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er83214 (better)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土印法上M心得
时间Wed Jul 19 02:14:21 2017
http://i.imgur.com/oDFiYuE.jpg
牌组:基本都抄巴哈的,有放禁忌研究者
http://i.imgur.com/dZmlKEJ.jpg
http://i.imgur.com/3s7ZYgL.jpg
之前一路玩主教上AA3
不过听说土印这版改强不少
上周就拿红水合了三张奥兹国(魔女超可爱的啦w
玩起来也很有趣,不交流直接巴头真的挺爽的
打各职业
1.血鬼:先手别太卡还不错,有机会就巴他头
後手就很痛苦了,只能拼看看在六费前把血线撑住用李维和雷击扫场
2.皇家:屌虐,前期不难撑,中期又有扫场
3.精灵:只遇过中立妖,也是虐,注意美女与野兽要用雷击丢
4.死灵:遇到的不多,不过还行,前期尽量别让它场上有怪,不然会一直自杀跟你换
5.超越法:很少遇到开门成功的
6.主教:被屌打,耶拉和天盾都很难,有扫场又有补,只能拼看看奥兹国一波爆发
7.空天龙:被屌打,遇到的龙都跳爽爽,前期没跳起来中期用斗气,水龙敬还是爽爽补,
很难摸到斩杀线
玩法大概就是前面叠土印
用土之秘术直接打脸或解场
六费年轻李维AOE或是禁忌研究师控场
七八费再用奥兹国一波爆发收头
大概就这样吧
算是胜率蛮高的牌组
只是土印和法术的搭配要常注意
还有前期如果抽到一堆法术会很痛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138.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401663.A.7E4.html
1F:→ tomuy: 清流 07/19 02:26
2F:推 tom50512: 恭喜 07/19 02:29
3F:推 Faillover: 请问美女野兽不是抗法术吗能变老鼠? 07/19 03:30
4F:推 NowakiKai: 是抗 "法术伤害" 和 "破坏" 其他照吃 07/19 03:38
5F:推 lwlt1995: 为什麽不放巨像突击 感觉那张蛮厉害的 07/19 03:55
6F:推 NowakiKai: 说法术伤害好像怪怪的 总之就是不是来自碰撞的伤害 07/19 04:16
7F:推 winken2004: 没有快攻在放巨像突击的吧 07/19 04:30
8F:→ gala710152: 巨像突击用过了 不好用 打出来亏节奏 爆能连下也是被 07/19 06:55
9F:→ gala710152: 群袭爽解 07/19 06:55
10F:推 han72: 讲到这有没有人有张漫画画说"3张巨像带来的安定感真不是盖 07/19 07:15
11F:→ han72: 的" 然後斑比拿出群袭 伊莎贝儿大喊"住手啊啊啊啊" 07/19 07:16
12F:→ han72: 有人要支援一下图吗XD 07/19 07:17
13F:推 kugyumayu: 奥兹超可爱 07/19 07:26
14F:推 pin85315: 雷击需要摆到3张抗血鬼吗? 2张会不会抽不太到? 07/19 08:49
15F:→ zseineo: 看你,雷击好用。你很需要雷击解就摆三 07/19 08:53
16F:推 souyouan5050: to han大,我怎记得是死祝被血鬼群袭 07/19 08:53
17F:推 csy0922: 抗血鬼主要也不是靠雷击 压他血给他压力比较重要吧 07/19 08:58
18F:→ zseineo: 正常手牌情况下我觉得很难给鬼血量压力,虽然我是玩偏中 07/19 09:09
19F:→ zseineo: 速得 07/19 09:09
20F:→ starbiscuit: 这都土石流了还清流 有没有在玩游戏R= =? 07/19 09:26
21F:→ better83214: 还行啦,有一直用土术的话,他进化点会耗很快,後面 07/19 09:38
22F:→ better83214: 很难挡住你进入斩杀线 07/19 09:38
23F:推 scmdwyam: 推 07/19 09:39
24F:推 oyaji5566: 血鬼砍了之後就换土法担当毒瘤了 07/19 11:00
