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贴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Wk969b9ZI&feature=youtu.be
虽然影片有点长,不过还蛮建议耐心看一下的,毕竟提到不少关於卡牌公司运作模式思维 最近这类文多,多多少少看了一下 不少人对於在天梯上碰到的幻影猫意见很大 再次强调,幻影猫是meta产物... 要不是血鬼小怪+中立怪强势,这东西就真的只是滤牌用金卡... 哥布林队长我个人是倾向回合开始时生怪,至少当回合不会造成场面压力 有的效果就类似独角 内建嘲讽的从者... 至於影片是提到 变成4费 or 开始生怪 我个人认为在那个"大人的前提下" 这个or必要得是And 开始生怪是降低队长本生的影响力 改成四费则是要让他与爱丽丝撞费 进而削弱Combo 至於其他的内容... 讲得很有趣 一起听这G8声音说说ヽ(′∀‵)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11.2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137077.A.E57.html
1F:推 madrac: 觉得光 655 + 抽两张就是张好卡了...07/27 14:36
那改645呢 ※ 编辑: andy831020 (223.136.211.229), 07/27/2017 14:38:15
2F:推 dephille: 幻影猫应该也没多少人认为他需要改吧07/27 14:39
3F:→ potionx: 改成固定抽一中立打2伤好像比较稳定07/27 14:42
4F:推 bangbangder: 看到他建议巴风特爆能强化7费,就觉得这影片没有看的07/27 14:46
5F:→ bangbangder: 价值了XD07/27 14:46
6F:推 ggway2800: 幻影猫如果可以让牌组组成偏离中立轴那其实没必要改07/27 14:46
7F:→ bangbangder: 7费丢21体质? 直接左上比较快07/27 14:46
8F:→ ggway2800: 只是变回血鬼一个补牌的手段兼强力生物07/27 14:47
9F:推 dephille: 离开中立轴大概就走向卡波了也不见得要猫07/27 14:48
10F:推 Gentile: 巴风要强化7的话好歹多给体质和突进吧07/27 14:52
11F:→ JinKisaragi: 能滤牌加站场还有随机的直伤 真的不用改吗...07/27 14:52
12F:推 dustmoon: 爆能7费? 作影片前动点脑好吗07/27 14:52
13F:→ starbiscuit: 巴风特改545突进 爆能强化7谢幕曲 下回从牌组拉6费+07/27 14:53
14F:推 dephille: 讲巴风特以前不先讲那个庭园吗(?)07/27 14:53
15F:→ stkoso: 巴真的不用动 是深渊16点的火力才让他吸这麽多仇恨07/27 14:53
16F:→ dephille: 巴风特动了比较好。现在砍了深渊以後难保不会再有个神渊07/27 14:55
17F:→ ggway2800: 巴风特告诉大家不要交到坏朋友,不然会被砍07/27 14:56
18F:→ stkoso: 没狸的占场你5费也是不敢下一只2/1的07/27 14:56
19F:推 dephille: 对某些职业像是那个龙还有那个龙你没有狸也可以很开心07/27 15:03
20F:→ dephille: 的巴风特的 07/27 15:03
21F:→ kevin199186: 巴风特本来就没必要砍07/27 15:07
巴风特防未来吧 当然现在不去动也没事吧
22F:→ kevin199186: 他让很多吸血鬼生物有出场机会07/27 15:08
23F:→ scarbywind: 很多4费效果看起来不错的卡都没啥人再用..07/27 15:11
※ 编辑: andy831020 (223.136.89.123), 07/27/2017 15:13:39
24F:推 shaunten: 这让人想到以前对冥府要怎麽修改的讨论 07/27 15:23
25F:→ shaunten: cy给出的答案就是...拿出更强的东西 就不用改了 07/27 15:24
26F:→ scarbywind: 把出头的职业砍成智障 07/27 15:25
27F:→ x7479635: 现在天梯又几乎都是ㄇㄐㄐ肆虐了 07/27 15:26
28F:推 davidliudmc: 巴风特改七费LUL 你是预设对面都七费空过? 07/27 15:28
29F:→ Mystiera: 从设计师访问可知防未来是多虑 下版班比专收先行nerf卡 07/27 15:28
30F:→ kevin199186: 什麽防范未然...就这样废了一张好卡 07/27 15:30
31F:推 davidliudmc: 深渊太痛 所以我们砍巴风特? 07/27 15:30
32F:→ kevin199186: 该做的应该是避免出现深渊这种卡吧... 07/27 15:30
