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C24 (KLC)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手头上所有虹卡请益
时间Sat Aug 5 03:14:20 2017
玩了一阵子 目前有的虹卡大概是这些
http://i.imgur.com/rmt4p3O.jpg
http://i.imgur.com/ekIMqkS.jpg
想问一下接下来的方向
感谢大家不吝指教!!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46.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874062.A.4B6.html
1F:推 sikadear: 三魔将还要考虑? 08/05 03:15
2F:推 runacat: 首推中速死,天盾教或是疾走教都能玩 08/05 03:16
3F:推 wwndbk: 我的话会想往空天龙慢慢合 08/05 03:18
4F:推 ice76824: 任何人有三个魔将军都可以参加慈善交友大会 08/05 03:19
5F:推 pussbootss: 空天还差满多的吧 其他倒是把一些用不大到的分掉就能 08/05 03:22
6F:→ pussbootss: 组出来 08/05 03:22
7F:→ tomuy: 魔GG露娜 08/05 03:31
8F:推 ichuankshs: 有白雪天盾组主教需要的水会少一点 死灵要另外合可鲁 08/05 03:36
9F:推 Setekh: 蛮集中的 不难挑吧 我的都是各抽到1= = 08/05 03:41
10F:推 Sou0815: 中速死吧 08/05 03:49
11F:推 notstrong: 3ㄇㄐㄐ不用考虑了 当露娜好朋友 08/05 04:14
12F:推 wangmytsai: 成为好朋友吧 08/05 04:18
13F:推 ali810622: mgg一发 08/05 07:08
14F:推 mp781245: 一起来当惯老板扣薪水吧 08/05 07:26
15F:推 rockheart: 龙 天盾 复仇吸 08/05 16:32
16F:→ shena30335: 空天太土豪啦 08/05 16:42
17F:→ CoolMonster: 当然是烦死人的死灵啊 08/05 16:47
18F:→ andy3580: 给的资讯如果只有这样 那大家看到三魔将=玩死灵 08/05 16:48
19F:推 coco841027: 死灵 08/05 16:58
20F:→ hikari22: 当露娜的好朋友吧~ 08/05 17:04
21F:→ cul287: 玩了三个月才奏满三魔将 羡慕 08/05 17:06
22F:推 show632: 扣薪水yo 08/05 17:08
23F:推 cpyoyaya: 露娜:要跟我交朋友吗~ 08/05 17:13
24F:推 amberkuosfan: 玩ㄇㄐㄐ你不会後悔 08/05 17:45
25F:嘘 the992255: 卡全拆,合三张星爆 08/05 17:49
26F:推 x0003: 狂信主教和异种妖 08/05 18:00
27F:推 dolaenom: 中速死、复仇吸、黑贞天盾 08/05 18:17
28F:→ ken70418: 先把被nerf的那几张拆掉 反正合回来也不亏 08/05 18:49
29F:→ fored: 毫无疑问 当露娜的朋友吧! 08/05 18:56
30F:→ a138496723: 楼下支援皮诺可电死图 08/05 20:38
31F:→ roger2623900: 白雪 大萝卜 改版前快拆掉 08/05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