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Pvt (?)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闲聊] 强卡整理与妄想Nerf名单
时间Tue Jul 18 01:04:07 2017
我认为啦
讨论高费牌的单卡强度
是不考虑进化点的
环境正常前提下的激烈生物战
很难扣任何一回合的进化点
扣了就是被换怪打牌差 返场不能
高费生物的进化点
是靠一群8+9流氓小弟或是像主教各种优异的控制撑来的
跟整体环境还有低费生物支撑有关
没进化深渊T8等於空过T9才能做事 巴风特爆能也可以说是接近空过T5
各种空过还不会被干翻 那好像跟这张牌没很大关系吧?
我自己玩了一阵子深渊腻了转幻影猫
虽然没有统计但玩幻影猫体感比深渊更稳胜率更高
因为曲线更漂亮塞了更多中立怪 前期更容易节奏打满滚雪球
内战对上深渊除非对面先手胡牌 不然也很少输
233+434优势换怪
队长+爱丽丝滚雪球
真正的输赢跟血鬼强无敌的关键其实在这
爱丽丝体系雪球能力太强
而血鬼因233的关系站在爱丽丝体系的顶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73.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311050.A.723.html
1F:→ hemisofia: 虽然我持相同看法 问题是这些说烂了无新意 07/18 01:17
说烂了还是一直吵一样的问题
题外话 其实我觉得深渊本质上跟猎龙星爆差不多
2F:→ potionx: 就是比较强一点的星爆 07/18 01:24
实际计算起来并没有比星爆强 星爆是进场就能做事 深渊要空一回
真的要这样比的话 爆能星爆存在场上两回合是3*2*2 四下总共12滴
3F:推 andy831020: 我刚刚的文也是这意思... 为啥下面可以吵成那样 07/18 01:30
4F:→ potionx: 8pp可以早一回出啊 9pp跟8pp差异很明显吧 所以比星爆强 07/18 01:31
5F:→ potionx: 如果不考虑回合数都是10pp右手来 那当然是星爆强 07/18 01:31
6F:→ potionx: 这两张卡都有办法检索 所以我还是当成费用的回合出来看 07/18 01:32
就 你打星爆8费的时候也可以做别的事 并没有空过 当然血鬼9费也能再下牌
但能有多少产值是另一回事
7F:嘘 evaxz: 如果你的星爆能无视架满守护直接打脸8血,那我接受差不多 07/18 01:33
猎龙也能无视盾干脸啊 还不用进化点
8F:→ potionx: 产值是说伤害吗?那一定是深渊高啊 XD 07/18 01:36
考虑进8费让一回合这其实不好说
9F:→ potionx: 如果你不是在比单卡 那真的没什麽好比的 变数太多 07/18 01:42
10F:→ potionx: 这样的判断上就不是以单卡来讲 比较就没有意义 07/18 01:42
11F:→ potionx: 那你去提猎龙星爆也没有什麽意义了 07/18 01:43
深渊进场不能做事 星爆猎龙可以 就这样
12F:推 cul287: 欣赏你的结论 07/18 01:47
13F:→ potionx: 同样的定位上 都是end game伤害 星爆限制比较多 07/18 01:47
14F:→ potionx: 没吃进化点 深渊伤害比较高 有进化点 深渊8pp就能做事 07/18 01:47
15F:→ potionx: 也没比较慢 甚至更快 所以你是拿两张卡来比一张卡... 07/18 01:48
看来你不是很懂我的意思
16F:推 lljjfrdr1: 8费深渊能做事啊……为什麽是空过? 07/18 01:52
你进化点哪来的?
17F:→ potionx: 你对卡片的看法有点怪 8pp深渊 9pp有一堆pp可以做事 07/18 01:53
我才觉得大家对於8pp空过这件事看得太轻了吧
18F:推 lljjfrdr1: 就算讨论没进化点情况下……深渊的伤害力度也是比较大 07/18 01:55
19F:→ lljjfrdr1: …… 07/18 01:55
这就是空过8费给的补偿啊
※ 编辑: KusoPvt (36.231.173.140), 07/18/2017 01:56:38
20F:→ potionx: 你的状况不是比较单卡 所以变动很多啊 07/18 01:55
21F:推 lljjfrdr1: 8PP单下是有保底伤害的……为什麽算空过? 深渊还是1只 07/18 01:57
22F:→ lljjfrdr1: 生物,是有交换能力的…… 07/18 01:57
23F:→ lljjfrdr1: 8pp丢下去不是叫对面没盾、没解的赶快投一投吗? 07/18 01:58
24F:推 ice76824: 没解本来就投一投啊,不然勒 07/18 02:00
25F:嘘 johnson02020: 啊一样没进化点除了疾驰突进谁能做事?问号 07/18 02:00
26F:→ lljjfrdr1: 深渊又不是打脸才有伤害……是下了就有伤害…… 07/18 02:01
27F:→ johnson02020: 你有潜行还不能解你 07/18 02:01
28F:→ johnson02020: 解了除了变身也要吃伤害 呃问号 07/18 02:01
29F:推 jojoway: 本质跟猎龙差不多 这我真的不知道要说啥.... 07/18 02:01
30F:嘘 t52101t: 下了一张没盾下一回合至少干你脸12滴的怪 你告诉我这叫空 07/18 02:02
31F:→ jojoway: 猎龙作用就是解大怪 和偶尔的补刀而已 跟深渊差不多 07/18 02:02
32F:→ jojoway: 你是在说笑吗 07/18 02:02
33F:→ t52101t: 过...? 07/18 02:02
34F:→ jojoway: 讲干话也不是这样讲吧 07/18 02:02
35F:→ jojoway: 爆能星爆存在场上 你当对面是死了 不能解吗 ... 07/18 02:03
36F:→ twodahsk: 如果这种只论单卡的论调可行,空天不就只是一张744废物 07/18 02:03
37F:→ twodahsk: 你单论深渊不能被降费不能被进化本来就是假议题 07/18 02:04
38F:→ jojoway: 下深渊叫八费空过 你敢八费下深渊就代表你有把握不会被淦 07/18 02:04
39F:→ jojoway: 脸到死 如果会被淦脸到死还下 那就是你的问题 07/18 02:05
环境正常的话8费下一张这回合完全没有用的牌我以为很严重欸?
