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7 (毛萝卜)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请问] 新手问天盾
时间Tue Aug 1 23:55:35 2017
※ 引述《GodVoice (神音)》之铭言:
: 新手问天盾
: 我碰到天盾就只会发呆
: 现在我只知道
: 一般攻击 损0
: 法术伤害 0
: 无法用法术或牌 破坏或消失
: 必杀 我还没试过
: 变身系有用吗?? (变雪人或老鼠
: 天盾怎麽应对?? 谢谢
我记得炉石也有类似的,
这牌组或许你会赢,
但是会哭着赢。
天盾主教就是这种让对面非常不舒服的牌,
白雪公主跟狗,审判所跟审判,
光头茶会进化一解二,二费总是有法典,
或许还真到拍天盾时有进化点。
上个月的血鬼是让你体验体质就是干爆你,
主教则是从TOG时代就开始恶心人。
但说真的统计下来天盾教胜率就是50%,
但只要遇到主教都不会觉得对面打得精彩,
只觉得我被这些特异功能给淩辱。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21.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602940.A.C92.html
1F:推 LineFriends: 就算输也不会让对面赢得舒舒服服 08/02 00:02
2F:→ heru: 天盾有超越这个天敌 胜率永远不可能飙高 08/02 00:06
3F:推 catvvine: 主教玩家只是想享受折磨人的快感吧,反正万年T2无论如 08/02 00:10
4F:→ catvvine: 何都能嘴别人毒瘤,嘴不过再拿胜率出来坦 08/02 00:10
5F:推 k960608: 弱点明显就在那 只要出场率高了马上就会被打下去 08/02 00:21
6F:推 frank60908: 你天盾一针对毒瘤,数量一多,超越就会出来制裁你了 08/02 00:23
7F:推 e04su3no: TOG?DRK时代就开始破坏对手游戏体验了 08/02 00:28
8F:嘘 XXinin5566: 纯嘘那个臭尼姑 08/02 00:29
9F:推 rockheart: 自由对战看到主教直接跳掉 08/02 00:48
10F:推 cul287: 主教真的是很微妙的职业 08/02 00:59
11F:推 kunda: 自由主教看到魔力蓄积跳比较凶吧 08/02 01:00
12F:推 aaaaajack: 我觉得SV没一副比偷牌安度因靠北的 08/02 01:11
13F:推 rahit: 我今天遇到主教,才丢一张智慧之光对面就投了 08/02 01:27
14F:→ rahit: 我明明不是玩超越阿 08/02 01:27
15F:推 rockheart: 觉得打不赢跳Ⅹ 跟本不想跟你玩○ 08/02 02:20
16F:嘘 pipichen5555: 每个人都边喊快攻卡组是毒瘤边玩 然後碰上抗快卡组 08/02 02:40
17F:→ pipichen5555: 再来抱怨体验差耶 毒瘤也嘘抗毒也嘘 66666 08/02 02:41
18F:推 YomiIsayama: 阿就禁赢我啊 08/02 02:52
19F:推 hayate4821: 控制卡组也有能打得有来有往很畅快的,但不会是主教 08/02 02:53
20F:→ hayate4821: 。主教真的很微妙,跟主教打不管输赢心情都很差。 08/02 02:53
21F:→ YomiIsayama: MGG/派对:看我们一键返场也是有来有往阿 怎都被靠杯 08/02 02:55
22F:推 xiao60617: 想要赢主教赢得很爽可以玩甲甲或超越啦,讲真的都打赢 08/02 07:08
23F:→ xiao60617: 了有啥好不爽的 08/02 07:08
24F:推 vm3gjp4: 天盾可以删了 满街的超越 打 08/02 08:31
25F:推 dephille: 现在真的完全没有想拿天盾教的慾望w 08/02 08:38
26F:→ lpdpCossette: 超越也是啊 只是想当自以为玄人 以为只有超越在动脑 08/02 08:41
27F:推 dephille: 死灵感觉没想像中多没什麽食物 08/02 08:48
28F:推 aztar: 死灵少了猪没tog时候强了,死声是老东西了 08/02 09:03
29F:推 YomiIsayama: 不是少了猪的问题啊 TOG最後一版死灵还是毒 08/02 09:16
