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主要是因爲没有SV可以玩,所以才发了这篇废文... 手机排版,伤眼勿怪。 这次动刀对环境影响很大,除了ㄇㄐㄐ没被砍+巴风特被砍成智障这两点之外,个人认爲 算砍的不错啦,使用率超高的中立体系也有一定的削弱,相信下一版中立轴在天梯的出现 率不会像现在这麽高。 个人认爲的下一版毒瘤排行: 死灵>主教=血鬼>巫师=龙>妖精=皇家 死灵在这次nerf当中全身而退,而且在月底的胜率不差,有望成爲下个月的T1。 虽然白雪被砍,但主教本来就对死灵优开,要是死灵在下个月掘起,主教的胜率也可能提 高。 血鬼这次被砍的有点重,痛失超强二费脱裤狸与实用检索巴风特,和血鬼相性奇佳的中立 体系 也被砍;不过血鬼基础尚在,应该还是会有五成以上的胜率。 奥兹的出现爲巫师注入新血,只是在上个月血鬼横行的环境胜率提升不多,相信下个月会 有不 错的发挥。 龙的话我不熟,要看下个月军神、乌波波被砍的影响明不明显;顺带一提,乌波波被砍我 超爽 der,超讨厌看到牠。 妖精我也不熟,不过美女与野兽、妖精的双击对妖精的强化还蛮明显的,潜力不差。 皇家的大问题在於缺乏多元化的解场手段,而且本来就对死灵劣开,死灵掘起对皇家相当 不 利;不过下版本的队长被nerf,中立轴的铺场能力降低,或许皇家能找回铺场优势? 话说爲什麽会有人说要砍星爆啊,皇家明明只剩星爆可以拿来说嘴了... 以上个人浅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6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483865.A.EC1.html
1F:推 madrac: 快攻皇跟中立皇说不定还不错, 观察看看... 07/31 14:53
2F:→ cul287: 旧毒瘤吧 毒几个月了 07/31 14:53
3F:推 DistanceJD: 萝卜被砍 很爽+1 07/31 14:53
4F:推 zxc806653: 皇家只是回到TOG而已吧 07/31 14:54
5F:→ zseineo: 因为星爆很讨厌,比深渊还讨厌 07/31 14:54
6F:→ heru: 死灵强势回归 再毒一个月 07/31 14:55
7F:推 ttcml: 因为星爆太帅男性玩家会排斥他(ry 07/31 14:55
8F:推 HertenLarSis: 皇家拔军神队长塞满仙杜瑞拉再说 07/31 14:56
9F:推 lpdpCossette: CY给皇家的解场走向就是一堆突进人肉炸弹XD 07/31 14:57
10F:推 darkfiredark: 死灵吧 07/31 15:00
11F:推 dyadi: 只要死灵还在 妖精皇家就QQ 07/31 15:00
12F:嘘 brian900530: 嘘某些人智商 星爆砍了皇家还要玩?? 07/31 15:02
13F:推 ayubabbit: 可以套某些逻辑啊 死灵砍了mgg要靠啥收头 07/31 15:04
14F:→ ayubabbit: 死灵本来就只剩mgg说嘴 之类的 07/31 15:05
15F:推 p200404: 痾 派对祝福? 07/31 15:06
16F:嘘 YomiIsayama: 主教对死灵优开(胜率50%) 快nerf主教 07/31 15:07
17F:→ YomiIsayama: 上版主教对死灵50 51% 打得露娜说看到主教就想左上w 07/31 15:09
18F:→ YomiIsayama: 这版打死灵剩下45% 终於比较平衡了一点 07/31 15:10
19F:→ as7490: 今天改版完会先用中立皇、幻影吸爬爬看天梯,爬不动的话 07/31 15:11
20F:→ as7490: 乾脆加入死灵好惹 07/31 15:11
21F:推 jasonx105: 更新後第一件事:把主教牌里的汀娜换回光头 07/31 15:16
22F:推 andy3580: 巫师有那麽高吗 他现在胜率殿低也 07/31 15:17
23F:推 ttcml: 死灵只剩ㄇㄐㄐ能说嘴…? 07/31 15:17
24F:推 csy0922: 巫师还是算了吧… 07/31 15:18
25F:推 gunman321: 其实蛮合理的 砍了魔将 死灵差不多可以自杀了 07/31 15:18