今天事情会这样 跟深渊就没关系
我要说的是深渊单卡其实认真用数学算没那麽扯 是整体的环境让他看起来好像很强
40F:→ jojoway: 你八费下深渊 是丁问题给对面 要打你脸到几滴 要铺盾吗 07/18 02:06
41F:→ jojoway: 盾要几个盾 没盾要不要投 07/18 02:06
42F:推 lljjfrdr1: 可能这环境T8保底打6跟空过差不多吧………合理…… 07/18 02:08
阿你8费的时候是不用解别人7费下的怪?
43F:→ johnyang: 以为在讨论top deck吗 奇怪观点 07/18 02:08
44F:推 jojoway: 星爆t9可没保底伤害 07/18 02:08
45F:→ jojoway: 都有T9天盾了 07/18 02:09
46F:→ mapulcatt: 用数学来看 天盾T9丢上场也是空过啊 下回合才能干你脸 07/18 02:10
47F:→ mapulcatt: 不会被解又怎样 T9空过本来就该被惩罚 07/18 02:11
是这样子没错啊
48F:→ hemisofia: 现在你可能知道为何能一直吵了 因为正反双方都无新意ww 07/18 02:12
49F:→ potionx: 这种讨论意义不大啊 你没有预设完整的情形去讨论 07/18 02:13
50F:→ potionx: 那空过到底是什麽场面来比较 没仔细讲要怎麽比... 07/18 02:13
51F:→ hemisofia: 但说真的谁关心深渊会不会太op cy带种砍烂它也不关我 07/18 02:13
52F:→ hemisofia: 们的事 重点在前期那些小怪,砍不砍而已 07/18 02:13
53F:→ wen17: 楼主盲点: 否定运用卡组调整使牌组能保留进化点到高费 07/18 02:13
我认为应该是这样 只有T1打T2牌组才能有空间把进化点扣到高费生物使用
54F:→ potionx: 你要讲一堆细节上的问题 就要讲清楚才好比 07/18 02:13
55F:→ potionx: 一般比较单卡就是 单纯比 强度 那我觉得深渊比较强 合理 07/18 02:14
56F:→ potionx: 那你要说缺点来比优点 那真的没什麽好比 07/18 02:14
57F:推 jojoway: 而且讲扣进化点 皇家一直以来都要扣给星爆斩杀 07/18 02:14
58F:→ jojoway: 扣进化点真的不是问题 皇家都能扣了... 07/18 02:15
59F:→ RbJ: 现在的环境皇家也扣不了进化点了啊 07/18 02:16
60F:→ RbJ: 以前能扣是因为皇家主流构筑,有最多的突进跟疾走生物 07/18 02:16
61F:→ RbJ: TOG还多了法师,可是现在一堆生物都进场效果或破格体质 07/18 02:17
62F:推 andy0481: 你要完全只讨论单卡 那你要拿张8费比他强的东西再说阿 07/18 02:17
63F:推 ice76824: 血鬼现在不就强到低费几乎不用缴进化 07/18 02:17
64F:→ andy0481: 即使环境真的降速 场场能打到T9T10 空下还是准备收头 07/18 02:18
65F:→ as920909: 斩杀型单卡都没啥好比的 CY应该也来不及改了 07/18 02:19
66F:→ mapulcatt: 回归到深渊原始的定位 一个控制牌组的收头手段 07/18 02:21
我认为应该是这个样子 游戏本质是手游
所以高费妖魔鬼怪一堆是合理控制每场游戏时间的一种手段
那支撑着这些妖魔鬼怪能不能安心出来收头是低费生物的事
很显然今天就是血鬼的低费生物出了点问题
67F:→ mapulcatt: 潜行难解 低风险(被解掉也有保底伤害) 极高爆发 07/18 02:22
68F:→ mapulcatt: 能打到12点直接是游戏血条的2/3 这样的单卡强度还不扯? 07/18 02:22
69F:推 andy0481: 这老论述了 前期A+後期B=超级OP 没前期=没後期 只有AOP? 07/18 02:24
70F:→ andy0481: 我觉得没办法这样子看啦 我只能说血鬼整组做坏掉 07/18 02:25
那我们讲数学好了 8费疾走公道价攻击力约5~6 深渊需要蹲一回合才能尻12
伤害说多扯其实真的也还好 就是付出8费没做事换来的
71F:推 jojoway: 八费疾走就只有5伤 金闪闪 而且我真的不懂为何深渊蹲下去 07/18 02:32
72F:→ jojoway: 会叫空过没做事... 07/18 02:33
73F:→ jojoway: 你蹲下去是把问题给对面 这叫没做事?? 07/18 02:33
这种论述都是建立在对面8费场面是空的?
74F:→ as920909: 就说啦 这张充其量强度跟天使一样 但是6费时拍有进化权 07/18 02:34
75F:推 roger2623900: 蹲一回合伤害直接2倍欸,被解也等於疾走伤,没坏? 07/18 02:35
76F:→ jojoway: 蹲一回合 伤害>於 8费金闪闪+9费星爆 没ep 07/18 02:35
77F:→ jojoway: 对面没有能力斩杀时 你蹲下去就是对面的问题 07/18 02:36
那话又说回来了啊 8费对面场面废到你敢蹲 那跟深渊一点关系也没有啊
78F:→ potionx: 我觉得这样比还是有问题 你的预设疾走可以打脸 深渊被打 07/18 02:38
79F:→ roger2623900: 跟8费疾走比起来就是多一个潜行,解的难度差超多 07/18 02:38
80F:→ potionx: 照你这样讲的情形 你疾走都是要去解场的...没比较好 07/18 02:39
81F:→ potionx: 当你都是劣势被破解场 那根本就不是end game的情形了 07/18 02:39
82F:嘘 good74152: 深渊有潜行 07/18 02:40
有潜行不好解没错啊 你8费空蹲被人尻满脸 下回合换你尻对面满脸
我觉得差不多
但现在的问题是空蹲不会被尻满脸
83F:推 jojoway: 如果前面一直彼此交换来交换去 没有明显优劣 8费为何不 07/18 02:43
84F:→ jojoway: 敢蹲 都有遇过微劣势下照蹲的了 07/18 02:43
硬蹲的我都让他下去了 硬蹲不会赢啊
你猜的没错因为我也是吸血鬼 不过我没带深渊
※ 编辑: KusoPvt (36.231.173.140), 07/18/2017 02:45:23
85F:推 jojoway: 血鬼打血鬼我不是没打过 说真的 5费下巴 6费蹲 你要让他 07/18 02:47
86F:→ jojoway: 下去 除非你前面真的很优 还有牌很顺 不然自己下去机率也 07/18 02:47
87F:→ jojoway: 不小 07/18 02:47
88F:→ lturtsamuel: 空过空过 八费只要没盾没补血解场疾驰的牌都叫空过 07/18 02:52
89F:→ lturtsamuel: 那现在八费空过的牌还真多 07/18 02:54
8费的怪要没这些东西的还真的不多呢
90F:推 jojoway: 而且说真的 前面一直有做交换 八费为何不敢蹲 07/18 02:55
91F:推 tim315121: 我可以确定一件事情,T8如果对面场上 07/18 02:55
