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17 (祭祀风的人类)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情报] 卡片能力调整公告出了!!!
时间Sun Jul 30 13:40:08 2017
唯一疑问只有魔将军为什麽不砍
1. 托卜狸
基本上变成普通的卡 天梯没你的位置了
砍得也应该 不过可以注意到卡波鬼基本上没吃到多少削弱
巴风特并不算单纯的削弱
2. 巴风特
说真的不算削弱吧 就单纯补手牌 而算是2费补牌里面最好的
3. 深渊的来访者
为了以後的版本 还是先砍吧 效果太可怕 严重限制吸血鬼的未来出卡
虽然目前版本你把裤子狸还有巴风特砍了 这张没差
4. 哥布林队长
基本上直接废卡 因为4费是进化回合了 你很难多贪一只12 同时卡爱丽丝节奏
5. 风之军神‧格里姆尼尔
防守大师要变真的防守大师了 改得好
6. 乌洛波罗斯
其实没差 反正现在龙本来就不怎麽用这卡 可能有不少人抱怨吧
我是听过很多人抱怨这卡一直奶很烦这样 我的问题只有为啥不砍魔将军
7. 白雪公主
没啥好讲 砍得好
身为2费却拥有白换3费生物的水准 雪球不是给你简单粗暴的这样滚起来的吧
有它存在可以非常轻松的帮主教的前期甚至中期保驾护航
事实上改版之後仍然不算弱 你可以看成一个类似2费打3的存在(1+2攻)
而且是可以先手出的2费打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8.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393211.A.3EF.html
1F:推 sikadear: 白雪後手真的太烂 07/30 13:43
2F:→ wen17: 为啥很烂 你还是可以换掉22 07/30 13:43
3F:推 twodahsk: 巴风特可算是最佳的2费补牌手段没错,毕竟2攻还即效XD 07/30 13:43
4F:→ heru: 後手都直接找解牌了 还是有谁後手比白雪强 07/30 13:44
5F:→ twodahsk: 不过二费巴风特的天敌大概就白雪吧 07/30 13:44
6F:推 fh316: 所以我说那个魔将军....算了 CY逻辑跟GH一样好 07/30 13:44
7F:推 andy0481: 从可以控制的指定检索 变成有机会抓自己的搞笑捕手牌捏 07/30 13:44
8F:推 Exmax1999: 後手当然丢法典 下什麽白雪 07/30 13:44
9F:推 sp4u06: 买龙族包 直接送萝卜给3500水 07/30 13:45
10F:推 joey89116: 白雪後手完全没机会下 亏爆场 07/30 13:45
11F:→ Exmax1999: 而且後手212还是可以换掉一些1血的怪阿 07/30 13:45
12F:→ wen17: 为啥没机会下 黑人问号 07/30 13:45
13F:→ twodahsk: 指定检索和combo牌的低费弊害CY一直犯这错阿,从小哥布 07/30 13:45
14F:→ mapulcatt: 1血怪用的多的 大概就脸皇跟快吸吧 07/30 13:46
15F:→ twodahsk: 到风读到巴风特都马这样,不长记性的 07/30 13:46
16F:→ gunman321: 你一张先手後手强度都够的东西就不弱阿 07/30 13:46
17F:→ gunman321: 是原本的白雪做坏了 07/30 13:46
18F:→ gunman321: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这个事实 07/30 13:46
19F:推 gary360: 白雪後手还是可以换掉很多3费怪阿 不然你说说哪张牌後手 07/30 13:46
20F:推 tsukirit: 白雪只有打2/1 爽 打 1/2照样亏节奏 07/30 13:46
21F:推 badend8769: 做坏了阿 所以改成普通就想换其他东西了 07/30 13:46
22F:→ gary360: 交换能力比白雪强的? 07/30 13:47
23F:→ badend8769: 不过主教好像没有其他选择了 07/30 13:47
24F:→ gunman321: 看法跟我差不多 只是我对哥布林队长有机会入皇家构筑 07/30 13:47
25F:→ tsukirit: 四费老头 07/30 13:47
26F:→ wen17: 主教很缺解卡 07/30 13:48
27F:→ gunman321: 原先344最大的问题不只卡312 也因为对面体质膨胀 07/30 13:48
28F:→ wen17: 老头从穿刺改2费後 交换能力跟剧情434没差 07/30 13:48
29F:→ gunman321: 现在344接队长用想的是觉得还行 07/30 13:48
30F:→ twodahsk: 344接队长感觉不错 07/30 13:49
