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project (年轻人)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请问各职对应完美先手阿鬼的方式
时间Tue Jul 25 22:06:23 2017
如题 一直很好奇
这版本各职遇到完美1哥不林 2脱裤狸 3哥不林队长 4爱丽丝
是否都有在4pp进化战开始时直接抢回场优的方式 (最佳解)
以阿鬼内战来说
後手阿鬼 1哥不林 2费打3法术(群袭/爪子) 3脱裤狸+哥不林 4豪拳
3pp突进脱裤狸直接撞死队长 假定对方会拿一只哥不林来换脱裤狸
4pp豪拳一换2
是可以在最关键的5pp抢回场优 豪拳5/3 哥不林1/2 主战者hp16
(不过这场面也无法阻止对方直接巴风特进化撞豪拳
只能靠绯剑吸血回到hp18的安全地带 然後用风之军神档
至於7pp下去蹲 8pp再出第二只深渊直接撞盾20hp otk就不管了 摊手)
皇家後手
1哥不林 2费打3法术 3 332突进撞死队长 4小红帽+2费中立
因为332撞死队长还能活 所以对方势必牺牲一只哥不林跟你换
最後交给小红帽完美一穿二并且活下来抢回场优 小红帽4/2 哥不林1/2 2费中立2/2
接着就可以5pp扑克骑士 6pp海贼号令持续保持场优
基本上这场面完全不能丢爆能巴风特
算是最能给阿鬼压力的职业
主教後手
1费哥不林or神圣猎鹰 2白雪 3法典+1费随意 4哥不林杀手汀娜or光头
虽然脸会被果子狸摸到一次 不过主教补血能力极优 奶的回来别怕
最佳解是白雪撞果子狸自杀一次後撞队长 法典用在果子狸上面
死灵後手我想不到
请高手指点
法师我想不到哪张法术可以在2pp的时候打死果子狸
符文魔贯炮改回1费也清不了
龙族後手算简单的 1费吐息 2费蜥蜴火 3费吐息吐息
他爱丽丝只能空下基本上没威胁性 稳的
不过个人认为比较好的打法是 3pp吐息吐死队长然後跳费
接汀娜进化双解(龙之斗士)
至於接下来深渊6pp出来直接蹲你就双手举举吧
精灵後手
双击两张 手上还有3张中立 也能让他爱丽丝空下
也是稳到不行(?
即便可以抢回场优
但这场面没有大到可以阻止先手阿鬼直接爆能巴风特
也有可能被绯剑一穿三
但至少可以让先手阿鬼在5pp交出一颗进化点降低深渊杀伤力
算是勉强挡住完美1234先手阿鬼的超大颗雪球
问题就是这後手的条件都蛮严苛的
--
18166 4/01 - □ (再吵
通通
送去加拿大...by 希恰)
◢ ◣▁◢◣ ˙
18167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Cc◢◥◣ ◢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删除)
◤◤▁◤ ◥ ˙
18169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ψLapisLazuri ◤◣ ◢ ˙
18170 4/01 - □ (本文
已被
删除)
...(( ◢∕ ▼ >▼ ˙
18171 4/01 - □ (本
文__________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175.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991588.A.324.html
※ 编辑: esproject (118.150.175.92), 07/25/2017 22:08:52
1F:推 brightwish: 死灵满手解牌就好 1费打1 2费打3 3费可用212自爆 或是 07/25 22:10
2F:推 HughHuang: 法师就弹回去阿 07/25 22:11
3F:→ brightwish: 冥府神之类的 我手帐转蛋就这麽摆的ww 07/25 22:12
4F:→ a9843394000: 法师可以把牠弹回去 07/25 22:12
5F:推 ayubabbit: 主教2费白雪 三费狗 4费双狗+进化 (咳 07/25 22:16
6F:推 miarika123: 只算深渊吸的话 本质还是加强版前期AZ4铺场 巫师2T弹 07/25 22:19
