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etako (原来真的有小天使)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讨论] 这题蛮有意思的...
时间Fri Aug 4 18:27:25 2017
http://imgur.com/uId52to.jpg
刚看屈辱实况看到的XD
巫师回合,可是他投降了,实况主一开始也没发现到问题出在哪
还在狂笑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8.53.2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842448.A.CA7.html
1F:→ twodahsk: 土片杀人XD 08/04 18:28
2F:推 SuperSg: 求解说 08/04 18:29
3F:→ zseineo: 土片会杀掉老鼠,实况主会剩1 08/04 18:30
4F:推 twodahsk: 鬼父在场上有土片的时候会干掉一只老鼠,生殭屍出来 08/04 18:30
5F:推 opgg: 有土片会先杀老鼠,所以巫师会输 08/04 18:30
6F:→ twodahsk: 不过主动杀老鼠也许不会输,当然,这是实况主没血狼的 08/04 18:31
7F:→ twodahsk: 情况下 08/04 18:32
8F:→ yuetako: 间谍就是土片无误XD 08/04 18:32
9F:推 Fritter: 对面没伤害本来就只能赌你手上补不了两伤 但可惜手上有 08/04 18:33
10F:→ Fritter: 狼 他连赌都不赌是有点投太快没错 08/04 18:33
11F:推 zseineo: 被自己土片坑了会崩溃想投 正常 08/04 18:36
12F:推 the992255: 为什麽要补伤害啊,三只老鼠可以直接把对面活活打死啊 08/04 18:36
13F:推 zelda123: 没狼巫师不会输不是吗 08/04 18:37
14F:→ yuetako: 鬼父打一只土片杀一只,这样血鬼就要补两伤... 08/04 18:37
15F:→ mapulcatt: 是在说巫师打掉一只 土片耶只的情况 08/04 18:38
16F:推 ajo865: 对面可以干掉两只老鼠 继续拼啊 08/04 18:49
17F:→ victor21813: 看不懂笑点在哪... 08/04 18:50
18F:推 BepHbin: 要是有虹彩这题才有解 08/04 18:50
19F:推 ks3290: 血鬼进复仇收头手段太多了 08/04 18:57
20F:→ lpdpCossette: 也有可能狼是被虹辉退回手上的 08/04 19:09
21F:→ lpdpCossette: 不然就是对面太快投 08/04 19:09
22F:推 appleIII: 巫师赢啊 怎会投降 08/04 19:12
23F:推 dolphintail: 投降的是实况主 08/04 19:14
24F:→ dolphintail: 喔不,是对面.... 08/04 19:14
25F:→ aaaaajack: 看不懂可以看推文阿 FailFish 08/04 19:15
26F:→ dolphintail: 对面打了脸的话是班比赢,打老鼠也是斑比赢啊吧 08/04 19:16
27F:推 gungriffon: 手上有血狼的状况下怎样都是斑比赢吧 08/04 19:17
28F:→ gungriffon: 除非还有张虹辉弹一只老鼠回去 08/04 19:18
29F:推 Exmax1999: 有虹辉直接弹自己的土片就赢啦 08/04 19:18
30F:推 shena30335: 这题不错,乍看真的以为是巫师赢 08/04 19:20
31F:→ lpdpCossette: 重点是巫师太早投吧XD 08/04 19:21
32F:→ lpdpCossette: 或者是他之前把狼虹辉了 所以才知道对面可以补2滴 08/04 19:22
33F:→ lpdpCossette: 不然知道巫师确定输的 只有实况主和观众 08/04 19:23
34F:推 spike1215: 鬼父打脸,老鼠4伤不就赢斑比了? 08/04 20:09
