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su (我惠我惠)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情报] 7/24~7/30 各牌组胜率 by shadowlog
时间Mon Jul 31 09:14:52 2017
情报来源:
http://shadowlog.com/trend/2017/30/0/
情报懒人包:改版前数据看看就好。
情报详细内容:
全区职业使用统计 (对战数: 133188)
------------------------------------------------------------
使用职业 使用比率 使用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吸血鬼 32.5% 43293 24465
56.5% 63.3% 49.5%
死灵法师 15.6% 20813 10160 48.8% 54.8% 42.9%
巫师 13.3% 17710 7806 44.1% 46.8% 41.3%
龙族 12.8% 17004 8194 48.2% 51.8% 44.6%
主教 12.7% 16906 7967 47.1% 49.1% 45.3%
皇家护卫 7.8% 10349 4862 47% 50.4% 43.6%
精灵 5.3% 7113 3141 44.2% 46.3% 42%
------------------------------------------------------------
M区职业使用统计 (对战数: 74959)
------------------------------------------------------------
使用职业 使用比率 使用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吸血鬼 36.6% 27438 15394
56.1% 63.2% 48.9%
死灵法师 15.9% 11919 5859 49.2% 55.5% 42.9%
龙族 13.2% 9875 4740 48% 51.2% 44.8%
巫师 13.1% 9837 4200 42.7% 45.6% 39.6%
主教 11% 8282 3875 46.8% 49.8% 44%
皇家护卫 6.2% 4621 2172 47% 50.9% 43%
精灵 4% 2987 1239 41.5% 45% 38.1%
------------------------------------------------------------
M区牌组胜率解析
-----------------------------------------------------
使用牌组 使用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中立吸血鬼 21977 12568
57.2% 64.6% 49.7%
跳费龙 7395 3547 48% 50.8% 45.1%
中速死灵 6379 3242
50.8% 57.4% 44.5%
土印法 3826 1616 42.2% 46.8% 37.5%
超越法 3586 1542 43% 44.3% 41.6%
天盾敎 3121 1516 48.6% 51% 46.5%
死声死灵 2082 1020 49% 54.3% 43.3%
中立皇 2024 995 49.2% 54.9% 43%
中立主教 1622 791 48.8% 51.9% 45.4%
中立精灵 1488 612 41.1% 45.1% 37.1%
中立法 1055 518 49.1% 52.5% 45.8%
快攻吸 997 511
51.3% 60% 42.2%
中速皇 995 462 46.4% 46.6% 46.3%
疾走跳费龙 959 555
57.9% 61.2% 54.6%
疾走主教 930 466
50.1% 50.8% 49.5%
转蛋死灵 814 390 47.9% 54.5% 41.8%
炽天使主教 698 369
52.9% 57.7% 47.6%
复仇吸血鬼 624 310 49.7% 51.2% 48%
耶菈主教 593 226
38.1% 40.8% 35.3%
控制吸血鬼 500 252
50.4% 55.1% 46.2%
控制皇家 494 190
38.5% 38.1% 38.8%
中立死灵 388 186 47.9% 52.2% 43%
OTK 精灵 354 164 46.3% 46.7% 46%
白狼精灵 292 147
50.3% 49.7% 51%
-----------------------------------------------------
本周数据量又比上周更少了。
当然可能很多人已经随便玩没再在记战绩了,像我都在实验牌组。
後面那些,数据几百的可能就一两个人打的数据,看看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7.23.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463697.A.13D.html
1F:推 try13286: 龙族胜率太高 先砍再说! 07/31 09:15
