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project (年轻人)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关於台版or日版课金问题
时间Sun Jul 30 23:14:44 2017
请问关於在台版or在日版课金价格上有差别嘛?
之前在日版课了一单是2680 (安卓)
如果转回台版课金再转回日版 水晶是否还能共用?
刚好明天有新构筑包所以来问一下
感恩
--
18166 4/01 - □ (再吵
通通
送去加拿大...by 希恰)
◢ ◣▁◢◣ ˙
18167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Cc◢◥◣ ◢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删除)
◤◤▁◤ ◥ ˙
18169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ψLapisLazuri ◤◣ ◢ ˙
18170 4/01 - □ (本文
已被
删除)
...(( ◢∕ ▼ >▼ ˙
18171 4/01 - □ (本
文__________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175.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427687.A.76E.html
1F:推 chihuai: 国际版(有中文)和日版水晶分开的喔~ 07/30 23:17
2F:→ dephille: 国际版日版steam版DMM版水晶全都不一样互相看不到水晶 07/30 23:19
3F:→ Klauhal: SV共通,水晶分开 07/30 23:19
4F:→ esproject: ...Orz为什麽要分开阿 07/30 23:19
5F:→ dephille: 你可以手机装SV课金然後玩都在PC玩之类的 07/30 23:21
6F:推 andy831020: 借版问一下 限购三次那个手机跟Steam有分开算吗 07/31 00:30
7F:推 rockheart: cy这点就正常了……请放心 07/31 01:40
8F:推 johnny3: 抽成的关系吧 每个通路商拆帐不同 07/31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