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目前在A1当小菜鸡 先Po牌组图好了 想请教一下这副牌大概能走到哪 麻烦别推荐我快攻QQ节奏太强势反而自己脑袋跟不上 复仇吸蛙皇快皇都玩的很差@@ https://i.imgur.com/ODbwId8.jpg 後面是两张金卡756守护+两张远古英雄 主要是打控制拖到8.9pp靠远古跟爆能星爆硬收 主要是进化点常常要扣很久的感觉 几乎要扣给银岭 / 星爆 / 远古之类的 其他花剑跟银弓感觉就当一般生物在扑而已 所以把花剑拔到剩一张 椿主要是遇到很多龙让我干意有点高就怒合来用 也确实好用 332 443突进就给场面压力逼对方硬解 有看过有人推荐放944中立(补3ep那张) 想请问一下这有没有出路@@ 控皇牌组有点难找 囧 这也算自己乱组的 谢谢各位 --
1F:推 god060119 :我基基好痒 呵呵01/16 01:09
2F:嘘 god060119 :干 我什麽时候留过这种恶心的内容....04/20 20:5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42.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849525.A.78A.html
3F:推 KEDW: 杀龙,不考虑322阿桃?08/04 20:29
阿桃我觉得不好用…没办法给对方压力的同时又做好的交换 常常单方面缴3pp硬换 却没办法继续做事
4F:推 zyx12320: 玩快皇08/04 20:31
5F:推 gaduoray: 银岭别急着下 最好的情况是对面没进化点的时候下08/04 20:32
银岭最理想是把对方的进化点逼掉 同时也做出一换二这种很好的交换 会下就是等对方做出进攻才开始反打
6F:推 clphilo46: 银岭跟三剑士择一吧08/04 20:32
三剑士也常常是逼对方缴打牌做交换的 我觉得两张都得留耶@@
7F:→ NoEric: 控皇最大的问题 他是控皇08/04 20:32
他是控皇(掩面 觉得巫师最难打…超越很无解 哭
8F:→ clphilo46: 5费太多了容易卡手08/04 20:33
9F:推 the992255: 374、银岭择一,5费太多了。要养刺蝟的话建议332突击枪08/04 20:34
10F:→ the992255: 兵满、火遁满08/04 20:34
老鼠感觉就是给压力来的… 养的起来算赚 养不起来就…那样 囧
11F:推 gaduoray: 如果真的要抓的话 椿换322小桃 更灵活一点08/04 20:34
12F:推 funkD: 椿拔掉吧 花剑後手强卡可以多放08/04 20:34
花剑後手很强没错 但更多的是先手缺ep的情况下又没空间让他玩了
13F:→ the992255: 星爆换成异图08/04 20:35
我想换(躺 ※ 编辑: sprint110234 (114.137.142.74), 08/04/2017 20:36:15 阿桃我再试试看好了 虽然我还是觉得椿比较好的感觉QQ
14F:→ the992255: 控皇打龙真的很难过......你t7人家就下巴哈,连远古都08/04 20:38
15F:→ the992255: 还不能出。跟超越一样越打越绝望08/04 20:38
打龙感觉又还好 不知道我这区间龙太菜还是怎 囧 ※ 编辑: sprint110234 (114.137.142.74), 08/04/2017 20:39:06
16F:推 as7490: 不考虑改玩打脸蛙皇吗,可以抄之前阿贤大那篇,只要三星爆08/04 20:39
17F:→ as7490: 三号令08/04 20:39
那套试过就觉得很吃脑袋 节奏太快反而脑袋跟不上
18F:→ as7490: 狂打脸就能赢,遇到太高攻or自己血少再解场,简单好上手08/04 20:40
※ 编辑: sprint110234 (114.137.142.74), 08/04/2017 20:40:52
19F:→ scarbywind: 不就脸脸脸脸脸..先手脸爆他後手下一场(?08/04 20:41
这…只能说个人风格问题了ORZ 复仇吸 快蛙都玩的很烂的我QQ
20F:→ as7490: 我刚好相反,快攻用习惯之後就没办法玩中速惹08/04 20:42
中速我还是玩的不差 比较想练习玩控制试试看 ※ 编辑: sprint110234 (114.137.142.74), 08/04/2017 20:43:44
21F:→ XXinin5566: 问题出在控皇而已XD08/04 20:58
22F:→ the992255: 老鼠养不起来也可以拖对方节奏啊。对於控制来说拖一回08/04 21:06
23F:→ the992255: 合住就是赚。但诺你的对手是:龙、转蛋、超越这种前期08/04 21:06
24F:→ the992255: 不交流的牌组的话刺蝟反而尴尬。就看你比较想替升对谁08/04 21:06
25F:→ the992255: 的胜率了 08/04 21:06
这版本的剪刀石头布我能接受啦 乖乖吃快攻的分就好XD
26F:推 clphilo46: 我也玩控皇 这版本真的太难打了 打超越死灵稳死 08/04 21:07
27F:推 chjimmy: 椿算是针对性的 碰不到大怪可以拔掉08/04 21:0
个人觉得用得到就放了 跟小桃在斟酌看看好了