2F:推 MARVELHERO: 说真的砍那麽多卡,还不如先想办法解决後手问题... 07/31 09:16
3F:→ MARVELHERO: 同一副卡组,後手胜率差那麽多先,这有技术可言吗.. 07/31 09:17
4F:→ lintsu: 也有少数牌组先後手非常均衡 看看哥不队长砍了之後吧 07/31 09:18
5F:推 Gentile: 果然龙跟主教欠砍。胜率48%耶! 07/31 09:24
6F:推 ayubabbit: 龙族真的太强了... 07/31 09:25
7F:→ zseineo: 砍队长跟深渊就是在试图解决先後手问题啊 07/31 09:30
8F:推 ayubabbit: 所以爱将军ㄋ 07/31 09:32
9F:→ Shift2: 只能说 8月底等着瞧吧 07/31 09:34
10F:推 GlowNight246: 白狼妖居然是妖精胜率最高的…想说昨晚才遇到一个 07/31 09:37
11F:→ GlowNight246: 被打个措手不及 07/31 09:37
12F:推 tom50512: 耶菈主教也太惨 07/31 09:37
13F:推 Romulus: 砍卡就是为了解决先後手问题啊 Cy说的 07/31 09:43
14F:推 frankmito: 结果巫师变下水道,土印法的胜率变化也太大··· 07/31 09:43
15F:→ roger2623900: 巫师胜率明明就下水道等级,使用率还那麽高 07/31 09:43
16F:推 qiaffvvf: 单周35万->13万对战www 07/31 09:43
17F:推 q123294: 白狼是你看到的时候就差不多要输了 没看到的都会当成中立 07/31 09:48
18F:→ q123294: 妖 07/31 09:48
19F:推 gary360: ㄇㄐㄐ op, nerf 萝卜 plz 07/31 09:59
20F:推 youyuoims94: 白狼胜率跟疾走龙一样 都是假的 07/31 10:02
21F:推 Jellyss: 牌顺疾走跳费龙,牌不顺跳废龙 07/31 10:11
22F:推 tomuy: 牌不顺变蜥蜴 07/31 10:19
23F:推 appleIII: 主教也太逼哀 胜率那麽差还被改白雪 嫌不够差吗 07/31 10:20
24F:推 andy3580: 土法真的是ㄧ个非常不稳定的牌组 又被龙 主吃死 07/31 10:30
25F:→ andy3580: 跟牌组组成曲线有关吧 前面打的顺时还要赌後面奥滋没闹 07/31 10:32
26F:→ andy3580: 你 07/31 10:32
27F:→ SaberMyWifi: 2F+1 先解决先後手吧 不然这游戏根本是抽先後手的 07/31 10:49
28F:→ SaberMyWifi: 游戏 谁先抽到先手谁就爽啦 07/31 10:49
29F:→ Shift2: 发一张幸运币吧 07/31 10:50
30F:→ SaberMyWifi: 看对战表 越看越觉得砍白雪砍得很好笑 07/31 10:51
31F:推 sam015sam015: 死灵不砍先砍主教跟龙也是厉害。 07/31 10:51
32F:→ colin1120: 说说笑话「我对吸血鬼优开」 「死灵殒落」 07/31 10:54
33F:推 ayubabbit: 这可是cy第一次考量到未来性而调整平衡,算是踏出第一步 07/31 11:00
34F:→ ayubabbit: 再来我是希望看到能buff卡啦....只有nerf的游戏很讨厌 07/31 11:01
35F:→ ayubabbit: 尤其SV一nerf就几乎是让那张变成废卡... 07/31 11:01
36F:推 colin1120: CY踏出第一步 然後大家继续当好朋友 07/31 11:01
37F:→ colin1120: 大家都是露娜的朋友 萝卜龙更是ㄇㄐㄐ好朋友 07/31 11:02
38F:→ signm: 阿主教是强在哪?白雪被nerf真的莫名其妙,他又不是终结卡 07/31 11:05
39F:→ signm: 你说天盾砍我可以理解,砍白雪,她又没冲锋又没伤害 07/31 11:06
40F:→ gala710152: 会不会nerf跟是不是终结卡没有关联 前面太好滚雪球 07/31 11:06
41F:推 sam015sam015: 所以就这样直接废了一张虹卡,稳。 07/31 11:12
42F:推 signm: 滚完了那主教有到t1吗? 07/31 11:12
43F:→ ayubabbit: 某条世界线可能有T1 不过大概看不到了 07/31 11:14
44F:推 csy0922: 主教白雪没砍不敢说t0 t1一定有 07/31 11:15
45F:→ ayubabbit: 反正只要是露娜支配的环境下 主教就还是有剩菜可以吃 07/31 11:15
46F:→ mapulcatt: 主教这次惨是打阿鬼胜率比较低吧 明明克制牌还算多 07/31 11:15
47F:→ ayubabbit: 可是这个环境是主教只剩下吸血鬼这天敌的环境了.. 07/31 11:16
48F:→ ayubabbit: 巫师不要去玩垃圾土法 最好对主教劣开 07/31 11:17
49F:推 csy0922: 主教会有超越去修正胜率 只是露娜横行就不会低到哪去 07/31 11:18
