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su (我惠我惠)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情报] 7/17~7/23 各牌组胜率 by shadowlog
时间Mon Jul 24 09:25:13 2017
情报来源:
http://shadowlog.com/trend/2017/29/0/
情报懒人包:
和体感差不多,血鬼使用率下降
我是不太意外,因为使用起来真的无聊..
超越法和跳费龙的比例有变高。
死灵突破50%胜率,如果改版只砍血鬼应该会变回露娜交友游戏?
(至少可以不用一直取悦胸毛啦....
对战数大约是上周的2/3,如果这和官方的资料成正比的话
CY应该会稍微检讨吧
情报详细内容:
全区职业使用统计 (统计对战数: 189848)
------------------------------------------------------------
使用职业 使用比率 使用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吸血鬼 36.5% 69357 38359
55.3% 62.2% 48.4%
巫师 13.4% 25520 11973 46.9% 49.6% 44.2%
主教 13.2% 25139 11708 46.6% 48.6% 44.6%
死灵法师 13% 24745 12004 48.5% 54.2% 42.8%
龙族 10.1% 19215 9022 47% 50.4% 43.4%
皇家护卫 8.3% 15842 7430 46.9% 50.7% 43.1%
精灵 5.3% 10030 4428
44.1% 45.2% 43.1%
------------------------------------------------------------
M区职业使用统计 (统计对战数: 113590)
------------------------------------------------------------
使用职业 使用比率 使用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吸血鬼 40.1% 45535 24745
54.3% 61.8% 46.8%
死灵法师 13.3% 15080 7538
50% 56.4% 43.6%
巫师 13% 14755 6974 47.3% 50.4% 44.1%
主教 12.3% 13992 6530 46.7% 49% 44.5%
龙族 10.2% 11613 5463 47% 50.2% 43.8%
皇家护卫 6.9% 7846 3613 46% 50.3% 41.7%
精灵 4.2% 4769 1932
40.5% 41.8% 39.3%
------------------------------------------------------------
M区牌组胜率解析
-----------------------------------------------------
使用牌组 使用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中立吸血鬼 37756 20659
54.7% 62.3% 47%
跳费龙 9074 4282 47.2% 50% 44.3%
中速死灵 7365 3792
51.5% 58% 44.9%
土印法 7321 3487 47.6% 50.1% 45.2%
天盾敎 5230 2471 47.2% 49.4% 45.4%
超越法 4025 1843 45.8% 48.6% 43.1%
中立皇 3484 1640 47.1% 51.6% 42.5%
中立主教 3344 1659 49.6% 52.9% 46.3%
死声死灵 3227 1587 49.2% 55.2% 43.4%
中立精灵 2803 1147
40.9% 41.2% 40.7%
快攻吸 2135 1156
54.1% 62.1% 46.5%
中速皇 2070 960 46.4% 49.4% 43.3%
疾走主教 1846 914 49.5% 51.4% 47.7%
中立法 1530 762 49.8% 56.7% 42.6%
控皇 1097 464
42.3% 46.4%
38%
耶菈主教 1019 378
37.1% 35% 39%
中立死灵 882 401 45.5% 52.3% 38.7%
天使敎 785 450
57.3% 61% 53.7%
控制吸 752 375 49.9% 52.2% 47.7%
疾走跳费龙 704 405
57.5% 58% 57%
转蛋死灵 679 354
52.1% 55.5% 48.1%
OTK 精灵 665 304 45.7% 48.2% 43.3%
复仇吸 641 296 46.2% 49% 43.1%
-----------------------------------------------------
