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kanseiki (戦舰栖姫)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黑特] 该砍的不砍
时间Sun Jul 30 13:09:06 2017
如题,
就是在说那个魔将军、豪拳、绯剑
这几个看来依然要继续肆虐一个月
吸血巅峰时期魔将军都可以勉强跟吸血对干了,
砍吸血不砍将军根本ㄏㄏ
关於被砍的卡
不合理两张
1. 乌洛波罗斯根本躺枪,简直跟白光一样冤的程度
龙天胡跳上去的终结手段现在完全只剩下空天使了,cy你开心吗?
(当然本来就是以空天使为强,但砍乌洛波罗斯根本法露特问号)
嘛,这倒是让我想买龙预组包了,多3500水,赚
2. 白雪公主一样躺枪
就算有白雪公主主教前期依然还是只能打生物交换型的防御战,
完全不懂为什麽要砍白雪
如果只是因为体质膨胀就要砍那死灵的311暗之从魔是不是更该砍?
而且砍进化後体质最惨的点在於在进化时期的战斗力又更低了。
总之砍这张个人看来是是伊利斯问号
3. 巴风特
这个不算躺枪,而是砍错方向了
直接把吸血鬼一个有趣的元件给拔掉了真的会减低游戏乐趣
我觉得改成
「爆能强化 5:随後,使那个从者具有「入场曲 使剩余PP回复3点」」
顺便把体质砍成跟女仆长一样的211减低他在5费的交换能力,
这样至少以前的一些OTK牌组还能玩
砍掉导师能力也是很可惜,5攻单纯是深渊有病,其他的5攻以上卡片问题都不大
合理动刀
1. 军神本来就过强,cy也许觉得打4次是军神的专利所以只砍脸伤吧
现在强度算是降到合理范围,
少了脸伤之後至少快攻型的牌会考虑到底要不要带军神了
2. 哥布林队长改成423让爱丽丝天胡曲线消失还算可以接受,
但基本上跟上版本骨贵砍成4费差不多,
这刀没砍死,哥布林队长还是能用,只是没有以往强势
3. 托卜狸直接失去原本体质超标的定位,但现在的强度是合理的
标准2/2/2跟中立combo拿突进算是标准强度,只是使用率确实会大幅下降
砍不够
深渊的来访者
高直接伤害的本质没变,体质也完全没动,只是减低伤害
※这也是为什麽我觉得军神砍得好的原因,脸上4伤早该处理了
当然,因为巴风特直接被砍死所以这张卡片的登场机率大概也是直接跌停
只是我认为深渊来访者这张卡片本身还是强,
「无法回避的过高直伤」这种能力不应该出在单卡上,要限制成combo(像是甲虫那样)
至少体质也应该要下修才行
--
Sent from my Surface Radar MkI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101.1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391349.A.9FF.html
1F:推 StellaNe: 8费蹲空过 可能被解打5 9费进化打13 那我8费冰狱解怪 07/30 13:11
2F:→ StellaNe: 9费风读进化打13 不是更猛些 07/30 13:11
3F:→ StellaNe: 砍不够吗 07/30 13:12
4F:嘘 tw19930419: 拿白雪跟311比,311能做交换吗,搞不清楚状况。 07/30 13:12
5F:→ EstelleRinz: 深渊没有砍不够 砍成这样已经准备进冷宫了 07/30 13:13
6F:→ Senkanseiki: 如果交换很强就该砍那第一个该砍的是杰诺 07/30 13:13
7F:嘘 HertenLarSis: 分类换一下吧,版主身分敏感 07/30 13:13
8F:→ ericsyyang: 深渊本体砍了312砍了233砍了,434和524就没到必要了 07/30 13:13
9F:→ Senkanseiki: 深渊会进冷宫最大原因是巴风特拉不动而不是卡片强度 07/30 13:13
10F:→ Yadsmood: cy: 想了一个月才改出来的耶 给点面子好吗 07/30 13:13
11F:→ dephille: 已经不是板主了 07/30 13:13
12F:→ Senkanseiki: 我版主退位多久了… 07/30 13:14
13F:推 kunda: 版主? 活在过去吗 07/30 13:14
14F:→ HertenLarSis: 啊对吼,我等等补推 07/30 13:14
15F:→ ks3290: 我是觉得白光一点都不怨 07/30 13:14
16F:→ tw19930419: 8费进化打5 蹲一回合空过要没盾打10 真的强 07/30 13:14
17F:→ kasim15: 深渊被砍巴风特就是重刀了 还嫌不够 当其他职业吃素的? 07/30 13:15
18F:→ Senkanseiki: 深渊本身的强度还是在 07/30 13:15
19F:→ max83111: 记得把天盾MGG砍了再跟我说你吃素 07/30 13:15
20F:嘘 johne124: cy还我白雪 07/30 13:15
21F:推 HertenLarSis: 想回到过去~ 07/30 13:16
22F:→ aaaaajack: 我觉得萝卜龙补血本来就很白痴 07/30 13:16
23F:→ Senkanseiki: 单卡高直伤而且无法回避我认为就是该砍 07/30 13:16
24F:推 asabase: 怎麽不砍ㄇㄐㄐ我整个很问号 07/30 13:16
25F:嘘 t73697: 深渊还砍不够?8费下9费打13很高 07/30 13:16
26F:→ Senkanseiki: 最重要的魔将军不砍去动主教跟龙是我最莫名的点 07/30 13:16
27F:→ nemurineko: 我觉得萝卜龙砍补血刚好而已,砍白雪就真的很智障 07/30 13:17
28F:→ Senkanseiki: 不管怎样都有回避不了的5伤你真的觉得弱吗? 07/30 13:17
29F:→ KoopaDragon: 等31号就知道裤子在不在了,深渊现在就是个废虹了 07/30 13:17
30F:→ gunman321: 白雪跟233 差不多等级的卡片 不砍我才觉得难玩xd 07/30 13:17
31F:→ Senkanseiki: 还是说你觉得反正有变形所以没差 07/30 13:18
32F:→ aaaaajack: 白雪本来就做坏,只是会影响主动进化,这样有点过头 07/30 13:18
33F:推 hsiangsky: 龙预组何止3500,你忘记军神的800了吗?一个预组至少43 07/30 13:18
34F:→ Senkanseiki: 白雪跟233完全不一样,白雪必须交换而且没场攻 07/30 13:18
35F:→ hsiangsky: 00乙太,超赚 07/30 13:18
36F:推 StellaNe: 我真的觉得弱 07/30 13:18
37F:推 heru: 大砍一波虹卡结果没砍最强那个 真的问号 07/30 13:18
38F:→ gunman321: 他没场攻 但他比233更难解 以生物战来说依样智障 07/30 13:18
39F:嘘 NowakiKai: 重点是CY这种做法和出牌的方法 还有谁课预组 07/30 13:19
40F:→ gunman321: 阿你白雪拍下去是要皇家直接自杀? 07/30 13:19
41F:嘘 tungchinchia: 233砍了没道理白雪不砍 还是你想等天梯全是天盾 07/30 13:19
42F:→ tungchinchia: 再发一篇 07/30 13:19
43F:→ NowakiKai: 更正 还有谁想课 07/30 13:19
44F:→ dephille: 老实说弱爆...这游戏8费不能动9费给5伤弱爆了 07/30 13:19
45F:→ Senkanseiki: 比233难解但是你不解脸不会爆开,这是重点 07/30 13:19
46F:推 cul287: 没巴风特的深渊....只是梦想 07/30 13:19
47F:推 SuperSg: 个人不认为白光冤 07/30 13:20
48F:→ Senkanseiki: 天梯全都是天盾喔,你有没有问过超越跟炽天使 07/30 13:20
49F:→ scarbywind: 我问一下..这版中立4费出了ali4还有哪个有上构筑? 07/30 13:20
50F:→ mapulcatt: 白雪下下去 真的快攻脸会很臭 稳定1换2的牌 07/30 13:20
51F:推 lturtsamuel: 深渊被砍成这样我猜应该十场遇不到一场了 爽歪歪 07/30 13:20
52F:→ Senkanseiki: 进化战还是有豪拳跟绯剑,8费真的不能动吗 07/30 13:21
53F:→ zephyr: 以後三费最强就军神 白雪不砍 给你一个二费生物爽换三费 07/30 13:21
54F:→ zephyr: 要其他职业怎麽玩 07/30 13:21
55F:→ xangro: 砍萝卜龙我认为是为了凤凰庭院,白雪和巴风特真的很87 07/30 13:21
56F:→ max83111: 不要课刚好阿 砍得这麽智障你还课金支持他? 07/30 13:21
57F:→ chjimmy: 深渊如果弄成龙杀手那种模式比较满意(攻击从者给予主战 07/30 13:22
58F:推 MidtwoFrog: 以後是不是就看不到阿萨OTK了QQ........ 07/30 13:22
59F:推 nemurineko: 我觉得智障的点在CY自己都说天盾教可能太强,结果砍 07/30 13:22
60F:→ nemurineko: 白雪。整个逻辑莫名其妙,虽然很CY没错啦 07/30 13:22
61F:→ lturtsamuel: 砍白光砍萝卜龙都很舒服啊 爽 07/30 13:22
62F:嘘 NowakiKai: 放心啦 深渊被砍还有猫猫 07/30 13:22
63F:→ KoopaDragon: 你8费能做的事更多,为何要空下8费让自己做死? 07/30 13:22
64F:→ Senkanseiki: 我最不爽就是阿萨OTK不见了,这麽好玩的牌被深渊搞掉 07/30 13:22
65F:嘘 hsiangsky: 白雪本来就该砍,2费换一个323还留下21,不砍白雪就换 07/30 13:22
66F:→ hsiangsky: 她称霸2费了 07/30 13:22
67F:→ wen17: 砍白雪非常正常 07/30 13:22
68F:→ Senkanseiki: 如果你觉得天盾太强,那你应该砍天盾而不是动白雪 07/30 13:23
69F:推 tacking520: 1还好深渊没拔潜行 不然就是异型2.0 07/30 13:23
70F:→ chjimmy: 者攻击伤害) 但蹲的伤害播破坏给的伤害有下降合理 07/30 13:23
