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681688 (雾雨)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心得] 猫吸上GM 天使圣箭编入
时间Thu Jul 27 00:57:22 2017
使用牌组:
https://goo.gl/6gWKwh
使用区域: M 8500-10000
使用心得:
M区前期主要在玩奥兹超越法(原因很简单...抽到了两张闪奥兹)
看到GM有奖励之後才认真爬分,最後参考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543825.A.F21.html
这篇的猫吸组了几乎一样的猫吸在爬(只缺赫特尔x1但不想花水)
胜率稳定8成(每次打开对战纪录看都是8-2)
来到了8000分左右开始无力 甚至有连败潮
主因可能是这几天掷硬币拿到了大量的後手XD
而原本的牌组後手反场能力太差
於是开始微幅调整
因为缺少一张赫特尔我直接拿掉很少buff到的赛克
换成独角子(伪守护)加强後手抗性
再来则是天使的圣箭这张牌取代鱼人智者的编入
比较两者的话
鱼人1/1/1:
生物伤害+1(buff在友军身上,伤害的造成还是要生物去行动,我称之为生物伤害)
本身可以被爱丽丝buff
可以拿来触发脱裤狸
天使的圣箭:
1点打1的法术伤害
主要是先後手都可以射掉恼人的一血怪
在这个肌肉碰撞的环境绝对有用武之地
圣言天使摆满也是相同道理
再来才是斩杀伤害的提高
pp够的情况下让猫抽上来的时候再补1~2伤
法术伤害是比生物伤害优秀许多的,一方面是生物伤害可能抢不到脸,
再来是如果buff同回合下的中立怪时有可能就浪费了(下回合被法术解掉)。
但说穿了天使圣箭这张牌也没什麽combo可言,
顶多就是配合保镳让4血怪直接下去,
可以想像变成5/3/4带走一张4血怪(但耗两张牌),
实不实用就看个人感觉。
http://i.imgur.com/aI9GcQc.jpg
总之是赶在月底前上GM了XD
原本以为奖励是可以马上抽,拿到才发现是新卡包兑换卷..(眼残TT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4.138.1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088249.A.24D.html
※ 编辑: s1681688 (114.137.15.110), 07/27/2017 01:03:33
1F:→ winklly: 你1费怪只有3代表几乎放弃脱裤狸t3最强的combo 07/27 01:30
2F:→ dephille: 狸你几乎2费就会下去了不太会留到3费做combo吧 07/27 01:36
3F:推 westwade: 手上有其他2费和1费中立的话脱裤会三回才下 07/27 01:45
4F:→ westwade: 二回下很可能啥都没做就被干掉 07/27 01:46
5F:→ winklly: 有1费+任意2+脱裤,脱裤3回才拍很才能完全发挥他op的点 07/27 02:00
6F:→ scarbywind: 看情况吧.. 2费脱裤 3,4费有办法滚中立会比较稳 07/27 02:25
7F:推 gunman321: 看牌吧 打外战强的是3费拍2+1 躲2费打3 07/27 03:05
8F:→ gunman321: 後手3费 2+1返厂强无敌 血鬼的一费卡相对其他牌强多了 07/27 03:06
同意 2+1的combo的确是强无敌,而圣箭在越偏後期陷入焦土战补伤害时则相当好用,
打主教土法或被灼岚清场的情况下还有斩杀的空间。
版本偏快的情况下不难理解大家还是喜欢放满五张1费生物XD
9F:推 RocktheBeat: 後手的话2加1爆干强 不过也剩几天能用惹恼 07/27 04:12
10F:推 Raynor: T2 233 T3 233+112/111,超爆干强。我被这样干死好多次... 07/27 14:14
※ 编辑: s1681688 (211.72.124.217), 07/27/2017 14:43:33
11F:→ gunman321: 血鬼的1有触发233的用处 所以可以放一堆 07/27 17:05
12F:→ gunman321: 皇家我真的很不喜欢放1 後手抽到都想自杀 07/27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