92F:→ tim315121: 还有很正常的1-2只5攻上下的怪,我还没进化点让深渊蹲 07/18 02:55
93F:→ jojoway: 前面有交换 你八费蹲会被斩杀应该是你的问题吧 07/18 02:55
94F:→ tim315121: 那我一定脑子坏掉活该下去,上面都讲的 07/18 02:55
95F:→ tim315121: 蹲深渊都不用考虑对面台面似的,现在是吸血鬼的手下强 07/18 02:55
96F:→ tim315121: 有办法把你解到空场让你面对深渊的压力 07/18 02:55
97F:→ tim315121: 而不是深蹲超级强下来只能投一投睡觉 07/18 02:55
98F:→ jojoway: t8对面场攻 +疾走5伤 你会被斩 那你前面怎麽交换的 07/18 02:56
※ 编辑: KusoPvt (36.231.173.140), 07/18/2017 02:59:20
99F:推 jojoway: 八费不就有只异形 啥都没有 07/18 03:00
100F:→ jojoway: 转蛋855魔斗凯 也是八费没这些东西 07/18 03:01
101F:推 jojoway: 玫瑰皇后 855 也是进场没那些东西 07/18 03:04
102F:→ jojoway: 撒旦 1066 也啥都没有空过当回 不是还是存在很多牌组 07/18 03:06
103F:→ jojoway: 956天穹龙神只有谢幕曲 07/18 03:07
104F:→ jojoway: 978列奥尼达 也是谢幕曲 空过9pp 07/18 03:07
105F:推 aztar: 深渊:你的异种真可笑 07/18 03:08
106F:→ jojoway: 同样血鬼的855蛇蛇 入场最多也是叫蛇蛇而已 07/18 03:09
107F:推 lturtsamuel: 八费以上随便来几张 奏天=>小补四血 没进化就解不了 07/18 03:10
108F:→ lturtsamuel: 场 龙吼=>连攻击力都没有 天盾=>没进化点也是不会动 07/18 03:10
109F:→ lturtsamuel: 撒旦=>??? 这些可不是什麽fun deck 都是天梯上(曾经) 07/18 03:10
110F:→ lturtsamuel: 主流的牌 07/18 03:10
111F:→ ssma0115: 异形没人用 皇后没人用 转蛋叫没做事吗… 07/18 03:11
112F:推 jojoway: 我那转蛋855 是指魔斗凯 不是指妹子 07/18 03:11
113F:→ ssma0115: 大蛇的问题是要复仇吧 07/18 03:11
114F:推 jojoway: 这版转蛋死不是也还活着 八费空下魔斗凯 为何不行 07/18 03:13
115F:→ lturtsamuel: 至於退主流的很大原因就是被深渊吸掉的 07/18 03:13
116F:→ jojoway: 天盾还没退主流阿 撒旦倒是比较少见 不过有的龙会带 07/18 03:14
117F:→ lturtsamuel: 其实也只有撒旦比较非主流(截至上个版本) 07/18 03:15
你们两个真的可以当好朋友 要不要去列一下8费以上全部怪出来
看这回合能做事的比较少还是比较多
奏天补4滴可以当没做事 莫迪凯永久占场也拿来比 我也真的是满无言
118F:推 jojoway: 什麽八费空过 8费9费10费空过的都有 为何就深渊能干脸12 07/18 03:16
119F:推 jojoway: 为何就深渊8费下是对面场太废 07/18 03:18
120F:→ jojoway: 你自己说没那些东西的 结果现在又有意见了?? 07/18 03:20
121F:→ jojoway: 永久占场又怎样 依你标准8费空过阿 07/18 03:20
122F:→ lturtsamuel: 永久占场完全就是没做事啊XDD 07/18 03:20
123F:→ wen17: 说真的 永久战场可能真没有一拳打12强 07/18 03:20
124F:→ jojoway: 奏天我有看到有补血 因此我没举她 07/18 03:20
125F:→ lturtsamuel: 补四滴 下回合被打6~12滴 划算 07/18 03:21
126F:→ jojoway: 1个八费空过打12 1个八费空过55占场 都是空过 07/18 03:22
127F:→ lturtsamuel: 我上个版本真的没抽到转蛋姬 硬是下莫迪凯 好像也不 07/18 03:23
128F:→ lturtsamuel: 会太差 07/18 03:23
那你们继续举例好了 8费以上的牌有4页半 来算一下当回合不能做事到底有几张啊?
你们举的例子根本证明了8+空过的牌不多
129F:推 jojoway: 不多 但有 且有实际在打的 07/18 03:26
这种8费空过的牌都有一个共同点啊 就是後续的效应都很强
只是符不符合meta而已 牌配得出来的话玫瑰皇后也能OTK你啊
那玫瑰皇后很强吗? 没有? 为何?
这就是很简单的结论
130F:→ jojoway: 都能空过8费 9费10费的 为何他们不会被打爆 07/18 03:27
131F:→ jojoway: 而 8费蹲下去 却是对面废 07/18 03:27
132F:推 lturtsamuel: 不用太多 已经证明了八费空过不是末日 而这些八费空 07/18 03:27
133F:→ lturtsamuel: 过的牌没一张效果赢深渊的 07/18 03:27
134F:推 jojoway: 因此八费空过根本不是问题啊 为何你深蹲却能马上淦脸12 07/18 03:30
135F:推 lturtsamuel: 玫瑰不行是因为玫瑰吃配合 深渊吃什麽配合?一张单卡 07/18 03:30
136F:→ lturtsamuel: 就揍你6滴了 07/18 03:30
137F:→ jojoway: 转蛋死8费855魔斗凯 8费空过一样这版还是存在阿 07/18 03:31
138F:→ lturtsamuel: 脱裤狸 豪拳 524这些根本不叫配合 07/18 03:31
139F:→ lturtsamuel: 玫瑰少一张妖精公主就崩溃 你深渊会因为少一张434崩 07/18 03:32
140F:→ lturtsamuel: 溃? 07/18 03:32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会啊 我拿幻影猫打深渊 对面没233或434我绝对让他下去啊
除非我也没有
141F:推 jojoway: 都有8费魔斗凯 9费天穹 10费撒旦了 为何8费不能蹲 07/18 03:35
你有233跟434当然可以蹲啊
撒旦能下是因为通常对手还没10费 或是你用控制牌组控的对手不要不要
魔斗凯就不是正常拿来8费下的东西
就算你8费能下855 那也是因为TOG没人能在露娜面前拿到场优
142F:推 jojoway: 对面先手有233 爱将军 你只有233 你能让他下去吗 07/18 03:38
143F:→ jojoway: 对面1234(爱丽丝)打好打满 你有233 能让他下去吗 07/18 03:39
所以关深渊屁事?