71F:→ Senkanseiki: 伤害下降合理但我的意思就是降的不够 07/30 13:23
72F:嘘 tungchinchia: 炽天使也会放白雪阿 你没问题吗 07/30 13:23
73F:→ Senkanseiki: 无法回避的伤害在这种游戏里面不能轻易给 07/30 13:24
74F:→ Senkanseiki: 对阿,所以你觉得是白雪强还是其他强 07/30 13:24
75F:→ tungchinchia: 白雪 所以砍了合理 07/30 13:24
76F:→ Senkanseiki: 白雪就是前期交换很厉害但是是纯控制牌 07/30 13:24
77F:→ gunman321: 天盾本来也做坏 白雪也做坏阿XD 你白雪给哪个职业都会 07/30 13:25
78F:推 andy0481: 白雪原本出来就是前期霸者阿 挡快攻正常 砍了变垃圾.. 07/30 13:25
79F:→ KoopaDragon: 屠龙杀手:『啊哈哈深渊UCCU』 ←这样还不明白吗 07/30 13:25
80F:→ tw19930419: 到底深渊现在哪里强,真的在搞笑。 07/30 13:25
81F:→ gunman321: 放好吗 07/30 13:25
83F:嘘 knight714: 砍白雪我也觉得合理阿,交换能力太强了,虽然砍了之後 07/30 13:25
84F:→ knight714: 变好烂 07/30 13:25
85F:推 YomiIsayama: 毒瘤玩家:白光竟敢让龙打转蛋有机会把脸抬起来 不冤 07/30 13:25
86F:嘘 Fritter: 白雪那段真的看不懂在讲啥鬼 拿311来比也是可笑到不行 07/30 13:25
87F:→ Fritter: 就是不能有职业可以独享这种超标二费啦 07/30 13:25
88F:→ gunman321: 阿我也可以说托普离原本就是设计成前期跟中立抢节奏 07/30 13:25
89F:→ jasop: 砍了检索跟伤害 这刀够不够重还要检验 07/30 13:25
90F:推 NowakiKai: 妖精不会放白雪啦 只要甲虫在那里 妖精永远没好卡 07/30 13:25
91F:→ gunman321: 砍了变垃圾 07/30 13:26
92F:→ andy0481: 白雪本身设计就是防快牌 打中速跟控制效果有限 07/30 13:26
93F:→ gunman321: 会放阿 干嘛不放 一张IMBA到不行的抗快 07/30 13:26
94F:嘘 hsiangsky: 砍了也没变多烂好吗?一样爽换3费 07/30 13:26
95F:→ zephyr: 也不到垃圾 从爽吃323变成刚好对换 二费吃三费还是不差 07/30 13:26
96F:→ andy0481: 脱裤狸可以拍脸3血齁..白雪怎样都是1~2攻打慢的 07/30 13:26
97F:嘘 CannedHamEgg: 还我白雪 07/30 13:27
98F:推 ayubabbit: 就2费下还是很强 4费後根本像是垃圾 07/30 13:27
99F:→ gunman321: 阿狐狸丢个火球就解了 白雪????? 07/30 13:27
100F:→ ayubabbit: 大概顶多放1,2张了吧(? 07/30 13:27
101F:→ tn1983: 波萝被砍一定是内战的锅 龙族内战无限波萝进出场 07/30 13:27
102F:→ aaaaajack: 只有打前面不下怪的牌组没啥用而已,不是只有抗快 07/30 13:28
103F:→ gunman321: 白雪原本就是过强 不需要配合就太强 有配合更强 07/30 13:28
104F:推 geroge0820: 八风特这样砍 血鬼直接便最废职业 07/30 13:28
105F:→ ayubabbit: 白雪 22撞一下不会死 再丢个火球还是下去啊 07/30 13:28
106F:嘘 hsiangsky: 白雪砍了还是一样强,只是没那麽夸张,一样是两费1+2 07/30 13:28
107F:→ hsiangsky: 伤 07/30 13:28
108F:推 andy0481: 血鬼两张扯卡没动 想变最废很难啦 07/30 13:28
109F:→ ayubabbit: 你还是优势兑换 07/30 13:28
110F:→ zephyr: 吸血鬼还有434 524 要最废还早 07/30 13:28
111F:推 DANTEINFERNO: 我倒是觉得砍了巴风特就没道理砍深渊了 8费又不能检 07/30 13:29
112F:→ DANTEINFERNO: 索还要空一回合 伤害高合理 07/30 13:29
113F:→ kasim15: 呃 深渊再砍问题就跟以前吸血鬼一样了 你觉得伤害合理 07/30 13:29
114F:→ kasim15: 但是其他职业没在跟你讲道理的 现在没检索又只能八费下 07/30 13:29
115F:→ kasim15: 龙 主教 超越表示?? 看一下环境好爆 07/30 13:29
116F:→ ayubabbit: 未来连火球都不用 皇家丢个2费打2就好 07/30 13:29
117F:→ cul287: 这种重刀换成上版本死灵应该是猪跟魔将军一起砍 07/30 13:30
118F:推 badend8769: 白雪砍这样哪里一样强了.. 07/30 13:31
119F:推 NowakiKai: 对 你说到重点了 没一个职业跟你讲道理 *你CY设计 07/30 13:31
120F:→ Senkanseiki: 白雪砍成这样甚至比2费打3还惨 07/30 13:31
121F:推 WAVEHzen: 个人玩控皇,觉得这次改版没什麽差 07/30 13:31
122F:嘘 SaberMyWifi: 马的CY到底收ㄇㄐㄐ多少钱啦 这样都能安全下庄 07/30 13:32
123F:→ aaaaajack: 是说血鬼2p还是强无敌啊,不是说会注意2p平衡XD 07/30 13:32
124F:→ suleyman: 呃 关於第一点 砍补血3跟萝卜龙的终结手段有什麽关联? 07/30 13:32
125F:→ Senkanseiki: 那你应该顺便砍其他职业,例如那个甲虫跟那个星爆 07/30 13:32
126F:→ tungchinchia: 你可以3费撞一下下狗再送掉白雪 比二费打三还惨 07/30 13:32
127F:→ tn1983: 拳豪 绯色又没动 动巴风特变最废想太多了吧 07/30 13:32
128F:→ tungchinchia: 是哪里来的逻辑 07/30 13:32
129F:嘘 tom40819: 反正动到我的职业就是错啦 帮你懒人包 07/30 13:32
130F:推 andy0481: 白雪现在这样砍 後攻上手被222爽换 07/30 13:32
131F:→ tw19930419: 2费打3可以下来占场吗 别讲一堆鬼话好吗 07/30 13:33
132F:→ Senkanseiki: 乌洛波罗斯没办法续命的话纯龙根本不会带他了 07/30 13:33
133F:推 DANTEINFERNO: 这游戏设计大概7费以上就不跟对手交流了 也因为这样 07/30 13:33
134F:→ DANTEINFERNO: 一场不会太久 暴力平衡@@ 07/30 13:33
135F:→ tungchinchia: 皇家已经可怜到星爆哥自己扛一片天了还砍星爆喔 07/30 13:33
136F:→ Senkanseiki: 对阿,下来战场结果是个1/2的呆瓜 07/30 13:33
137F:→ NoEric: ㄇㄐㄐ教出来的殭屍会疾驰之前都还是会交流 07/30 13:34
138F:→ Senkanseiki: 皇家为什麽可怜啊?不就一堆其他职业牌超标太多 07/30 13:34
139F:→ tungchinchia: 结果你还要砍星爆 BabyRage 07/30 13:34
140F:→ WAVEHzen: 皇家砍星爆的话,那直接把皇家这职业砍掉好了 07/30 13:34
141F:→ Senkanseiki: 魔将叫的殭屍会急驰的话那顺便改9费然後英雄也会+2攻 07/30 13:35
142F:推 andy0481: 白雪都不会後攻被22撞开变22 狗一定上手 那我觉得还是强 07/30 13:35
143F:→ twodahsk: 皇家砍星爆是要怎麽收头阿,已经够可怜了... 07/30 13:35
144F:→ Senkanseiki: 结论是皇家只有这张超标牌其他职业比较多阿 07/30 13:35
145F:→ Senkanseiki: 皇家原本的特色是体质跟铺场,结果现在呢 07/30 13:36
146F:嘘 tw19930419: 真的神逻辑,拿生物跟法术比,好像改版前不是212 07/30 13:36
147F:推 DANTEINFERNO: 我一个月前来玩这游戏就是看皇家帅哥美女多 打了才 07/30 13:36
148F:→ DANTEINFERNO: 发现中看不中用QAQ 07/30 13:36
149F:推 gunman321: 白雪二废跟对面二废换有什麽问题吗 这样才公平吧 07/30 13:36
150F:→ NoEric: 所以还是会交流阿 突进只能打怪 07/30 13:36
151F:→ twodahsk: 白雪被22撞开之後不能优势交换回去,那也就是说先攻可奶 07/30 13:36
152F:→ Senkanseiki: 好啊,现在这样改你觉得白雪跟2费打3你想用哪个 07/30 13:36
153F:→ twodahsk: 油犬阿,怎麽又变成猜拳了干 07/30 13:37
154F:嘘 tungchinchia: 我不管啦 反正我猜错就是官方乱砍 BabyRage 07/30 13:37
155F:→ tw19930419: 我会都放,拿来压死灵 07/30 13:37
156F:推 tn1983: 先手白雪 後手2打3 根本不同的东西怎比 07/30 13:37
157F:→ gunman321: 主教的是消灭 所以可以再考虑 但白雪这样还是能带阿 07/30 13:37
158F:→ Senkanseiki: 所以结论而言白雪就只是变成另一张2费打3而已啊 07/30 13:38
159F:→ tw19930419: 别人的2费打3是普通版,主教的是消灭,完全不同等级。 07/30 13:38
160F:→ gunman321: 别人的卡片就不是卡片ㄟXD 皇家看到原本的白雪直接左? 07/30 13:38
161F:嘘 DornyDragon: 神逻辑 07/30 13:38