31F:推 ipadmini2: 我觉得是这版常常312下来白雪送不掉所以觉得不op仔细想 07/30 13:49
32F:→ ipadmini2: 想面对22跟23可以爽换真的颇强 07/30 13:49
33F:推 mashiroro: 魔将军一定有制作人的裸照大补帖(X 07/30 13:50
34F:→ NoEric: 死灵猪还来或是给张後手能一解二单卡ㄇㄐㄐ随你砍 07/30 13:50
35F:推 BepHbin: 魔将军不是被砍过了吗,不过是311挡刀而已。 07/30 13:50
36F:→ twodahsk: 如果队长不是三费让白雪换不掉,那白雪是必然要改弱的 07/30 13:50
37F:→ twodahsk: 他的普通交换能力太好 07/30 13:50
38F:→ NoEric: 现在死灵不走转蛋就是只能走ㄇㄐㄐ 07/30 13:50
39F:→ mashiroro: 欢迎大家来到TOG,要跟露娜做好朋友喔! 07/30 13:50
40F:→ BepHbin: 就给他算是被砍过好了 07/30 13:51
41F:→ NoEric: 你的猪还没砍吗 07/30 13:51
42F:→ NoEric: 现在死灵不可能跟TOG一样了 07/30 13:51
43F:→ twodahsk: 顶多就後期的印牌很强势,前期的场面制宰力绝对没有TOG 07/30 13:52
44F:→ twodahsk: 的双猪变态 07/30 13:52
45F:推 ipadmini2: Tog强调前期铺场,现在前期多抽卡解卡生物 07/30 13:53
46F:推 disword: 好险我爬到大师了 呼~ 07/30 13:53
47F:推 csy0922: 龙被砍 转蛋的粮食变少了 还是ㄇㄐㄐ比较实在 07/30 13:53
48F:→ tw19930419: 後手哪里不能下,你不用22打我敢下3血就解 07/30 13:53
49F:→ gary360: 下版本的ㄇㄐㄐ可能就要靠天盾来限制了 07/30 13:53
50F:推 ayubabbit: 所以没有砍豪拳跟绯色也没有疑问吗 07/30 13:53
51F:→ NoEric: log 超越跟中速死55开 07/30 13:54
52F:→ mapulcatt: 没砍豪拳跟绯色跟没砍MGG的仇恨比 小多了 虽然还是很干 07/30 13:54
53F:→ andy3580: 深渊趴了 狸猫跟八风的裤子也被冲走了 07/30 13:54
54F:→ twodahsk: 豪拳...贝尔芬格的延命手段吧,就没抽到也可以拖时间? 07/30 13:54
55F:→ andy3580: 还砍豪拳跟绯色 是想要尤里亚斯直接消失吧 07/30 13:55
56F:→ mapulcatt: 复仇吸跟卡波吸一整个爽吧 有露娜在上面扛仇恨 07/30 13:55
57F:推 csy0922: 跟超越55是因为现在中速要放212那些对脸压力小的牌吧 07/30 13:55
58F:→ andy3580: 不过少了很多红水 还是有点难过... 07/30 13:55
59F:→ twodahsk: 其实我TOG中死打超越本来就没感觉很好打了XD 07/30 13:56
60F:→ heru: 我觉得豪拳给先手的优势还是太大 但这次平衡重点不是先後手 07/30 13:56
61F:→ csy0922: 复仇有绯剑 豪拳 巡查 应该不弱 07/30 13:56
62F:推 gary360: TOG中死打超越大优吧 07/30 13:56
63F:→ NoEric: 死灵就是前期打不赢人走慢 砍了之後也不会变快 07/30 13:57
64F:→ JinKisaragi: 反正超越就是要放着给尊重的 控制排组的顶点 07/30 13:57
65F:→ mapulcatt: 现在中立没312 能不能玩还要观察 很容易被控制清空 07/30 13:58
66F:→ mapulcatt: 如果中立生存不了 死灵可能可以走回上版的构筑 07/30 13:58
67F:→ gary360: 超越其实就是个环境限速器啦 打太慢的都下去 07/30 13:59
68F:推 ipadmini2: 话说这样复仇吸有可能回来吗,毕竟434 524 745都可用 07/30 13:59
69F:→ mapulcatt: 这样就是没养猪 阿贵跟各种222回来 前期压力也有标准值 07/30 13:59
70F:→ twodahsk: 那大概我中死玩很烂,每次对面都七费开门... 07/30 13:59
71F:→ mapulcatt: 复仇吸也是要看中立吧 中立还在4费复仇就是被alice辗死 07/30 14:01
72F:→ NoEric: 爱丽丝又没砍 中立生存不了的理由 07/30 14:03
73F:→ jerrywan7046: 现在死灵是因为速度变慢才觉得不好打超越吧 07/30 14:04
74F:→ NoEric: 现在只有标准体质要怎麽打快 07/30 14:04
