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122615 (香草薄荷)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对战纪录影片录影
时间Tue Jul 18 17:54:56 2017
※注意!发文字数不包含网址、标点符号,需至少有30个全形字或60个半形字!
※我知道了:请用Ctrl+Y删除这段文字
--
请问大家是用什麽方式把对战纪录录影下来呢?
求推荐相关的应用程式~
小弟用的是ios!
(手机发文 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192.1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371699.A.19A.html
1F:→ lpdpCossette: ios最简单就airplay到电脑上录 07/18 18:17
2F:→ lintsu: 接到MacBook上 可以用quick time 录影 07/18 18:23
3F:推 oomuro: Win10的xbox可以录影 07/18 18:38
4F:推 lavendin82: 我没有录过纪录不过录其他的东西觉得oCam满好用 07/18 18:39
感谢大家的分享~ ^_^
※ 编辑: qoo122615 (111.242.192.147), 07/18/2017 19: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