162F:→ gunman321: 左上? 07/30 13:38
163F:推 zero444471: 诡异的是,砍MGG不就露那死去吗,露那有这麽容易称霸? 07/30 13:38
164F:推 joey89116: 直接把白雪砍死XDDD 07/30 13:38
165F:→ gunman321: 2费卡白吃3费卡就是莫名其妙 还不承认做坏 问号 07/30 13:39
166F:→ tn1983: 你2费有什麽东西跟2打3比超过的 好奇 07/30 13:39
167F:→ Senkanseiki: 砍MGG露那还有855女神阿 07/30 13:39
168F:→ gunman321: 我也要为果子狸护航 原本就是跟中立连动达成抢场面的 07/30 13:39
169F:→ max83111: 最好砍了就死 如果只靠MGG强那前面怎麽活过来的 07/30 13:39
170F:→ andy0481: 有阿 没被砍的白雪 2打3後会留个21XD 07/30 13:39
171F:推 DANTEINFERNO: 转蛋是运气运气的东西 07/30 13:39
172F:→ gunman321: 目的 这样砍 果子狸怎麽办? 07/30 13:39
173F:嘘 tungchinchia: 我想知道你原本白雪不砍难道你不放法典之类的吗 07/30 13:39
174F:推 heru: ㄇㄐㄐ改吃4墓差不多 也不会完全死去 07/30 13:39
175F:→ tungchinchia: 你是玩鬼花那副班比主教? 07/30 13:40
176F:→ Senkanseiki: 我本来就没有白雪 07/30 13:40
177F:→ tn1983: 所以不就明显过强了 结论 07/30 13:40
178F:→ mapulcatt: MGG可以不用砍死啊 增伤效果砍掉 或是叫殭屍的墓增加 07/30 13:40
179F:嘘 Fritter: 我也是笑了 你後手下还可以不被爽换的生物不就是超标? 07/30 13:40
180F:→ Fritter: 有哪个职业的22生物不是後手得把交换权让给对面的? 07/30 13:40
181F:→ tungchinchia: 结果一个说白雪躺着也中枪的人 连白雪都没有 07/30 13:40
182F:→ ayubabbit: 星爆,魔将军虽然过强 不过砍了皇家跟死灵就走远了 07/30 13:41
183F:→ mapulcatt: 现在MGG一出场就一堆4/2就把对面扫空本来就太超过了 07/30 13:41
184F:→ tungchinchia: 讲的话能信吗 07/30 13:41
185F:→ Senkanseiki: 我对到白雪基本都没什麽压力,本体才1攻根本不解也OK 07/30 13:41
186F:推 youyuoims94: 原本解完多一张21抗快能力太强 弱点就要明显点 07/30 13:41
187F:→ ayubabbit: 只好砍白雪ㄌ 上面的结论是这样ㄇ 07/30 13:41
188F:推 danzel80479: 我达达的马蹄是个错误,我不是清流,是颗毒瘤。 07/30 13:41
189F:→ Senkanseiki: 魔将军本来就太超过所以我才觉得没砍很莫名 07/30 13:41
190F:推 SaberMyWifi: 马的CY到底收ㄇㄐㄐ多少钱啦 这样都能安全下庄 07/30 13:41
191F:→ ayubabbit: 你解不解是一回事啦 只是你下怪就会被白雪换就是 07/30 13:41
192F:→ tungchinchia: 不是啦 上面的结论是只要跟战舰预测的不同就是乱砍 07/30 13:42
193F:→ zseineo: 是说萝菠本来就不是终结手段,空天也不是 你对萝菠的 07/30 13:42
194F:→ zseineo: 评论好奇怪啊… 07/30 13:42
195F:→ ayubabbit: 唯一的解法就是不下怪 直接後期玩死你 07/30 13:42
196F:→ Senkanseiki: 至少我打白雪很少被优势交换过(笑) 07/30 13:42
197F:嘘 knight714: 我觉得原po的论点也满烂的,没资格说CY乱砍xd 07/30 13:42
198F:→ tungchinchia: 对皇家丢萝卜确实能做到终结的效果(? 07/30 13:42
199F:→ Senkanseiki: 那段讲得比较省略 07/30 13:43
200F:→ Senkanseiki: 也许是因为我的场面白雪都解不了吧 kappa 07/30 13:43
201F:推 HertenLarSis: 乌洛砍的好啊,不过单纯我仇龙,呵呵 07/30 13:44
202F:推 gunman321: 工三小 你连啥牌会被白雪优势换都不知道 就能发文 07/30 13:44
203F:→ wen17: 2-3费有白雪不能处理的场?? 07/30 13:44
204F:推 zero444471: 转蛋没这麽稳定,剩MGG是露那唯一神主牌,留着正常 07/30 13:44
205F:→ gunman321: 强无敌 07/30 13:44
206F:→ wen17: 另外谁都能发文 07/30 13:44
207F:→ HertenLarSis: 发文是权利啊,你也可以嘘他 07/30 13:45
208F:推 ayubabbit: 对啊 看起来就是op虹卡几乎都是各职业的核心 07/30 13:45
209F:推 winklly: 血鬼高费玩具可以通通收起来了 巴风这一砍猫吸可能都会崩 07/30 13:45
210F:推 DANTEINFERNO: 是说 血鬼深渊也被看了 是不是没有大哥了啊? 07/30 13:45
211F:嘘 tungchinchia: 打白雪没被优势交换过 我先下注 赌你打不多 07/30 13:45
212F:→ Senkanseiki: 白雪可以处理很正常啊,只要对脸没威胁怎麽处理都OK 07/30 13:46
213F:→ ayubabbit: 只有白雪跟萝卜龙不是 所以只好砍这两个 07/30 13:46
214F:→ Senkanseiki: 反正主教本来就是去除OP,我不会抱怨被主教清场 07/30 13:46
215F:嘘 knight714: 猫吸根本用不到巴风特吧,至少我没放 07/30 13:46
216F:→ ayubabbit: 玩龙跟超越可能比较少被白雪白换吧 07/30 13:46
217F:→ tungchinchia: 哇讲得好像不管你体质怎麽超标 只要对脸没压力都可 07/30 13:47
218F:→ winklly: 反正下版ㄇㄐㄐ无敌了 07/30 13:47
219F:→ tungchinchia: 以欸 07/30 13:47
220F:→ Senkanseiki: 白雪就算交换玩也只是个2/1,也不会用来抢伤害 07/30 13:47
221F:→ Senkanseiki: 对脸没压力你就解决不了游戏啊,这是终极目标 07/30 13:47
222F:→ winklly: 交换完只是个2/1 只是? 07/30 13:47
223F:→ Senkanseiki: 我玩主教清白雪清得很开心啊 07/30 13:48
224F:→ tungchinchia: 直接白吃3费怪叫只是 OK 长见识 07/30 13:48
225F:推 HertenLarSis: 我玩超越都让主教自己进化白雪QQ 07/30 13:48
226F:推 recursive: 你2费换完3费还有2/1 不强吗? 07/30 13:48
227F:嘘 ChinkFilmsZZ: 好多你觉得 07/30 13:48
228F:→ winklly: 原来同样费用对换完多个2/1叫只是啊 07/30 13:49
229F:推 heru: 交换完是个21代表你还能再撞一只22 2换5合理? 07/30 13:49
230F:→ tw19930419: 这版真的友善 07/30 13:49
231F:→ Senkanseiki: 首先其实有很多3攻盾是白雪不能爽换的 07/30 13:49
232F:嘘 bokaikao: 对脸没压力 好笑 白换完接下来都不打脸的 对方可是被 07/30 13:49
233F:→ recursive: 2/1 还能再换1只2费跟2血3费 07/30 13:49
234F:→ bokaikao: 你白白2换3 07/30 13:49
235F:推 catvvine: ㄇㄐㄐ要吃墓啊,墓是其他从者的垃圾体质换来的,很难 07/30 13:49
236F:→ catvvine: 懂吗,要讲清场某毒瘤6费那张才恶吧 07/30 13:49
237F:→ tungchinchia: 2费白雪也可以吃3费军神还留21 连三费怪都吃欸 07/30 13:50
238F:→ Senkanseiki: 其次白雪吃的是2/3,不要用2/3给他爽吃就好啦 07/30 13:50
239F:嘘 knight714: 低费哪来的3攻盾…? 07/30 13:50
240F:→ mapulcatt: MGG要吃墓好亏喔 其他职业可不可以也给个免费资源啊? 07/30 13:50
241F:→ gunman321: 阿你有想过皇家看到白雪的感受? 还是不想想? 07/30 13:50
242F:→ gunman321: 魔将的殭屍才四攻 你不会用五血怪喔 07/30 13:50
243F:→ Senkanseiki: 因为我个人对2/3的依赖很低(尤其是军神 07/30 13:51
244F:→ gunman321: 巴哈只是全场破坏 你不会拍五个野兽喔 07/30 13:51
245F:→ tungchinchia: meta是不太放军神啦 但是你不能否定白雪白吃三费 07/30 13:51
246F:推 hcekj92: 死灵表示毒瘤位置让够久了,该还了吧,MGG热身中 07/30 13:51
247F:→ kronioel: 白雪这种2费能屌打生物战的卡为什麽不砍 就是该砍 白 07/30 13:51
248F:→ kronioel: 雪未砍之前是前期生物的霸主 07/30 13:51
249F:→ tungchinchia: 的价值阿 07/30 13:51
250F:→ Senkanseiki: 三攻盾很多啊,只是因为先手容易被换所以少用 07/30 13:52
251F:嘘 ane2001617: 你怎麽会觉得白雪没有过强 07/30 13:52
252F:→ Senkanseiki: 我重复一次,白雪白吃的是2/3体质的3费,你可以用3/2 07/30 13:52
253F:→ winklly: 魔将军吃墓这种干话说的出来 07/30 13:53
