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rbywind (有事烧纸)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心得] 中立甲兽妖精AA0-AA3&M区(2000分)
时间Mon Jul 24 23:40:10 2017
牌组:
https://goo.gl/bfHC2i
使用区域:(Be/D/C/B/A/AA/M/Free/2P)
AA0-AA3 & M区2000分
如昨天所说AA3最後的1000分是用中立巫上去的
使用心得:
牌组最基本的想法是用镜界去凑条件,然後以树人,双击,汀那,赫尔德撑过前期
然後野兽消血,甲虫收头 军神主要是捡尾刀用
除了甲虫套树人双击野兽外,尽量用中立补足减少事故率 (树人和善率大概是3成?
为了弥补混中立损失的凑甲速度与强度,完全舍弃前2费的生物
空过率高达87%
其实主要是前几篇有文章在讨(吊)论(祭)妖精,所以才想po文讨论(?)看看
留牌策率的话...看手上有甚麽再考虑(被打
基本上不抓野兽,有双击或树人才考虑留镜界
没双击的话就可以准备下去(无误
对貌似後期的职业则是以凑甲套为主
ali4是先手4回的垫档生物顺便刷一下赫尔德萝卜之纇(镜界野兽大概打了30场只刷过4次
女王跟狮子则是对幻影猫跟快土苟活用的....
只有一女王上手率真的太低
而第二个女王跟白板没两样
5费生物不考虑535是因为对上匪贱无用,然後5费宁愿交进化点1换2反场而非省进化点换1
虽然我反场用的赫尔德跟残血野兽被535撞得跟87一样(远
基本上现在的环境只比fan牌略(?)强
但我已经没办法再去强化了(远
附带一提对纯甲妖几乎都是先被收头(茶
附上几个影片(M区胜率大概四成,对超越还是很稳(?)
vs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8iiPAVi7U
起手不留反场卡,主要是想蒐甲虫套去otk
毕竟跳跳斗气龙巫女用生物消血没意义
虽然最後还是用军神捡尾0 30
vs深蹲 (这是AA区早期的深蹲.. 现在的已经无力(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IAiRD1GxI
标准的自毁长城型 虽然现在已经看不到(?
vs中立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7CPVjltqo
中旬後第一次遇到中立狮,对方半胡
也很明显的暴露中立狮後继无力的特性(?
因为开场预设是天盾还耶拉所以没留汀娜(虽然先手也不会留就是
vs中速死
https://youtu.be/JJi9QTyjp10
基本上不留反场生物而是留法术
汀娜作用不大,树人会被爽换
这场6回後对手很明显ㄇ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已上手
不过没抽到第二个ㄇ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跟各种余孽生物
野兽在这变成比意志称职n倍的ao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143.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910813.A.A5B.html
※ 编辑: scarbywind (36.224.143.119), 07/24/2017 23:40:44
1F:推 youyuoims94: 在连中立2费生物都不带的情况下不建议爱丽丝带满 07/24 23:43
2F:推 chungya158: 推 妖精 07/24 23:43
3F:→ youyuoims94: 汀娜3爱丽丝2可能会好一些 07/24 23:43
4F:→ scarbywind: 汀娜我只抽到两个XD 07/24 23:44
5F:→ scarbywind: 而且汀娜先手跟遇上非中立偏弱 07/24 23:45
6F:推 youyuoims94: 但你没发现你就算先手也不能做甚麽吗 汀娜双解还行 07/24 23:47
7F:→ youyuoims94: 主要是这爱丽丝跟汀娜做比较 花漾也是一张不错的替补 07/24 23:49
8F:→ youyuoims94: 保底两只1/1给甲虫铺路+手牌量的补给 2打3的灵活运用 07/24 23:50
9F:→ scarbywind: 花样不考虑的原因是因为非中立,然後4费出会炸 07/24 23:53
10F:→ scarbywind: ali4至少可以洗数值让赫尔德变强一些0 30.. 07/24 23:55
11F:→ scarbywind: 或者6费後可以配镜界强化手上的牌(大概1/4场次会用到 07/24 23:55
12F:→ scarbywind: 但是听那你进化点销光後就是个白板,6费後基本上也没用 07/24 23:56
13F:→ scarbywind: 最主要还是中立皇退了後汀娜的必要性就稍低 07/24 23:56
14F:→ scarbywind: 然後花样少一攻对手3/3/4进化换调後赫尔德收不了 07/24 23:58
15F:→ scarbywind: 附带一提,蔷薇公主我个人认为在白狼银要可能可用 07/25 00:39
16F:推 ian001: 4成QQ 07/25 01:19
17F:推 ian001: 打得很精锐欸 打死灵把牌用光光 07/25 01:35
18F:→ scarbywind: 那是因为刚好甲甲都在手上..没办法orz 07/25 01:39
19F:推 lintsu: 泪推清流 07/25 09:27
20F:推 fanatic2000: 推 07/25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