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Eraclea (迪奥)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讨论] 输什麽牌组游戏体验才不会差
时间Tue Aug 1 14:27:30 2017
提个之前遇过两场狗干扯的
一场打妖精 对面叫出森林Yee种
手上什麽必杀解场都没有 只好乖乖被他魔贯光杀炮了
一场打皇家 他後面叫出了 冥府之道....
虽然耳闻过冥府皇这个套路 遇到的时候也只能拍拍手 然後被刮胎6滴
倒是还没遇过狂信主教 那个唱的好也是要人命
总之遇到不常见的牌组都会给一点尊重啦
大guy4酱子
话说我在WLD还没有玩过一场白狼妖
呜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126.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568852.A.5E3.html
1F:推 the992255: 上版本快结束的时候有玩冥府皇,解果输得一蹋糊涂。唯 08/01 15:05
2F:→ the992255: 一能优开的只有妖精 08/01 15:05
3F:→ hjhhj1234: 中立白狼好玩的 08/01 16:37
4F:推 scoMico: 有冥府皇的牌可以抄吗? 08/01 17:23
5F:→ scoMico: 个人也有玩冥府皇但是觉得组得很烂想参考参考 08/0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