26F:→ gunman321: 跟砍星爆皇家可以去自杀差不多 只是魔将>>>>星爆 07/31 15:18
27F:→ kirbycopy: 因为猪被砍了? 07/31 15:19
28F:→ andy3580: 连亚莉沙都比巫师多0.1%喔 07/31 15:19
29F:→ andy3580: 胜率 07/31 15:19
30F:→ scarbywind: M区巫师胜率比较高XD 07/31 15:21
31F:推 slps9060712: 不玩星爆的皇家才是真清流(X 07/31 15:21
32F:推 winken2004: 改版後先冲构筑包 组个ㄇㄐㄐ ㄏㄏ 07/31 15:22
33F:→ scarbywind: 那可能要回到过去找了.. 07/31 15:22
34F:推 csy0922: 死灵砍猪之後打龙会比TOG还难打些 07/31 15:23
35F:推 maple2378: 巴哈真的一堆人说死灵砍ㄇㄐㄐ就变垃圾所以坚决不砍的. 07/31 15:27
36F:→ maple2378: .. 07/31 15:27
37F:推 gunman321: 就压力测试吧 魔将砍太多 死灵直接报费 07/31 15:29
38F:→ gunman321: 感觉CY这次砍的点挺到位 值得称赞 07/31 15:29
39F:→ ask321035: 巴哈的文看看笑笑就好 直接把转蛋姬说成fun deck 07/31 15:29
40F:→ aaaaajack: 不要砍成垃圾不就好了,又不是BZ 07/31 15:29
41F:推 canon15167: 若进化点比人家多两点的话解场也还算堪用 嗯 07/31 15:29
42F:→ ask321035: 这次NERF除了ㄇㄐㄐ没事这点外 我个人觉得都还不错 07/31 15:30
43F:推 Latizhate: 死灵是真的蛮依赖魔将的,不过魔将本身也还是需要一些 07/31 15:31
44F:→ Latizhate: 调整,不然游戏环境完全不健康,看怎麽调才能维持死灵 07/31 15:31
45F:→ Latizhate: 有竞争力又不会过强 07/31 15:31
46F:推 andy3580: 2000水晶都准备好 ㄇㄐㄐ我来了 07/31 15:31
47F:推 winklly: 就不砍魔将军莫名奇妙 他绝对还是整个游戏里最强单卡 07/31 15:33
48F:→ winklly: 依赖是因爲他太强 三合一的卡给谁都可以围绕他组牌 07/31 15:35
49F:→ winklly: 上版是可以无责任拼快 这版变成可以无责任拼控 07/31 15:37
50F:推 Latizhate: 依赖也还有一个原因,除了转蛋死以外你想不到更多不靠 07/31 15:39
51F:→ Latizhate: 又稳定魔将的组牌了,最多就只剩死亡暴君吧 07/31 15:39
52F:→ Latizhate: *不靠魔将又稳定 07/31 15:39
53F:推 Latizhate: 就算是转蛋死也称不上稳定,这版就很难拿出来用 07/31 15:41
54F:→ lazzyding: 皇家不就更惨..靠旗子?靠罗兰?还是靠炮击? 07/31 15:42
55F:→ a20351: nerf白雪继续说主教毒zzzz 07/31 15:42
56F:→ lazzyding: 能稳定谁想玩快攻阿 07/31 15:42
57F:推 ayubabbit: 所以没砍星爆跟魔将军啊 07/31 15:42
58F:→ Latizhate: 我没说皇家不惨啊,我只是在单论死灵 07/31 15:43
59F:→ NoEric: 死灵砍猪之後快攻体系几乎崩盘 不玩转蛋只能靠魔将军 07/31 15:43
60F:→ as7490: 可能是因爲我对主教很头痛吧... 07/31 15:44
61F:→ kirbycopy: 死灵可以123爱丽虫阿 只是现在3要想一下找谁 07/31 15:45
62F:推 GOBS: 有可鲁加突进怨灵快攻死应该都还是有得打吧 07/31 15:45
63F:→ NoEric: 先手还算正常 现在是後手剩38%胜率 07/31 15:46
64F:→ winklly: 星爆跟魔将军拿到同一个标准上来比是在抬举星爆还是贬低 07/31 15:47