M区吸血鬼对各职业胜率
-------------------------------------------------------------
对手职业 对战比率 对战数 胜利数 胜率 先攻胜率 後攻胜率
-------------------------------------------------------------
吸血鬼 40.8% 18558 -- -- 60% 40%
死灵法师 13.2% 6014 3232 53.7% 62.9% 44.5%
巫师 13% 5917 3321 56.1% 60.4% 51.7%
主教 12.3% 5618 3419 60.9% 64.3% 57.1%
龙族 10.1% 4604 2718 59% 65.8% 52.3%
皇家护卫 6.4% 2916 1603 55% 61.5% 48.3%
精灵 4.2% 1911 1174 61.4% 64% 58.9%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7.23.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859519.A.374.html
1F:→ Despairile: 我最常玩的2个职业垫底... 07/24 09:25
※ 编辑: lintsu (163.27.23.253), 07/24/2017 09:27:24
2F:推 recursive: 最近死灵真的变多 对手先攻几乎被压着打 07/24 09:26
3F:推 e04su3no: 竟然还有2/3 M还是不少 07/24 09:28
4F:→ Skyraker1320: 我专精的M区 40%胜率最低 不意外 。。 07/24 09:29
5F:推 aha8877: 天使教该不会是炽天使吧 07/24 09:29
6F:→ nemurineko: 先後手差根本有病 07/24 09:30
7F:推 t52101t: 精灵依然下滑..QQ 07/24 09:30
8F:→ lintsu: 是炽天使没错 07/24 09:30
9F:推 aha8877: 炽天胜率好高啊== 07/24 09:30
10F:→ lintsu: 样本数很低难说XD 07/24 09:31
11F:→ zseineo: 从steam人数来说看不出人数下滑有那麽多 07/24 09:32
12F:推 As1649: 幸存者偏差 很多没出到炽天就输的不会被算进天使教 07/24 09:32
13F:推 youyuoims94: 冒险天使没出前面没出冒险就死掉你会觉得他是狮子教 07/24 09:33
14F:→ youyuoims94: 传统天使没出道天使会觉得是天盾 幸存者偏差 07/24 09:34
15F:推 p890040: 干你当精灵棒槌就对了 07/24 09:34
16F:推 aha8877: 感谢y大开示 07/24 09:36
17F:推 dephille: 转蛋是血鬼以外胜率第一的w 07/24 09:37
18F:推 lavendin82: 野兽前辈会不会太惨 07/24 09:38
19F:→ Shift2: 话说转蛋能打土法吗 各种直伤死 魔斗变老鼠 07/24 09:39
20F:推 dephille: 然後毒瘤主教胜率掉到全区第六M区第五了w 07/24 09:39
21F:→ Shift2: 上环境玩了一整季的转蛋 这次改完中死可是牌组偏控 07/24 09:40
22F:→ Shift2: 前面铺场不够强 就常常被转蛋搞死... 07/24 09:40
23F:推 hemisofia: 转蛋应该多少也有幸存者问题吧 07/24 09:40
24F:→ starbiscuit: 天使强无敌 07/24 09:40
25F:推 dephille: 所以转蛋对土法36%大劣啊 07/24 09:41
26F:→ dephille: 转蛋的前期特徵还蛮明显的应该比较少 07/24 09:41
27F:→ kiter1210: 转蛋打偏控型带研究者跟幻影法师的还可以 07/24 09:42
28F:推 norta: 恩 但是对面不一定会分 07/24 09:42
29F:→ kiter1210: 但是打全直伤型还有带恶魔冲击波的大概无解 07/24 09:42
30F:→ Shift2: 别说转蛋我连用中死都打不赢土法 OTL 07/24 09:43
31F:→ norta: 转蛋这版真的强吗 我上礼拜试手被打成猪头(叹气 07/24 09:43
32F:推 signm: 我觉得转蛋很强阿 07/24 09:44
33F:推 dephille: 我转蛋目前任务总共两天6胜打了7场 07/24 09:44
34F:→ kiter1210: 只要不够奶或者没有土法快的 都很容易被土法弄死 07/24 09:45
35F:→ Shift2: 其实土法还不少 偶尔有超越 撞到都是GG 07/24 09:45
36F:→ kiter1210: 虽然土法也很容易自爆就是了lol 07/24 09:45
37F:→ Shift2: 天使也打不赢 但是赢天盾 07/24 09:45
