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firedark (黑火)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心得] 上M小小心得
时间Sun Jul 23 18:31:37 2017
先附人权图:
http://imgur.com/NhfkR6N
刚上Master,所以目前是0分XD
中立中速死(使用范围:AA0)
https://goo.gl/7qz6FW
http://imgur.com/K2aGBuc
使用心得:
月初,环境未成形之前用这副打了大约1200左右(只在AA0用过)
不过後来要升AA1,差500分左右但一直打不上去,就换下一副牌了
这副以现在环境基本上不太能用
天盾主教(AA0)
https://goo.gl/SFe7eL
http://imgur.com/ihkWAkf
使用心得:
用这副爬到AA1之後,大约在爬个300分後就爬不动......
这副我是认为很难用,打吸血鬼时赤枝没来,光审判还是照吃伤害
来了一张也没用,第二支深渊来照样吃土,解场速度不够
(现环境生物交换解比较快,也有可能打生物交换习惯了)
生物量少,现在环境铺场都太快,审判6回才能下,要下天盾对面又扑满
中立狮子主教(AA1)
https://goo.gl/L7otTC
http://imgur.com/1llZbAq
使用心得:
这副是从GAMEAI上面抄下来的,使用时间是7/11~7/18,从AA1
打到快AA2,不过後来卡在差500分上不去= =,因为持续手顺不好QQ
这副是真的蛮强的,不过还是会吃手顺,这副牌护符放双生之炎而不放野兽公主
是因为,倒数只有2,卡牌时压力会比较小,加上2费疾驰生物现在环境效用很低,
打脸跟解场都没什麽用,不如抓2只老虎给对方场地压力,进化能打掉的生物也多很多。
吸血鬼先不谈,打其他职业,狮子没抽到还是可以赢,基本上这副有几个关键
我分开说:
1.白雪公主:
有强大的生物交换能力,拿来换牌好用
2.爱丽丝中立系统:
这我就不多谈,基本上就是123爱丽丝
3.狮子:
起手必留,就算护符没来,低费出一只也是赚
最好状况是4费出,第二回2费生物,第三回哥布林队长,第四回合狮子拉2只老虎
不过就算这样也不一定打得赢吸血鬼,因为前期你的生物大该都被解光光,然後
4回出3只生物,对方出绯色或豪拳直接解你2只(因为通常会拿一只进化去解对方牌,残血)
也有可能你第5回,狮子又再拉2只老虎
4.漆黑法典:
解狐狸,解场都好用,手牌务必留一张
5.鸟头:
5费护符,6费鸟头
6.收头、解场用牌:
上将和黑贞,有时候差几滴血收不掉,常常用上将收掉,或是紧急状况,
利用给一个生物突进解场,黑贞用来解对面2血生物
或是buff攻击力都好用,不过只放一只是怕会卡手
7.起手留牌
一、有狮子和双生之炎(或者是茶会),2张一起留,在留2费生物或法典(留生物较优)
不过有哥布林队长,务必要留,狮子可以降2费
二、必留狮子、法典或白雪,清对方生物和降费
8.进化点:
基本上尽量留给小锡兵,打脸或解场好用
9.注意事项:
主教6回的审判(通常会铺多只小怪先引诱牠用掉在拍狮子,像是哥布林队长,不过对方
已经一堆怪还是先拍狮子+老虎解场比较实在)、巫师的变异的雷击、
狐狸用法典或白雪解掉、血鬼的启世录(不过这边看个人,血鬼放启示录的现在比较少)
中立深渊吸(使用范围:AA2~Master)
http://imgur.com/4qh3RRD
https://goo.gl/EUcYLh
使用心得:
完全做坏的牌组= =,最高纪录1小时可以爬2000分,5天内让我从AA1升上MASTER
虽然是5天但重点时数不长......
