如下:
1.鲜血花园有没有投入的必要?
2.四费吸血鬼群袭有没有必要增加?
3.这个牌组有没有准时下卡波会不会有差?卡波是否一定要三张?两张的话够不够用?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33.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32473.A.F20.html
1F:→ zseineo: 我不是用蝙蝠版的。不过群袭你可以看死祝多不多 08/05 19:32
2F:推 zxy8989: 1.没有 08/05 19:32
3F:→ zxy8989: 2.没有 08/05 19:32
4F:→ zxy8989: 3.看情况不用太执着,建议三张才能玩出精髓ㄎㄎ 08/05 19:32
5F:→ zseineo: 卡波不一定要准时 08/05 19:33
6F:推 divinespirit: 3. 看你有没有千年金字塔 08/05 19:35
7F:→ as7490: 我玩蝙蝠轴是因为对斑比有爱XD 08/05 19:38
8F:→ as7490: 看来是非得换三卡波不可了QQ 08/05 19:38
9F:推 divinespirit: 我也不是用蝙蝠的 但感觉蝙蝠轴群袭满重要的吧 08/05 19:39
10F:→ zseineo: 我没玩只是我玩不来XD 我看两种都有人玩 08/05 19:39
11F:→ as7490: 我内文写错了QQ我想问的是暗夜中的兽群,而非群袭... 08/05 19:40
12F:→ divinespirit: 对啦 是兽群 XD 还有斑比弟 08/05 19:40
13F:推 zyx12320: 你都放古城了 兽群至少2吧 08/05 19:41
15F:推 funkD: 借串问 现在有一定要带古城吗 看屈辱那篇就没古城 08/05 19:44
16F:推 zyx12320: 没有 我自己就没放 08/05 19:45
17F:→ zseineo: 没呗,我自己抄的那套就没古城(有班比,也不太是重点XD 08/05 19:45
18F:→ as7490: 原来可以不用古城0.0 08/05 19:46
19F:→ potionx: 1.花园对场面无用 考量的点是後手内战和打控制需求 08/05 19:47
20F:→ potionx: 有古城又要花园 可能会卡场面 08/05 19:48
21F:推 fishead1116: 试过花园古城 卡场又加速自杀 08/05 19:49
22F:推 divinespirit: 有卡拉就不用花园了 08/05 19:49
23F:→ divinespirit: 以前用花园 是为了在手牌打乾前解决 不成功便成仁 08/05 19:50
24F:推 hemisofia: 现在快吸五花八门 选自己适合的吧 像4费兽群很多人是满 08/05 19:55
25F:→ hemisofia: 编的 卡波3张则根本论外 08/05 19:56
26F:→ as7490: 兽群满编啊…我再来思考看看 08/05 19:57
27F:→ potionx: 兽群就看牌组吧 有古城可以放 没古城 不一定要放 08/05 20:02
28F:→ potionx: 现在有保镳 4费边解边舖跟兽群意思差不多 08/05 20:03
29F:→ potionx: 如果怕卡手什麽的 可以放比较多小生物来抢前期替代 08/05 20:03
31F:推 kilikac: 第二个问题很难说,第一个问题是不要,绝对抢生物占场 08/05 20:06
32F:→ kilikac: 第三个问题,我只能说,这副因为卡波而赢的场极少 08/05 20:07
33F:→ kilikac: 我甚至建议把一张卡波换成冲击波 08/05 20:08
34F:→ hemisofia: 这是我听过最独特的见解.... 08/05 20:08
35F:→ zseineo: 卡波超重要耶XDD 我觉得卡波快吸最强的就是他可以补牌 08/05 20:09
36F:→ zseineo: 拼中後期 08/05 20:10
37F:推 ane2001617: 你对於靠卡波赢的定义是靠卡波扣血打赢吗.. 08/05 20:10