38F:推 dephille: 反正法师也就占13%撞到就送他 07/24 09:46
39F:→ dephille: 天使应该0.5%不到 07/24 09:47
40F:→ Shift2: 虽然很少遇到 不过感觉很难打野兽前辈 07/24 09:47
41F:推 the992255: 妖精胜率废到笑www 07/24 09:47
42F:→ mapulcatt: 妖精就算了 主教先手打吸血鬼有这麽劣吗 07/24 09:47
43F:→ kiter1210: 妖精这版胜率低不意外 比较稳的空天妖很少人玩 07/24 09:47
44F:→ kiter1210: 遇到中立妖很常看到先手打到牌乾自己投降 07/24 09:48
45F:→ mapulcatt: 空天轴贵啊 而且有空天轴的更可能主玩龙吧 07/24 09:50
46F:推 youyuoims94: 霸食帝跟迷你哥布的数量决定手牌保持的难易度 07/24 09:50
47F:推 dephille: 我为了解1胜弄了一套没野兽的空天妖。 07/24 09:51
48F:→ dephille: 然後输到最後是靠对手施舍我一胜我就开始怀疑人生了 07/24 09:51
49F:→ kiter1210: 没野兽差太多了 野兽可以换掉对方很多资源 07/24 09:52
50F:→ youyuoims94: 没野兽乾脆甲虫妖或T妖吧 有没有6/9/10差太多了 07/24 09:52
51F:推 joey89116: 耶拉那是三小XD 下水道? 07/24 09:53
52F:→ chainer: 空天妖非常看脸 没有6p下野兽7p下空天 场面就崩了… 07/24 09:56
53F:推 norta: 求一副WLD转蛋 07/24 09:56
54F:推 dephille: 转蛋一样看你要打23/24/34哪一型吧 07/24 09:59
55F:推 dephille: 然後把2费解6张放满3费解3张然後指定的两个费用生物塞一 07/24 10:01
56F:→ dephille: 塞其他都跟之前一样 07/24 10:01
57F:推 harehi: 耶拉胜率发生神马事...... 07/24 10:04
58F:推 dephille: 因为跳费龙使用率上第二了吧 07/24 10:05
59F:→ dephille: 龙打奶教根本躺着打 07/24 10:05
60F:→ dephille: 然後超越法也回神了 07/24 10:06
61F:推 ppsheep: 帮拉拉教QQ 07/24 10:06
62F:→ kiter1210: 因为很多牌都为了血鬼把节奏放慢 超越好打很多 07/24 10:07
63F:推 johnson02020: 冒险天使的冒险是谁啊 07/24 10:09
64F:推 dephille: 超越回来艾拉教就只能跪了w 07/24 10:10
65F:→ dephille: 爱莉丝啊 07/24 10:10
66F:推 michelle144: 说个笑话 死灵下水道 07/24 10:12
67F:推 ggway2800: 说不定一堆耶拉教根本没丢到耶拉就被算到其他种类,不 07/24 10:15
68F:→ ggway2800: 过耶拉教看其他牌也知道是耶拉教,这说法应该不成立 07/24 10:15
69F:推 coco841027: 死灵终於现出原型 07/24 10:21
70F:→ mapulcatt: 希望7/31时CY会顺便nerf MGG 否则一回归中速环境 07/24 10:22
71F:推 dephille: 就算没出到耶菈就输也是输了算给别人赢了自己爽。除非你 07/24 10:22
72F:→ dephille: 可以不出耶拉就赢。 07/24 10:22
73F:→ mapulcatt: 死灵又会毒起来 那单卡强度太扯 跟MGG比 深渊都不毒了 07/24 10:23
74F:推 dephille: 死灵现在还不太算现出原形啦...她的胜率主要是欺负妖皇 07/24 10:24
75F:→ dephille: 赢来的 07/24 10:24
76F:→ dephille: 对上龙主法都是微优微劣 07/24 10:24
77F:→ mapulcatt: 是这样说啦 对吸血鬼 死灵也算比较有抵抗力 胜率才会好 07/24 10:24
78F:推 SaberMyWifi: 深渊本来就没ㄇㄐㄐ毒 我讨厌ㄇㄐㄐ还胜过深渊 07/24 10:25
79F:→ mapulcatt: 不过 我觉得还是跟环境的速度会有挂勾 MGG单卡太强 07/24 10:25
80F:→ Shift2: 还是看到时候血鬼怎麽砍 07/24 10:25
81F:推 polanco: 露娜酱重返农药 07/24 10:26
82F:推 ask321035: 我是认为耶拉胜率比帐面低...因为你不太会没出耶拉赢 07/24 10:26
83F:→ ask321035: 但是你有可能没出到耶拉T5T6就被弄死 07/24 10:26
84F:推 evildark: 耶拉天盾也能靠天盾赢啊 07/24 10:27
85F:推 dephille: 但是耶菈本身前期生物选用特徵就很明显了 07/24 10:27
