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7/30再补10场) http://imgur.com/a/blYsO 其实就只是解了个六胜任务 对上血鬼3胜1负 14场打血鬼数据应该不算太少了吧... 别逼我啊~我论文初稿已经Delay啦 然後补上皇家1胜两败的战绩 一定又有人要质疑"不是说打皇家82开?" 我输的一场是疾走皇,一场是蛙皇 赢的那场是对上中坜皇 原来蛙皇还在啊...如果考虑进蛙皇的话 我只好说对上皇家73开了 ※ 引述《somebody621 (阿思)》之铭言: 上次PO心得大部分的问题都是说我样本不够 查了一下战绩记录的方法 发现除了手动纪录没什麽特别方便的 只好再打7场PO个战积 http://imgur.com/a/VY4c6 截图的时候不小心混到3场解血鬼任务的战绩了大家无视就好 可以看到对上吸血鬼4战3胜 其中二场深蹲一场美腿一场幻影猫 输的那场是第二张深蹲下来没解牌死的 这个战绩说是55开应该不算太浮夸吧 先说一下55开是A区限定,不然又有人说我GM前10 前面文章说的体感胜率,是以目前天梯生态为主 譬如我说对血鬼55开是不指定哪种血鬼的情况 如果真对上纯种深渊我自己觉得胜率没有五成 另外两场死灵都是目前天梯最常见的类型 输的那场差一墓冥府解场 只好被车长开车辗过 前面好好打应该可以赢 赢巫师那场对面是土印 本来想直接投降但韩剧正精彩就懒得投了 结果对面卡到爆,莫名其妙就赢了 所以我猜面对土印还是有办法一战 这篇就是稍微补个战绩这样 本来想打10场统计一下结果忘记自己拿血鬼解任务 结果只有7场数据 但是应该可以说明为什麽我说对上血鬼55开了 真心推荐这个牌组,说超强可能过了 但在这个Meta肯定是有一战之力 希望天梯上能有更多冥府 : 使用牌组:https://goo.gl/PtqAAi : 使用区域:AA2 : 使用心得: : 这副体感胜率在AA区间大约有70%左右 : 玩起来又非常有趣,热情推荐给大家 : 先附上近10场的战绩 : http://imgur.com/a/Feg7f : 冥府法的套路其实大概就那些 : 但我这副解牌塞超多张 : 想玩冥府法真心推荐我这套 : 之前那个土偶冥府真的不适合Meta : 以下说明各职业的对战 : 先说吸血鬼吧,目前体感是5:5开 : 5PP前一定要全力解掉场面,解牌不需要省 : 先手可以抓2/2/2巨象 : 後手全力找弹回手 : 如果後手2PP解不掉狐狸的话直接投降比较快 : 5PP场面清不掉也可以投 : 可以看到我变雪人只放一张,两张打非深蹲牌组都很卡手 : 预计对方要开始蹲时就全力找变雪人 : 命运不要省,有信仰就能找到 : 如果觉得深蹲太多可以再加一张 : 不过现在纯深蹲有减少了我觉得一张就够 : 打土法我是觉得可以直接投降,大概2:8开 : 伤害往脸上砸就被砸死了,铺雪人还要被变老鼠 : 打皇家8:2开 : 都给你这麽多解牌了场面一定要解乾净 : 会输的那20%有15%是脸皇,5%是没解牌 : 打龙6:4开 : 完全看对面跳得顺不顺 : 大萝卜可以变雪人 : 因为冥府可能会被巴哈拆掉 : 所以老头的红莲最好是留到斩杀 : 打妖精8:2开 : 那20%都是甲虫OTK : 美女野兽可以弹回去,可以变雪人 : 应该没什麽难度 : 打主教8:2开 : 比较危险的情况是4费狮子 : 可以用两张解牌或是变雪人带过 : 但还是处於被动 : 其余时候都是优开 : 打耶拉用破魔爽度很高 : 打死灵9:1开 : 现在的死灵都很慢 : 根本没什麽威胁 : 输的那10%都是遇到核弹死 : 我还遇过一场死灵被我雪人活活尻死的例子 : 以上 : 解牌放这麽多完全是为了适应Meta : 魔力积蓄可以拿来强化雪人或是解牌 : 对上慢速职业也可以单纯过牌 : 一张可以救命,两张有点卡手 : 这副牌真的又强又有趣又便宜 : 热情推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54.1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257342.A.6E6.html
1F:推 H1506789: 推,其实玩过之後觉得还不错,我觉得有想法就值得推了 07/29 00:02