144F:推 jojoway: 转蛋死魔斗凯这版也存在 07/18 03:43
145F:→ jojoway: 是你自己那边说幻猫打深渊阿 前面不就是这样 07/18 03:44
146F:→ lturtsamuel: 笑死 血鬼打我中立妖精都不敢说百分百胜利 打另外一 07/18 03:44
147F:→ lturtsamuel: 只血鬼敢说一定送他下去zzz 07/18 03:44
至少我拿幻影猫打深渊还满稳 最近600胜左右上大师不知道这样胜率还可以吗?
148F:→ jojoway: 我拿幻影猫打深渊 对面没233或434我绝对让他下去啊 07/18 03:44
149F:→ jojoway: 我的条件没设定错啊 都依你所说的 07/18 03:44
150F:推 jojoway: 上大师请再多打打 爬高点在说 07/18 03:47
151F:→ lturtsamuel: 没有那三连星 你也会有其他牌可以丢下场 不会导致你 07/18 03:48
152F:→ lturtsamuel: 打不出深渊的伤害 玫瑰:却可能从otk变成垃圾 这也能 07/18 03:48
153F:→ lturtsamuel: 比zzz 07/18 03:48
154F:→ jojoway: 我用龙爬了三四千分 打血鬼都没说稳输了qwq 07/18 03:49
155F:→ jojoway: 如果别的职业600胜上大师 我会觉得很厉害 血鬼就还好 07/18 03:50
我用没深渊的血鬼 大多数时候可以赢深渊鬼
深渊其实不是宰治环境的主因 真正强的是别的东西
我想表达的其实就只有这样
没共识就不用再各种鬼打墙了好吗
156F:推 s982231: 潜行真的只该让皇家独有 不然皇家还有系统? 07/18 04:00
爱丽丝体系跟皇家体系其实满像的 不过是强化版
157F:→ tomuy: 士兵 指挥官系统: 07/18 04:07
士兵:哥布林队长 指挥官:爱丽丝 歌ㄐㄐ
158F:→ xiyue9311: 因为前期有强力生物一直戳脸,导致深渊收头能给超大 07/18 04:29
159F:→ xiyue9311: 的压力但这不代表深渊这张卡不强啊。要测深渊吸是不 07/18 04:29
160F:→ xiyue9311: 是光靠深渊就能赢也很简单。两边都故意空过满血到八 07/18 04:29
161F:→ xiyue9311: 费,再开始下怪,且不准交进化模拟中期进化点交换光 07/18 04:29
162F:→ xiyue9311: 的条件。之後比谁先把对面打死 07/18 04:30
163F:推 a9113332708: 乱讲 空过就是对面废啊 又不是深渊强 我八费一定满 07/18 04:39
164F:→ a9113332708: 场让你不敢下深渊 要讲就讲整体 就跟lol是5v5游戏一 07/18 04:39
165F:→ a9113332708: 样 07/18 04:39
166F:→ scarbywind: 结果6费先被撞一次八滴,七费被清场,八费在硬撞个八滴 07/18 04:54
167F:→ scarbywind: 甚麽,你说进化点跟4滴血? 凑不出来的是他废好嘛 07/18 04:55
168F:推 a9113332708: 因为深渊结束游戏的能力远大於其他职业Wld专属传说 07/18 04:55
169F:→ a9113332708: 所以给他个空过或要存进化点来搞定 cy最懂平衡 07/18 04:55
170F:→ a9113332708: 血鬼胜率五成 战胜斑比守则 把场舖满就能 07/18 04:55
反正依照往例月底平衡肯定没深渊的事
小弟砍个一轮看深渊吸还能不能打就知道了
※ 编辑: KusoPvt (36.231.173.140), 07/18/2017 05:04:37
171F:→ mapulcatt: 再讲个情况 一个套路 7/8(8/9)连蹲直接灌20HP 07/18 05:04
172F:→ mapulcatt: 对控制牌组来说最大恶梦 你前面控的再努力 HP保持再高 07/18 05:05
173F:→ mapulcatt: 只要你没反制牌把第一只蹲下去的搞定 就是直接被灌飞 07/18 05:06
174F:→ scarbywind: 5费前没场崩就谢天谢地了.. 07/18 05:08
175F:推 RbJ: 789连蹲这血鬼还没被打死,胡成这样还不让对方赢? 07/18 05:11
176F:→ mapulcatt: 一般来说 控制牌型前面就是控死 场面保持 拉开牌差 07/18 05:14
177F:→ mapulcatt: 後期才开始收头啊 可是深渊连蹲可以直接灌飞20点 07/18 05:14
178F:→ mapulcatt: 等於你控制牌型前面怎麽玩都假的 07/18 05:15
179F:→ scarbywind: 会被78通常都是不顺或被打崩的中速吧 07/18 05:40
180F:→ scarbywind: 不过现在大部分都是直接硬撞了,反正你少8滴场上又有大 07/18 05:41
181F:→ scarbywind: 怪 07/18 05:41
182F:→ qiaffvvf: 如果进化点对高费牌有用 那玩家就会想办法扣着 07/18 06:09
183F:→ qiaffvvf: 并不是每一手都打到当下场上最优就是整场的最佳解 07/18 06:09
184F:→ qiaffvvf: 这点对打控制牌的人尤其重要 07/18 06:10
185F:→ kaisudo0520: 深渊就强奸犯头目阿 前面小弟先略阵 後面就硬上你 07/18 06:18
186F:→ kronioel: 深渊不强??笑了 那乾脆说天盾不强 没进化点=空过 07/18 07:16
187F:嘘 joggingnow: 又一篇无视统计胜率的感觉文 07/18 07:20
188F:→ kronioel: 事实上照这个结论来看 你只要没进化点 下中立扑场这个 07/18 07:24
189F:→ kronioel: 行为不也是空过吗? 07/18 07:24
190F:推 youyuoims94: 以高费虹卡来说强度是正常的 但牌组并不是只靠一张强 07/18 07:24
191F:→ youyuoims94: 卡就能赢 07/18 07:24
192F:→ dolphintail: 8费没EP你可以七费丢433呀 07/18 07:40
193F:→ johnyang: 想表达深渊不是主宰天梯最大关键可以 但没必要说深渊不o 07/18 07:45
194F:→ johnyang: p 07/18 07:45
195F:→ dephille: 所以你可以想看看如果你8费还在中立铺场会怎样... 07/18 07:58
196F:→ dephille: 也不用8费啦,有一个可以6费铺7/12的... 07/18 08:00
