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biscuit (跳跳饼乾)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讨论] 来猜猜会怎麽砍,到底是先知还是棒槌
时间Thu Jul 27 10:30:41 2017
经过我观察 比赛吸血鬼出场率偏低 我推测是职业卡太弱
然後很多人抱怨吸血鬼复仇特色消失
所以吸血鬼改版应该会着重在复仇特效
托卜狸多一个复仇时疾走外加解锁
豪拳保镳复仇时同时打对面脸3伤
绯色剑士复仇时2伤改成AE 补打到的数量x2的血
深渊的来访者复仇时取消隐蔽 因为隐蔽很难解又完全没有交流 改成疾走
幻影猫则是有随机因素 其实很不好 这样就跟隔壁很像 不如改成固定打4 复仇再打4
吸血鬼大概就这样 中立就改一张就好
歌布林队长要凸显队长的地位 只要自己场上有哥布林就无法被攻击、指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09.2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122645.A.B86.html
1F:推 gunman321: 合理 07/27 10:32
2F:推 as7490: 吸血鬼的特色都回来惹,这样改我一定课爆 07/27 10:33
3F:推 dephille: 我推测这样改不会增加血鬼的出场率 07/27 10:33
4F:推 dephille: 这样改应该在比赛中大增的是狮子教 07/27 10:36
5F:推 j53815102: 同意 07/27 10:43
6F:推 gala710152: 可以 逻辑都回来了 07/27 10:44
7F:推 andy3580: ㄧ个绯色炸下去血就满了 开心 07/27 10:53
8F:推 Gentile: 别的game 有张的确是下场aoe2加吸血。通常丢下去对面都 07/27 10:54
9F:→ Gentile: 投了 07/27 10:54
10F:推 Everforest: 可以 但我这套还是优开血鬼 还是给压力 07/27 10:55
11F:推 wbreeze: 终於有吸血鬼的感觉了 但还是被乡民82开的牌克 不够平衡 07/27 10:59
12F:推 BoXeX: 这很可以 07/27 11:00
13F:推 ahinetn123: 改得不错 不然肚皮杯只有47%胜率 制作人面子都丢光惹 07/27 11:05
14F:推 bangbangder: 合理,这样的强度才能够增加血鬼使用率,现在太低惹 07/27 11:11
15F:推 bluerain0958: 同意 就这样改吧 我先退坑了 07/27 11:13
16F:→ e04su3no: 看起来这样改才能帮助血鬼撑过前期的压力 07/27 11:16
17F:推 dephille: 不会,这样改绝对不会增加比赛使用率。你怎麽会觉得血 07/27 11:19
18F:→ dephille: 鬼出得了场? 07/27 11:19
19F:→ qiaffvvf: 有啊使用率超高的 被ban掉也算悠o.O 07/27 11:20
20F:推 DANTEINFERNO: 这样改其实不错 只是绯色会让血鬼很难维持复仇 07/27 11:24
21F:推 GOBS: 合理 逻辑都出来了 这些卡小公主评价大概都0分 07/27 11:27
22F:推 sw0159: DAN大那再增加一个 入场曲 强制进入复仇状态,会不会比较好 07/27 11:29
23F:→ mapulcatt: 公平跟正义都回来了 07/27 11:33
24F:推 harehi: 这样改我大怠惰又要回来啦开勳 07/27 11:34
25F:嘘 eddiego: 赞成这样改的人 到底多讨厌这游戏啊? 07/27 11:35
26F:推 x0003: 老吸血鬼玩家感到欣慰 可以省掉储值的前退坑了 07/27 11:36
27F:→ Shift2: 合理。既然标榜手游 当然是每个版本的平均收头回合都要-1 07/27 11:39
28F:推 owlman: 酸到我觉得萤幕快坏了 07/27 11:40
29F:推 Latizhate: 先知 07/27 11:43
30F:推 gipgip12: 应该给吸血鬼E罐,补超过复仇就保存 07/27 11:49
31F:推 ian001: 我觉得可以XD 07/27 11:51
32F:推 dannyko: 剩三天了 大家撑一下 不要坏光光啊 07/27 11:53
33F:推 loserfeizie: 支持这样改+1 07/27 11:59
34F:推 oyaji5566: 你忘了巴风特啦,加个复仇时自动进化好惹 07/27 11:59
35F:推 the992255: 其实不会太强,只要把血鬼打到复仇就好了 07/27 12:01
36F:推 hjhhj1234: 逻辑都出来了 07/27 12:01
37F:推 pal1231: 改成复仇时全体buff吸血兼疾走如何 07/27 12:02
38F:→ kaisudo0520: 比上一篇有见地的多(? 07/27 12:03
39F:推 boiq: 这篇不是在酸游戏 是在酸各种键盘设计师啊 wwww 07/27 12:08
40F:推 dichenfong: 这篇改的太好了 07/27 12:14
41F:推 ppsheep: XDD 07/27 12:26
42F:嘘 ane2001617: 攻杀小 07/27 12:30
43F:推 kllp5817: 这样改我绝对他妈的删游戏 07/27 12:53
44F:推 tacking520: 吸血鬼新增卡片:压力 以免部分毒瘤玩家拿 谁叫你们 07/27 13:02
45F:→ tacking520: 不给吸血鬼压力作为理由 07/27 13:02
46F:推 hsiangsky: 这游戏叫吸血鬼诗章吧? 07/27 13:04
47F:推 ttcml: 看起来真好玩 我先删个游戏 07/27 13:07
48F:推 waterwolf: 这很cygame 采用 07/27 13:11
49F:推 wongmyth: 这打出来 整个逻辑都出来了 07/27 13:12
50F:推 DinDing1129: 合理,这样还差不多 07/27 13:22
51F:推 angelchao: E罐笑死我了 07/27 13:29
52F:推 whyusodark: 真的棒 玩毒瘤终於不用担心内战以外的东西了 07/27 13:33
53F:推 goddarn: 改的超好以後自由对战要先BAN一个职业 07/27 13:43
54F:推 turningright: 太强了! 07/27 13:54
55F:推 ericcjy83: 哇 蒸蚌 我觉得我喜欢这改法 该砍游戏罗 07/27 14:27
56F:推 evildark: 合理 而且绯色会因为补太多血维持不了复仇 降低价值 07/27 15:45
57F:推 manoflute: 巴风特变421,深渊变967 07/27 15:55
58F:推 gladius442: 我有一个更好的方法:每天限制全部玩家只能用同一种 07/27 17:11
59F:→ gladius442: 职业,先後手也轮流,保证平衡 07/27 17:11
60F:推 gox1117: 精辟 一堆平衡文都没这篇精辟 07/27 18:18
61F:推 davy012345: 改最棒的就是你 明天到cy上班 07/27 20:23
62F:推 knczary74523: 很闹 07/27 20:28
63F:推 sashimi254: 改这样其他职业都下去了 07/2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