254F:→ kronioel: 一个白雪帮你换到4费 我皇室看到白雪狗都想投了 07/30 13:53
255F:→ kronioel: 我用32 ?? 就算是这样也是2费交换3费 你是不是搞错什 07/30 13:53
256F:→ kronioel: 麽了 07/30 13:53
257F:嘘 tungchinchia: 32盾还是被白雪(2费)换掉阿 2费换3费谁亏啦 07/30 13:53
258F:→ gunman321: 阿那请问 2废白雪吃32顿就很窥吗 问号 07/30 13:54
259F:→ tungchinchia: 我的头好痛 07/30 13:54
260F:→ Senkanseiki: 如果你不想被白雪爽吃就带3/2,不想被2/2换就带2/3 07/30 13:54
261F:→ winklly: 她也可以吃2/2啊 谁规定她只能屌压三费 07/30 13:54
262F:→ kronioel: 如果白雪先手还能直接换你的22+32 後手保底换32 这还不 07/30 13:54
263F:→ kronioel: 够吗 07/30 13:54
264F:→ kronioel: 2费吃3费叫做平衡 笑 07/30 13:55
265F:→ tungchinchia: 讲得好像32盾就不会被22换掉一样 问题是还是被换阿 07/30 13:55
266F:嘘 ane2001617: 2费换3费你到底为啥觉得不赚啊 07/30 13:55
267F:嘘 bokaikao: 被2费换3费不叫爽吃? 07/30 13:55
268F:→ winklly: 我用332换掉一张2费不亏是不是搞错什麽 07/30 13:55
269F:→ kronioel: 32也是爽吃 而不是平衡 07/30 13:55
270F:→ Senkanseiki: 我就真的觉得没什麽赚阿0.0 07/30 13:55
271F:嘘 m3633998: 痾...跟白光一样冤是多冤??白光就是倒了都不能改回来 07/30 13:56
272F:推 fortrees: 2费要吃3费 通常是主教後手吧 但对面先手会先揍白雪 07/30 13:56
273F:→ fortrees: 白雪被揍掉 他也不敢撞3费 07/30 13:56
274F:→ kronioel: 。。。。那就是你自己觉得的问题 白雪能无损换下所有2 07/30 13:57
275F:→ kronioel: 费生物 和一半3费生物 并且亡语禁止对方做出有利的交换 07/30 13:57
276F:→ kronioel: 然後 白雪是一张2费卡 07/30 13:57
277F:嘘 tungchinchia: 我觉得我以为我认为 07/30 13:57
278F:嘘 ane2001617: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多说无益 07/30 13:57
279F:推 gunman321: 他用1000赚了我的800 太可恶了 顶多赚我500 07/30 13:58
280F:→ winklly: 那就没啥好讨论的 简单数学都无法说服你的话那无解 07/30 13:58
281F:推 csy0922: 如果他手上还有法典 等於白雪帮你扛2伤全换欸 07/30 13:58
282F:→ Senkanseiki: 无损换但也是要额外一回合而且准时下 07/30 13:58
283F:→ Senkanseiki: 到EP期之後甚至比原本2/2还差结果你们觉得超强 07/30 13:59
284F:推 zycamx: 深渊其实除了巴风特,进化不增伤已经砍不少了~ 07/30 13:59
285F:→ jerrywan7046: 白雪2费可以单扛323然後还留下2/1在场上 这大概实质 07/30 14:00
286F:→ jerrywan7046: 有个3.5费吧....现在砍这样不会黏场 略超标但可接受 07/30 14:00
287F:→ kronioel: 白雪是突进 我觉得最烂最烂你可以想成223打1点生物 如 07/30 14:00
288F:→ kronioel: 果223打一点生物你都觉得弱 那我没办法 07/30 14:00
289F:→ Senkanseiki: 2费打3是直接解场,白雪要等一回 07/30 14:00
290F:→ tungchinchia: 所以你的2费打3没有准时抽到会有用处吗黑人问号 07/30 14:00
291F:→ Senkanseiki: 你的2/2/3进化之後还是2/2/3阿。 07/30 14:00
292F:推 rainstonein: 就算没用过~~看出场率就知道白雪OP吧 07/30 14:00
293F:→ zycamx: 打渊深血鬼只要PP9配合降费+鸟尔德就有越盾14费的高伤 07/30 14:01
294F:嘘 bokaikao: 拿法术跟生物比是三小 有其他能2换3的生物? 07/30 14:01
295F:→ kronioel: ep期是要多烂才会进化白雪www你真的有用过吗 小锡兵不 07/30 14:01
296F:→ kronioel: 能交吗 主教没有光头也有其他22能交 07/30 14:01
297F:→ Senkanseiki: 正常的二费打三後期都能用,白雪只有EP前很强 07/30 14:01
298F:嘘 dv8508: 白光哪里冤? 07/30 14:01
299F:→ HertenLarSis: 2费打3没在2费抽到他还是有用啊,难道罢工只打1低? 07/30 14:01
300F:→ zycamx: 现在砍成进化伤害不变表示这种龟进化点OTK就没机会了 07/30 14:01
301F:→ HertenLarSis: 解场还是会有一堆残血能让你丢法术 07/30 14:02
302F:→ zseineo: ep前很强够了啊?主教中後期有很多更好用的解卡啊 07/30 14:02
303F:嘘 tungchinchia: 白雪没抽到也还是一只生物阿 07/30 14:02
304F:→ Senkanseiki: 原本2/2在EP期也能用,但白雪在EP期就是比2/2烂阿 07/30 14:02
305F:嘘 winklly: 你完全不考虑会活下来的白雪真的是好棒棒 07/30 14:02
306F:→ zseineo: 白雪就是让主教可以从头解到尾360度毫无死角 07/30 14:02
307F:→ kronioel: 2费打3你先手不是卡手吗? 说的好像没有缺点 白雪2费下 07/30 14:02
308F:→ kronioel: 无敌啊 2打3 怎麽给白雪 07/30 14:03
309F:→ zseineo: 跟从头强到尾毫无死角的血鬼一样道理 只是弱一点 07/30 14:03
310F:→ zseineo: 所以当然欠砍 07/30 14:03
311F:嘘 tttl5278: 白雪只有ep期前很强 深渊只有ep期很强 砍深渊不合理 07/30 14:03
312F:→ wen17: 说句真的 这年头除了中快攻 谁在EP期进化22 07/30 14:03
313F:→ kronioel: 问题是白雪是2费好吗 你主教ep期只有白雪能进化??? 07/30 14:03
314F:→ Senkanseiki: 问题在於2费卡不是只有2费这个曲线阿,EP期的用途也 07/30 14:03
315F:→ Senkanseiki: 是非常重要的考量 07/30 14:03
316F:嘘 zelda123: 萝卜本来就该砍 07/30 14:04
317F:→ wen17: 吗 反正不同世界线 又不是第一次了 07/30 14:04
318F:→ zseineo: 奇怪你EP期穷到只能进化白雪? 07/30 14:04
319F:→ kronioel: 问题是ep期并不会交给白雪 你看过主教被绑死只能进化白 07/30 14:04
320F:→ kronioel: 雪的吗 07/30 14:04
321F:推 ayubabbit: 有的选当然会选啊 但是主教常常解场 护符放一堆 07/30 14:05
322F:→ zseineo: 233那麽猛,你进化期也会去进化其他有特异功能的 07/30 14:05
323F:→ ayubabbit: 生物太少的机会很多吧 07/30 14:05
324F:→ zseineo: 你会进化233吗?除非你有233能进化 07/30 14:05
325F:推 gunman321: 我忘记参加茶会了 所以只能进化白雪 07/30 14:05
326F:→ zseineo: 还是你的牌组里面有20张白雪所以你只能进化白雪啊 07/30 14:05
327F:→ potionx: 白雪这下真的变成普通的虹卡了 我还闪的 要拆有点头痛 07/30 14:05
328F:→ ayubabbit: 除非就是放弃护符这样 07/30 14:05
329F:→ ayubabbit: 大概也只有死灵跟主教可能会放少於30张生物吧 07/30 14:06
330F:→ Senkanseiki: 主教只要卡手的话进化白雪很常见阿 07/30 14:06
331F:嘘 winklly: 退一万步来说 你知道白雪ep期也是有机会双解的吗? 07/30 14:06
332F:→ ayubabbit: 啊 还有巫师 07/30 14:06
333F:→ heru: 闪的不要拆 以後一定後悔 而且白雪也不是砍成废物 07/30 14:07
334F:→ ayubabbit: 不过巫师进化2费天经地义就是 07/30 14:07
335F:嘘 geroge0820: 哀 这神逻辑怎麽讲都没用 07/30 14:07
336F:→ kronioel: 那你要绑定进化白雪 ok 请问2费进化综合体质46有很弱吗 07/30 14:07
337F:→ zseineo: 各位很常遇到进化白雪吗?我印象中近20场对主教都没遇过 07/30 14:08
338F:→ wen17: 进化白雪是真的很废 这就不用讲了 07/30 14:08
339F:→ ayubabbit: 4 6怎麽算出来的... 07/30 14:08
340F:→ zseineo: 还有讨论卡手有啥意义?卡手就是这个选择效果比较差啊… 07/30 14:08
341F:→ wen17: 虽然87%的对局都不会这麽干 如果你常常这样干 07/30 14:08
342F:→ wen17: 合理怀疑你牌组构成有问题 07/30 14:08
343F:→ ayubabbit: 对龙当然不可能会进化2费啊 除非你是快攻龙... 07/30 14:09
344F:→ kronioel: 是 我自己打进化白雪的可以说根本没有 07/30 14:09