86F:→ ask321035: 那会被记到天盾上吧... 07/24 10:27
87F:→ mapulcatt: 耶拉补血的生物多 我觉得就算没看到耶拉也还蛮明显的 07/24 10:28
88F:→ ask321035: 但是耶拉天盾靠天盾赢 那还算是耶拉教吗(? 07/24 10:28
89F:→ dephille: 主教的几个牌型歧义性都蛮高的 07/24 10:28
90F:→ evildark: 天使一直以来的高胜率都是水出来的 07/24 10:28
91F:→ mapulcatt: 不过也是有被123ali4之後直接左上 看不出牌型的可能 07/24 10:28
92F:→ dephille: 顶多就是冒险天使会跟狮子搞混 07/24 10:28
93F:→ evildark: 虽然我天使强无敌 07/24 10:29
94F:→ ask321035: 看不出牌型的基本上都会被记到天盾或狮子头上吧(? 07/24 10:29
95F:→ mapulcatt: 疾走跟天盾前期也很像啊 更别说还有疾走天盾混搭的 07/24 10:31
96F:→ mapulcatt: 不过现在疾走的终结者可能比较会偏向选择狮子了 07/24 10:31
97F:→ ask321035: 血鬼先手胜率60%啊...这游戏真好玩 :3 07/24 10:32
98F:推 funkD: 有GG的露娜果然还是强无敌 07/24 10:37
99F:→ NoEric: 看胜率就砍确定动的是mgg不是转蛋吗 07/24 10:40
100F:推 chopper0424: 血鬼砍成深渊打脸没效果伤害就天下太平了 07/24 10:46
101F:推 dephille: 谁说转蛋不能放MGG(x) 07/24 10:46
102F:→ dephille: 没看到预组两个都放吗(x) 07/24 10:47
103F:推 dephille: 砍这样你就会看到幻猫很开心的扔掉深渊跟巴风特继续爽虐 07/24 10:50
104F:→ dephille: 。顶多就是龙跟盾主可能会站上第二。 07/24 10:50
105F:→ lorence810: 照费下怪或是有爱将军给的场面压力才有深渊收头 07/24 10:55
106F:→ lorence810: 只改深渊就是中立体系幻猫继续打 07/24 10:56
107F:推 Romulus: 大家放着空天精灵不打去打一堆右手还不会赢的妖 07/24 11:07
108F:→ Romulus: 我也没办法了 07/24 11:07
109F:→ Romulus: 没有6p下野兽7p下空天场面就崩我保证你没打过空天精灵 07/24 11:07
110F:→ Romulus: 或是乱打一通 07/24 11:07
111F:→ Romulus: 你说没双击没树人会崩还有道理 07/24 11:08
112F:推 hemisofia: 喵的CY有卵蛋敢砍MGG我就课一单虽然我猜他们赚不到我的 07/24 11:11
113F:推 dephille: 我还有8000水晶没用。不过cy真的敢砍我就再课w 07/24 11:13
114F:推 youyuoims94: 死灵拿mgg真的太不健康了 而且还让皇家很可笑 07/24 11:16
115F:推 andy3580: ㄇㄐㄐ不会砍吧 都在二弹套牌名单了 07/24 11:22
116F:推 ggway2800: TOG时代就该解决的问题他没解决你怎麽会期待他现在解决 07/24 11:22
117F:→ andy3580: 改版先买三包组转蛋重要 07/24 11:22
118F:推 HertenLarSis: 这周胜2/3,下周再少1/3,呵呵 07/24 11:24
119F:推 BoXeX: 中立妖真的那麽弱? 我在a区没感觉多难打啊 07/24 11:25
120F:推 andy0481: 到底为啥要撑到月底阿 环境很明显有问题 玩家拼命流失中 07/24 11:26
121F:推 andy3580: 土法真的跟我自己玩的感觉ㄧ样 普普通通而以 离毒瘤 07/24 11:26
122F:→ andy3580: 啥的远的很 07/24 11:26
123F:推 llabc1000: 我的亚里莎呜呜呜呜呜呜 可是我没有野兽玩妖精只会被 07/24 11:26
124F:→ llabc1000: 霸凌 07/24 11:26
125F:推 Romulus: 垃圾土法 07/24 11:27
126F:→ BoXeX: 而且大约还会有三分之一的人想破坏野兽前辈 07/24 11:27
127F:推 youyuoims94: M区难打啊 基本上前面一定要有树人或双击 07/24 11:29
128F:推 Exmax1999: ㄇㄐㄐ还是恶 砍完血鬼大家继续跟露娜交朋友 07/24 11:30
129F:→ Exmax1999: 现在看来砍猪只是刚好而已 07/24 11:31
130F:推 eric2057: 我大主教使用者开始低调了 07/24 11:34
131F:推 sw0159: 天使教是指炽天使吗 07/24 11:35