65F:→ winklly: 魔将军啊 07/31 15:47
66F:推 ayubabbit: 都是扛起一职大任的男人 只是一个没有朋友 一个当老板 07/31 15:48
67F:推 Latizhate: 不是在比星爆跟魔将的单卡强度,是整体来说几乎只能依 07/31 15:50
68F:→ Latizhate: 赖魔将的死灵跟只能依赖星爆的皇家比较类似,至於魔将 07/31 15:50
69F:→ Latizhate: 单卡>>>>>> 星爆那是没有疑问的 07/31 15:50
70F:推 GOBS: 应该是一个没朋友 一个一直招人做朋友吧 07/31 15:50
71F:→ heru: 喊着扣薪水却一堆人跟上 有够奴 07/31 15:56
72F:推 HughHuang: 比起死灵 个人觉得巫师比较好打血鬼 所以血鬼变少就… 07/31 16:03
73F:推 aha8877: 抓到,魔将惯老板 07/31 16:06
74F:推 FiTO: 扣薪水喔 ~~~~ 07/31 16:11
75F:推 houlping: ㄇㄐㄐ清场收头两个愿望一次满足(是也没有其他好选择啦) 07/31 16:18
76F:推 SaberMyWifi: 砍ㄇㄐㄐ又没人说要一刀砍死、调弱一点很难吗 07/31 16:19
77F:→ houlping: 星爆给皇家稳定收头,清场就交给...亚历山大!?? 07/31 16:20
78F:推 andy3580: 我反而觉得巫师比较好打死灵 但没有很好打老吸 07/31 16:20
79F:推 a58558512: 魔将变成一只要4墓或5墓就够了 07/31 16:20
80F:→ andy3580: 尤其是那种不蹲的吸血鬼 07/31 16:21
81F:推 SuperSg: 魔将军名字改成魔上校觉得如何? 07/31 16:21
82F:推 ZealZhang: 死灵没ㄇㄐㄐ不是还有双龙死吗(X 07/31 16:22
83F:→ KoopaDragon: 巴哈那边真的有一整串的死灵谈魔将军的文,还很多gp 07/31 16:25
84F:→ Sakaki7777: 死灵毒瘤是肯定的 07/31 16:25
85F:→ Sakaki7777: 但是现在死灵前期偏弱,爱莉丝少了哥不林队长 07/31 16:25
86F:→ Sakaki7777: 快攻法和快吸顺势抬头 07/31 16:25
87F:→ Sakaki7777: 结论: 空天龙或成最大赢家 07/31 16:25
88F:→ ericsyyang: 所以才预防性羁押了884 07/31 16:31
89F:推 s22499927: 魔将军是中速死的支柱啊 drk Rob 时代7费只能出苍蝇 07/31 16:31
90F:→ heru: drk最强手顺 死祝苍蝇决斗者 07/31 16:33
91F:→ class21535: 露娜 破魂少女 跟魔GG超烦 07/31 16:35
92F:→ Sakaki7777: 破魂还好 吃4墓减弱魔将军铺场 07/31 16:39
93F:→ Sakaki7777: 麻烦的是哥布林公主、死祝、不死大王 07/31 16:41
94F:→ Sakaki7777: 这三张连拍连主教也解不完 07/31 16:41
95F:→ boiq: 把前面nerf的卡还给露娜 ㄐㄐ就能砍了 不过应该不会砸自己脚 07/31 16:44
96F:推 tabris0122: 砍死魔将军把贵公子还来就可以来玩屍魔王了 07/31 17:04
97F:→ as7490: 把ㄇㄐㄐ砍成死灵术4~5生一殭屍+1,那个铺场能力太销魂 07/31 17:07
98F:推 andy3580: 4-5舖ㄧ只太烂了吧 改成当回合结束後僵屍消失差不多吧 07/31 17:13
99F:推 miarika123: 僵屍公道价是4啊 07/31 17:14
100F:→ zseineo: 如果死灵的特色是铺一地东西,那nerf的方向应该是加攻击 07/31 17:14
101F:→ lorence810: 既然要当回合消失不如改成幽魂吧 Kappa 07/31 17:15
102F:→ heru: ㄇㄐㄐ咆哮 7费12伤(x 07/31 17:19
103F:推 the992255: 幽灵有疾走阿......你要死灵t7加进化点最高16点斩杀线 07/31 17:22