345F:→ winklly: 通常除非主教手牌烂的像智障不然通常不会进化白雪 07/30 14:09
346F:推 zycamx: 进化白雪是不多.但PP4主教若场崩(例被豪拳一换2) 07/30 14:09
347F:→ Senkanseiki: @wen17 我没白雪,我对白雪的心得是我看对手被我打爆 07/30 14:09
348F:→ ayubabbit: 就伤害游戏体验? 1/2进化2/2 这麽白痴的事情 07/30 14:10
349F:→ ayubabbit: 你一辈子做一次就会记得了 07/30 14:10
350F:→ kronioel: 2费白雪就能干爆23费的场面了 3456强解一大堆 这个进 07/30 14:10
351F:→ kronioel: 化点随便撑着都能给天盾茶会 07/30 14:10
352F:→ Senkanseiki: 不知道是样本偏差还是怎样,我没有被白雪打崩过 07/30 14:10
353F:→ zycamx: 还是有可能看到主教用白雪进化解场.(卡手可能? 07/30 14:10
354F:→ winklly: 一般来说宁愿ep扣着 07/30 14:10
355F:嘘 tungchinchia: 你连客观看待白雪都做不到 07/30 14:11
356F:→ kronioel: 白雪进化除非打快攻那是有可能拿来保脸 07/30 14:11
357F:→ jerrywan7046: 你应该没看到比赛那场 两张白雪直接让巴哈变白痴 07/30 14:11
358F:→ Senkanseiki: 客观看待OK阿,一个要等一回合才能用的2费打3。 07/30 14:11
359F:→ zseineo: 白雪进化23能解什麽场啊 xdd 也该抬下去了 07/30 14:12
360F:→ tungchinchia: 所以2费吃3费且自己可以活下来的手下不够强吗 07/30 14:12
361F:嘘 joe4643: 砍你妈,天盾这种出来就是死亡倒数的合理再哪?被摸到就 07/30 14:12
362F:→ joe4643: 死的异性合理在哪?门开了就回家的又合理在哪? 07/30 14:12
363F:→ kronioel: 白雪本来就打不崩你 因为白雪是用来控制场面的 通常是 07/30 14:12
364F:→ kronioel: 控到天盾天使 07/30 14:12
365F:→ Senkanseiki: 第一要过一回合第二准时下才有这种效果 07/30 14:13
366F:→ wen17: 用词克制 虽然目前还无问题 但是我觉得等等可能会有人爆炸 07/30 14:13
367F:推 ayubabbit: 我在制底也说了 要谈op SV能砍的东西至少也有10张以上 07/30 14:13
368F:→ kronioel: 你说的2打3 先手摸到也打不出去啊XDD 07/30 14:14
369F:→ Senkanseiki: 退一步好了,就算白雪超强我觉得也不是先砍白雪 07/30 14:14
370F:→ ayubabbit: 今天营运只挑这三张来砍 总应该有他的道理 07/30 14:14
371F:→ kronioel: 你用生物跟法术比是不是搞错了什麽 07/30 14:14
372F:嘘 winklly: 说要客观又忘记白雪换完会活下来 还是把她当2费打3真的是 07/30 14:14
373F:→ winklly: 理解独特到不行 07/30 14:14
374F:→ ayubabbit: 後面那篇就很合理啦 挡住露娜的路 我挺接受的 07/30 14:15
375F:嘘 joe4643: 深渊亏体质下回合直伤打5,怎麽看都只是标准终结者 07/30 14:15
376F:→ jerrywan7046: op没什麽问题 op到几近无解就很有问题就是 07/30 14:15
377F:→ ayubabbit: 今天砍巴哈 大概也一堆人跳出来说合理 07/30 14:15
378F:→ Senkanseiki: 换完会活下来然後又要再等一回合 07/30 14:16
379F:嘘 jason0414: logic 07/30 14:16
380F:推 gunman321: 天盾本来就有问题 但是SV有问题的多的是 07/30 14:16
381F:→ Senkanseiki: 巴哈改成只炸生物或者砍体质会比较合理 07/30 14:16
382F:→ ayubabbit: 今天砍星爆 大概也有一群人说合理 07/30 14:16
383F:→ gunman321: 你不能让这些问题严重破坏游戏平衡 07/30 14:16
384F:→ jerrywan7046: 白雪中刀真的只是刚好 不然就是下一个233而已 07/30 14:16
385F:→ gunman321: 阿那你说 主教2废白雪 皇家除了左上还能干嘛? 07/30 14:17
386F:→ kronioel: 换完不用等一回合 白雪有突进= = 没改以前就是一张223 07/30 14:17
387F:→ kronioel: 打1生物 是多难懂r 07/30 14:17
388F:嘘 joe4643: 爆炸就爆炸,粪改动又一堆莫名的言论,看了就度烂,出一 07/30 14:17
389F:→ joe4643: 口气被水桶也爽 07/30 14:17
390F:嘘 tungchinchia: 3费换完活下来4费持续输出 太好了离炽天天盾的回合 07/30 14:17
391F:→ tungchinchia: 更近了 07/30 14:17
392F:→ gunman321: 一直说自己很好处理白雪 主教有法典 又自闭 07/30 14:17
393F:推 kogreece: 天盾 豪拳 都没砍 乾 07/30 14:17
394F:→ ayubabbit: 为啥2费白雪只能左上啊 可以说一下流程吗 07/30 14:18
395F:→ tungchinchia: 啊我都忘了 鬼花那套班比主教也会放白雪 07/30 14:18
396F:→ gunman321: 当然好处理 真的是孙悟空呛克林不够努力 07/30 14:18
397F:→ tungchinchia: 奇怪不是控制料吗 07/30 14:18
398F:→ jerrywan7046: 要拿2费打3比 狸在中期也是个单解2攻生物还能留3/1 07/30 14:18
399F:→ jerrywan7046: 在场上的存在啊 但人家要两张卡 白雪一张就办到了 07/30 14:18
400F:→ gunman321: 阿皇家要怎麽面对2费白雪? 07/30 14:18
401F:→ kronioel: 白雪哦 改成没突进在炉石也是一张好卡(望向大野狼) 更 07/30 14:19
402F:→ kronioel: 别说有突进了 07/30 14:19
403F:→ Senkanseiki: 如果你白雪永远都能2费下那白雪当然绝对OP 07/30 14:19
404F:推 aztar: 白雪就除了233以外的2费生物战王者,一次可以撕两张 07/30 14:19
405F:→ aztar: 先手2费拍出来,对方23费只要下2费怪都是手撕 07/30 14:19
406F:→ ayubabbit: 你先手22 3费喷火/232不就解了(?) 手上还有一张21(?) 07/30 14:19
407F:→ aztar: 这句干话就像是永远都能2费下ㄇㄐㄐ那ㄇㄐㄐOP一样 07/30 14:20
408F:→ aztar: 7 07/30 14:20
409F:→ Senkanseiki: 白雪的OP是建立於後期几乎没用 07/30 14:20
410F:→ zseineo: 我魔将军也不是都能7费准时下啊 07/30 14:20
411F:嘘 geroge0820: 炸裂炸裂炸裂炸裂炸裂 有种来桶我 炸裂炸裂炸裂炸裂 07/30 14:20
412F:→ zseineo: 魔将军1~6费都没用耶 07/30 14:20
413F:→ Senkanseiki: 白雪在EP期之後就是张废卡 07/30 14:20
414F:嘘 zxc12345000: 可是你没想到没有自爆手段闇之从魔就是一个311的站桩 07/30 14:20
415F:→ geroge0820: 反正已经到尽头惹 07/30 14:21
416F:→ aztar: 魔将军1-6费都是垃圾卡耶,废的期间比白雪还长 07/30 14:21
417F:推 gunman321: 那他先手白雪怎麽办 等着输吗 没有火球怎麽办 投降? 07/30 14:21
418F:→ Senkanseiki: 魔将军可以终结游戏,白雪不行 07/30 14:21
419F:推 ayubabbit: 这不是SV版的老梗吗 人家有OO 你没有XX只好下去了 07/30 14:22
420F:→ zseineo: 白雪可以让你很好的活过你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07/30 14:22
421F:→ aztar: 控制主教没有前期控制牌怎麽拍终结牌,这逻辑你懂吗 07/30 14:22
422F:嘘 jerrywan7046: 白雪ep期後就废卡? 两张白雪直接让巴哈变白痴看过嘛 07/30 14:23
423F:→ gunman321: 这不是老梗好吗 你先手还要有火球 还要去解他 07/30 14:23
424F:推 brightwish: 白雪除了占场解怪之外基本没输出 原本强度就没有说OP 07/30 14:23
425F:→ gunman321: 他根本没亏 这还是你最好的情况 通常都是三费被白换 07/30 14:23
426F:→ gunman321: 对手再补一张解卡 这盘大概可以宣告皇家死去 07/30 14:23
427F:→ brightwish: 明明是天盾太OP结果砍白雪Orz 07/30 14:23
428F:→ Senkanseiki: 那你前期控制不够强怎麽拍终结?现在白雪这样我甚至 07/30 14:24
429F:→ aztar: 2费法术牌还要加一只22损血去撞,这掉的节奏还不够吗 07/30 14:24
430F:→ Senkanseiki: 连合的动力都没了 07/30 14:24
431F:嘘 boiq: 有些人的逻辑就是卡片没有从头强到尾就是粪卡 07/30 14:24
432F:→ jerrywan7046: 白雪又不是输出用到 她是控制牌啊.... 07/30 14:24
433F:嘘 winklly: 那砍狸猫干嘛 後期也没多强啊 07/30 14:24
狸猫就算後期都是一个直接可用的2费打3
