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使用牌组: http://imgur.com/42oRajA 使用区域:(Be/D/C/B/A/AA/M/Free/2P) WLD nerf前用的是混了变雪人的巨兽超越(AA1~AA3) TOG 用的是剑侠超越(A1~AA1) 使用心得: 各位GM大家好,这边是daywater,在今天终於用自己喜欢的超越法上master了,那种在不 断的解场过後,手上拿着胜率100%的牌的感觉,除了安心之外,那种辛苦过後得来的辉煌 ,更是我对这副牌深深着迷的原因。不知不觉就和超越一起来到这里了,这篇文章算是一 个纪录吧,不论好评与否,总是想要为这个陪伴我一路走来的牌组,留下一点小小的纪念 升格战: http://imgur.com/7oHlfIE 战绩: http://imgur.com/IEUiLSq 有点巧,刚好666胜场,如果您不嫌弃的话不妨帮我刷一波666。 单卡讲解: ☆超越☆: 萨,他步瓦油。 梅林: 超越法的高低端从丢出她时拉的卡就看得出来。 会拉出超越的就是高端,拉出其他的就是低端。 十七七: 超越主要打点,对上不摆大解的职业(比如吸血鬼)可以考虑裸丢。 命运的指引: 没有这个的超越大概会一天到晚牌乾。 培养舒适的充能环境从命运开始。 风击: 从解小怪到解大怪都不算亏,很适合超越的一张解牌。 炎握: 打龙用,梅林拉出这张通常会不太爽。 巨像进击: 意外的超越新玩具,4费充能两次加一只33守护,还可以分开用。 真的很缺充能还可以6费拿三张33,很灵活的一张卡。 里维: 你应该没看过不摆老头的巫师,对上中速职业T2请拍下去。 知惠之光: 很多人在战T1没超越时到底要不要丢知惠之光, 我是除非手上有两张以上充能牌我才会丢。 魔力蓄积: 不用坚持说一定要丢在超越上,没超越时丢在命运上快速过牌也是个好选项。 魔女雷击: 偶尔牌不够可以抽牌还不错,用不习惯可以换成秘密仪式或圣箭之类的解。 虹辉: 给我回去。 巨像链成: 2/2/2。 天使圣箭: 啪啪 啪。 魔法飞弹: 滋 啪。 留牌和打法: 我算是脸黑的人,所以起手没超越我通常会全换。 先手对中速职业(皇家,吸血鬼,死灵)我会留叫22土偶。 後手对中速职业(皇家,吸血鬼,死灵)和主教我会留虹辉。 後手偶尔会留「知惠+二费法术+命运」的combo,看心情。 我觉得打超越最重要的不是「怎麽解最安全」,而是「怎麽解可以快点斩杀」,尽量思考 一下自己怎麽做,能够在下回合做出怎麽样的斩杀,如果可以在前两个回合就感觉到自己 怎麽做可以斩杀,我觉得你就是一位好的超越玩家了。 ☆ 头像请唯一支持姆咪,能有效提升您抽到超越的机率。 各职分析: 中立猫吸: 现在的中立吸没有233跟312这两个超越不好解的东西,前期通常可以撑下来,然後就是我 们开秀的时间了。 对面没进化点的时候可以裸丢十七七,对面通常不是没招就是解得很痛苦。 64开。 (无聊说个, 打nerf之前的深渊吸居然有35%的胜率,果然超越做坏了) 中速死灵: 对面的场通常不太好解,对面贵公子如果加到两只基本上就可以放弃解场了。 不过有个优势是对面的斩杀线非常好算,算ㄇㄐㄐ跟米米可可的情况就是他的最高斩杀了。 斩杀前能防的话防一下死祝。 46开,还是不算好打。 中立主教: 记得防狮子那一波强铺场,通常那波撑过去你打他就蛮轻松的了。 64开。 疾走主教: 算是最难打的主教,他有很多疾走可以冲你脸。 虹辉能用在兽姬上就赶快用了,被教义你会豆页痛。 五五开,看对面顺不顺。 天盾主教: 我在AA区段只输过一场天盾,那场我T11还没看到超越。 91开,真的感谢天盾让我可以爬天梯,破坏你们的游戏体验真的十分抱歉。 跳费龙: 现在的龙会放魔海女王,斩杀线高,我觉得比之前的龙还难打一些。 不过他跳到那时候之前的怪都是被我们解爽的,只要他跳不顺赢面就很大。 除非对面进化艾拉干你脸,不然不要主动解对面的艾拉。 守护土偶挡龙的斩杀意外有用,可以挡个五点左右没问题。 64开。 土法: 其实我不太会打土法,常常一直解对面的幻术师解到自己豆页爆开, 不想误导大家,所以就不写打土法的心得了(# 我打感觉是55开,可是总觉得应该要可以64开才对。 超越法: 看起来最脑残内战没有之一, 你会看到两边为了不给对面怪解一直虹辉自己的怪,然後两边一直爆自己的牌。 55开,看哪边比较掰胡。 中立皇家: 扑克骑士对超越来讲挺麻烦的,对面还有阿鲁屁打跟那个男人可以干你脸。 46开,不好打。 中立妖精: 美女与野兽会给我们不小压力,可能要做好用巨兽进化解掉的心理准备。 不过他的其他牌对我们基本上零压力。 55开,看我们顺不顺和看对面有没有抽到美女与野兽。 