75F:→ jerrywan7046: 外加死灵那堆小怪 没横向铺好很容易被解光 07/30 14:05
76F:推 csy0922: 队长砍了 中立没那麽容易直接滚爆你了 07/30 14:05
77F:→ NoEric: 所以不是队长的的1234有解了吗 07/30 14:06
78F:→ wen17: 不算难解吧 07/30 14:06
79F:→ wen17: 4费1解2 07/30 14:06
80F:→ NoEric: 死灵没有四费一解二职业卡 07/30 14:07
81F:推 csy0922: 相对好解很多啊 07/30 14:08
82F:→ csy0922: 2费22 3费2打3 07/30 14:08
83F:→ XXinin5566: 汀娜直接点掉alice 在撞一个 07/30 14:08
84F:→ csy0922: 再不行4费有丁娜 07/30 14:08
85F:→ XXinin5566: 死灵有啊 433一解2 有212一解3 07/30 14:09
86F:推 heru: 没有4费1解2 你不会拿先攻吗(・∀・) 07/30 14:09
87F:→ NoEric: 你的433不用杀自己怪 那真的有 07/30 14:09
88F:→ scarbywind: 死灵会缺余孽的可能就只有主教跟卡手 07/30 14:10
89F:推 BoXeX: 4费死灵可以2解3啊 07/30 14:12
90F:→ mapulcatt: 死灵能不能4费1解2先不讲 能做到的职业太多了 07/30 14:12
91F:→ mapulcatt: 等於中立打一堆牌很容易被解光 没有优势 那玩中立干嘛 07/30 14:13
92F:推 Hanatan: 以前412可以1解2 现在炸2滴根本搞笑 07/30 14:13
93F:推 omegarock: 我觉得深渊改那样还是强 应该改他的费用吧 07/30 14:13
94F:→ mapulcatt: 那中立死光了 你死灵没4费1解2会被alice辗的劣势消失了 07/30 14:14
95F:→ mapulcatt: 不就可以走回上版的玩法了吗? 07/30 14:14
96F:→ NoEric: 所以你的猪砍了没 07/30 14:14
97F:→ csy0922: 深渊没巴风特抓了 你7费要面对ㄇㄐㄐ 07/30 14:15
98F:→ mapulcatt: 上版中死前期没抽到养猪就不能玩了吗? 07/30 14:15
99F:→ mapulcatt: 小可鲁 基美拉 阿贵 全都还在 07/30 14:16
100F:→ NoEric: 所以你有看log中死打超越55波吗 07/30 14:16
101F:推 csy0922: 中速现在放一堆破坏打慢当然不好打超越 07/30 14:19
102F:→ csy0922: 中立轴没队长 前面放标准体质生物也不完全会崩 07/30 14:20
103F:推 winklly: 死灵现在前期没多烂啊 就算血鬼不砍死灵还是能玩怎麽血鬼 07/30 14:20
104F:→ winklly: 砍了反倒说的像死灵变烂一样 07/30 14:20
105F:推 gary360: 中死是为了要对抗血鬼而打慢的 假如下版本血鬼不再猖狂 07/30 14:20
106F:→ csy0922: 加懒散天使 咆啸之类的收头卡自然就优开超越了 07/30 14:21
107F:→ gary360: 自然可以考虑加快节奏 07/30 14:21
108F:→ NoEric: 死灵前期不烂就不会每场都要7pp以後靠ㄇㄐㄐ才会赢 07/30 14:21
109F:推 newland: 死灵不就是1-4费很容易爆炸的职业。 07/30 14:23
110F:→ scarbywind: 前期攻击不够跟解场不够是两回事吧... 07/30 14:25
111F:→ mapulcatt: 死灵现在前期烂是因为死声死当道啊 07/30 14:27
112F:→ mapulcatt: 等你各种222跟小可鲁放回来 前期还会烂吗? 07/30 14:27
113F:→ potionx: 等改版来玩懒散快死加两张深渊变成的魔将军 07/30 14:28
114F:推 winklly: 死灵现在前期不痛可是解好解满+抽到饱耶 07/30 14:29
115F:推 Latizhate: 听说今天有人讲说萝卜砍没差的都是低端 Kappa 07/30 14:29
116F:推 Exmax1999: 死灵前期哪里烂 前期烂还能给你打到下ㄇㄐㄐ喔 07/30 14:29
117F:→ NoEric: 除非中立快攻全死 不然还是烂 07/30 14:29
118F:→ Latizhate: 好想看他再嘴一次 07/30 14:29
119F:→ wen17: 谁讲der 07/30 14:31
120F:推 jasop: 死灵前期只求撑住而已 07/30 14:31
121F:→ scarbywind: 置底吧... 07/30 14:31