白雪还要等一回合
434F:→ aztar: 正常2费怪丢火遁全都死了场上怪直接干头 07/30 14:24
435F:→ kronioel: 白雪惟一垃圾的地方 是去进化白雪 你非得每次说一定是进 07/30 14:25
436F:→ kronioel: 化白雪我能怎麽办ww 你乾脆说复仇吸没准时就是废物( 07/30 14:25
437F:→ kronioel: 没准时还真的是废物) 所以复仇吸是垃圾职业好了 07/30 14:25
438F:→ Senkanseiki: 我没说粪卡,他强但没有强到要nerf 07/30 14:25
实在太混乱我用回文的整理
第一,我没有说白雪很烂,白雪2费准时拍很厉害,
但准时拍很厉害的卡片多的是,白雪顶多就是跟龙巫女一样帮助你活到你需要的回合
如果终结者过强那你应该砍终结者而不一定要砍中间的辅助者
而且如果这个辅助者一定要准时拍才强的话那我认为他并不会OP,他的限制够大
他的上限很高没错,但下限也很低,要砍白雪之前有很多其他可以砍的,
你其他都没动就动白雪我就会觉得白雪躺着也中枪,就这样
很抱歉我很久没笔战各种说明都很含糊(标题黑特也只是想发泄情绪而已)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101.185), 07/30/2017 14:29:30
439F:→ gunman321: 星爆应该可以一费拍吧 不然前期好卡 07/30 14:25
440F:嘘 tungchinchia: 可是鬼花的班比主教也放白雪 怎麽看都不只是控制料 07/30 14:25
441F:→ tungchinchia: 砍了才像控制料吧lol 07/30 14:25
442F:→ aztar: 靠纯肉体碰撞的生物战强卡绝对不会是纯控制卡 07/30 14:26
443F:→ aztar: 白雪是2费,一直强调白雪A不死人也很神奇,你靠一张2费杀人 07/30 14:27
444F:→ gunman321: 就 游戏理解太差了 不然以我大血鬼的立场大家都不用砍 07/30 14:28
445F:→ gunman321: 大家一起迎接233的3个月好不好! 07/30 14:28
446F:推 ayubabbit: 皇家先手大概就是下老鼠 然後3费送你变成3/3吧 07/30 14:29
447F:→ ayubabbit: 突然想不到现在皇家2费还有放啥 07/30 14:29
448F:嘘 geroge0820: 白雪:人家只是想等白马王子啊 一直复活错惹吗 07/30 14:29
449F:→ wen17: 很厉害也有60分厉害 70分厉害 120厉害 07/30 14:30
450F:→ wen17: 裤子是120分厉害 白雪大概也有90分了 07/30 14:30
451F:推 gunman321: 因为你砍天盾 大家还是会放白雪阿 没有不放的道理 07/30 14:30
452F:→ potionx: 砍233和白雪我觉得理由都是一样的 前期滚雪球 先手优势 07/30 14:30
453F:→ gunman321: 裤子100 白雪可能有90 都有够厉害 07/30 14:31
454F:→ Senkanseiki: 在我看来他只有80分厉害,绝对没有120 07/30 14:31
455F:→ Senkanseiki: 那你可以先砍分数比他高的 07/30 14:31
456F:嘘 tungchinchia: 我觉得2费生物白吃3费生物 换在疾走教也会放 07/30 14:31
457F:→ wen17: 所以你被战翻了 07/30 14:31
我的意思其实是更夸张的卡不动你动这张我就觉得躺着也中枪
等到他真的OP了再来砍也不迟,目前这张卡片就是还没到需要砍的程度
458F:→ potionx: sv的节奏前期给太多 1.2.3费强卡就是容易滚很大 07/30 14:31
459F:推 kunda: 分数比他高的豪拳 魔将军不动才是好笑的地方 07/30 14:31
460F:→ zseineo: 120分厉害的裤子被砍了啊 07/30 14:31
461F:→ tungchinchia: 才不是终结者的问题 你白赚对面一张费用比你高的卡 07/30 14:31
462F:→ zseineo: 至於99999分厉害的魔将军没被砍是所有人共同的疑问 07/30 14:31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101.185), 07/30/2017 14:33:26
463F:→ kronioel: 事实上实战下限也没多低 因为基本上打起来你说的进化白 07/30 14:31
464F:→ kronioel: 雪是不存在的 要说下限 我甚至能讲托普狸完全抽不到中立 07/30 14:31
465F:→ kronioel: 站桩到结束 07/30 14:31
466F:→ gunman321: 豪拳是厉害 但是其他的卡都遭殃了阿 不动还行 07/30 14:32
467F:→ zseineo: 所以说白雪该不该被砍?该啊 07/30 14:32
468F:→ aztar: 露娜继续毒起来,来看看233砍完以後中死能不能脱离控制面 07/30 14:32
469F:→ zseineo: 低费超模是最影响游戏体验的 最该砍 07/30 14:32
470F:→ gunman321: 就一张卡几乎没有弱的可能 本来就不太平衡 07/30 14:32
我认为就是因为他只有准时下很强才会觉得他没有很厉害
尤其进入EP期之後就几乎变废卡这点来说前期的强度算勉强可接受
471F:→ aztar: 回归TOG的铺场直接干死人 07/30 14:32
472F:推 ZJerry: 不改白雪的话就是从阿鬼的先手GAME变成主教的先手GAME 07/30 14:32
473F:推 ayubabbit: 所以来列排名吧 巴哈几分 星爆几分 水龙女几分 07/30 14:33
474F:→ boiq: 我觉得白雪应该有87分厉害 07/30 14:33
475F:→ aztar: 现在白雪最大的弱点是打不死哥布林队长,刚好队长也砍 07/30 14:33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101.185), 07/30/2017 14:34:50
476F:→ ayubabbit: 天盾几分 萝卜龙几分 07/30 14:33
477F:嘘 tungchinchia: 等到白雪真的OP你是不是又要发一篇怎麽不砍白雪 07/30 14:33
478F:→ wen17: 反正楼主又不是第一篇平行世界文 07/30 14:34
479F:→ tungchinchia: 阿康你不要开分身出来发废文好爆 07/30 14:34
480F:→ wen17: 这也是我当初为什麽忍受不了这种人当版主的原因 07/30 14:34
481F:→ ayubabbit: 发啊 反正又不是说不能两边都参战的(? 07/30 14:34
482F:→ kronioel: 更何况白雪2费先手填充67费空场的能力也是属一属二 中 07/30 14:34
483F:→ kronioel: 期也不弱 除非你都绑定123456789啦那当我没说 白雪废 07/30 14:34
484F:→ kronioel: 物 根本没位置打 kappa 07/30 14:34
反正我是建立在我实战经验上的结论
我的实战经验就是没有被白雪打崩过,以上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101.185), 07/30/2017 14:36:03
485F:→ aztar: 我觉得天人你这样不太对,自由的发言是你的提昌吧 07/30 14:35
486F:→ gunman321: 游戏理解差不是当不了版主的原因 07/30 14:35
487F:→ ayubabbit: 好啦 我等着改版看到主教跃昇T1 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07/30 14:35
488F:→ wen17: 不不不 他当然可以发言啊 谁都能发言 07/30 14:35
489F:推 wen17: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 但是我誓死扞卫你说话的权利 07/30 14:36
490F:→ gunman321: 我TOG玩死灵的表示: 我觉得龙很烂阿 干嘛砍 07/30 14:36
491F:→ gunman321: 楼主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07/30 14:36
492F:→ ayubabbit: 好怀念的一句话 好久没看到了 07/30 14:36
493F:→ wen17: 理解差跟版务没有直接相关 单纯只是刺激我个人 07/30 14:37
494F:→ ayubabbit: 现在很多版都不太欢迎笔战 07/30 14:37
495F:→ wen17: 竞赛零和游戏有战有真理 07/30 14:37
496F:嘘 tungchinchia: 没被白雪打崩过 牌组胜率报出来啊 07/30 14:37
497F:推 kunda: 理解有差扯到当版主就很low了 07/30 14:38
498F:→ aztar: 游戏里解不应该和当版主有关系吧 07/30 14:38
499F:→ winklly: 你玩主教当然好处理白雪啊 这不是废话 07/30 14:38
500F:→ wen17: 因为理解有差这件事情并不只有游戏 再多就不讲了 07/30 14:39
501F:→ kronioel: 天盾不会到T1啦 一多超越就出来抓人了 07/30 14:39
502F:推 ayubabbit: 就并列第一之类的吧 07/30 14:39
503F:→ wen17: 死灵该T1了 07/30 14:40
504F:→ kronioel: 反正这至少有解 不像先攻班比.... 07/30 14:40
上面有人提到白雪跟狸,我这边整理一下我的回覆
白雪只有交换的时候才有1/2+2/3,不可能直接打脸,
建立在白雪上的快攻基本无理,或者说在有其他的滚雪球方式出来之前无理
但托卜狸不是,托卜狸是直接就是3/3,交换能力跟前期对脸的威胁都远比白雪高
而且进化战也完全不亏,进化之後直接就是5攻,而白雪怎麽进化都只有2攻
因为天盾太强所以我们顺便nerf一下光头、审判、神魔跟酷刑吧
这是我觉得白雪躺枪的点-对,这几张确实在场面战斗很强,但有到需要砍的程度吗?