样本不足区: 复仇吸: 不好打,对面复仇之後可以做一堆事情,斩杀也颇高,巨兽超越会跟不太上, 如果接下来复仇吸变多了可以用剑侠超越抓,不用超越也能让622掏出两把剑解决对面。 中立法师: 应该不好打,对面的直伤也是一大堆,普莉丝也跟那个男人87趴像。 可是我看到的中立法完成度都不太高,故打在样本不足区。 转蛋死: 好打,注意笔记那几回合较强的铺场即可。 艾拉主教: 遇过四五场都是碾压式胜利,对面的怪对超越来讲真的太好解了。 甲甲妖: 不好打,对面的爆发时间在超越之前,通常会比较快完成斩杀。 也有碰过中立妖混甲虫的,不过跟前者比爆发小了许多。 快皇: 很难打,脸牌永远是超越的死穴。 只遇过两场,很惊险的赢了一场。 深渊吸(nerf後): 我看对面T5只丢了一只巴风特我就知道他完全没搞清楚状况。 只遇到一场,理所当然地送他下去了。 凤凰龙: 干要两张才会降一次费。 只遇到一场,被坑掉一张超越後脑羞投降。 谢谢大家的观看,虽然超越法一直以「无交流」,「打脸外无反制」等评价恶名远播, 不过一路上几乎都是用超越打过来的,多少想抒发自己的情感,也很努力的打了心得了, 至少请您在嘘我的同时,给我一点小小的鼓励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210.1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647135.A.CC6.html
1F:→ Rothax: 後面四张有讲跟没讲一样啊XD 08/02 12:15
2F:推 Rothax: 另外想请教一下梅林对於这副来说很重要吗 08/02 12:19
可以用三张露顶,可是我觉得巨兽型的超越梅林还是比较好用。
3F:→ XXinin5566: 没水合梅林的话露可以用 08/02 12:32
4F:→ XXinin5566: 蜀山剑派的超越就是带露的比较多 08/02 12:32
5F:推 kugyumayu: 头像唯一支持桃乐丝 别忘了门是谁来开的 08/02 12:49
桃乐丝大人万分抱歉<(_ _)>
6F:推 xxxrecoil: 别忘了门是谁开的 08/02 12:53
7F:→ NoEric: FBI 08/02 12:54
8F:→ Rothax: 开门 差水表(X 08/02 12:55
9F:推 kevin801117: 进话会给梅林吗 我常觉得进化梅林很容易爆排 08/02 12:56
手不顺的时候很常进化给梅林,上一回合手上六张牌以下就不会爆。
10F:推 dichenfong: 牌,就是拿来爆的—胡适 08/02 12:57
※ 编辑: daywater (1.164.210.167), 08/02/2017 13:18:08
11F:→ Rothax: 借串问一下,请问冥府会刻意的去爆牌吗? 08/02 13:09
之前玩过一小段时间的冥府超,可是我有摆命运,所以不太会为了赚墓刻意爆。
12F:推 colin1120: 不要相信胡适—爱因斯坦 08/02 13:09
13F:推 H1506789: 昨天遇到的凤凰:http://i.imgur.com/g1Xsk4O.jpg 08/02 13:11
14F:→ stkoso: 梅琳不进化不如不要放 放露就好 08/02 13:13
15F:推 HertenLarSis: 梅林太慢了,压缩牌库保证露检索效率比较好 08/02 13:15
现在环境梅林下得来啦,我觉得梅林稳定度比较好,而且我选奶大的
16F:推 ggway2800: 还看过用幻影术师拉梅林的COMBO 08/02 13:23
17F:→ lintsu: @Rothax 我是不会故意爆 08/02 13:27
18F:推 zxcv820421: 梅林我只放1 後手用处比较大 没进化点又会卡 08/02 13:30
※ 编辑: daywater (1.164.210.167), 08/02/2017 13:49:25
19F:推 ian001: 姆咪 08/02 13:44
姆咪姆咪星爆爆
20F:→ cul287: 请问桃乐丝有用吗? 08/02 13:49
有听说过桃乐丝超越,不过主角应该是桃乐丝不是超越。
21F:→ suleyman: 不好意思不太懂 凤皇虽然变成两张降一次费 可是直接帮你 08/02 14:01
22F:→ suleyman: 减半算害到? @@ 不是很懂 08/02 14:01
就我原本算好可以刚好下巨兽,结果超越丢完巨兽没降费丢不出去。 ※ 编辑: daywater (1.164.210.167), 08/02/2017 14:09:51
23F:推 edgar111: 他应该是说再算PP数的时候因为这样算错被害到吧 08/02 14:09
