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kanseiki (戦舰栖姫)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庭园转蛋龙
时间Wed Aug 2 22:52:00 2017
目前遇过两次
基本都是5回前成长,5回准时庭园
6回觉醒直接哥布林公主+贾巴沃克
7回之後就用转出来的鬼神场面处理问题
应该是娱乐牌,只是被先手杀过两次有点惊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107.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685523.A.BAB.html
1F:→ XXinin5566: 我刚被海德拉+风读+奏者otk 差点没笑死ww 08/02 22:55
2F:→ Senkanseiki: 庭园真的可以做出很多鬼东西 08/02 22:59
3F:→ se940208: 怎麽我遇到的庭园都没场没解下庭院然後被我铺场打爆啊 08/02 23:34
4F:→ mapulcatt: 下庭院本来就该是拚没被你OTK就是下回OTK你 08/02 23:44
5F:→ mapulcatt: 所以你该问的是为什麽他OTK套件没齐要下庭院 08/02 23:45
6F:→ train2009: 庭园*2 我两张宙斯对面巴哈*创世*创世… 08/03 01:09
7F:→ steven10923: 对面龙今天t7下庭园,被我下回合两只MGG秒杀 08/03 01:10
8F:推 ks3290: 跟楼上一样wwww 天盾也是对面一拍庭园就能下 就fun deck觉 08/03 09:19
9F:→ ks3290: 得趣味\(^o^)/ 08/03 09:19
10F:推 H1506789: 前两天遇到的wwww 08/03 09:52
12F:推 jerrywan7046: 对到超越还下庭园的真的心脏很强w 08/03 10:07
13F:推 muu0123: ㄏgh 08/03 12:07
14F:→ owlman: 下庭园就跟人家忽然开了三国黄XD一样 大招丢不用钱 08/03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