2F:→ H1506789: ,也当作是抛砖引玉 07/29 00:02
3F:推 g8yy: 楼上可爱XX 07/29 00:15
4F:→ lintsu: 我觉得冬之女王至少两张 崭新也可以考虑放满 07/29 00:19
崭新放满过,崭新就是买个希望,打控制强 但现在节奏偏快,崭新前期相当卡手 前期敢崭新大概就要死了 冬之女王原本也是两张 但对上深蹲以外的职业意义不大,就是张卡手牌 偶尔会发挥用途,但5PP堆1墓这件事情也不是相当乐见 因此拔掉一张 通常5.6PP的时候可以决定铺场或是抽牌 场面许可甚至可以用崭新去抽 就算真的解不掉除非对面有阿鲁卡多 不然还可以苟延馋喘几回合拼冥府 当然如果想针对深蹲配牌可以带两张 但会降低对上其他职业的胜率 ※ 编辑: somebody621 (1.171.54.196), 07/29/2017 00:29:46
5F:推 kugyumayu: 好 先帮补血 (? 07/29 00:23
6F:→ winklly: 有梦最美 然後样本数还是少到没啥说服力 07/29 00:59
其他职业不敢说,对上吸血鬼9战8胜我还说是55开应该已经算保守了 当然还有一个论调是 会玩的血鬼都上M了,AA区的血鬼都是杂鱼 我也忘了哪听到的,供您参考 ※ 编辑: somebody621 (1.171.54.196), 07/29/2017 01:05:06
7F:推 timothy09: 这套真的看起来跟玩起来不太一样 07/29 01:10
8F:→ mapulcatt: 现在A~AA这个爬分区间除了吸血鬼以外生态偏慢 07/29 01:17
9F:→ mapulcatt: 这副才玩得起来 如果到什麽都有的M区後段不一定吃香 07/29 01:19
10F:→ mapulcatt: 甲甲 斑比快 脸皇 随便也灌死这副 07/29 01:20
11F:推 Gentile: 伸手牌大概都要别人打个100场。然後看不顺眼说你不是GM做 07/29 01:21
12F:→ Gentile: 不得准吧 07/29 01:21
13F:→ mapulcatt: 疾走跳费龙打这副应该也是大优开 07/29 01:21
14F:推 dolaenom: 大奶大奶得第一 07/29 04:23
15F:→ superqoo0709: 不过这套收头手段太少 注定不能大流行就是030 07/29 08:40
16F:→ superqoo0709: 现阶段其他职都是针对深渊组牌 所以几乎没有考虑对 07/29 08:44
17F:→ superqoo0709: 护符的手段 07/29 08:44
18F:推 ayubabbit: 就标题下太烂 如果是写甚麽超强!超便宜!专虐低端!! 07/29 08:46
19F:→ ayubabbit: 的趣味牌 大家就会用比较轻松的心情来看这组牌 07/29 08:46
20F:→ ayubabbit: 毕竟这版还挺多人玩这游戏玩得很认真.... 07/29 08:47
21F:推 rupg4vupskin: 用类似的在AA1玩过 觉得太多无解对局 没啥真的大优 07/29 08:50
22F:→ rupg4vupskin: 对疾走龙几乎无解 对面巫师你也难赢(超越、土印) 07/29 08:51
23F:→ rupg4vupskin: 对上吸血鬼9战8胜我觉得是样本太少 或你牌技屌虐我 07/29 08:53
24F:→ superqoo0709: 现阶段跳费龙比较多 疾走龙几乎被中立打死了 07/29 09:24
25F:→ mapulcatt: 东巴区间的话 什麽都有啊 这副遇到比这副快的OTK也死 07/29 09:51
26F:→ mapulcatt: 遇到直伤疾走多的也死 打打其他控制跟中立系统不错而已 07/29 09:52
你说的是正确的
27F:推 spike1215: 没考虑放神秘礼物也不错 07/29 11:02
28F:→ somebody621: 神秘礼物是啥? 07/29 12:14
29F:推 rainstonein: 抽牌的 充能几次抽几张牌 没啥用 07/29 12:18
30F:推 Epzal: rob版本我刚好在A区也是玩雪人冥府,蛮好玩胜率还不错,但 07/29 12:40