33F:推 tomuy: 不动巴风特 那深渊改成十费差不多 07/27 15:33
34F:→ gala710152: 你不知道CY哪天又会设计这种天杀的卡片 还是早点搞 07/27 15:35
35F:推 evildark: 哥布林改成回合开始就注定这影片毫无sense 07/27 15:37
此话怎说? ※ 编辑: andy831020 (223.136.211.229), 07/27/2017 15:39:22
36F:→ zyx12320: 下巴改那是三小= = 浪费我时间看废影片.. 07/27 15:41
不是改爆能而已 大家有看他的理由吗-.-? ※ 编辑: andy831020 (223.136.211.229), 07/27/2017 15:43:17
37F:→ potionx: 废到笑 07/27 15:43
38F:推 winklly: 巴风爆能改7真的是很蠢的改法 07/27 15:43
39F:推 j53815102: 哥布林312 还要开始召唤 那比独角子还废 07/27 15:46
40F:推 dephille: 改7费那就是要你当成一张21检索。实际上这样也很强了xd 07/27 15:46
41F:→ dephille: 312开始时召唤就是标准50水 07/27 15:47
42F:→ bangbangder: 皇家3费凯旋骑士跟任性公主,制造的场面跟队长类似 07/27 15:52
43F:→ bangbangder: 如果队长当回合无法召唤哥不林,那根本就是用3费下1只 07/27 15:54
44F:→ bangbangder: 普通哥不林 07/27 15:54
45F:→ bangbangder: 改成回合开始才召唤,队长完全废掉 07/27 15:55
再不然就是队长本身改311 这样等於当回合总计323 标准体质,嗯 ※ 编辑: andy831020 (223.136.211.229), 07/27/2017 15:57:06
46F:推 Gentile: 211。回合开始生呢 07/27 15:57
47F:推 winklly: ㄧ样智障 07/27 15:58
48F:推 knight714: 721检索是什麽烂改法…还不如拔掉 07/27 15:59
49F:推 dephille: 基本上你要改成活过一回合才能生的话就要给他标准体质 07/27 16:00
50F:推 amberkuosfan: 721的话哪个智障会用啊 07/27 16:02
51F:推 dephille: 或者至少是322313这种不会太差的 07/27 16:03
52F:→ dephille: 721照样用啊,当作没爆能就好 07/27 16:03
53F:推 winklly: 爆能改那样你不如拔掉爆能 改7费在那边秀下限 07/27 16:03
54F:→ winklly: 那样改比没爆能还废超多 07/27 16:04
55F:推 andy3580: 4费加开始生怪 直接砍掉这张卡不是比较快吗 07/27 16:04
56F:推 tomuy: 队长改四费比较好 和爱丽丝只能选一个 07/27 16:04
57F:推 Gentile: 七费爆能当然是被拉的怪出场加疾走啊 07/27 16:06
58F:推 andy3580: 何必在花心思去改 07/27 16:06
59F:→ NoEric: 队长4费很难用 先手没set能力後手没返场 07/27 16:18
60F:→ potionx: 4费12的话 那至少要叫出两只12才可以... 07/27 16:20
61F:→ potionx: 其实改成不会一直生就好很多了 跟皇家卡就有87%像 07/27 16:21
62F:→ Akabane: 抽牌跟滤牌是不一样的东西吧.... 07/27 16:23
63F:→ NoEric: 改成鱼人队长好了 每回合生一只小七(? 07/27 16:23
64F:推 funkD: 改成203每回合生一只12哥布林好惹 07/27 16:30
65F:→ funkD: 结束 07/27 16:31
66F:→ scarbywind: 谜之音:直接砍到不能用很不cy吗? 07/27 16:34
67F:→ dephille: 4费大概就是狮子教可能考虑吧 07/27 16:38
68F:→ NoEric: 狮子用队长是因为可以4pp下 5PP下的话前面不用这麽多中立 07/27 16:45
69F:推 fevor3331: 巴风特现阶段不需要动,但影片的解释主要也是防未来, 07/27 16:48
70F:→ fevor3331: 理由是稳定检索降费太OP 07/27 16:48
71F:→ fevor3331: 未来出高费强卡可能又复制现在的垃圾环境 07/27 16:49
72F:→ fevor3331: 队长改回合开始那才叫没sense 07/27 16:50
73F:→ Despairile: 巴风特如果有规画一定会再修正名单 那会影响高费卡 07/27 16:54
74F:→ NoEric: 要改也不会是5换3这种改法 07/27 16:57
75F:→ NoEric: CY的认知 前面回合的PP效益比後面的大 几乎都是小换大 07/27 16:59