25F:→ gala710152: 土法是强 但不会到毒瘤的程度 07/19 11:01
26F:→ oyaji5566: 我是预设Ali4跟中立系统会被砍,所以土法战力无损这样 07/19 11:05
27F:推 madrac: 土法会蛮强的, 不过至少可以用主教来抓... 07/19 11:17
28F:推 Fritter: 土法压制所有123爱莉丝 要是还放到破灭更是屌吃 但土 07/19 11:34
29F:→ Fritter: 法有个先天无解的职业叫做龙 然後还有各种偏控有补血的 07/19 11:34
30F:→ Fritter: 主教都优开土法 所以应该只会保持有竞争力但不到毒瘤的 07/19 11:34
31F:→ Fritter: 称度 07/19 11:34
32F:→ Fritter: 顺带一提 我指的是中速偏快的土法 另外中立套牌有个职 07/19 11:36
33F:→ Fritter: 业不能当成讨论基准 因为他有素质3连外加一下八滴 07/19 11:36
34F:推 johnyang: 强强猛 07/19 11:38
35F:→ better83214: 空天龙是各种花式屌打巫师,最绝望的那种 07/19 11:40
36F:推 Fritter: 玩土法看到空天龙我看到准时水巫我就直接左上了 07/19 11:44
37F:推 lturtsamuel: 土法就一个还可以的快攻 只是刚好克到123Alice 牌的 07/19 11:50
38F:→ lturtsamuel: 强度本身绝对是屌输给123Alice 07/19 11:50
39F:→ lturtsamuel: 龙 主教遇到Alice=>左上 遇到快土=>爽打 07/19 11:51
40F:→ xyz987123: 土法真的猛 远古时代退最近回锅 开到双奥兹组土快 07/19 12:22
41F:→ xyz987123: 从B0开打 目前A1 两个分区胜率都超过9成 07/19 12:22
42F:→ xyz987123: 目前又快20连胜了XD 07/19 12:24
43F:推 NagiYan: 应该出个土之秘术把对面的龙变蜥蜴 07/19 13:24
44F:推 madrac: 我在 A 区, 也是觉得这区的血鬼都不太会打土印... 07/19 14:44
45F:→ Fritter: a区不用太意外 等你爬到aa3末段棒槌鬼就会大幅减少了 07/19 15:15
46F:推 brightwish: A区+1 不会打牌只会蹲的吸血鬼还不少 07/19 16:55
47F:推 ZhuangYoude: 抵抗毒瘤从你我做起 07/19 17:18
48F:→ scarbywind: 蹲跟不蹲的混在一起会想死.. 07/19 17:42
49F:→ a1773042: 土法真的不错强 不过最近遇到一堆主教和龙 07/20 01:44
50F:→ a1773042: 让我觉得豆页很痛 07/20 01:44
51F:推 puppy8321: 这次存金币直接中三只奥兹 只好玩土法 没想到蛮猛的 07/20 08:10
52F:→ puppy8321: 有了奥兹後爆发抽牌一次满足 弥补土法容易打乾的问题 07/20 08:11
53F:→ puppy8321: 目前真的难打的也就耶拉主.控吸.跳龙这种补血多的控牌 07/20 08:12
54F:→ puppy8321: 其实玩起来的感觉 很像炉石的火法 一边解怪一边直伤 07/20 08:13
55F:→ puppy8321: 遇快就先解 打到一半发现伤害差不多了再爆发收头 07/20 08:15
56F:→ puppy8321: 选择也没那麽死板 还蛮有趣的 07/20 08:16
57F:→ puppy8321: 最好的一点是少数比较好解深蹲的职业 看到不会绝望 07/20 08:17
58F:→ puppy8321: 天盾主通常只有一张755补血 对方卡一下还是蛮有机会赢 07/20 08:17
59F:→ Fritter: 会输主教除了补血 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叫消灭 土法有很 07/20 11:28
60F:→ Fritter: 多伤害都是要靠奇术士去偷血 但这在主教面前不存在 07/20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