197F:嘘 Klauhal: 拍下去没做事就是空过?? 那123爱丽丝没疾走不也是空过? 07/18 08:03
198F:→ kronioel: 也不只是中立而已 幻影猫抽2也没影响场面 =空过 照 07/18 08:04
199F:→ kronioel: 这个说法一堆卡都是空过了 甚至法师各种法术打脸都是 07/18 08:04
200F:→ kronioel: 空过 这不是很好笑吗 还是法师打脸叫施压 深渊=空过 07/18 08:04
201F:→ kronioel: ? 喵喵喵? 07/18 08:04
202F:→ Shift2: 如果深渊潜行时被解不会造成伤害 我就勉强同意空过的说法 07/18 08:06
203F:嘘 Klauhal: PP8拍深渊当你空过好了,PP9变成6+8疾走,比星爆还狂 07/18 08:07
204F:→ Klauhal: 然後你还有9PP可以做事??? 现在满街巴风特 PP7就干你满脸 07/18 08:07
205F:嘘 louisalflame: 好啦你幻猫最OP啦 深渊屈居第二OP 两个都该砍死啦 07/18 08:23
206F:→ scarbywind: 6费7/12的条件要几张卡几回合.. 07/18 08:25
207F:推 shinobunodok: 星爆要T9加进化点才能揍10 我们深蹲最快T7就能揍你1 07/18 08:31
208F:→ shinobunodok: 6 你和我说差不多!? 你说T6蹲一回空过 啊干你的血 07/18 08:31
209F:→ shinobunodok: 也才20滴 被揍一拳就准备要掰了啊 07/18 08:31
210F:推 youyuoims94: 一张卡一回合 怎麽了吗? 07/18 08:31
211F:→ shinobunodok: T7加进化点 07/18 08:31
212F:嘘 FiTO: 同样都只放一种虹卡当END GAME 皇家46% 血鬼55% 07/18 08:36
213F:→ FiTO: 差不多呢 KAPPA 07/18 08:36
214F:推 boiq: 前面要空过 才能t7开打 正常牌组这样打早就下去了好吗 07/18 08:37
215F:→ boiq: 把那些铜银卡给皇家 胜率倒转给你看 07/18 08:37
216F:→ FiTO: 要让皇家的星爆跟你尊爵的深蹲吸类比 至少要降费可以减少 07/18 08:38
217F:→ FiTO: 爆能的费用消耗 不然都是假性对比而已啦 07/18 08:39
218F:→ scarbywind: 一直说空过 光T5 T6就能打爆人嘛? 07/18 08:39
219F:推 shinobunodok: 如果让深蹲正常T8出来就还好 T6出来要逼死谁 07/18 08:39
220F:→ shinobunodok: 最重要的在狸 豪拳 绯剑淫威下 你能抢到场优 07/18 08:39
221F:→ scarbywind: 在说T5先放个绯色押场T7 T8在开工也不少 07/18 08:40
222F:→ shinobunodok: 你是武藤游戏吗? 07/18 08:40
223F:→ FiTO: 而且深蹲吸厨一点还可以带 1费突进斧 直接冲出去干怪顺便 07/18 08:40
224F:→ FiTO: 干脸 07/18 08:40
225F:→ boiq: 你自己也说为什麽能抢到场优啦 07/18 08:41
226F:→ scarbywind: 好烦唷..光抢到场优就可以在T7收头的方式你举一下? 07/18 08:42
227F:→ scarbywind: 更何况T6被枪场的方式也不是没有 07/18 08:42
228F:推 shinobunodok: 就算玩脸龙抢到场优 法尔提也不一定可以T7直接 07/18 08:43
229F:嘘 tsukirit: 一直用打满生物节奏的肤浅牌 才在那空过空过 07/18 08:43
230F:→ shinobunodok: 打爆你脸啦 因为法尔提基本上也只能揍你7 07/18 08:43
231F:推 boiq: 脸龙这环境完全没优势 你提这干嘛 前面怪太烂 07/18 08:44
232F:推 AbukumaKai: ω 看来只有超越不是肤浅牌了 07/18 08:45
233F:→ tsukirit: 玩过前版主教才知道 倒数护符才是他X的空过 07/18 08:45
234F:嘘 FiTO: 吸血鬼就是ALL IN阿 跟巅峰时期的死灵有87%像 然後多了 07/18 08:45
235F:→ Shift2: 皇家6费7/12就乙姬阿 时代的眼泪了 07/18 08:45
236F:→ FiTO: 1张卡片叫做 深蹲将军 07/18 08:45
237F:嘘 shiki130: 反正照他的论点下深渊是空过有够委屈 07/18 08:45
238F:→ scarbywind: T6要收2血小怪的方式太多了吧.. 07/18 08:46
239F:→ tsukirit: 甲甲虫你能打满? 靠手牌数叫杀的 07/18 08:46
240F:嘘 fortrees: 被深渊直接站起来抢血了 然後还不得不进化一只解掉他 07/18 08:47
241F:推 AbukumaKai: OTK妖在多数情况下也是打满PP的 就算超越也是 07/18 08:47
242F:→ scarbywind: 甲虫T7也只能3回.. 07/18 08:47
243F:→ devon125614: 实际就是你玩中立深渊胜率能再高个3-5%,纯幻影猫终 07/18 08:48
244F:→ devon125614: 究是速攻,没有前中後的牌组都没资格说是真毒瘤 07/18 08:48
245F:推 boiq: 我没说下深渊很委屈啊 我是说硬要t5巴t6深渊的几乎都下去了 07/18 08:48
246F:→ tsukirit: 打满PP不等於打满节奏 搞清楚 07/18 08:48
247F:→ boiq: 跟高端gm打 没看过t5巴的打法 然後都被打爆 07/18 08:49
248F:→ AbukumaKai: OTK妖辉煌时的早期生物节奏才是最猛的 不懂你在讲啥 07/18 08:49
249F:→ AbukumaKai: 3费一只远古 你跟我说你没打生物节奏 07/18 08:49
250F:推 FiTO: 照这种状态来看 过一两个版本搞不好能看到 这种卡片 07/18 08:50
251F:→ FiTO: 422 消灭一张防御力3以下的生物 然後抽一张卡 07/18 08:50
252F:→ scarbywind: 防御是小XD 07/18 08:51
253F:→ tsukirit: 超越能477啊 他会打吗? 07/18 08:51
254F:→ AbukumaKai: 111 消灭一个生命<20的主战者 07/18 08:51
255F:→ FiTO: HP 体力 等等的啦 YOU KNOW (躺 07/18 08:51
