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毒瘤天盾上M
时间Thu Jul 27 12:06:15 2017
https://i.imgur.com/b1zJKxL.png
原本这个月想停在AA3 等改版再来冲master
不过没想到在AA3打的比AA1,AA2还顺,一路拿了3次10连胜
https://i.imgur.com/0v5yXaM.png
(没想到只有抓最後一次...)
有段时间还达到40战33胜的神奇胜率
推测大概是月底还在master低分群的对胜负没很大坚持
遇到mater 1000分以内的反而很兴奋
https://i.imgur.com/5DIpmJI.png
牌组就没啥好提的,最没梗的控制天盾组法
中文版开始玩,首抽拿到黑贞跟天盾就开始玩天盾教
87%都在玩主教,TOG後期爬的实在很痛苦
不管是otk妖,所有皇家,龙吼龙,超越法,所有吸血鬼,某些转蛋死对天盾教都是优开
内战又超吃先後手,常常被打的像是87一样
离改版又只剩一个月换职业又不值得,最终就卡在AA1
原本以为改版後天盾教就过气了
没想到正好相反,深渊吸的登场把所有主教的天敌全部打进了深渊
各职为了针对吸血鬼多半改走控制跟中速,外带白雪+狗的完美连线
过去5费前被打成智障的情况变成少见很多
天盾教就这样寄生在深渊的阴影之下偷偷的成长
"不要遇到吸血鬼几乎都是优开,很认真打的吸血鬼都上去"
低端的天盾再度出来荼毒众生,可以说是不下吸血鬼的毒瘤
没意外的话,吸血鬼跟中立系统如果月底被nerf,天盾教大概也会跟着它们一起下去吧
这段时间存了不少卡等着拆 改版该来换个职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33.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128377.A.EB3.html
1F:嘘 zseineo: 嘘天盾 07/27 12:11
2F:推 gary360: 天盾的天花板就是当老二 太好针对了 07/27 12:13
3F:推 rolur: 因为AA3会遇到大量M区东巴 07/27 12:21
4F:推 ian001: 优开血鬼 07/27 12:21
5F:推 frank60908: 我天盾多白雪、铁处、三月兔,M区8K打深渊顶多55开 07/27 12:39
6F:→ frank60908: 也是打得很痛苦 07/27 12:40
7F:→ ayubabbit: 看别人的实况 8000分後10场9场吸血鬼真的不知道怎麽玩 07/27 12:42
8F:→ dephille: 我拿血鬼打盾主从来不觉得是55开。反过来也是... 07/27 12:50
9F:推 plzza0cats: 天盾清流 超好针对 07/27 12:57
10F:推 sprint110234: 有牌组代码嘛 ?_? 07/27 13:00
12F:→ ayubabbit: 大概有98.7%的控制天盾都跟这副98.7%像 07/27 13:04
13F:→ cul287: 你有天盾可以躺着虐B区D区 07/27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