122F:→ NoEric: 如果死灵前期强的话早就送你6pp11滴了 07/30 14:32
123F:推 Exmax1999: 强有分两种 解场强跟打脸强 很明显死灵是前者 07/30 14:33
124F:推 csy0922: 中立没队长之後1~3是强到哪里去= = 07/30 14:33
125F:推 Latizhate: eva0110爆文那篇,386+388楼那位 07/30 14:34
126F:→ NoEric: 只有解场强就不可能回到TOG那种强度 07/30 14:34
127F:推 Exmax1999: 那是TOG过强也不代表现在烂好吗 07/30 14:34
128F:→ NoEric: 现在不就一堆人在说要回到TOG 07/30 14:35
129F:→ potionx: 讲真的舖一堆解不完的骨头也是很麻烦 只是场攻比较低 07/30 14:35
130F:→ potionx: 所以前期打不赢中立系统才转路线 07/30 14:35
131F:→ potionx: 如果这次中立体系队长改弱後少很多 死灵真的会回来舖 07/30 14:36
132F:→ wen17: TOG回不去了 帮龙QQ 07/30 14:38
133F:→ NoEric: 那整个环境会变很慢 07/30 14:38
134F:→ wen17: 巴哈军神 天下我有 没有这种操作了 07/30 14:38
135F:推 Exmax1999: 军神又没砍aoe 少了打脸伤害一样巴哈军神阿 07/30 14:39
136F:→ NoEric: 这游戏再怎样还是从1pp开始 除非没人玩快攻 07/30 14:40
137F:→ wen17: 以前巴哈军神可以直接秒人Q_Q 07/30 14:40
138F:推 Latizhate: 反正萝卜军神还是一样能放,差别在於军神从必放变成可 07/30 14:40
139F:→ Latizhate: 以考量,AOE跟爆能费用对自己的牌组是否等值 07/30 14:40
140F:→ heru: 你不是还有巴哈创世吗( 07/30 14:41
141F:→ wen17: 87%巴哈不能打脸 07/30 14:41
142F:→ Latizhate: 萝卜就,一样压场,除了回血以外报告长官一切正常 07/30 14:41
143F:→ potionx: 军神扫场还是很有用吧 除非你能找到另外的扫场代替品 07/30 14:42
144F:→ potionx: 放7费打4全面取代军神有点难度 毕竟弹性高 有盾3pp也能丢 07/30 14:43
145F:→ wen17: 但是7费打47费就能AE啊 军神要10费 07/30 14:44
146F:推 Latizhate: 还在想白雪深渊要分谁去补我大言灵的一点点缺卡 Kappa 07/30 14:45
147F:→ heru: 当然是深渊 07/30 14:48
148F:推 csy0922: 龙之後该何去何从呢 增加疾走度吗 07/30 14:52
149F:推 chiaoyu1991: 看完我只觉得龙族构筑包必须买啊! 3500跟800红水等 07/30 14:57
150F:→ chiaoyu1991: 着你 07/30 14:57
151F:→ Baphotmet: 楼上,虹卡不给拆,只能拆金卡 07/30 15:06
152F:→ mapulcatt: 只有水龙女异卡面不能拆 大萝卜可以拆 07/30 15:07
153F:→ zseineo: 萝菠可以拆啊 07/30 15:11
154F:→ darkcaster: 白雪砍成这样 跟金卡价值差别在哪 07/30 15:11
155F:→ mapulcatt: 比不上金银卡的虹卡一拖拉库啊 白雪绝对死的不冤 07/30 15:13
156F:→ mapulcatt: 单独一个职业有2费超标生物的话 优势太大了 07/30 15:14
157F:→ Baphotmet: 我以为预组的虹卡都是异卡面,搞错了~ 07/30 15:24
158F:嘘 the992255: 死灵四费一解二?欧巴酱:黑人问号 07/30 18:13
159F:→ sashimi254: 到底为什麽要砍萝卜!!! 07/30 22:18
160F:→ kiter1210: 死灵没道理不变快 上周已经可以遇到不少死灵开始偏快构 07/31 09:55
161F:→ kiter1210: 筑 07/31 09:55
162F:→ kiter1210: 2费生物开始放回天弓 412也回来了 07/31 09:56
163F:→ kiter1210: 整个死灵是因为血鬼的存在才需要什麽212 433 07/31 09:57
164F:→ d86123: 这两个版本做坏很多卡,都只拿拿登入,军神萝卜早该砍 07/31 14:29
165F:→ d86123: 但不砍魔将军没道理 07/31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