256F:推 ice76824: 出屍块,抽五张直接胜利啦 07/18 08:53
257F:嘘 louisalflame: 既然8pp下一张潜行是空过 那异种也给潜行也OK嘛 07/18 08:54
258F:→ scarbywind: 在给个幽体化,plz(X) 07/18 08:55
259F:推 FiTO: 这主意真的不错wwwwwwwww我喜欢wwwwww 07/18 08:55
260F:→ FiTO: 给异种潜行 虽然我不玩妖精但是觉得很coool 07/18 08:55
261F:→ louisalflame: 异种不能跳费 直接破坏也不会有伤害 看起来很OK嘛 07/18 08:55
262F:→ scarbywind: 结果是主教大发生 07/18 08:57
263F:→ scarbywind: 不过光在8费收浅行怪的方式太多了就是ˊ3ˋ 07/18 08:57
264F:→ scarbywind: 只是死的大概是皇家(? 07/18 08:58
265F:嘘 peter821201: 深渊有潜行你跟我说空过 07/18 09:05
266F:推 ericsonzhen: 8费那不叫空过 那叫跟对面说没打死我你下去 07/18 09:05
267F:推 ayubabbit: 对方空场裸下魔将军也算空过 qq 07/18 09:06
268F:嘘 RocktheBeat: 8pp下深渊=空过是什麽奇葩理论zz 07/18 09:09
269F:推 ericsonzhen: 另外 完全不同意你的说法 现在组牌8费以上不放是常态 07/18 09:11
270F:→ ericsonzhen: 你跟我说解场多了 你有认真玩这游戏? 07/18 09:11
271F:推 youyuoims94: 没打死我你下去 听起来跟炽天使好像 07/18 09:12
272F:推 shinobunodok: 你乾脆说主教下炽天使有空过好了 07/18 09:12
273F:推 HK97: 两次各打 8 滴 和 一次打 16 滴 感觉是不一样的大哥... 07/18 09:12
274F:→ ericsonzhen: 还有 只要没进化点就叫空过 那一堆牌在t7之後空过机 07/18 09:13
275F:→ ericsonzhen: 率是100% 还是你要说放低费疾驰打脸不叫空过? 那叫 07/18 09:13
276F:→ ericsonzhen: 自己该下去 07/18 09:13
277F:推 ericsonzhen: 猎龙在空场是傻子一个 你拿来跟深渊比?就算有得打好 07/18 09:17
278F:→ ericsonzhen: 了 一个4一个6可能8 懒教比鸡腿 07/18 09:17
279F:→ NoEric: 不少人的确会说8pp下天使跟空过差不多 现在要推翻了吗 07/18 09:28
280F:→ hemisofia: 一堆人对空过有各种见解 真是够了lol 07/18 09:29
281F:→ tn1983: 你怎麽可以说8PP下天使是空过呢! 下回合你会死耶! 07/18 09:30
282F:→ tn1983: 这边的空过都建立在对手7PP场面是空的吧 07/18 09:32
283F:推 youyuoims94: 对手空场你裸拍一张没入场曲生物怎麽惩罚你 07/18 09:33
284F:→ youyuoims94: 不如说对面空场的话主动权在你手上 你是优势方 07/18 09:33
285F:→ tn1983: 没进化点的8PP深渊的确没那麽恐怖啦 12跟16的区别很大的 07/18 09:35
286F:→ hemisofia: 场面是空的 又下了一只没立即行动能力也没进化点的卡 07/18 09:35
287F:→ hemisofia: 在当回合对盘面没影响力跟当回合不下卡空过一样 本来 07/18 09:35
288F:→ hemisofia: 不管是魔斗还是天使都属於这种 当然你场上哪怕有一只 07/18 09:35
289F:→ hemisofia: 怪甚至有比力气就不同 连这也能战... 07/18 09:35
290F:推 lturtsamuel: 天使的问题也很显然 需要加速卡配合 被解就再见 07/18 09:37
291F:→ lturtsamuel: 天使也没有加个ep解场顺手打八点的能力 07/18 09:39
292F:推 ayubabbit: 上面举天使很奇怪啊 深渊再怎麽说都是一只867生物... 07/18 09:41
293F:→ tn1983: 没进化点就是空场867 没冲突阿 07/18 09:41
294F:→ tn1983: 这篇前提不是没EP吗.... 07/18 09:41
295F:→ ayubabbit: 起手潜行本身比较像是天盾 不过天盾没办法10t尻16滴 07/18 09:42
296F:→ ayubabbit: 好吧 没进化点就12滴 07/18 09:42
297F:→ tn1983: 还是我内文看得不够仔细 07/18 09:42
298F:推 w563822: 我觉得血鬼最烦的是 好不容易解掉两张深渊 可是下一tun 07/18 09:46
299F:→ w563822: 还是死了 07/18 09:46
300F:→ Despairile: 我玩类似控制妖精的 深渊我看到几乎只能投降 07/18 09:51
301F:→ Despairile: 原本没隐遁的情况下 莉莉可以拿来做为解牌手段 07/18 09:51
302F:→ Despairile: 但是我看到阿尔贝尔只要我场面有做出来 07/18 09:52
303F:→ Despairile: 我还是有办法做处理 07/18 09:52
304F:推 dephille: 空过这件事的危险性本来就是看对面来决定的啊 07/18 09:54
305F:→ dephille: 你对面是蜥蜴1234回都不下怪也没差 07/18 09:55
306F:→ scarbywind: 妖精恶作剧: 07/18 09:56
307F:推 dephille: 范围拉大一点就是说环境决定。 07/18 09:57
308F:→ scarbywind: 不过最近拔了,因为现在都遇到直接A8点的 07/18 09:57
309F:→ dephille: STD时代你铺个6/7/12超绝爆干强可是现在根本不能做 07/18 09:58
310F:推 dephille: 当然还由你家小夥伴的厨度决定。TOG死灵就算空发死祝我 07/18 10:01
311F:→ dephille: 想也没人敢不理他。 07/18 10:01
312F:→ Despairile: 妖精的恶作剧没空间放阿orz 07/18 10:04
313F:推 youyuoims94: 怎会没空间 调整一下一定可以塞1~2张 07/18 10:04
314F:→ scarbywind: 就..调阿,虽然现在的效果不大 07/18 10:05