7F:→ miarika123: 回去他也亏很大了 07/25 22:19
8F:→ marckshaw: 2费白雪虹卡换一张铜卡脱裤狸 CY好棒棒 07/25 22:25
9F:→ Wi1lXD: 07/25 22:26
10F:推 miarika123: 以完美情况来说 就算被6T准时深渊 精灵可以弹 法师有 07/25 22:28
11F:推 as920909: 一费空过 二费托宣 四费双拖宣 七费灼岚 07/25 22:28
12F:推 tsukirit: 法师虹辉 07/25 22:28
13F:→ miarika123: 雪人老鼠 龙跳得上去有巴哈 死灵212自爆 主教可审可 07/25 22:28
14F:→ miarika123: 裁判可绑 阿鬼至少有个假面 皇家..呃 你压力有给够吗 07/25 22:29
15F:→ mapulcatt: 皇家有高文降费的不灭圣剑(? 07/25 22:32
16F:推 dannywei0318: 法师 一费智慧 二费虹辉 三费雷击 四费老头 火球 07/25 22:33
17F:→ XXinin5566: 所以阿鬼打龙起手常常会留巴风特 因为龙不管怎样都很 07/25 22:40
18F:→ XXinin5566: 难反场 只能清场 5pp的巴风特就随便下 有时候还不用 07/25 22:40
19F:→ XXinin5566: 进化巴风特也没差 07/25 22:41
20F:→ XXinin5566: 11楼那种解法头会爆开吧 07/25 22:42
21F:→ scarbywind: 左上(1s 07/25 22:43
22F:→ XXinin5566: 算了一下123alice的话会有1+1+3+2+3+2+2=14滴欸.... 07/25 22:44
23F:→ XXinin5566: 更不要说解完场面还是空的 五费巴风特连进化都不用 07/25 22:45
24F:推 miarika123: 你把条件设成对面卡成智障那TOG时代就一堆5,6T收头的 07/25 22:45
25F:推 winken2004: 我自己玩中速皇 先手就 老鼠 332(或火遁) 443 07/25 22:45
26F:→ winken2004: 後手 火遁 332(或火遁) 花剑或艾米 07/25 22:46
27F:→ XXinin5566: 楼上 这篇在说打阿鬼先手的情况 07/25 22:47
28F:→ XXinin5566: 反正他233下去没2费打三头都会先爆开 07/25 22:48
29F:推 miarika123: 其实抗深渊丢个盾他解不掉打不到12/16滴就赚翻了 07/25 22:49
30F:→ miarika123: 皇家後手5.6T连拍两盾 阿鬼万一打不穿也是尴尬 07/25 22:50
31F:→ XXinin5566: 可是你还是得去解深渊啊 又不是他站起来就可以不理他 07/25 22:51
32F:→ XXinin5566: 深渊体质6/7= =超级大之 07/25 22:51
33F:→ zseineo: 你必杀的缺方块呢 07/25 22:52
34F:→ scarbywind: 大只怪的解法很多吧 光大只的话(茶 07/25 22:52
35F:推 miarika123: 我打输加入後还没看过可以站着两回合的深渊(默 07/25 22:53
36F:→ dephille: 不论敌我我还没看过深渊现形後可以活着再打一拳的... 07/25 22:53
37F:→ dephille: SV要让生物活一回合这件事太难了 07/25 22:54
38F:推 winken2004: 解的话 椿 殒命 猎龙 小桃 银岭 通常牌组会挑几张塞 07/25 22:54
39F:→ zseineo: 卡到能让深渊活过一回合,只能抬下去 07/25 22:55
40F:→ mapulcatt: 要靠架盾挡 都是要两面盾啦 否则还是超高机会吃到12/16 07/25 22:55
41F:→ mapulcatt: 特别现在最多的军神 233/豪拳都是直接拆的 07/25 22:55
42F:→ esproject: 我也没看过 因为站起来深渊解不掉的都自己投了 07/25 22:55