76F:推 Rothax: 我怎麽觉得大家有点以人废言了...巴风改7费虽然不算 07/27 17:08
77F:→ Rothax: 很好的改法,但其他的提案也不差啊。也不至於到 07/27 17:08
78F:→ Rothax: 整部影片没有看的价值吧 07/27 17:09
79F:推 funkD: 巴风特爆能再+个一费也是挺合理的吧 龙传令2费才-1费QQ 07/27 17:14
80F:→ NoEric: 抽牌本身就一费了 要检讨也是检讨本体 07/27 17:15
81F:→ zyx12320: 爆能只是预支费用而已 多花费用根本没道理 07/27 17:17
82F:→ e04su3no: 动巴风特很多欢乐牌也会跟着中枪耶 07/27 17:17
83F:推 gunman321: 他分析有点神秘 白雪 茶会说真的有点强 07/27 17:18
84F:→ lorence810: 有一个点都没人讲 以前改根源 风读 也是没人带了 07/27 17:18
85F:→ lorence810: 只剩下少数否放会带 不能完全否定CY逻辑会把卡砍死XDD 07/27 17:18
86F:→ lorence810: 所以影片原PO会猜测八风特改爆能7说不听是揣摩CY想法 07/27 17:20
87F:→ funkD: 反正巴风特也不是现阶段的问题点就是 07/27 17:20
88F:→ NoEric: 改後风读是因为搭配太差 本身设计是正常的 跟721有差 07/27 17:21
89F:→ NoEric: 你说721 -5费都有想法一点 07/27 17:21
90F:→ lorence810: 不过可能有爆能7再+体质或突进之类的 07/27 17:22
91F:→ lorence810: 我还是觉得八风特不太会被改动就是了 07/27 17:23
92F:→ scarbywind: 就算拔爆能也不能说不是合理强度吧 07/27 17:25
93F:→ lorence810: 拔爆能就是稳定检索 就比起皇家女仆好上那麽一点 07/27 17:26
94F:→ NoEric: 拔爆能就当没有阿 幻影猫牌组很少再用爆能的 07/27 17:27
95F:推 dephille: 猫渊会用到爆能大概就是赌国运了 07/27 17:32
96F:→ NoEric: 然後拉到只放一张的深渊 07/27 17:34
97F:推 gn01252667: 说改7费应该是满脑子只想要不要让深渊6费下吧 07/27 17:50
98F:推 ZJerry: 巴风特作为一张检索已经很好用了,爆能根本送的 07/27 17:51
99F:推 AbukumaKai: 我还觉得为啥只有阿鬼有巴巴牌存钱筒 07/27 18:01
100F:推 AbukumaKai: 改中立大家一起爽啊 07/27 18:03
101F:推 forever9801: 凤凰庭园nerf到7费 黑人问号XDDDDDD 07/27 18:07
102F:→ forever9801: 五费就没人用了七费是要干嘛啦XD 07/27 18:07
103F:→ vagary0202: 巴风特改6费就能防6费蹲了.... 07/27 18:09
104F:推 AbukumaKai: 5费拍庭园 6费就被对面干死了这是在帮阿龙好ㄇ 07/27 18:10
105F:推 gox1117: 影片废到笑 07/27 18:29
106F:推 p200404: 要是没深渊 巴风特会被喷成这样? 砍巴风特勒 07/27 18:47
107F:推 tw19930419: 搞笑影片 讲的有够烂 07/27 18:48
108F:推 ali810622: 又不是官方 听听就好 在那边猜半天等着被打脸而已 07/27 20:17
109F:推 diadem1122: 北七 那你直接把深渊改低费低攻然後爆能8不就好 巴风 07/28 07:32
110F:→ diadem1122: 不能拉了 6费不能下了 多简单 07/28 07:32
111F:→ Klauhal: 一堆没看影片的,砍巴风特是防未来又有恶心血鬼卡的时候 07/28 07:59
112F:→ Klauhal: 不过这个比较像是玩家想要CY去砍他而不是CY砍卡逻辑 07/28 08:00
113F:推 loltrg42972: 最简单的砍法就是深蹲时的伤害对半砍 无脑16血斩杀 07/28 08:23
114F:→ loltrg42972: 真的太扯 07/28 08:23
115F:推 qazwsxqazz: 巴风特改成不能进化 07/28 16:28
116F:→ potionx: 为什麽砍爆刀 怕限制以後不出强武器 然後盗贼获得了叉子 07/28 16:40
117F:→ bada: 巴风特真的很爽 偏快牌大只的滤完要卡手真的有难度 07/28 21:46
118F:推 Gavin0w0: 猫655抽2还炸人血 和 644虹抽2自残到复仇 比一比 07/29 01:54
119F:→ Gavin0w0: 我觉得除非为了复仇疾走的效果 猫体质好又稳定多了 07/29 01: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