35F:推 rainstonein: 鬼父回合结束会杀老鼠 08/04 20:11
36F:推 babufong: 回合结束会有效果啊 08/04 20:11
37F:→ qqq3892005: 老鼠就是会只剩3只啊 08/04 20:12
38F:推 alex343425: 印一张虹辉或巨像突击出来 08/04 20:16
39F:推 jkasc28s: 老鼠三只法师就是一定输啊,跟有没有狼又没关系 08/04 21:24
40F:推 jkasc28s: 没事,看懂了,还有杀老鼠情况,那就是猜到对方手上有狼 08/04 21:26
41F:→ xyz987123: 交换老鼠会剩2阿 阿鬼要生2滴 08/04 21:27
42F:推 more520: 没土片的情况下3+老鼠4=7 08/04 21:54
43F:→ more520: 有土片就是撞老鼠+土片老鼠下回合至少吃4伤,可以拖 08/04 21:55
44F:推 H1506789: 看来很多人不知道鬼父会干嘛www 08/04 22:12
45F:推 angrybirds11: 为什麽教鬼父R 08/04 22:55
46F:推 andy1816: 鬼父背景是想让女儿复活才去研究禁忌法术,但至於为什麽 08/05 00:07
47F:→ andy1816: 会被叫鬼父就.... 08/05 00:07
48F:推 tom50512: 法师会投降就是剩下的2费没办法再多杀一只老鼠吧 土片会 08/05 00:20
49F:→ tom50512: 让禁忌研究者杀死一只老鼠 让血鬼剩一滴血 换血鬼可以老 08/05 00:20
50F:→ tom50512: 鼠电3滴打3滴 血鬼光靠场面就能赢 伊莎贝尔投降正确的XD 08/05 00:20
51F:→ zseineo: 研究者自己能点掉一只啊… 08/05 00:24
52F:→ scarbywind: 那鬼父可以动阿.. 08/05 00:24
53F:→ zseineo: 前面很多人说正解了为什麽都不看一下呢 08/05 00:24
54F:推 RickyRubio09: 讲半天还错 lol 08/05 00:39
55F:→ marginal5566: 推文比较好笑 08/05 02:30
56F:推 e04su3no: 研究者打1土片打1 剩两只老鼠共4伤然後下狼计6伤 08/05 04:29
57F:→ e04su3no: 这篇推文看的出来很多人没玩过土法 08/05 04:30
58F:→ scarbywind: 对方哪知道有狼.. 08/05 05:48
59F:→ lpdpCossette: 推文好多人都以为对面可以看到吸血鬼手牌 08/05 17:05
60F:→ e04su3no: 前面就有讨论过了 狼有可能被虹辉丢回去 08/05 17:31
61F:→ csy0922: 根本不是狼的问题吧 老鼠就能打死人了 08/05 18:15
62F:→ csy0922: 下狼反而自杀吧 08/05 18:16
63F:→ csy0922: 他去解老鼠的话 复仇血鬼能补伤害的卡一堆 也不用去猜了 08/05 18:19
64F:推 RbJ: 老鼠打不死巫师,还差2伤 08/05 18:20
65F:→ e04su3no: 如果没狼的话 土片加研究者可以杀两只老鼠 老鼠弄不死人 08/05 18:20
66F:→ e04su3no: 就是狼的问题 08/05 18:20
67F:→ mapulcatt: 楼上又一个状况外 法师可以自己撞掉一只老鼠 土片一只 08/05 18:20
68F:推 puppy8321: 结论就是 鬼父打脸会差一滴打不死阿鬼 法师必输 08/05 21:51
69F:→ puppy8321: 老鼠(3+3) 08/05 21:52
70F:→ puppy8321: 鬼父打老鼠 老鼠能打出(2+2) 法师可以赌对面没有2伤 08/05 21:53
71F:→ puppy8321: 如果狼是被法师弹回去的 那法师投降有理(怎麽打都输 08/05 21:53
72F:→ puppy8321: 如果法师不知道阿鬼有狼 不愿意赌阿鬼没直伤 就有点蠢 08/05 21:54
73F:→ divinespirit: 有时候不是输赢的问题 只是觉得自己打错气到左上XD 08/0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