30F:→ YomiIsayama: 是这版别人有了新东西 08/02 09:16
31F:→ YomiIsayama: 死灵没猪又不是WLD才开始的 08/02 09:17
32F:→ suleyman: 猪是改版前夕才改的哦 所以TOG最後一个月猪还是横行 08/02 09:17
33F:推 NoEric: 之前猪可以让你在5pp有大怪 怎麽不是问题 08/02 09:17
34F:→ suleyman: 玩跳费龙那时候看到前期双猪差不多就输了 08/02 09:18
35F:推 andy3580: 大概能了解不砍ㄇㄐㄐ的理由 现在死灵没ㄇㄐㄐ根本不 08/02 09:19
36F:→ andy3580: 用玩了 转蛋又太靠赛 08/02 09:19
37F:→ YomiIsayama: 菜鸡死没放猪阿 菜鸡死不毒? 08/02 09:20
38F:推 dephille: 双猪除了主教有点机会外应该没其他人有解 08/02 09:20
39F:→ dephille: 转蛋要靠赛你要先检讨自己组牌... 08/02 09:21
40F:→ NoEric: 菜鸡死还不是要拖到ㄇㄐㄐ出来 养猪5pp可以杀人 08/02 09:24
41F:→ scarbywind: 森之意志 08/02 09:26
42F:推 YomiIsayama: 猪还没nerf前就已经不是每套都放了 08/02 09:26
43F:→ zseineo: MGG砍了死灵才有出路,不然会一直拿到屍王 08/02 09:26
44F:→ scarbywind: 蛙旋 08/02 09:26
45F:→ zseineo: 虽然不砍就是无限MGG啦 08/02 09:26
46F:推 amberkuosfan: 我遇到天盾都会bm,太让人不爽了 08/02 10:03
47F:推 e04su3no: 要讲烦人SV真的没有牌组比的上牧师和疲劳战 08/02 10:10
48F:推 signm: 天盾就有点像战士卡尔萨斯终结技这样,比起天盾我还觉得开 08/02 10:41
49F:→ signm: 门更让人无言,顺的话7费就看他表演了 08/02 10:41
50F:推 brightwish: 楼上+1 想想以後开门只会愈来愈容易就很讨厌超越 08/02 10:51
51F:推 dephille: 超越如果不怕快攻的话环境可能会比现在可怕w 08/02 10:52
52F:推 dephille: 现在只是1234变少了点超越就全部回来了跟蟑螂一样 08/02 10:54
53F:→ potionx: 还好我都玩快吸之类的 舖场外加懒散天使 08/02 10:55
54F:→ potionx: 只要解不完 超越就下去 08/02 10:56
55F:嘘 gary360: 现在OTK牌组一堆 天盾根本超难用 08/02 11:30
56F:→ gary360: 连"主教玩家只是想享受折磨人的快感"这种言论都出来 真是 08/02 11:32
57F:推 pal1231: 天盾就专刻毒瘤啊 都输超越皇家甲甲OTK 标准劫富济贫 最 08/02 11:32
58F:→ pal1231: 强平衡游戏牌组 08/02 11:32
59F:→ gary360: 奇观 08/02 11:32
60F:→ pal1231: 多数人用毒瘤打不赢就靠盃 08/02 11:33
61F:→ gary360: 要折磨就直接每回合稍现就好啦 还不简单 08/02 11:34
62F:推 signm: 昨天玩了一下天盾,现在主教要活过7费就要偷笑了,7费以後 08/02 11:35
63F:→ signm: 还一堆恶心牌组 08/02 11:35
64F:→ NoEric: 改版後再看看 改版前天顿是劫贫济富 log都写在那 08/02 11:38
65F:→ ayubabbit: 楼上都玩优开血鬼不劫贫济富我知道 08/02 12:24
66F:→ ayubabbit: 上个月哪个职业不是劫贫济富我还挺好奇的 08/02 12:24
67F:嘘 GIGIN: 血鬼劫贫劫富阿 08/02 13:30
68F:推 whyusodark: 拿快攻毒瘤牌组打不赢就靠北 08/02 13:51
69F:→ AbukumaKai: 说天盾最折磨对手 土法就笑了 08/02 18:36
70F:→ zseineo: 天盾解决对手太快了 08/02 19:10
71F:推 fanatic2000: 删除主教~ 08/02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