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rbywind (有事烧纸)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半放弃的M上M,砸感
时间Sun Jul 23 20:08:51 2017
1234匪贱喵喵蹲
ㄇ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ㄐ
跳跳龙巫女看表演
废铁锅炉小丑灼热脸脸脸老鼠奥兹脸脸脸脸
1234扑客兔子海盗男人男人
主教套路太多了,懒
崩溃
http://imgur.com/5NaIKN9
6月初开帐,没有刷首抽直接打
用亚理莎一直打到AA3最後1000分打了近百场打不进去
无奈看了一下牌库随手组了中立巫穿过去...
一场血鬼是上M後报复社会兼每日
从b0-到AA0是纯甲虫,AA1-AA3是用中立野兽混甲(没挂奏者
精灵牌组前面po了就懒得再贴
中立快巫反正就1234 老头老鼠536奥兹外挂一张金闪闪
至於为啥不尝试空天白狼白银
因为我穷(1s
刚改版开蹲後其实算是最密月的时期...
深蹲会在5费自毁长城
然後六费蹲下去後赏他个恶作剧在8费前了结他
也就变成了我前篇文章打得30场内胜率8成 (当然实际上2张恶作剧不可能每场都到,详情懒
过了一阵子天梯上为了抗毒一堆手段完全打到了美女野兽跟甲虫
像老鼠阿,中立皇的减伤,主教的2费
然後深蹲开始不蹲了直接用幻影猫在接着撞,导致恶作剧几乎可以说失去作用
偏偏蹲跟不蹲得在天梯上都有,前面也87像
变成拔也不是不拔也不是..fq
最後535中立冲锋完全把残血的5费怪跟野兽打得不要不要的....
崩溃
然後龙跟死灵回归让为了混中立野兽大幅降低凑otk的速度与强度的混甲妖被打爽的..
只能说,舍弃脑直接跟着毒瘤真是愉悦
而且奥兹比那啥动物园还克鲁苏正了.... 跟本不同次元
最後只能对亚理莎说声抱歉,我放弃了
不用脑真是爽
愉悦
真实甚麽的是不需要的(奥兹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250.1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811733.A.9F9.html
1F:推 constant: 叛徒 07/23 20:10
2F:→ scarbywind: 一切都是虚妄 07/23 20:13
3F:推 ahinetn123: 只玩毒瘤就是sv官方想要的游戏方式啦 07/23 20:13
4F:→ mapulcatt: 远离颠倒梦想 07/23 20:13
5F:→ scarbywind: 不会啦,控土打得还满有趣的 只是我没水再合那两金 07/23 20:14
※ 编辑: scarbywind (114.43.250.158), 07/23/2017 20:15:54
6F:推 gaduoray: 屋爹都爹<3 07/23 20:21
7F:推 fanatic2000: 推 前面几篇玩毒瘤上的懒得嘘了 07/23 20:22
8F:推 controlgogo: 懒 07/23 20:28
9F:推 tsukirit: 土法打 耶拉跟跳费龙很难打,没多毒阿 07/23 20:33
10F:→ tsukirit: 中立法还比土少一点 07/23 20:34
11F:→ andy3580: 土法打耶拉 对方7T才下耶拉都不一定能赢了 07/23 20:36
12F:→ scarbywind: 可是打妖精屌打(? 07/23 20:38
13F:→ scarbywind: 反正最多的土法主教吸血.. 07/23 20:38
14F:→ scarbywind: 跳费龙是最近幻影猫多了才又回来的 感觉 07/23 20:40
15F:推 csy0922: 最近真的很多跳废龙来抓土法 07/23 21:19
16F:推 pcee0857: 跳费龙就是劫贫济富的帮凶啊 07/23 23:41
17F:推 lansophia: 这环境真的懒得玩 等Nerf再开爬 07/24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