28F:推 Mahasata: 个人觉得5太多了,若留银岭,可补7费罗兰;若留扑克,可08/04 21:17
29F:→ Mahasata: 补上兔耳补牌。放322疾走女骑可快一点,若想打慢,可换 08/04 21:18
30F:→ Mahasata: 掉椿(或留一张),补个奥莉薇给星爆更,这样够慢了 orz08/04 21:19
有考虑过放944 不过合不出来 囧
31F:推 kunda: 才这几张中立 不用摆兔耳吧...08/04 21:22
32F:推 Mahasata: 对齁,歹势08/04 21:24
33F:→ gala710152: 皇家这版出路就快皇吧 控皇就算了吧 08/04 21:37
还是要乖乖改玩主教呢0..0
34F:→ sam1234580: 上一版也是快蛙 皇家只剩干脸了 然後干脸还被呛不交流 08/04 21:42
※ 编辑: sprint110234 (114.137.142.74), 08/04/2017 21:44:20
35F:→ aaaaajack: 你5费好满,试试银岭改塞花剑 08/04 21:47
36F:→ the992255: 这版的剪刀石头布:快攻克慢速;慢速克控制;控制克... 08/04 21:52
37F:→ the992255: ...不顺的快攻 08/04 21:52
38F:→ aaaaajack: 嘛,你构成比较控,那当我没说 08/04 21:53
39F:→ sprint110234: 拳头硬小了人家一圈这样 哭哭馒头 08/04 21:53
40F:→ aaaaajack: 我是把疾走塞回来,远古也改回猎龙,打起来感觉还行 08/04 21:54
41F:→ sprint110234: 那就变中速了啊XDD 08/04 21:56
42F:推 kingroy: 快攻多玩什麽控制 08/04 21:56
43F:推 winken2004: 有玩跟你差不多的 在血鬼改版前爬上AA 08/04 22:01
44F:→ winken2004: 我2费不带圣弓改带海盗(爆能655) 四费花剑2 emt2 08/04 22:04
45F:→ winken2004: 我认为後攻进化点给花剑emt先攻给法师 效率远大於圣弓 08/04 22:05
EMT是谁啊 0.0
46F:→ qiaffvvf: 打得确实就能上M 时间长短问题 另外玩控脑袋要很清楚.. 08/04 22:05
就.. 反正慢慢来就好w
47F:→ winken2004: 带222(655)中期可以省进化点 08/04 22:06
48F:→ winken2004: 不过都是改版前了... 改版後还没测皇家... 08/04 22:07
49F:→ winken2004: 应该说改版後我都在玩快皇XD 08/04 22:08
50F:推 sunmonth: 席莫奴不是海盗啊,人家不是海军吗XD 08/04 22:43
海盗是讲6费号令吧XD
51F:→ winken2004: 原来XD 08/04 22:55
※ 编辑: sprint110234 (1.160.107.10), 08/04/2017 23:20:06
52F:→ winken2004: emt是艾米莉亚 上版用来防123alice 哥不林队长 偶尔 08/04 23:25
53F:→ winken2004: 两费盾可以婊深渊 这版可能会拔掉 222(655)是指希莫妮 08/04 23:26
54F:推 tsukirit: emt就是个操机掰 08/05 00:25
55F:推 bluerain0958: 今天玩超越遇到一个跟你很像的 但被我秀了一下XD 08/05 00:28
56F:推 loserfeizie: 这套已经不符合meta了 08/05 00:36
57F:推 otaku5566: 之前用过控皇,我是放爷爷奶奶跟懒散天使 08/05 01:01
58F:→ otaku5566: 收头技是2只懒散先占场,下一回合进化星爆=20点OTK 08/05 01:03
59F:→ otaku5566: 不过唯一被这招收头过的只有耶拉XD 08/05 01:05
60F:→ otaku5566: 爷爷奶奶原本是用来吃进化点双必杀秒解队长+ali4 08/05 01:09
61F:推 lolion: 雷霆火盾放满感觉比较好 08/05 01:19
62F:→ otaku5566: 对了可以考虑塞猫头鹰,秒杀一堆1攻单位 08/05 01:20
63F:推 constant: 感觉上你的打法也有点太赌了 进化点不需要特地扣给谁 08/05 02:00
64F:→ constant: 可以看比赛或实况参考别人怎麽解场 08/05 02:00
65F:推 constant: 你就在自由多养几次青蛙看看 老鼠太好解了 08/05 02:05
66F:→ rockest: 5费真的太多且没火遁 没天胡前期易崩 08/05 02:51
67F:→ hjhhj1234: EP给远古???认真? 08/05 04:05
68F:推 aha8877: 你有爱丽丝系统吗? 08/05 20:30
69F:→ aha8877: 如果有的话中立皇现在不错,巴哈也有文章可以参考欧 08/05 20:30
70F:嘘 brian900530: 跟蛋蛋的中速皇有87%像 08/05 22: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