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chang (修明‧莫忘初衷)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情报] 新预组吸血鬼篇「真红の契约」
时间Thu Jul 27 16:04:48 2017
情报来源:
https://shadowverse.jp/column/detail.php?id=post-4246
贝尔芬格新卡面:
http://i.imgur.com/budu0AW.png
副传说:涡流巨蛇
金卡:爱之恶魔加列德、血月、慾望女骑士、莫斯提马、灵魂终结者
↑
自残2打生物6,7费叫传说566
牌组一览:
http://i.imgur.com/nfJ6kJM.png
--
「
爱尔兰的
复杂跟细腻乍看之下就好像 ∫∫∫
一个人丰富的人生,的确可歌可泣。」
穹 风 ∫ ∫
Because of You ◢██◣
╴
「可是你注意到了吗?没有复杂手续的
义式综合,
◣ ◢ )
其实最有它
单纯的香,可以回味最久。」
████∕
φharrychan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6.50.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142691.A.91E.html
1F:→ suleyman: 给个快没人用的贝尔芬格跟几乎被淘汰的巨蛇...... 07/27 16:08
2F:推 ginx03: 班比起手包 什麽 你说没有馆长跟爱利斯? 07/27 16:08
3F:推 scmdwyam: 蛇...蛇蛇? 07/27 16:09
4F:→ suleyman: 金卡也给满烂的 07/27 16:09
5F:推 dichenfong: 原本比较好看 07/27 16:13
6F:推 Gentile: 卖图而已 07/27 16:13
7F:推 knight714: 过气 07/27 16:14
8F:推 eddiego: 过气+原图比较好看 07/27 16:18
9F:推 ppsheep: 我是蛇蛇手 07/27 16:19
10F:推 phoenixsh: 贝姐好正 那个腿阿斯 07/27 16:22
11F:→ tomuy: 大蛇现在被深渊屌打 07/27 16:23
12F:推 cul287: 死灵比较好 如果复仇吸回来应该还是不错 07/27 16:24
13F:推 clickslither: 买两张过气的...不对,复仇有可能在nerf後回归 07/27 16:24
14F:嘘 Everforest: 所以我说那个复仇呢? 07/27 16:26
15F:→ ayubabbit: 没有脱裤狸 豪拳的吸血鬼牌组没有买的必要 07/27 16:26
16F:→ Everforest: 没有复仇的吸血鬼 根本没有试吃的必要 07/27 16:27
17F:推 Muting46: ...原版的乐胜 07/27 16:33
18F:→ Muting46: 我就是来买图的啊 不弄个更性感一点的 BabyRage 07/27 16:35
19F:推 Gentile: 我倒是比较喜欢新版的。为了卡背买了这套吧 07/27 16:38
20F:推 MidtwoFrog: 搞不好改版完复仇吸又回来了 07/27 16:38
21F:推 swrhapsody: 过气 07/27 16:41
22F:→ andy831020: 看好改版完 斑比快搭卡波 抬头 07/27 16:41
23F:推 penguin0172: 复仇吸才是清流啊 深渊是什麽垃圾 07/27 16:43
24F:→ ayubabbit: 深渊拔潜行改成复仇给疾走 复仇吸就回来了 07/27 16:47
25F:推 aaanavy: 还好我原版有两闪了 07/27 16:51
26F:→ evildark: 像被u饼乾那样改 复仇鬼都回来了 07/27 16:55
27F:推 andy831020: 改复仇有效果 没复仇就潜行白板 07/27 17:00
28F:→ nekoares: 进化後的网袜不错 07/27 17:00
29F:推 e04su3no: 复仇吸真的是蛮有特色有好玩的牌组 可惜只能玩一个版本 07/27 17:16
30F:推 beforu0313: 被版本淘汰了QQ 07/27 17:27
31F:推 a7891: 这个图不错啊 课惹课惹 07/27 17:30
32F:推 waterwolf: 新图怠惰周围血圈小加分 看如何闪 上版开船很好玩 输赢 07/27 17:35
33F:→ waterwolf: 很俐落 07/27 17:35
34F:推 davidliudmc: 金卡都给垃圾= = 07/27 17:40
35F:→ nekoares: 楼上是期待什麽金卡XD 07/27 17:54
36F:推 dephille: 金卡都给垃圾(x) 血鬼能给的就是这麽垃圾(o) 07/27 17:57
37F:推 Iklop3939: 新图prpr 07/27 18:03
38F:推 AbukumaKai: 组仇吸也不会买这盘子好吗 750买怠惰 07/27 18:07
39F:推 SaberMyWifi: 她看起来好强、结果动画里被一踩就死XD 07/27 18:09
40F:推 ane2001617: 原本的比较骚 07/27 18:12
41F:推 maple2378: 未看先猜 一定有人推文:「原本比较好看」 07/27 18:38
42F:推 chiaoyu1991: 深渊玩两场觉得太无聊就跑回去玩复仇了,但现在很少 07/27 18:38
43F:→ chiaoyu1991: 人玩复仇是真的 07/27 18:38
44F:推 jacksilly: 复仇玩ㄌ400场 07/27 18:50
45F:推 e04su3no: 这是动画跟阿傻起义的那只? 07/27 18:55
46F:→ e04su3no: 应该不是吧 阿傻都不是虹了 虽然他确实没资格 07/27 18:55
47F:→ dephille: 我记得应该是吧 07/27 19:05
48F:→ dephille: 这两只在魔界都是小咖啊...w 07/27 19:05
49F:→ dephille: 可鲁都比这两只大咖多了 07/27 19:05
50F:推 winken2004: 好像是喔 07/27 19:07
51F:推 zyx12320: 是喔 所以已经...QQ 07/27 19:11
52F:推 seer2525: 应该没错喔 就是她 07/27 19:28
53F:推 han72: 现在4回合准时进复仇可能对手第5回合就打死你了XD 07/27 19:35
54F:推 kunda: 不过两个贝尔芬格声优好像不同人 07/27 22:31
55F:推 Senkanseiki: 4回复仇如果是蛇叔的话勉强还能打 07/27 23:44
56F:→ Senkanseiki: 蛇叔至少可以换掉一点东西,如果什麽都没换掉就悲剧 07/27 23:45
57F:→ Senkanseiki: 就是 07/27 23:45
58F:→ gn003002521: 给蛇蛇一个机会 07/28 04:48
59F:推 andy3580: 6回叫蛇 7回变老雪人 07/28 10:44
60F:推 jasonx105: 刚刚玩两场复仇都抽不到怠惰 07/28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