38F:→ andy3580: 兽群GAMEAI那套放两张吧 不过我觉得常常配不到班比 08/05 20:10
39F:→ andy3580: 我甚至考虑全拔了 08/05 20:10
40F:→ potionx: 卡波是补中後期 如果够顺前期就打下来会用不到 08/05 20:10
41F:→ zseineo: 班比就真的只是偶尔能打一点(没古城的话XD 08/05 20:11
42F:→ potionx: 所以要看环境调整是可以 卡波补伤害补牌就是强 最少2吧 08/05 20:11
43F:推 zyx12320: 今天打了好几场奶教 都靠卡波赢的 08/05 20:12
44F:→ hemisofia: 兽群就不定要配斑比的 它本质就是解场+占场 没AE的你就 08/05 20:13
45F:→ zseineo: 我今天还昨天也跟一个主教打到剩9/6张牌 XDD 08/05 20:13
46F:→ hemisofia: 会很头大慢慢被消耗死 08/05 20:13
47F:→ as7490: 感谢大家,我先来抄屈辱的试试看好了XD少三张古城比较便宜 08/05 20:17
48F:推 ice76824: 卡波就大屁股跟补牌啊 伤害当捡到的就好 08/05 20:37
49F:推 divinespirit: 卡拉补牌很重要的 出一张卡拉 等於之後每回合抽2张 08/05 20:40
50F:→ divinespirit: 等於你可以一直舖场 or 解场 or 直伤 08/05 20:40
51F:推 fishead1116: 卡波打主教龙族很重要啊 08/05 21:06
52F:推 wbreeze: 卡波就补快攻续战力的 有时候进直伤牌就赢了 08/05 21:22
53F:→ NoEric: 其实纯血鬼第一个也有公布排组 古城两张 08/05 21:26
54F:→ zseineo: 刚刚去翻才发现公布了,几个小时前PO的吧 08/05 21:27
55F:推 andy3580: 话说巴风不能稳定抓到卡波真的蛮伤的 惨一点 8 9费才 08/05 21:29
56F:→ andy3580: 丢出卡波 牌都乾了 08/05 21:29
57F:→ NoEric: 以前8pp已经投了 现在有卡波要感恩 08/05 21:30
58F:→ as7490: 巴风这次砍真的打乱不少血鬼的战术,我仓库两张大蛇表示: 08/05 21:34
59F:→ esproject: 2000水 赚 08/05 21:35
60F:→ hanklee: 卡波真的要3张 不然不够稳定 08/05 21:38
61F:→ as7490: 感谢,看来真的得合三张了... 08/05 21:39
62F:推 divinespirit: 带3张 目前体感6pp在手的机率还满高的 08/05 21:48
63F:→ divinespirit: 还有过6pp手上三张牌全是卡拉 XD 08/05 21:48
64F:嘘 hjhhj1234: 红明显 卡波两张就够可以参考ikr twitter 08/05 22:08
65F:→ twosheep0603: 6pp後如果没压力能连下卡拉的话几乎稳赢 08/05 22:19
66F:→ superLM: 感谢楼上 刚好只有两张卡波 组看看IKR的那组 08/05 22:31
67F:推 superLM: 请问有建议我可以猜哪三张虹卡吗? 想组IKR那副 还欠三千 08/05 23:26
71F:推 ane2001617: 你哪些职业不玩就拆哪些 08/05 23:33
72F:→ superLM: 想拆灵魂商人 冰晶公主 苍蝇王 大家觉得OK吗@@? 08/05 23:35
73F:→ twodahsk: 卡波不用准时下,但是你没卡波,6PP以後对方没有五血以 08/06 00:22
74F:→ twodahsk: 下你根本就不用打了,不会赢还浪费时间 08/06 00:22
75F:推 hemisofia: 卡波3张就是为了能抽上手 8pp你没法手头手上又没卡波大 08/06 00:38
76F:→ hemisofia: 概只能投 08/06 00:38
77F:推 andy831020: 在你说卡波准时下的时候就知道问题在观念不对了-.- 08/06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