132F:→ mapulcatt: 土法就吃手顺 不太稳定啊 而且天敌明显 07/24 11:41
133F:→ mapulcatt: 对 天使教就是炽天使 07/24 11:43
134F:推 andy3580: 奥滋丢下去结果来五张土印直接左上 07/24 11:49
135F:→ sw0159: 耶拉有这麽烂吗 体感胜率没这麽差呀 07/24 11:56
136F:→ kiter1210: 上面那个说A区中立妖没这麽惨的 看看A区跟M区的数据吧 07/24 11:56
137F:推 Hanatan: 魔将军还是op 07/24 11:57
138F:推 bicycle221: 我还在拿白狼妖呢 07/24 11:57
139F:→ kiter1210: A区中立妖胜率53 M区40 等你上M再用中立妖打打看 07/24 11:57
140F:推 CannedHamEgg: 中速死是上一版那种死灵吗 还是放212 433的冥河死? 07/24 11:58
141F:推 dephille: 看人...这个本来就是自己填的。 07/24 12:00
142F:→ dephille: log里面甚至有个死声死灵其实很多人也会填中速 07/24 12:01
143F:推 fevor3331: 耶拉克星太多,前期又容易崩,胜率低不意外 07/24 12:02
144F:→ dephille: 现在123阿贵跟杀杀杀都可能被当中速 07/24 12:02
145F:→ kiter1210: 只要你後面丢魔将军就填中速(O 07/24 12:03
146F:→ hemisofia: 楼上中肯 07/24 12:04
147F:推 norta: log现在本来就满难分的 07/24 12:04
148F:推 dephille: 耶啦就是克星全都回来啦。而且堂堂主教连死灵都打不赢 07/24 12:04
149F:→ dephille: 自尽吧。 07/24 12:04
150F:→ dephille: 其他主教表现最差的中立好歹还跟死灵算是55 07/24 12:06
151F:推 Romulus: 现在两个统计网站的管理人根本没在玩吧 07/24 12:13
152F:→ Romulus: TOG开始套牌类型就随便加 完全没跟着环境变化 07/24 12:13
153F:推 catvvine: 上版中速死跟冥河死、死声死根本不一样,後者中速偏控 07/24 12:14
154F:→ catvvine: 制了 07/24 12:14
155F:→ Romulus: 那中速死加个冥河如何 07/24 12:14
156F:→ starbiscuit: fun deck的分类倒是很多... 07/24 12:16
157F:推 Romulus: 那是历史共业 07/24 12:16
158F:推 vincent30708: 撑不到打出天使的,没资格叫天使教 07/24 12:17
159F:推 youyuoims94: 有ㄇㄐㄐ的我认为都是中速死 07/24 12:18
160F:推 HertenLarSis: 有星爆的我认为都是疾走皇 (? 07/24 12:19
161F:推 annwyn: 我以为死灵都有ㄇㄐㄐ 07/24 12:22
162F:→ zseineo: 死灵前面不控活不到拍魔将军啊,细部差异就鬼屋、311URD 07/24 12:24
163F:→ zseineo: 或者死灵暗杀 07/24 12:25
164F:→ zseineo: 反正都是中速,而且很慢XD 07/24 12:25
165F:嘘 jackysuyu: 环境垃圾的可以连10场血鬼 07/24 12:39
166F:推 ayubabbit: 我的毒瘤主教怎麽过气了 帮QQ 07/24 12:47
167F:→ ayubabbit: 明明说好下个月升上T1虐人的 07/24 12:48
168F:推 michelle144: 魔将军>>>>深渊 血鬼imba的是233 434 07/24 12:53
169F:→ dephille: 基本上你把233跟434丢给皇家妖精现在被干的就换人了 07/24 12:54
170F:→ dephille: 深渊丢给别人可能就龙主会被干吧 07/24 12:56
171F:→ mapulcatt: 主教就有老鼠屎拉低胜率啊 而且对吸血鬼胜率也不好看 07/24 12:58
172F:推 s1681688: 精灵QQ 07/24 12:59
173F:→ mapulcatt: 细看数据的话 天盾/疾走/中立对吸血鬼以外都不会太差 07/24 13:00
174F:推 vovzz: 蛮平衡的阿 07/24 13:01
175F:→ dephille: (拔掉血鬼不看的话) 07/24 13:02
176F:推 ayubabbit: 这4天大概就一天 然後7/29公布调整名单ㄅ 07/24 13:15
177F:→ ayubabbit: 公布一组新牌组 07/24 13:15
178F:推 youyuoims94: 不是固定月底改动前一天公布名单吗 07/24 13:16
179F:推 catvvine: 上版就骨公子+猪建功打前期顺便舖场面啊,这版大家前期 07/24 13:18