315F:→ scarbywind: 不然你就拼先手T5赫尔德打脸T6野兽T7奏者(?) 07/18 10:06
316F:→ Despairile: 我最刚开始是改用那个食人花 但撞到中立连动就废了 07/18 10:08
317F:→ Despairile: 变成现在要用中低生物跟对方去抢场面 所以恶作剧就 07/18 10:08
318F:推 dephille: 棒槌鬼才会看到野兽出来了还蹲吧w 07/18 10:08
319F:→ Despairile: 没什麽空间可以放 07/18 10:08
320F:→ scarbywind: 食人花能干嘛... 07/18 10:10
321F:→ scarbywind: 看啦 如果先辈是满血进化深渊也不能干嘛 07/18 10:11
322F:→ Despairile: 他比较早的时代是可以抗快拖时间吧 07/18 10:11
323F:推 dephille: 我觉得致命之刃可能都比食人花厉害xd 07/18 10:13
324F:→ scarbywind: 现在抢场面不是双击树人赫尔德嘛... 07/18 10:13
325F:推 lturtsamuel: 这年头哥不灵的可以到3 食人花园: 干 07/18 10:15
326F:→ lturtsamuel: 哥不灵的血量 07/18 10:15
327F:→ scarbywind: 放下去就看艾莉丝舞者把场面搞到雪崩吧.. 07/18 10:16
328F:推 Despairile: 对阿 所以我说现在食人花是上板才会考虑的抗快 07/18 10:17
329F:推 try13286: 8pp深渊根本不是空过好吗,对方没手段能挡住=下去 07/18 10:18
330F:→ Despairile: 我比较想问为什麽8PP深渊会是空过.... 07/18 10:19
331F:推 coldeden: 没EP跟空过没两样阿 同理8PP天使 都是空过 07/18 10:20
332F:→ scarbywind: 因为恶作剧可以弹手(X) 07/18 10:21
333F:→ coldeden: 没EP的敦跟天使都是无法对场面造成立即影响的强力终结卡 07/18 10:21
334F:→ Despairile: 可是我的看法是这样 今天血鬼逆风丢这张就是祈祷 07/18 10:21
335F:→ scarbywind: 不过会8pp空下深渊通常都是没选择才会做 07/18 10:21
336F:推 ayubabbit: 可是8pp 没ep 不是有38.7%的生物都跟空过没两样ㄇ 07/18 10:21
337F:→ Despairile: 平盘或者优势丢出来 这看起来也不是空过 07/18 10:22
338F:→ scarbywind: 但是其实这样搞也有不小的胜率就是 07/18 10:22
339F:推 try13286: 是阿 你这个空过可以让没盾的人hp小於12的人直接左上呢 07/18 10:22
340F:→ try13286: 堪称空过之神 07/18 10:22
341F:→ Despairile: 今天他没有隐遁 至少轮到对方HP小於12还有机会用手排 07/18 10:22
342F:→ e04su3no: 星爆一个盾就废一半 怎麽老是有人拿星爆跟深渊比 07/18 10:23
343F:→ Despairile: 去解 但现在他有隐遁 所以变成能解的排少非常多 07/18 10:23
344F:→ scarbywind: 除非你能丢到两个盾或解牌,不然也是左上 07/18 10:23
345F:→ Despairile: 而且阿尔贝尔的效果还要T9? 07/18 10:23
346F:→ scarbywind: 而且有盾其实也没插..反正硬撞後你的血线也没办法不管 07/18 10:24
347F:→ scarbywind: 留下来的深渊 07/18 10:24
348F:→ Despairile: 我自组的中速皇感觉就没这问题 大概是因为拜拜罗兰 07/18 10:25
349F:→ Despairile: 跟守护(嘲讽)够多的关系QQ 07/18 10:25
350F:→ scarbywind: 那是有减伤的关系阿..不然艾拉也会说硬撞是好事 07/18 10:26
351F:嘘 diablo0227: T1套牌互相比较XD T1是有几套 07/18 10:26
352F:推 try13286: 这版t1不就是血鬼血鬼还有血鬼吗XD 07/18 10:26
353F:推 funkD: T1吸血鬼(先手) T2吸血鬼(後手) T3其他ALL(先手) 07/18 10:29
354F:→ kirbycopy: 就算拿掉233和424啦 两边都123爱丽丝 有深渊的还是比 07/18 10:29
355F:推 dephille: T1就深渊吸幻猫吸跟卡波吸(?) 07/18 10:30
356F:→ kirbycopy: 较强阿 场上平或小优小劣 都不能在T8时打对方12滴阿 T9 07/18 10:31
357F:推 ayubabbit: 这篇的确是这样没错 以吸血鬼的角度来看深渊也不过55 07/18 10:31
358F:→ scarbywind: 应该说只靠一张牌吧.. 07/18 10:31
359F:→ ayubabbit: 这篇的确是这样,以吸血鬼的角度来看吸血鬼胜率不过50% 07/18 10:31
360F:→ kirbycopy: 就被对方打至少6滴最多12滴 哪有多少卡比这张猛? 而且 07/18 10:32
361F:→ kirbycopy: 潜行还难解 07/18 10:32
362F:推 dephille: 两边都1234有深渊会比较强我觉得就真的未必了... 07/18 10:32
363F:→ dephille: 如果是打龙打主教有深渊比较强我同意 07/18 10:33
364F:推 try13286: NO 两边都1234不是有深渊比较强 07/18 10:33
365F:→ try13286: 是先手比较强 07/18 10:34
366F:→ scarbywind: 狸 07/18 10:34
367F:推 youyuoims94: 两边1234一定先手爽换5靠场优下巴6深渊进化直接打8 07/18 10:36
368F:→ tn1983: 不过这篇的前提 现阶段的吸血鬼太容易留着EP拿场优了 07/18 11:08
369F:→ tn1983: 前期强+後期强=强无敌 07/18 11:08
370F:推 dephille: 其实就是这游戏卡手太可怕,所以後期强的牌通常都是可以 07/18 11:13
371F:→ dephille: 接受的 07/18 11:13
372F:→ dephille: 但是现在血鬼就是从头强到尾。 07/18 11:14