50F:→ mapulcatt: 土法真的很飘 算下限特别低的牌组? 07/31 11:19
51F:推 WAVEHzen: 控皇觉得悲哀 07/31 11:24
52F:推 gary360: 有超越在的一天 主教就不可能T0 07/31 11:27
53F:→ gary360: 而且天盾教的天敌不只有超越 会被大多数OTK牌组吃 07/31 11:34
54F:推 nosnhoj0123: 耶拉有这麽惨..?我遇到都觉得很难打耶 难道这就是低 07/31 11:43
55F:→ nosnhoj0123: 端的感觉!? 07/31 11:43
56F:→ mapulcatt: 正攻的牌组打耶拉因爲补多不好打 可是胜率也不会太差 07/31 11:45
57F:→ han72: 不顺的艾拉一下就被辗过去了吧 07/31 11:45
58F:→ mapulcatt: 然後有强力终结者或otk的 看到耶拉都笑了 爽赚一场 07/31 11:46
59F:推 tsukirit: 没有魔海 胜率统计一定超高,因为看到魔海就死了 07/31 11:46
60F:推 lazzyding: 没听过挡到露娜的都得死吗? 07/31 11:46
61F:推 s982231: 精灵QQ 07/31 11:49
62F:推 gary360: 耶拉就右手牌组阿 这胜率正常 07/31 11:50
63F:推 oyaji5566: 你看看中立吸真的不强,疾走跳费龙胜率更高,快砍龙 07/31 11:53
64F:推 andy3580: 发现法师除了中立外其他各种比惨耶...中立今天又损失队 07/31 12:11
65F:→ andy3580: 长... 要稳坐下水道了? 07/31 12:11
66F:→ XXinin5566: 结论 砍完大家全部去当露娜朋友吧 07/31 12:19
67F:推 jk8177919: 嗯....主教对吸血鬼胜率38%,对其他职都至少五五开以上 07/31 12:47
68F:→ jk8177919: ,不强吗 07/31 12:47
69F:推 ayubabbit: 光是巫师对主教劣开 下版大概就没参考性... 07/31 12:49
70F:→ ayubabbit: 反正就要看cy先读的判断力是不是正确了 07/31 12:49
71F:→ Fritter: 中立法不走强攻也还能走空天轴 反正547强度就在那 中 07/31 12:53
72F:→ Fritter: 立法的问题只在於他没法跳费 07/31 12:53
73F:推 jk8177919: 而且跟吸血鬼的对战数又是最多的,所以总胜率看起来比 07/31 12:53
74F:→ jk8177919: 较低 07/31 12:53
75F:推 ali810622: 早上用土印吃了几只鬼 07/31 12:59
76F:→ aaaaajack: 现在龙真的很多,土法对到龙有点绝望 07/31 13:07
77F:→ mapulcatt: 龙对阿鬼也很惨啊 不懂怎麽会跑出这麽多 07/31 13:14
78F:→ aaaaajack: 我也不懂,大概因为深渊变少吧 07/31 13:17
79F:→ SaberMyWifi: 龙妈威能阿 即使再惨 看到主战者龙妈萌萌 就幸福了 07/31 13:18
80F:→ tn1983: 都快改版了 除了最後冲GM的 现在都嘛随便玩测牌组 07/31 13:44
81F:推 lturtsamuel: 土印有这麽惨喔QQ 07/31 13:46
82F:→ lturtsamuel: 土印打龙还好 打主教真的绝望 07/31 13:47
83F:推 lturtsamuel: 中立皇胜率这麽高ㄛ 我还以为真的下水道了 07/31 13:50
84F:→ aaaaajack: 打龙打主教都很惨,体感觉得打龙更惨一点 07/31 13:51
85F:推 gary360: 差不多惨 07/31 13:56
86F:→ andy3580: 土印打龙也很绝望阿 看水龙敬准时出差不多就去了 07/31 15:18
87F:→ xyz987123: 放快的土印比较能打会补的 不要禁忌带夜月那种 东西全 07/31 15:43
88F:→ xyz987123: 往脸砸 07/31 15:43
89F:→ xyz987123: 只解必要的 这样中後期奥兹比较能创造奇蹟 07/31 15:44
90F:→ xyz987123: 每回尽量消耗手牌打光 铺路给奥兹抽3-5 07/31 15:47
91F:推 ayubabbit: 这是理想 实际上是满手土丢出来卡格子/高费丢不出来 07/31 15:53
92F:→ ayubabbit: 好不容易可以丢奥兹拉进几张土 07/31 15:53
93F:→ xyz987123: 怕拉土就别玩垃圾土法啦 换牌组罗 07/31 15:57
94F:→ xyz987123: 真的吃进牌就是了 07/31 15:58
95F:→ NagiYan: 活屍:你的夜月真可笑 07/31 16:12
96F:→ aaaaajack: 快的我觉得打龙还是很绝望,龙有太多不得不解的东西 07/31 16:50
97F:推 andy3580: 龙 主打输土印 要吗卡牌卡到死 要吗喝醉乱出牌吧 07/31 17:03
98F:→ andy3580: 土印比较爽的地放就李维炸僵屍很舒压吧 07/3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