180F:→ catvvine: 都加强就只有死灵被砍,原本的中速死体系就瓦解了,只 07/24 13:18
181F:→ catvvine: 能用谢幕曲跟吃墓法术控大生物,也少了很多帮魔将军舖 07/24 13:18
182F:→ catvvine: 场的杂鱼 07/24 13:18
183F:→ catvvine: 比较一下m跟全区胜率就知道这版的死灵很吃细节操作跟判 07/24 13:21
184F:→ catvvine: 断,没有上版那麽容易玩 07/24 13:21
185F:推 youyuoims94: 什麽时候该卖场优去抽牌很重要 这版场优吃很重 07/24 13:23
186F:→ aztar: 这版中速死灵没有1234照费拍等赢了 07/24 13:31
187F:→ aztar: 进牌顺序不对,出牌打错的惩罚都很重 07/24 13:32
188F:→ lpdpCossette: 这版死灵比以前有职业特色 符合前期虚弱堆墓 中期後 07/24 13:32
189F:→ lpdpCossette: 才开始 07/24 13:33
190F:→ aztar: ㄇㄐㄐ还是一样毒,关键在前期撑不撑的住 07/24 13:33
191F:→ scarbywind: 精灵334丢出去还不是被干的跟狗一样... 07/24 13:35
192F:→ scarbywind: 而且233很明显跟精灵牌不合 07/24 13:35
193F:→ scarbywind: 看中立妖连otk妖都不如就知道丢一堆手牌的妖精就是下 07/24 13:36
194F:→ scarbywind: 去 07/24 13:36
195F:推 youyuoims94: 中立妖我觉得算是很带妖精特色的中立 但也就是因为这 07/24 13:37
196F:→ youyuoims94: 样 胜率就很惨XD 07/24 13:38
197F:→ aztar: 我觉得中立妖必须走跟其他职业不一样的路线 07/24 13:38
198F:→ aztar: 跟着1234连拍根本没有优势 07/24 13:38
199F:→ scarbywind: 看了一堆塞22中立然後2回就丢出来的 07/24 13:39
200F:→ aztar: 树洞野兽双击三张中立轴职业强牌都要求堆手牌 07/24 13:40
201F:推 youyuoims94: 看情况啦优尼子去吸伤害或是叮咚滤牌都可以下 07/24 13:41
202F:推 Latizhate: 空天妖最佳解啊,不过很少人玩就是,自己玩QQ 07/24 13:41
203F:→ Latizhate: 上面说没6费野兽跟7费空天一定下去的,你肯定没玩过我 07/24 13:42
204F:→ Latizhate: 大冠军妖 07/24 13:42
205F:→ scarbywind: 太多水了,而且一点都不妖精(扔 07/24 13:42
206F:→ scarbywind: 2费丢中立我是觉得那妖精很弱.. 07/24 13:43
207F:→ Latizhate: 只要头像是亚里莎就很妖精了QQ 07/24 13:43
208F:推 aztar: 空天妖就是不管怎麽BAN你都有一套龙可以用的打法 Kappa 07/24 13:44
209F:→ Latizhate: 是说妖精主战不多出她的姬友吗,这我一定买 07/24 13:44
210F:→ scarbywind: 之前的活动不就是新的主战者? 只是不知到年底前有没有 07/24 13:46
211F:→ scarbywind: 票选 07/24 13:46
212F:推 Latizhate: 之前票选里有主线里她的朋友吗(忘记名字了),好像没有( 07/24 13:48
213F:→ Latizhate: ?) 07/24 13:48
214F:→ scarbywind: 喔 你是说罗啥的.. 那没有 07/24 13:49
215F:→ scarbywind: 应该不会出吧...? 07/24 13:49
216F:→ Shift2: 已经知道会出谁了吗? 07/24 13:54
217F:→ chainer: 澄清一下 空天妖并不弱 我自己也蛮喜欢玩这套牌组 只 07/24 13:55
218F:→ chainer: 是右手不争气 常常前期满手高费中立牌 或者整场没野兽没 07/24 13:55
219F:→ chainer: 空天 07/24 13:55
220F:→ chainer: 最後就崩盘败北 这样的场次多了才会因此不甘心 07/24 13:57
221F:→ chainer: 造成一些版友的误会真是抱歉 07/24 13:58
222F:推 guiltyboa: 现在环境不健康 已经10多天没上去解任务了 07/24 13:59
223F:推 RbJ: 空天妖的问题是拿来玩的时候,常常撞到超越跟天盾吧XD 07/24 14:00
224F:推 aa881104: 我耶拉最近玩了30场上下胜率也没这麽惨啊XD 07/24 14:03
225F:推 Latizhate: 超越那是控制牌的顶点没办法,天盾的话野兽有来还是有 07/24 14:09