104F:→ the992255: ? 07/31 17:22
105F:→ the992255: 说错,14 07/31 17:22
106F:嘘 XXinin5566: 其他卡殭屍都要4墓 mgg3墓叫还给+2/0跟突进 07/31 17:23
107F:→ Shift2: 但是不得不说 其他4墓叫殭屍的卡根本没人要用 07/31 17:24
108F:推 miarika123: 只论斩杀线还好吧可可米米幻影6T就有11了呢 07/31 17:24
109F:→ XXinin5566: 改成4墓跟削体质到4/5刚好而已 07/31 17:24
110F:→ XXinin5566: 我只是拿来比对而已 07/31 17:25
111F:→ Shift2: 不过改4墓1突进殭屍算OK吧 07/31 17:25
112F:推 andy3580: 大家也清处4墓僵屍就废物 07/31 17:25
113F:→ XXinin5566: 殭屍就值2费 这游戏的2墓大概就是一费左右 07/31 17:26
114F:推 andy3580: 我觉得当回消失真的就差不多了 07/31 17:27
115F:→ mapulcatt: 深渊蹲到t7 16点都快崩溃了 你确定MGG改t7疾走16点没差 07/31 17:28
116F:→ XXinin5566: 反正这张卡铺场收头反场的能力至少要拔一个 07/31 17:29
117F:推 miarika123: MGG弱一点啦 因为有可能墓的前提就不够 07/31 17:29
118F:→ XXinin5566: 不然太过火 07/31 17:30
119F:推 andy3580: 说改疾走那个只是开玩笑不是吗 07/31 17:30
120F:推 miarika123: Kappa看不懂Kappa 07/31 17:32
121F:→ as7490: 当回消失感觉又砍的太过了... 07/31 17:33
122F:→ XXinin5566: 当回消失就没有死灵铺满场垃圾的特性了 07/31 17:34
123F:推 andy3580: 当回效失差不多吧 你顺风搭场上直接收头 逆风也可拉ㄧ 07/31 17:36
124F:→ andy3580: 点回来 07/31 17:36
125F:→ suleyman: 比起铺场 我以为ㄇㄐㄐ顺风收头更被人讨厌? XD 07/31 17:38
126F:→ suleyman: T7以後不清完全场随时都会被暴打 死灵又很难清乾净 07/31 17:38
127F:→ tabris0122: 4墓加1攻就差不多了 只剩3攻不像4攻常常能一换一 07/31 17:40
128F:→ scarbywind: 清扑收一卡搞定,收不了你有没有下第二个ㄇㄐㄐ? 07/31 17:42
129F:推 RbJ: 6被打一个哥布林公主场攻4,对面看到笑呵呵 07/31 17:42
130F:→ RbJ: 可是玩家定睛一看,打出哥布林公主的居然是死灵! 07/31 17:43
131F:→ RbJ: 那你清不清...... 07/31 17:43
132F:→ RbJ: 卡牌游戏不知道对手手上有什麽,魔将军对敌方来说永远是一个 07/31 17:44
133F:→ RbJ: 潜在的威胁,场攻4这种垃圾会瞬间变成10伤害 07/31 17:44
134F:→ RbJ: 那你的AOE跟进化点是要缴在这种垃圾怪身上,还是要扣着? 07/31 17:45
135F:→ as7490: ㄇㄐㄐ就和深渊一样,从一开始就不该出现... 07/31 17:45
136F:推 miarika123: 我觉得星爆和天盾也不该出现 07/31 17:46
137F:推 ayubabbit: 我觉得SV.... 07/31 17:47
138F:→ as7490: 话说露娜嚣张了这麽久,让她在下水道住几个月不过分吧(被 07/31 17:47
139F:→ as7490: 殴) 07/31 17:47
140F:→ superqoo0709: 我是觉得野兽学长有机会出头 这个月只是大家在对付 07/31 17:48
141F:→ superqoo0709: 深渊的牌都刚好扫到野兽学长 07/31 17:48
142F:推 ttcml: 说实话这年头,你让一个皇家到9pp还有进化点,应该是你的问 07/31 17:48
143F:→ ttcml: 题了… 07/31 17:48