主教再怎麽强都没办法靠这几张卡片赢,这些都是只能让你不输的卡片
除非像龙巫女还可以顺便帮你加速到胜利,不然我认为都还不到要动刀的程度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101.185), 07/30/2017 14:48:27
505F:→ kronioel: 中死如果没多什麽新牌 那用跳费龙也是可以打der 07/30 14:41
506F:→ winklly: 死灵现在也是t1吧 t0那个太可怕而已 07/30 14:42
507F:→ kronioel: 白雪当然不会打崩你 因为人家打崩你是用天盾打的 你会 07/30 14:46
508F:→ kronioel: 说超越的老头打崩你吗 不会 人家只是把你的怪清光光而 07/30 14:46
509F:→ kronioel: 已 07/30 14:46
510F:嘘 king45682: 砍不够?? 07/30 14:48
511F:嘘 winklly: 主教前期不输除了打超越不就是赢吗? 很难理解? 07/30 14:52
512F:→ Senkanseiki: 我用奈芙蒂丝打主教完全不这麽觉得就是 07/30 14:53
513F:→ Senkanseiki: 除非你是炽天使,不然前期长怎样其实没意义 07/30 14:53
514F:→ Senkanseiki: 应该说就算是炽天使还是没意义 07/30 14:54
515F:嘘 tungchinchia: 班比主教也放白雪阿 虽然不是核心但快攻牌也放白雪 07/30 14:54
516F:→ Senkanseiki: 大概是我没见过吧,以上 07/30 14:54
517F:→ Senkanseiki: 我重申我是以实战经验为主,我就是没被白雪打崩过 07/30 14:55
518F:→ kronioel: 我直白的讲好了 白雪就是一张233 事实上白雪在前期的交 07/30 14:56
519F:→ kronioel: 换能力跟233一样都是T0级的 你不要跟我说 233还可以突进 07/30 14:56
520F:→ kronioel: 事实上白雪还可以免疫2打3 07/30 14:56
522F:→ Senkanseiki: 并不是,12+23跟33的交换力有差 07/30 14:56
523F:→ tungchinchia: 所以你连帮鬼花打进肚皮杯亚军的主教套牌都没见过 07/30 14:57
524F:→ zseineo: 本来就不会被白雪打崩啊XD 我玩龙也是都让白雪白揍啊 07/30 14:57
525F:→ Senkanseiki: 刚好我都打天梯,我没碰过你所谓的鬼花快攻 07/30 14:57
526F:→ zseineo: 但这不影响她有够强该砍的事实 07/30 14:57
527F:→ tungchinchia: 然後说白雪没那麽强 哈哈哈哈哈哈 07/30 14:57
528F:→ kronioel: 你的打崩真的很难理解 原来只有天盾才算能打崩你的卡 07/30 14:58
529F:→ kronioel: 其他裁判所 白雪 茶会这种会造成op场面优势牌都不算 07/30 14:58
531F:推 ZJerry: 如果坚持用主观的角度来看就没甚麽好讨论的了 07/30 14:58
一方面是我看2费卡片是看2费跟EP的综合运用
白雪2费准时是100分但EP是30分所以综合起来顶多80分,
另一方面我最最一开始的重点在於「该砍的不砍」,
白雪公主在魔将、豪拳、绯剑被砍之前被动刀我才会觉得是躺枪
532F:→ Senkanseiki: 那很简单,我在Master遇过的白雪都不会用吧,大概 07/30 14:58
533F:→ Senkanseiki: 也许也跟我家的牌比较重视续战力有关 07/30 14:58
534F:→ kronioel: 唉算了真的不同世界线 白雪交换能力比233差也是厉害 07/30 14:59
535F:→ Senkanseiki: 我3费有很多选择,几乎不会让白雪爽吃2/3 07/30 14:59
我上面隐约提到白雪的假想敌主要是2/3(顺便处理2/2)
如果你的牌组不是以2/3与前期生物为战斗主力的话就不会被白雪爽吃
然後白雪剩下2/1怎麽处理?白雪准时下的话是在3费变成2/1,
後手可以用圣言天使,先手不一定但後手2费拍白雪你还拍2/3给他换我也没办法
536F:→ winklly: 你要拿对战阶级压人喔 你确定要这样讨论? 07/30 14:59
没这回事,只是担心有人认为我不够格所以我提一下我是Master
我本身并不那麽在意阶级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101.185), 07/30/2017 15:07:06
537F:→ kronioel: 你这样讲已经代表人家白雪用2费吃了你所谓不亏的332了( 07/30 15:00
538F:→ kronioel: 笑 07/30 15:00
539F:嘘 tungchinchia: 现在还在Master的人不是没在打毒瘤就是不太会打牌 07/30 15:00
540F:→ aztar: 除了消灭和先手22怪+2费法术,你要怎麽不让白雪爽吃 07/30 15:01
541F:→ tungchinchia: 我觉得战舰说的很合理阿 所以他也还在Master 合理 07/30 15:01
我比较少抄牌真是不好意思
我比较习惯自己研究牌组,我上Master也是超过半年才上的
542F:推 gunman321: 就没有任何手段可以阻止白雪滚雪球 这样本来就过强 07/30 15:01
543F:→ aztar: 还是说你是控制所以白雪不放在眼里 07/30 15:01
这应该是很大的原因,我牌都比较慢
544F:→ gunman321: 这种连对面或是其他职业怎麽面对这张卡都不愿去想 07/30 15:02
545F:→ gunman321: 真的是傻眼 07/30 15:02
546F:→ gunman321: 我今天打血鬼所以大家都不用NERF 大家都部强阿干嘛砍 07/30 15:02
547F:→ gunman321: 莫名其妙 07/30 15:02
548F:→ kronioel: 事实上白雪就算吃法典都能算赚了 也许在你眼里这很亏吧 07/30 15:03
549F:→ kronioel: 07/30 15:03
白雪吃法典赚?我觉得打平而已啊
550F:→ gunman321: 水龙神的巫女那麽费 我深渊都准备敦了他才在那补3 07/30 15:03
551F:→ gunman321: 魔将还要七费才能接管比赛还好啦 07/30 15:03
552F:→ gunman321: 军神十费爆能写好看的啦 不用砍 07/30 15:03
553F:→ gunman321: 233大家都有阿 干嘛砍 07/30 15:04
哪里有大家都有的233愿闻其详
554F:→ gunman321: 312增加中立的连动性吗 07/30 15:04
555F:推 Exmax1999: 只拿自己玩的职业去看面对某张牌时的强度真的没啥道理 07/30 15:05
556F:→ gunman321: 法典是为一不亏来解白雪的手段 其他都亏到炸开 07/30 15:05
557F:→ Exmax1999: 不然我玩超越 看大家一直干天盾 我不就微微一笑 07/30 15:06
558F:嘘 tungchinchia: 我原本以为2费生物 比3费生物还强是要改的 07/30 15:06
559F:→ tungchinchia: 但是有些人逻辑真的很怪 07/30 15:06
二费生物比三费强,那战斧少女可以爽吃各种314你也觉得要砍吗
这当然是不一定的吧,而且SV本来就有2费跟3费的价值极端接近的情形
560F:→ gunman321: 打牌想着对面想的东西本来就是最基本的 这篇文看不到 07/30 15:06
那也是你看不到而已
在我看来2费拍白雪之後就不应该拍东西给他换
我遇到白雪最常做的事情叫做找价值做
561F:→ aztar: 每当二费准时拍下白雪,我都可以感受对方皇家脸部扭曲(X 07/30 15:07
皇家真的会很头痛,但克制单一个职业的卡片不一定是需要砍的
不然法典这种卡片不是爽吃死灵吗,怎麽不砍
562F:推 gunman321: 阿就有人感受不到啊 TOG我也觉得死灵不强阿 07/30 15:08
563F:→ gunman321: 他的怪都被消灭了 死柱跟魔将都好费喔 真的是 07/30 15:09
564F:推 darkcaster: 同情白雪被砍 给推 07/30 15:09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101.185), 07/30/2017 15:15:51
565F:嘘 tungchinchia: 所以你看到对面2费白雪 你3费不拍生物 然後不会输 07/30 15:17
566F:→ mapulcatt: 白雪不只克制单职业 对所有生物交换职业她都有超标价值 07/30 15:17
567F:→ Senkanseiki: 阿就没输过啊 07/30 15:17
568F:推 gunman321: 阿你的世界不是大家都很好解白雪吗 07/30 15:18
569F:→ Senkanseiki: 我上面讲过,我这些都是自己的实战经验 07/30 15:18
570F:→ gunman321: 大家都有233也是合理的 07/30 15:18
571F:→ gunman321: 阿我实战体验就是白雪过强欠NERF 可以吗 07/30 15:18
572F:→ gunman321: 没有说服力阿 07/30 15:18
573F:→ runacat: 白雪没有狸压着,2-3费除非法典 至少要花一次攻击权 一张 07/30 15:18
574F:→ runacat: 法术才能解乾净 中後期的白雪也不是没用 单回合一次攻击 07/30 15:18
575F:→ Senkanseiki: 我的意思从来不是白雪弱,而是不需要砍白雪 07/30 15:19