226F:→ Latizhate: 一战之力的,现阶段的主教牌组不怎麽好解野兽 07/24 14:09
227F:推 dephille: 主教很好解野兽。要不要针对你而已。 07/24 14:12
228F:推 Latizhate: 所以说是"现阶段",目前没啥人为了解野兽放破邪 07/24 14:13
229F:→ aztar: 反正谁出头就打谁,妖精的比例太低遇到大不了送你 07/24 14:15
230F:推 divinespirit: 深渊 → 反深渊 → 反反深渊 → 反反反深渊 07/24 14:19
231F:推 BoXeX: 问一下 空天妖最基本除了野兽和空天外 还要几张传说啊 07/24 14:20
232F:→ divinespirit: 毒瘤 → 反毒瘤 → 劫贫济富 → 反劫贫济富 07/24 14:20
233F:推 ian001: 主教的确蛮少人下破邪的 现阶段准时野兽场面OK 都蛮好赢 07/24 14:21
234F:→ ask321035: 深渊→好像能反深渊→反那些好像能反深渊的牌(O 07/24 14:22
235F:→ scarbywind: 跟空天龙的数量差不多吧 07/24 14:23
236F:推 youyuoims94: 空天与她的好夥伴们差不多10~13加上野兽3 07/24 14:28
237F:推 davy012345: 昨天才用耶菈爬2000分结果总胜率这样 是我过太爽吗 07/24 14:35
238F:推 RbJ: 罗姆那套是野兽3、空天3、巴哈3、奏天2、路西法2 07/24 14:35
239F:→ aztar: 没有5万水的人是没资格参加我们高大上龙牌组的战斗 07/24 14:49
240F:推 ttcml: 土豪龙 07/24 15:00
241F:推 Romulus: 我後来改路西法3巴哈2了 07/24 15:03
242F:→ Romulus: 至於为什麽不打空天龙 啊空天龙比较弱为什麽要打空天龙 07/24 15:03
243F:→ hemisofia: 明明是空天使与她的愉快夥伴们 07/24 15:04
244F:→ evildark: 有冠军妖啊 07/24 15:05
245F:→ Romulus: 至於精灵味 hshs...啊我是说参照手牌很有精灵味啊 07/24 15:05
246F:→ evildark: 不过言灵|魔海这种同样轴的 打冠军妖优开 07/24 15:07
247F:推 Romulus: 空天妖打空天系列全部劣开 bj4 07/24 15:08
248F:→ Romulus: 除非你是什麽空天皇空天死 07/24 15:09
249F:推 RbJ: 把野兽改成只接受战斗血量归零就稳了(?) 07/24 15:10
250F:推 youyuoims94: 空天妖劣势是因为空天拉出来突进可以几乎无损换野兽 07/24 15:11
251F:→ youyuoims94: 野兽换不到对面进化点就很容易对局劣开 07/24 15:12
252F:推 evildark: 就算是有损交换我觉得也是赚 07/24 15:17
253F:推 Romulus: 然後对面就空天拉巴哈 野兽前辈掰掰 07/24 15:17
254F:推 longkiss0618: 耶菈到底要怎麽玩吗 我玩胜率都超差的 我B区而已捏. 07/24 15:17
255F:推 ASAKU581: 首先要抽到耶菈 07/24 15:19
256F:推 Romulus: 空天妖精的中立相关牌是抗快抗杀的 刚好空天法空天龙不是 07/24 15:20
257F:推 RbJ: 耶菈奶到对面怀疑人生,那就稳了 07/24 15:20
258F:→ Romulus: 然後龙有该死的衔尾蛇 法有OTK 所以劣势 07/24 15:20
259F:→ Romulus: 1抽牌2兽姬3耶拉4解场5天狐对面就跳楼了 07/24 15:21
260F:→ aztar: 然後对面1哥不林2天弓3队长4爱将军 你就开始怀疑你的人生 07/24 15:25
261F:推 youyuoims94: 衔尾蛇交进化硬换野兽爽赚 中立妖完全拿这张没办法 07/24 15:25
262F:推 RbJ: 如果对龙那就改放2张莉莉 可是爬梯不给换牌QQ 07/24 15:26
263F:推 dephille: 用Shining Draw抽出来啊! 07/24 15:30
264F:推 Romulus: 乾脆现场画一张吧 07/24 15:34
265F:推 tsukirit: 已经是Vrains数据风暴的时代了,还用闪光抽卡 07/24 15:35
266F:推 dephille: 可是掌握疾风没有名字(?) 07/24 15:37
267F:推 kevin199186: 现在才做艾拉会太晚吗 07/24 15:41
268F:→ kevin199186: 解任务没要爬分 07/24 15:41
269F:推 dephille: 解任为什麽会想用艾菈呢。如果是想玩爽的再说。 07/24 15:43
270F:推 kevin199186: 想说天狐和白雪都有嘛030 07/24 15:45
271F:推 dephille: 天狐只是银啊。有白雪的话应该走疾走教吧? 07/24 15:48