144F:推 Romulus: 皇家9pp有进化点不算很夸张吧 他是最能省EP的职业啊 07/31 17:49
145F:推 RbJ: 露娜出头之後,野兽前辈就只是两个殭屍啊v(゜Д。)v 07/31 17:49
146F:→ Romulus: 低费到高费各种突进 还有白嫖 07/31 17:49
147F:→ superqoo0709: 刚好哥布队长nerf t1t2空过2回也没这麽伤 07/31 17:49
148F:→ RbJ: 露娜表示:我4墓换你一个9/x残血野兽,很合理吧! 07/31 17:50
149F:→ Romulus: 至於有9pp进化星爆能不能赢是另一回事 v(゜Д。)v 07/31 17:50
150F:→ XXinin5566: 队长跟智障狸nerf. 前面空2回的代价没这麽高了 07/31 17:50
151F:推 a606152004: 空天妖挡不住死灵的死声大军吧 07/31 17:56
152F:→ as7490: 皇家能省进化点的前题是有摆鲁米那斯法师吧,但不是每种 07/31 17:57
153F:→ as7490: 皇家都会摆 07/31 17:57
154F:推 RbJ: 是还好,姊妹组有准时来是可以挡,後期大哥空天妖也不少 07/31 17:57
155F:→ RbJ: 问题是姊妹组如果没有准时清掉魔将军的第一波爆发 07/31 17:58
156F:→ RbJ: 那大概就要倒了XD 07/31 17:58
157F:→ as7490: 而且虽然突进从者很丰富,但也有体质低落的问题,通常也只 07/31 17:59
158F:→ as7490: 能一换一 07/31 17:59
159F:→ scarbywind: 结果4费的巫师大军就爆了(? 07/31 17:59
160F:→ sunny80305: 乌洛被砍对空天轴根本没差 巫师要赢龙除非清一色超越 07/31 18:00
161F:→ sunny80305: 不然土印被龙吃死死 07/31 18:00
162F:推 a606152004: 对手先手311(死声叫44)的 请问要怎麽处理才好 下树人 07/31 18:01
163F:→ a606152004: 感觉有点亏 07/31 18:01
164F:→ sunny80305: 血鬼被砍後可能还在龙後面喔 07/31 18:01
165F:→ scarbywind: 他撞你叫4/4搞不好还是比较好的结果(茶 07/31 18:03
166F:推 RbJ: 龙要踩血鬼,先过复仇吸那关 07/31 18:06
167F:→ sunny80305: 现在复仇在抓到龙之前 会先被其他的玩死吧 07/31 18:07
168F:推 ericsonzhen: 中立皇屌打tog中速死 怎麽到这边变成相反 问号 07/31 18:50
169F:推 llabc1000: 因为队长吃nerf啦w 07/31 19:25
170F:推 owlman: 死灵还有我大骸王 07/31 20:20
171F:→ roger2623900: 龙还是大於巫师吧?旧版巫师胜率可是比皇家还低 07/31 20:58
172F:推 dephille: 只有上周...前几周都第三 07/31 21:14
173F:推 dalan1226: 皇家要解场为啥没看到人放亚历山大啊 ? 07/31 21:29
174F:推 aaaaajack: 我劝你不要小看我们言灵喔 07/31 21:34
175F:→ as7490: 亚历山大要8费... 07/31 22:59
176F:→ as7490: 中速皇可能会放个一两张意思一下啦,其他的根本用不到 07/31 23:00
177F:→ winklly: 现在要放也放远古英雄 07/31 23:20
178F:推 winken2004: 远古 约> 猎龙>>>>>>>>>>>>>>亚历山大 08/01 01:10
179F:推 tw19930419: 远古和猎龙不同deck 08/01 02:09
180F:推 uglily: 再砍星爆皇家就真的没人玩了 08/01 17:49
181F:推 Gavin0w0: 死灵2费铜牺牲场上一只抽2张绝对该砍 不输脱裤狸 08/02 00: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