43F:→ mapulcatt: 绯剑点脸+进化拆盾 也是14点斩杀 07/25 22:56
44F:推 miarika123: 这篇讨论完美後手啊 那皇家连两T缺方块是有可能的 07/25 22:56
45F:→ esproject: 阿鬼最强拆盾应该是复仇後的745 连假面/圣剑都拆 07/25 22:57
46F:→ zseineo: 但是745越来越少遇到了 XD 07/25 22:57
47F:→ miarika123: 打阿鬼不控复仇 也是该自己下去 07/25 22:57
48F:推 zyx12320: 现在没必要控复仇阿 07/25 22:58
49F:→ zyx12320: 主流都把控制牌拔光了 07/25 22:59
50F:→ zseineo: 根本打不进复仇比较多 XDD 07/25 22:59
51F:→ mapulcatt: 猫蹲没空间放745 都是菲尔特跟山岳队长 3血盾也扛不住 07/25 22:59
52F:→ esproject: 会讨论先手阿鬼的原因是 後手阿鬼明显好打很多所以不谈 07/25 22:59
53F:→ XXinin5566: 阿鬼後手也不好打啊XD 07/25 22:59
54F:→ mapulcatt: 偶尔还是遇的到放启示录的吸血鬼 07/25 23:00
55F:→ XXinin5566: 他一直抽到裤子狸一样得下去 07/25 23:00
56F:→ mapulcatt: 後手吸好打的程度跟突进下来的233的数量有相关 07/25 23:00
57F:→ zyx12320: 放控制牌的就送他阿 卡五场用一场的东西 07/25 23:00
58F:→ zyx12320: 低分是比较有可能放 因为爬不上去 07/25 23:01
59F:推 miarika123: 他一直抽到狸你也可以一直抽到完美牌啊 07/25 23:03
60F:→ miarika123: 讨论到右手就没意义了 07/25 23:03
61F:推 Helloyou5566: 任何职业都打不赢 手顺的吸血鬼 结论 07/25 23:24
62F:→ angrybirds11: 龙这手牌没斗气就左上了 07/25 23:37
63F:→ dephille: 手顺超越: 你说什麽手顺血鬼? 07/25 23:37
64F:推 asabase: 你不如祈祷对面卡手或是不是中立鬼 07/25 23:39
65F:→ mapulcatt: 那种2T孩子王 4T超越 4T狮子+双生炎 之类的天胡 07/25 23:40
66F:→ mapulcatt: 拿出来讨论的话当然血鬼也会被屌打啊ww 07/25 23:40
67F:→ hikari22: 你那个皇家解法.我5场能有1场照着出就不错了...... 07/25 23:58
68F:→ forever9801: 去你的深渊 龙满血跳到10费 结果被连续三张深渊 07/26 08:36
69F:→ forever9801: 进化打死... 07/26 08:36
70F:推 charlie8307: 死零 第一只深渊 用212自爆 第二只要下就来到 7费 07/26 08:40
71F:→ charlie8307: 有冥守 他打多少 就吸回去呀 07/26 08:40
72F:→ mapulcatt: 你hp低於8的话 会先死 冥守来不及吸 07/26 10:24
73F:推 divinespirit: 用212炸第一只深渊之前 已经不知道被偷多少血了 07/26 10:35
74F:推 schiffer: 一费吐息 二费跳接乐哈布 他硬过盾五费拍544全场炸1 用 07/26 12:52
75F:→ schiffer: 进化解爱丽丝 T5吐息+龙巫进化抢场回血再逼对面解 07/26 12:52
76F:推 winklly: 前面1 2 1+2 後手还是跟鬼ㄧ样 07/26 13:29
77F:→ winklly: 如果大家都手顺 血鬼不会是最强 可是中立猫那套比起其他 07/26 13:32
78F:→ winklly: 人来说很难卡 07/26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