272F:推 MushingKing: 豪爽R转蛋死94强 07/24 16:09
273F:→ lturtsamuel: 我宁愿被萝莉的大ㄐㄐ打爆 也不要被大叔拿丑不拉机的 07/24 16:15
274F:→ lturtsamuel: 妖怪撞脸 07/24 16:15
275F:推 ayubabbit: 班比酱苏勾伊大嘎啦 07/24 16:19
276F:推 NagiYan: storm access 把深渊放到牌组最上方 07/24 16:20
277F:推 andy3580: 土印法看到耶拉3t下就可以投了 07/24 16:39
278F:推 han72: 我刚组土印的时候胜率大概有七成 隔一天突然连输十场orz 07/24 16:40
279F:推 abc10037139: 现在土片不会带转化了吗? 07/24 16:42
280F:推 andy3580: 土印获胜的秘诀在7 8t时奥滋有没有捏在手上 还有下了抽 07/24 16:44
281F:→ andy3580: 到什麽 07/24 16:44
282F:→ zseineo: 转化我个人有带两张,不过还是很难打主教就是了 07/24 16:44
283F:推 w563822: 我觉得这版冥河死灵很好玩欸 挺吃判断的 07/24 17:12
284F:→ dephille: 风暴连线是直接进手不用抽啊 07/24 17:15
285F:推 winken2004: 我一直很好奇冥河死灵带魔将军的那种 墓真的够用吗 07/24 17:17
286F:推 NagiYan: 杀牌多所以破魂非必要不吃 其他吃的很少 07/24 17:18
287F:推 w563822: 你前面会一直自杀抽牌又叠墓 07/24 17:18
288F:推 norta: 冥河死不带死祝 前期只有破魂吃墓 07/24 17:51
289F:推 norta: 应该这样说 冥河死不像以前中死一样第一个将军就要决胜负 07/24 17:53
290F:→ zseineo: 正常展开是够的,冥河是T8~9才用的。 07/24 17:54
291F:→ norta: 他第一个将军展不开没关系 重点是後续靠第二个将军/派对 展 07/24 17:54
292F:→ norta: 到你解不完的那波就是他的胜利 07/24 17:54
293F:→ zseineo: 前期要用到墓的只有破魂 07/24 17:54
294F:推 norta: 死灵缺墓只有前期 他後面费很多 抽牌很多 还有6张将军(3将 07/24 17:56
295F:→ norta: 军3冥河) 靠堆屍堆到对面资源乾了再打穿你 07/24 17:56
296F:推 Hanatan: 冥河死意外的不缺墓 07/24 17:56
297F:推 norta: 冥河死的核心思路就是你7费将军 8费派对 9费冥河可以直接 07/24 17:58
298F:→ norta: 接将军 而且冥河拍下去等同於一个比较正的殭屍 07/24 17:58
299F:推 Raynor: 我玩死灵都活不到後续将军出来 QQ 07/24 17:58
300F:→ norta: 所以你可以想成冥河只耗3墓 她自己在将军号令下也值3墓 07/24 17:59
301F:→ zseineo: 缺墓就是要死了,不管是没足够的抽牌手牌不够或者是 07/24 17:59
302F:→ zseineo: 打到自己资源要乾了 XDD 07/24 17:59
303F:推 a606152004: 好像没看过空天妖有在放宙斯的是为什麽 07/24 18:04
304F:推 Raynor: 宙斯太弱了吧,冠军妖只收菁英 (误 07/24 18:08
305F:推 fanatic2000: 有喔 我被爱丽丝buff三次的8/13宙斯打脸过 07/24 18:14
306F:嘘 eric910005: 改掉血鬼又要看到恶心的路娜 想想就崩溃 07/24 18:40
307F:推 j53815102: 玩耶拉都被电惨 打到20张都还没抽到 不然就丢耶拉时 脸 07/24 21:09
308F:→ j53815102: 被摸爆 07/24 21:09
309F:推 rabbithouse: GAN皇家精灵是不是这辈子就垫底了啦 07/24 22:42
310F:→ mapulcatt: 下个版本出些夸张一点的卡就重返农药了啊 07/24 22:44
311F:→ mapulcatt: 我们要对CY的脑洞有多大有信心 50%使用率 55%胜率的 07/24 22:45
312F:→ mapulcatt: 艾莉卡不是梦 07/24 22:45
313F:→ dephille: 妖皇都称霸三季了说啥垫底... 07/25 00:33
314F:→ dephille: 主教胜率三成使用率5%的时候都没在该了 07/25 00:34
315F:推 remember69: 这游戏先後手胜率差好多 07/25 16:01
316F:→ x7479635: 说个笑话,主教预备毒瘤 07/28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