576F:→ kronioel: 能逼到法典在你2费出其实还蛮赚的 不是费用的问题 这代 07/30 15:19
577F:→ mapulcatt: 所以不能说你不玩生物碰撞类的就看低白雪的OP 07/30 15:19
578F:→ kronioel: 表後面人家不容易解你的场面 尤其是进化战更需要法典救 07/30 15:19
579F:→ kronioel: 场 不过其实这还是 比较右手 ~ 07/30 15:19
580F:→ gunman321: 阿我的意思是不是白雪强 但是要砍白雪 07/30 15:20
581F:→ Senkanseiki: 可是你会带白雪通常代表你也没什麽其他需要被法典的 07/30 15:20
582F:嘘 tungchinchia: 不是阿 你的实战经验跟大家有偏差你就要有资料阿 07/30 15:20
583F:→ gunman321: 因为它让我赢不了 07/30 15:20
584F:→ Senkanseiki: 生物 07/30 15:20
585F:→ zseineo: 不拍生物给白雪换 XDDDDDD 07/30 15:20
586F:→ gunman321: 这样可以吗 07/30 15:20
587F:→ tungchinchia: 经验经验的讲 可是大家的经验就是跟你不同 07/30 15:20
588F:→ gunman321: 不拍生物给白雪换是合理阿 但是你身为中快职业要怎赢? 07/30 15:20
589F:→ zseineo: 你这句话不就是解答了,对方下白雪你就要不拍生物 07/30 15:20
或者拍白雪必须对换的生物,3攻从者就是一个很好的压制手段
590F:→ runacat: 白雪没有狸压着,2-3费除非法典 至少要花一次攻击权 一张 07/30 15:21
591F:→ runacat: 法术才能解乾净 中後期的白雪也不是没用 单回合一次攻击 07/30 15:21
592F:→ runacat: 权+一次突进权也可以搭配酷刑和光头做到强制双解甚至三解 07/30 15:21
593F:→ Senkanseiki: 不拍生物很多方法阿,虹的光辉、法典什麽的 07/30 15:21
594F:→ runacat: 的用法 我觉得可以砍ㄚ 砍完後也是前期总和234的2费卡 够 07/30 15:21
595F:→ runacat: 好用了 07/30 15:21
596F:→ zseineo: 给白雪换 07/30 15:21
597F:→ Senkanseiki: 你不拍生物白雪就只是个1/2阿 07/30 15:21
598F:→ zseineo: 这压制力多强大啊XDDDD 07/30 15:21
599F:→ tungchinchia: 好合理喔 不拍生物也可以赢 是不是因为这个经验 07/30 15:21
600F:→ tw19930419: 今天要搞清楚一点,23费强势和4费UP强完全不同等级 07/30 15:21
601F:→ tungchinchia: 让你还在M而不是GM 07/30 15:21
就算这样我还是有4000分左右,也许是我一直用精灵打牌的关系吧
602F:→ Senkanseiki: 进EP战之後白雪也基本换不到什麽东西了 07/30 15:21
603F:→ runacat: 哇干手机推文怎麽变这样 д` ; 07/30 15:21
12+23不会是3/4,就好像11+44不会是55,尤其前者还是谢幕曲效果
604F:→ zseineo: 所以说这不是跟233一样一定要找解牌?白雪还比233难解 07/30 15:21
上面那两个是最常见的解,我更多时候是选择不理他,反正一回合也才1点
就像我最一开始讲的,我很常打控制,这应该是我实战不怕白雪的根本原因
总之各位快攻玩家很抱歉我没办法体谅你们的心情
※ 编辑: Senkanseiki (1.164.101.185), 07/30/2017 15:26:52
605F:→ gunman321: 阿233只是个233生物阿 你不会派对 宏辉? 07/30 15:22
606F:→ gunman321: 真的是傻眼眼 07/30 15:22
607F:→ tw19930419: 因为有进化点,通常搭配进化点是效果换1,体值换1 07/30 15:22
608F:→ tw19930419: 然後站在场上,但是23费是要有啥手段?队长也是这样才 07/30 15:23
609F:→ tw19930419: 很强,改成4费的队长,不好意思一定下回合被打翻。 07/30 15:23
610F:→ zseineo: 你不觉得你一张2费让人家3费不能拍生物就够强了吗XD 07/30 15:25
611F:→ runacat: 问题是进入EP期除非卡手也不会有主教进化白雪 白雪没狸压 07/30 15:25
612F:嘘 tungchinchia: 我知道 下个版本出133生物不能打脸 07/30 15:25
613F:→ runacat: 着 控制型主教很可能前4T都是安全的 快攻职业承受不了这 07/30 15:25
614F:→ runacat: 种压力 07/30 15:25
615F:→ kronioel: 哇 不拍生物防白雪?你这个我就真的有点不知道说啥了 .. 07/30 15:25
616F:→ kronioel: .我先闪了 楼下加油 07/30 15:25
617F:→ tungchinchia: 也会有人的逻辑认为反正不能打脸 我可以虹辉法典 07/30 15:25
618F:推 gunman321: 不下生物的论点未必错 但是白雪过强是事实 07/30 15:26
619F:→ kronioel: 骗法典对天盾教至少一定是赚的 法典的上限可能能解掉进 07/30 15:27
620F:→ kronioel: 化战中残的53 63 73 你有可能就因为丢这个法典亏了一个 07/30 15:27
621F:→ kronioel: 进化点 07/30 15:27
622F:→ Senkanseiki: 过强跟该不该砍是两回事啊,我没说他不过强阿兄弟 07/30 15:27
623F:→ gunman321: 简单说吧 你这板不砍 下版鬼跟皇完全不可能赢主教 07/30 15:27
624F:→ gunman321: 因为下白雪=T4前安全 那这两个职业砍掉就好了 07/30 15:28
625F:→ gunman321: 这样还不用砍? 那我233也不用砍阿 其他六个职业乾我 07/30 15:28
626F:推 kunda: 过强就要砍 那首要也不是白雪 07/30 15:28
627F:→ gunman321: 鸟事 大家都血鬼一家亲 懂? 07/30 15:28
628F:→ tw19930419: 所以不该砍?没EP的时候是体质大讲话就大声 07/30 15:28
629F:→ gunman321: 过强本来就该砍阿 不砍是游戏公司的问题 07/30 15:29
630F:嘘 tungchinchia: 过强不该砍 我也可以说233魔将收获祭根源不该砍 07/30 15:29
631F:→ zseineo: 过强就该砍啊,没砍AZ4跟魔将军是CY的问题 07/30 15:29
632F:→ Senkanseiki: 那好吧,反正我是觉得魔将砍之前砍白雪是躺枪,以上 07/30 15:30
633F:→ kronioel: 那233深渊都不要砍r 过半使用率耶 一半的人都不想被砍 07/30 15:31
634F:→ kronioel: kappa. 砍个鸡巴 07/30 15:31
635F:嘘 asmanyasdog: 魔将要墓啊 而且7费又不能冲脸 很容易吃aoe 07/30 15:44
636F:推 soranosakana: 砍白雪真够智障 会说2费无敌的不知道多低端 07/30 16:05
637F:→ garry123aaa: 因为砍mgg露娜出场率会跟现在妖精一样 07/30 16:28
638F:推 gunman321: 低端没有人权吗 不要歧视我们A区玩家喔 07/30 16:37
639F:→ ane2001617: 这人别人讲的话听不进去也不是第一次啊 07/30 16:47
640F:→ yadohime: 说个笑话,白雪传说卡 ~ 07/30 16:49
641F:推 toby629a: 白雪改这样还能叫强?後手连军神都换不掉 砍成这样完全 07/30 17:08
642F:→ toby629a: 看不出来是虹卡 07/30 17:08
643F:→ XXinin5566: 後手还是换军神啊... 07/30 17:11
644F:嘘 w1230319: 滚 07/30 17:11
645F:嘘 k3894555: 白光冤枉??? 07/30 17:47
646F:嘘 QJP0518: 挖 自己理解有问题还会嘲讽推文 好棒棒 07/30 17:54
647F:嘘 jason0414: 再来 07/30 18:17
648F:嘘 gox1117: 当你个版 07/30 19:10
649F:→ tdji925x: 不太懂白光被砍哪里冤了? 07/30 19:13
650F:→ tdji925x: 爆能10全场消失 况且龙又能跳费 07/30 19:13
651F:→ tdji925x: 还有萝卜被砍很正常吧! 07/30 19:13
652F:→ tdji925x: 那个体质那个能力 == 07/30 19:13
653F:嘘 TaiwanPriest: ??? 07/30 20:47
654F:嘘 peter821201: 看到白光冤枉就知道这篇不用继续看了 07/30 21:07
655F:嘘 f25681: = =??? 07/31 02:18
656F:嘘 ssma0115: 你去看看妖精龙 在看看白雪 就知道要不要砍了 07/31 03:45
657F:推 daio8o: 我真的看不懂拿白雪和311比较的那段,有人能帮解释吗?不 07/31 07:22
658F:→ daio8o: 进化的情况下3费裸下,44至少要两回合才能开始动不是吗? 07/31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