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chang (修明‧莫忘初衷)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情报] 新预组龙族篇「水竜の加护」
时间Tue Jul 25 16:05:11 2017
情报来源:
https://shadowverse.jp/column/detail.php?id=post-4244
虽然有预组的资料了 在此仍以官方发布的为主
水龙神新卡面:
http://i.imgur.com/F6nZ9tS.png
副传说:乌洛波罗斯
金卡:伊达政宗、沙拉曼达吐息、风之军神、勒哈布、不死鸟骑手爱娜
卡组一览:
http://i.imgur.com/oIuLMsq.png
--
「
爱尔兰的
复杂跟细腻乍看之下就好像 ∫∫∫
一个人丰富的人生,的确可歌可泣。」
穹 风 ∫ ∫
Because of You ◢██◣
╴
「可是你注意到了吗?没有复杂手续的
义式综合,
◣ ◢ )
其实最有它
单纯的香,可以回味最久。」
████∕
φharrychan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6.50.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969914.A.90E.html
※ 编辑: harrychang (61.216.50.91), 07/25/2017 16:05:54
1F:推 sdfsonic: 这包好 大腿巫女 07/25 16:06
2F:推 ASAKU581: 新卡图怎麽不请水龙敬来画 07/25 16:07
3F:推 train2009: 巫女真的把龙救起来 07/25 16:10
4F:推 aaa0622: 问问看版友意见,我有3张龙巫女,没有菠萝,要买这包吗? 07/25 16:10
5F:推 tomuy: 好大腿 07/25 16:12
6F:推 Setekh: 这进化好普通 07/25 16:14
7F:推 ForFun20: 买了是信仰 07/25 16:14
8F:推 e506: 原版卡面比较有神圣感... 07/25 16:15
9F:推 x7479635: 买个一包放两种不是很好吗XD 07/25 16:18
10F:推 jxxxxliu: 这包是目前新包里面最强大的 其他都是买1张传说送废卡.. 07/25 16:23
11F:推 zyx12320: 竟然包含中立卡@@ 07/25 16:27
12F:→ scott19686: 原版比较有感觉 07/25 16:29
13F:推 waterwolf: 金卡也很值 3包调整後能爬梯的等级 07/25 16:30
14F:推 sana789: 虹满金卡满我还是会买这包拿卡背 07/25 16:30
15F:推 kunda: 为了卡背的话会比较想买死灵或血鬼.. 07/25 16:32
16F:推 cul287: 这CP值很高 07/25 16:32
17F:推 alex53001: 太豪小了…2虹都能用 还有军神+勒哈布+吐息 07/25 16:32
18F:→ qiaffvvf: 烦人的萝卜要泛滥了.. 07/25 16:35
19F:推 Despairile: 原版比较正 07/25 16:35
20F:推 johnson02020: 原版比较正 07/25 16:37
21F:推 waterwolf: 等看实物如何闪 cross推特表示最值得买的构筑 07/25 16:39
22F:推 lavendin82: 喜欢新版=.=好想捏她的大腿 07/25 16:41
23F:推 johnson02020: CP是真的很高 金卡虹卡都很能打 07/25 16:42
24F:推 zyx12320: 喜欢新版的 原版姿势很漂亮但仔细看侧脸普普(? 07/25 16:43
25F:推 winken2004: 感觉好大婶... 07/25 16:43
26F:推 clickslither: 买!都买! 07/25 16:45
27F:推 clphilo46: 原版比较脱俗 07/25 16:46
28F:推 signm: 我觉得原版比较赞 07/25 16:47
29F:→ clickslither: 原版看不出来裸足 新版有满满的腿 腿控必买 07/25 16:49
30F:推 han72: 是说有人经过tog还没有军神的吗? 07/25 16:49
31F:→ han72: 感觉没抽到也自己合了XD 07/25 16:51
32F:推 andy3580: 买来拆吧 07/25 16:52
33F:推 wulinuelf: 发型很欧巴桑 07/25 17:04
34F:推 e04su3no: 就是张322艾拉 07/25 17:10
35F:推 zxcv820421: 没水龙 想买..可是原版比较好看... 07/25 17:22
36F:推 victor87710: 比较喜欢新版,不喜欢原版的侧脸 07/25 17:26
37F:推 cul287: 水龙敬感觉不像同一人啊 07/25 17:26
38F:推 Playfree: 先来个三包压压惊 07/25 17:27
39F:→ lorence810: 原本的比较赞,但这张有种更加亲近的感觉 07/25 17:35
40F:推 DANTEINFERNO: 觉得原版比较好看 但是因为我只有一张又没有奥蛇所 07/25 17:35
41F:→ DANTEINFERNO: 以还是会买= = 07/25 17:35
42F:推 geniuseric: 这卡面有种廉价感,虽然比较卖肉 07/25 17:40
43F:推 ahinetn123: 原版屌打== 07/25 17:50
44F:推 xangro: 一张水龙巫女都没有的表示这包超赚 07/25 17:53
45F:推 x0003: 这包很强大,虹卡先不说、金卡也都很实用 07/25 17:55
46F:→ bluerain0958: 不喜欢这个水龙女QQ 07/25 17:57
47F:推 AbukumaKai: 整包现在最没用的也是伊达等级 666 07/25 17:58
48F:→ dephille: 我觉得爱娜跟伊达有拼XD 07/25 18:19
49F:推 davy012345: 安安你好我菜逼八 军神只有一张我还不买个两包压压惊 07/25 18:57
50F:推 AbukumaKai: 你这样歧视脸龙玩家 气噗噗 07/25 19:00
51F:推 samwater: 好在不像巫师一样傻 用妹子就对了 07/25 19:01
52F:推 swrhapsody: 超实用的一组 07/25 19:01
53F:推 waterwolf: 伊达比赛某些上位会放 看使用手感 07/25 19:05
54F:→ dephille: 目前环境连大镰都进不去了伊达难进。 07/25 19:24
55F:→ dephille: 要等环境变回容易出现单体大怪才适合 07/25 19:24
56F:推 Skyraker1320: 原卡面比较好看欸 虽然预组有腿 不错舔 07/25 19:35
57F:推 SaberMyWifi: 原本的水龙有种神圣的庄严感 这个比较像人妻水龙 07/25 19:35
58F:→ SaberMyWifi: 但都不错 前一版的感觉不能干 这版的可以 07/25 19:35
59F:→ eajon0930: 楼上... 07/25 19:45
60F:推 seer2525: 哪有 前一版的干起来比较有感觉 07/25 19:53
61F:→ joey89116: 新卡面大失败 07/25 19:58
62F:→ ks3290: 这组合 买买买ヽ(`Д′)ノ 07/25 20:18
63F:推 cecilis: 还是旧版漂亮,但推组合内容实用,买一包凑三军神好了 07/25 21:01
64F:推 constant: 比较喜欢原版的卡面 07/25 21:25
65F:推 WaitingTime: 如果抽到旧版,应该会换掉 07/25 22:46
66F:推 tom50512: 原版比较有空灵感 07/26 00:06
67F:→ ttcml: 原版像是和龙神初遇,新版像是熟悉了w 07/26 10:41
68F:推 davidliudmc: 水龙巫女顾名思义不只一个人吧 07/26 10:52
69F:推 ap9xxx: 水龙人妻刺激(ry 07/26 20:49
70F:推 koala1112: 这包超超值 07/29 11:47
71F:推 alpho: 水龙原版好看+1 不过这组真的超值 07/29 22:04
72F:推 b258963147: 应该会买3包 07/30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