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我本身是中文化以後才加入的玩家,看到SV那麽快有官方自办赛满开心的, 从那时候到现在也大概快两个月了,也看了一些比赛, 想说聊聊关於一些心得与感想。 前言: WLD版本可以说是另类的百花齐放,因为中立牌组过於强大。 另外血鬼也因为本身几张新卡的强大搭配,COMBO出来过於强势。 导致游戏在爬分上变得无趣,不加入的话真的很痛苦。 感觉玩家总体在WLD刚改版前後的兴致勃勃,到现在讨论度遽降的感觉。 这方面是否能拉回来,就端看日方7/31的平衡调整是否能够有一线希望。 PS:巨兵卡面真的是我看过最*YG&BOI&^(RTFG*的做法了 (崩溃) 正题:TWOP台湾例行积分赛 1 赛前就有和朋友讨论到赛事上有些奇怪的地方,比如说需要交牌组, 却不设置监督机制,导致产生一些争议 (亚军牌组)。 这个我想可能真的是主办方没有想清楚,如果真的没有人力,那不是直接交职业就好? 交了牌组以後确没有进行监督,那乾脆不要交牌组, 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海选大乱斗,或者乾脆进了16强之後再开始缴交牌组比较省事。 另外如果有缴交也要有相对应的监督机制,不然干嘛缴交。 缴交的牌组好像也没有公开过,那对手要怎麽知道你缴交和你手上的是否一样? 不过在第一次积分赛之後4G就修改了机制,第二次开始就会公布牌组,也不可修改。 希望这种事情真的不要再发生,不然对於有心钻研打比赛的玩家真的满伤的。 2. 我自己的感觉,TWOP比赛讨论热度没有想像中的高。感觉理由有三: A 因为是"新的游戏社群"的关系,玩家基数、黏着度尚未养起来。 20% B 几乎所有知名玩家在16强前就跪了、不管实况主还是一些比赛常客、大佬。 20% C 游戏环境版本的问题,无聊所以玩家关注低 (不过比赛强度和天梯强度是两回事啦) 都觉得无聊了就不会来看你的比赛。 60% 3. 不知道能不能整合导入一些既有比赛, 比如说以SCL、EXG、JCG等等的自办赛事成绩,可以给予一些种子资格, 本身TWOP积分多少以上可获得种子选手席次, 或许会让玩家会更愿意投入相关赛事,也会有国外的强者会来打打,感觉更精彩。 後话: 如果能有更多的资源可以给这些私办的比赛, 我想应该能够引起更多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热情投入吧? 总感觉那个周末擂台赛有点.... 如果把资源给其他私办比赛会不会比较好? 看SCL的时候总觉得有点惨,对选手来说,周赛连原本的乙太奖励都没了... 另外不能看手牌的机制也让人很困扰,每次看都要跟着猜猜乐 (还是说这才是乐趣??) 实在是提不太起劲。其他资源更少的私办比赛就别提了... 以上 分享一些自己的想法 orz -- http://i.imgur.com/45u15kj.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2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898778.A.006.html
1F:推 tsukirit: 巨兵卡面是因为 他要卖 阿桃主战+次元超越新卡+次元魔女 07/24 20:31
2F:→ lorence810: 是说新主战者头像不是7月中旬公布?_?是我错过还是记错 07/24 20:32
有一说是日本游戏业界的中旬和我们的中旬不一样 XD? 不知道真的假的
3F:→ tsukirit: 魔女新卡 同捆包,卖你1500水晶 我乱说的 07/24 20:32
4F:推 honeysugar: 赞成官方多给资源,不过擂台赛目的是现场的同乐和参与 07/24 20:36
5F:→ honeysugar: 吧其实很不错呀 07/24 20:36
我也觉得可以并行, 毕竟只看成本的话,赞助私人比赛成本应该比办现场活动要低得多,何乐不为?
6F:推 hemisofia: http://i.imgur.com/LWyjqOe.png 我是觉得私人比赛赞助 07/24 20:45
7F:→ hemisofia: 对CY来说不是什麽难事啦 问题应该是主办方有没有去申请 07/24 20:45
8F:→ hemisofia: 2来则是申请了如何审核这边反而会比较消耗资源 07/24 20:46
9F:→ evildark: 原本SCL是有官方赞助的奖励的 是後来才取消的 07/24 23:49
10F:→ evildark: 怎麽会变成有没有去申请 好歹办了半年多的比赛耶 XD 07/24 23:49
11F:推 mintcat99: 要种子比较怪QQ 07/25 00:34
觉得还好耶,隔壁棚的世界盃联赛是特定赛事&积分靠前的玩家来打冬春夏赛 那也是一种种子的概念吧~ 你有打到某些被认定OK,水准有一定的赛事里的名次, 就可以获得更大比赛的种子资格。看官方要不要做而已。 如果每次大赛都要256海选,我觉得满不需要的。
12F:→ wen17: 另外就是官方似乎毫无宣传动力 07/25 01:17
13F:推 wen17: PTT就算了 巴哈上面官方毫无反应 07/25 01:17
有这样的感觉+1 我实在不清楚他们有多少人在负责台湾的业务
14F:推 hjhhj1234: 256海选结果名人都没出线是不是代表……… 07/25 04:23
http://i.imgur.com/AaAMzOJ.jpg 开玩笑的 你看看隔壁断腿的 wwwww
15F:→ as920909: SV本来就三分实力七分运气 放宽心打比较好 07/25 04:31
16F:推 better83214: 台版才开多久,自办赛事也能算种子绩分会不会太呵 07/25 10:12
SCL(2017.2月起)、JCG(2016.7月起)、EXG(2016.8月起) 都为自办赛喔 我是觉得不呵,为期最短的SCL也搞了半年多了,收看人数最近也都比EXG多~
17F:推 kai0829: "TW"OP 顾名思义就是给台湾人打 为啥要国外的人= =? 07/25 13:02
18F:→ kai0829: 顶多增加港澳玩家我觉得也就够了 07/25 13:09
给去外国比赛磨练有成的台湾人一点G会 这样想如何? 我也不知道怎样比较好 所以才会发文测测水温w 要限制也不是难事~
19F:推 kai0829: 这比赛就是给台湾人报的啊XD搞错意思以为你是想直接升格 07/25 18:05
20F:→ kai0829: 成国际赛让其他国的人也能参加 07/25 18:05
wwwww 没事儿没事儿 ※ 编辑: applemonster (1.171.124.3), 07/25/2017 18:45: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