这副是从gamiai上抄下来改的,把3张独角子换成2张阿鲁卡多+1张恶魔审判官
原因是用来增加收头手段,基本上几乎都拿军神当盾,所以阿鲁卡多也可以解掉
恶魔审判只放1张而不放2张是因为你没什麽机会进复仇,总体阿鲁卡多比较好用
利爪的一击收头也很好用,剩下牌的使用方法,大家应该吸血鬼都打到不想打都很熟了
就不多说明了
最後升阶战,第一次用中立深渊打,不幸的卡牌,对上主教和巫师直接输掉
第二次是用2连胜升过,第一场用中立狮子打吸血鬼赢,第二场是用深渊打赢
以上就是从AA0到master使用过的牌组
总结:深渊真的太强了QQ,最後还是放弃中立狮子加入斑比好朋友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1.26.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805900.A.FE6.html
1F:→ runacat: 传说中用深渊上M的玩家 ㄐㄐ都会被班比吃掉 07/23 18:35
2F:推 diablo0227: 叛徒 07/23 18:37
QQ对不起
3F:→ AN94: 数据不会骗人的 42%不是假的 大家嘴归嘴 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07/23 18:41
真的.......
4F:→ andy3580: 升级战跟刚升级前500~1000分一定要用深渊吸血鬼 07/23 18:54
5F:→ andy3580: 其他时候看心情 07/23 18:55
升级前不知道为什麽都比较难打......
6F:推 fanatic2000: 加入後死亡 或死亡後加入 07/23 19:00
7F:→ fanatic2000: 原本要按注解的说(^-ω-^) 07/23 19:02
8F:推 catvvine: 一楼那个对很多人而言没有恐吓作用吧 07/23 19:19
9F:推 forever9801: 那....用深渊上M的玩家 斑比都会长ㄐㄐ! 07/23 19:20
10F:→ Everforest: 楼上那个对很多人而言没有恐吓作用吧 07/23 19:24
11F:推 ian001: 前面看好像牌组蛮多元 最後还是用深渊= = 07/23 19:24
QQ我原本是想用中立狮子,可是吸血鬼当升级守门员当得太称职了TT
12F:推 Goba: 仔细看这心得 可以只提最後一队吧…其他都爬很少分… 07/23 19:36
也还好啦,AA0~AA2也是不少分,中立狮子真的有潜力,强烈推荐给不想玩深渊的玩家
13F:推 kugyumayu: 推 07/23 19:59
14F:推 dsfrf: 前面打一堆...结果深渊笑到最後 07/23 20:19
没办法.......深渊真的太强了
15F:推 Hanatan: 中立中速死那牌组我用过 很烂... 07/23 21:17
过那个时期後真的变很烂
16F:→ eric910005: 恭喜 但深渊给箭头 07/24 00:16
17F:推 norta: 中立中速死可以跳冥河将军 中立教可以跳班比神教 07/24 06:32
18F:→ norta: 这两副我最近都有试过 都是该职非常优秀的牌 07/24 06:32
19F:→ norta: 如果想回去玩主教死灵 可以试试看 07/24 06:33
冥河我现在有在用,对吸血鬼还算不错用
20F:推 chainer: 恭喜上M 感觉这是一个讨伐魔王的勇者 最後变成魔王军 07/24 08:58
21F:→ chainer: 的故事 07/24 08:58
QQ好像真的是这样
22F:推 leodon: 我跟你相反耶...我本来从AA0到AA2用深远,可是後来因为一 07/24 11:39
23F:→ leodon: 直抽到後手输就改用天盾主教,就很快上M了,不过我天盾牌 07/24 11:39
24F:→ leodon: 组跟你差超级多 07/24 11:39
真的吗?0.0可以PO牌组借我看一下吗?
25F:推 leodon: nt4o,我从屈辱教改过来的 07/24 12:26
感谢
27F:推 julianscorpi: 好想把推文做成签名档XDD 07/24 18:51
想做就做吧XD
※ 编辑: darkfiredark (125.231.31.251), 07/24/2017 1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