31F:→ Epzal: 是到AA1後竞争激烈胜率很惨 07/29 12:40
32F:推 spike1215: 如果冥府先上手神秘礼物就有用啦 07/29 14:05
33F:→ spike1215: 想说组个乌烈尔检索冥府,然後用礼物堆墓不知有没搞头 07/29 14:06
34F:→ scarbywind: 不管怎样不刷命运很难再8回前开冥府 07/29 14:11
35F:→ scarbywind: 检索冥府没啥意义.. 07/29 14:11
36F:推 s1681688: 满喜欢玩冥府法的 我崭新还是放满 不过关键还是在雪人XD 07/29 15:05
37F:→ scarbywind: 堆屍到2x算极限吧 07/29 15:06
38F:推 zycamx: 试玩过觉得收头手段主要是靠冥府~堆墓+给压力主要是靠雪人 07/29 15:08
39F:→ zycamx: 不过玩太後期会输有强力收头的甲甲妖.超越法.天盾教之类 07/29 15:09
40F:→ zycamx: 前期解牌别太卡倒是OK.中期若雪人堆不出来也容易崩盘~ 07/29 15:10
41F:→ zycamx: 就目前环境来看少了强力收头等於在堆满墓前比较被动吧~ 07/29 15:11
速度真的赶不上甲甲妖,而且帮他退回也很亏 超越的话平均会晚对面1~2回合,也不好打 天盾的话我打起来速度是差不多甚至会快一些些
42F:→ scarbywind: 连天盾都赶不上的话那只会被龙踩假的吧.. 07/29 15:12
我自己玩起来速度是跟天盾差不多的 而且比起龙我还比较怕天盾 打龙巴哈来几张我解几张,只怕创世或魔海OTK 天盾下来两回合不结束对面就是要被结束了
43F:→ zycamx: 是说崭新命运我只有在配合20墓+时同回合丢冥府好用~(感觉) 07/29 15:13
44F:→ zycamx: 前期是蛮卡手的~ 07/29 15:13
没错~所以只有两张
45F:推 cssc9cssc9: 刚刚用这牌组放到M打 太慢 07/29 15:19
只要不是走脸系列的,慢一点也没差,场面控制住就算打到10PP都能赢
46F:→ scarbywind: 然後雪冥遇到用破灭的控土也会哭.. 07/29 15:27
控土我倒觉得还好...讲真的堆墓不一定要全靠雪人
47F:推 s1681688: 这套我在GM打是有不错胜率的 可能月底大家都在fun 07/29 16:32
48F:推 norta: 用这副在M区打了几场 有点惨 不太会用这副…… 07/29 17:52
49F:推 norta: 不太懂为什麽打死灵优 死灵现在高费斩人满痛的 07/29 18:01
50F:→ norta: 请问原PO大概可以几回合开门呢 07/29 18:02
51F:推 norta: 这副我没有用很多场 但是以我这版用冥府法的印象 所有冥府 07/29 18:09
52F:→ norta: 法都有进雪人的问题 07/29 18:09
53F:→ norta: 所以对任何职我觉得都不太可能超过82开 因为你5费前没进雪 07/29 18:10
54F:→ norta: 人的概率其实还是不小 而这个情况发生时基本就走远了 07/29 18:10
对上控制跟快攻的观念不太一样 打控制才需要全力堆墓 对上控制牌组平均是8~9PP开门 对上快攻平均是9~10PP 打快攻的时候解场才是优先 5PP前没进雪人这件事情倒是没困扰过我 对上快攻5PP前也没空丢雪人 反正通常8.9PP的时候不靠雪人也能2X墓 崭新命运下去一样能发动
55F:→ starbiscuit: 他不会卡手还能屌解1234 打皇家82开 一般人学不来 07/29 19:01
56F:推 norta: 就是 补充一下 我觉得冥府法比其它版本排组还更吃手顺 07/29 20:15
57F:→ norta: 这导致他对正常版本牌一开始就输一半 很难做到所谓91或82 07/29 20:15
冥府法吃手顺我的点我认为只有在2PP 或是开场三张冥府的情况 不然我觉得手顺是还好的 ※ 编辑: somebody621 (1.171.54.196), 07/30/2017 01:50: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