24F:推 k960608: 先减费才减半 所以对超越来说等於丢两张才-1费 08/02 14:11
25F:推 dannyko: 清流 我抄去了 08/02 14:12
26F:推 twodahsk: 超越最重要的就是怎麽卖自己的血,卖到斩杀就赢了XD 08/02 14:15
27F:→ twodahsk: nerf前的猫吸我有一次T5丢了两只1077下去,对面直接傻眼 08/02 14:16
28F:→ twodahsk: 但其他时候都会被打成智障 08/02 14:17
29F:推 tabris0122: 桃乐丝也可以外挂个一张,手顺对了可以提高你斩杀能 08/02 14:21
30F:→ tabris0122: 力 08/02 14:21
31F:→ aaaaajack: 魔剑超越挂1张可以创造奇蹟,巨兽再挂就太卡了 08/02 14:37
32F:推 winken2004: 对不起我的梅林是低端梅林 08/02 15:01
33F:推 winken2004: 我一费会不会丢智慧之光 不算超越 我通常看喷射/命运 08/02 15:04
34F:→ winken2004: 尤其改版前那个铺场 不先刷出一张二喷二就直接下去 08/02 15:05
35F:→ twodahsk: 改版前看到血鬼先留魔炎,打的有够悲哀阿XDD 08/02 15:21
还是不会留吧。
36F:→ ms0102173: 梅林那边讲一堆 就是靠赛啊干 08/02 16:02
说什麽靠赛,技术的事,能说靠赛吗。 ※ 编辑: daywater (1.164.210.167), 08/02/2017 16:20:33
37F:→ Stat14: 改版前打血鬼应该留虹吧 08/02 16:21
38F:→ ane2001617: 桃乙己,你一定又四费开了人家门啦 08/02 16:22
39F:推 icf10076328: 想问问奥兹在超越的价值 08/02 16:49
有特别的奥兹超越,下面讲得差不多了。(#
40F:推 ericsyyang: 我昨天交牌前也把超越改的跟你这差一张xD风炮-1炎握+1 08/02 16:50
如果是比赛,那多张炎握来稳定对龙的胜率应该不错。
41F:推 kugyumayu: 奥兹的价值 在於语音 08/02 16:52
42F:推 winken2004: 奥兹对大部分的超越来说没啥价值吧 08/02 16:59
43F:→ winken2004: 唯一的例外是奥兹雪人超越 不过那套牌我不熟 08/02 16:59
44F:推 lintsu: 奥兹降双壁和增幅 可以在下一回合冲起来 08/02 17:16
45F:→ lintsu: 要特别调整牌组 08/02 17:16
46F:→ lintsu: 上一版有种 因为需要冬之女王 就顺便奥兹吧 的感觉 08/02 17:18
47F:→ xyz987123: 奥兹雪人超越玩过一阵子 会比较慢开门 斩杀通常靠降到 08/02 17:51
48F:→ xyz987123: 很低的门配奥兹双壁 或是奥兹雪人先降2张双壁 下回开 08/02 17:52
49F:→ xyz987123: 奥兹优点是 後期抽雷击跟积蓄可以1费扔 充能有奇效 08/02 17:53
50F:→ xyz987123: 打冲脸的也可以T6拍奥兹双壁 曾经抱过2张门还是赢了 08/02 17:54
※ 编辑: daywater (1.164.210.167), 08/02/2017 17:58:36
51F:→ xyz987123: 主要当时3奥兹雪人想法是抗深蹲吧 现在又改玩剑侠了XD 08/02 17:58
※ 编辑: daywater (1.164.210.167), 08/02/2017 18:11:47
52F:推 RbJ: 拜托不要回来玩剑侠,复仇吸超难打剑侠的v(゜Д。)v 08/02 18:14
53F:推 divinespirit: 奥兹超越or控土 缺点在前期弱 奥兹是6pp才开始 08/02 19:31
54F:→ divinespirit: 中立快攻挂奥兹 就比较没有前期弱的问题 08/02 19:32
55F:推 NB11: 符文之剑不好用吗 跟着超越一起加到18/18超猛欸 08/03 12:35
56F:→ dephille: 那没跟到呢? 08/03 12:40
57F:→ divinespirit: 我有过21/21的 前两天还有人丢出24/24的 08/03 18:09
58F:→ divinespirit: 要出符文剑+超越 就算有10pp 超越也要降到6费 08/03 18:1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