373F:→ dephille: 从2到8费每一费都有破格牌,连傲娇恶魔这种牌竟然也进 07/18 11:15
374F:→ dephille: 不了菁英中心 07/18 11:15
375F:→ shinobunodok: 你要进菁英中心 先有豪拳或绯剑一半再说 07/18 11:18
376F:推 kunda: 改成套牌里有豪拳或脱裤狸 开场时主战者获得9pp时头像自动 07/18 11:21
377F:→ kunda: 爆炸的 debuff好了 07/18 11:21
378F:→ KoopaDragon: 反正以不动虹卡为前题,等月底各种小兵Nerf後, 07/18 11:25
379F:→ KoopaDragon: 深渊是否因此变成『废虹』,来脱掉众玩家裤子了(?) 07/18 11:25
380F:推 dephille: 不会废啦...再怎样控制蹲都是T2 07/18 11:31
381F:推 youyuoims94: 小兵nerf就换控吸用啊 或是中速攻外挂深渊 07/18 11:31
382F:→ youyuoims94: 跟有些疾走教会外挂天盾一样 07/18 11:31
383F:推 dephille: 虽然我觉得控制蹲玩起来感觉比中立蹲还智障(?) 07/18 11:34
384F:→ hemisofia: 用纯TOG的环境加入深渊去跟MGG空天龙还有天盾竞争看看 07/18 11:51
385F:→ hemisofia: 啊 要测单卡强度不难 但毫无意义吧 07/18 11:51
386F:→ scarbywind: 感觉空天龙还是会哭吧,除非跳得够快 07/18 12:01
387F:推 johnson02020: 一下子说八费照费下卡是空过 一下子说要讨论单卡强 07/18 12:11
388F:→ johnson02020: 度又自打脸 各种谬论真的给你说就饱了 07/18 12:11
389F:推 youyuoims94: 看打哪种吧 复仇吸外挂深渊大概5pp就挂了 控吸就爽打 07/18 12:11
390F:→ KoopaDragon: 基本上只要没那些优质小兵,爱丽丝等等加持, 07/18 12:13
391F:→ KoopaDragon: 深渊一旦无法给血鬼『利益』的话大概就跟"废虹"一样 07/18 12:13
392F:推 kunda: 照有些人的定义没啥人放就是废虹罗 07/18 12:14
393F:→ NowakiKai: 想太多 深渊本身就是一张op卡 07/18 12:15
394F:推 shinobunodok: 空天龙跳的再快也只能用巴哈姆特来掀桌子 问题是掀 07/18 12:23
395F:→ shinobunodok: 了还是要被扣6或8血 07/18 12:23
396F:推 csy0922: 现在还在t5下巴 t6深蹲的是什麽区啊 07/18 12:28
397F:→ csy0922: 打到GM最後30场完全没看到这样无脑打的 07/18 12:29
398F:→ csy0922: 现在一堆幻影猫就能把人打到头爆开 深渊也不一定要丢了 07/18 12:31
399F:嘘 x7479635: 猎龙比深蹲太搞笑了吧 07/18 12:34
400F:推 youyuoims94: 对啊 一个无进化点稳定解场还顺便打脸3 一个只能空下 07/18 12:37
401F:→ youyuoims94: 祈祷对面不要打爆你 太搞笑了 07/18 12:37
402F:推 forever9801: 没看到T5下巴T6深蹲是因为吸血鬼的对手不是龙 07/18 12:40
403F:→ forever9801: 对到龙用这招龙只要不是超胡基本上都是稳跪 07/18 12:40
404F:→ forever9801: 深渊的问题就是那个伤害太高太稳 还能换个大屁股 07/18 12:41
405F:嘘 bvcde33wq: 不是说讨论单卡吗 怎麽又扯她下深渊让她空过 07/18 12:41
406F:→ forever9801: 现在中立吸恶心就在於前期强势 後期收头超稳 07/18 12:41
407F:→ forever9801: 目前还没任何一张单卡收头跟他一样稳的虹卡 07/18 12:42
408F:→ bvcde33wq: 我也会说你能让皇家流进化点尻10 没下盾是你雷 07/18 12:42
409F:→ bvcde33wq: 一边扯单卡强一边又学哈哈姆特那边你没给他压力 07/18 12:43
410F:嘘 fevor3331: 8pp拍深渊=空过只建立在下回合就被打脸到死,不然8pp 07/18 12:43
411F:→ fevor3331: 下一张直伤6~12叫空过? 07/18 12:43
412F:推 kunda: 等下 那下炽天使也不算空过吗? 07/18 12:44
413F:→ fevor3331: 星爆跟猎龙是什麽咖? 07/18 12:44
414F:→ forever9801: 炽天如果8T可以进化解怪我就认为可以一谈 07/18 12:45
415F:→ forever9801: 没有就别一起讨论了 07/18 12:45
416F:→ forever9801: 深渊就是弹性太高 解怪打脸放大屁股给你下一回合难过 07/18 12:46
417F:→ forever9801: 或是没立即危险直接蹲下一回给你死 07/18 12:46
418F:→ forever9801: 或是我直接两张接力 你根本没辄 07/18 12:46
419F:推 bvcde33wq: 重点是下了解他还要喷血 那不就跟丢两张恶魔火球一样 07/18 12:47
420F:→ bvcde33wq: 不小心推 等等嘘回来 你会觉得丢两张恶魔火球是空过? 07/18 12:48
421F:嘘 fevor3331: 什麽都强调空过,那没进化点拍天盾也空过啊,深渊只让 07/18 12:48
422F:→ fevor3331: 8pp,天盾要让9pp 07/18 12:48
423F:推 coldeden: 没进化点的天盾就是电线杆没错啊跟白痴一样 07/18 12:49
424F:推 forever9801: 而且老实说我玩龙超希望你多出几只幻影猫 07/18 12:50
425F:嘘 bvcde33wq: 那就得证深渊比天盾OP 懂? 而不是说阿你怎麽不下盾阿 07/18 12:50
426F:→ forever9801: 就他妈不要给我出深渊 深渊就是无耻 07/18 12:50
427F:→ bvcde33wq: 你怎麽不尻死他阿 你怎麽不给他压力阿 蒋干化阿 07/18 12:51
428F:→ forever9801: 你丢一张幻影猫 我跳巴哈换你头痛 07/18 12:51
429F:→ forever9801: 你丢一张深渊 我跳巴哈 然後下一回合又深渊进化打 07/18 12:51
430F:→ forever9801: 这差别不用我解释了吧 07/18 12:52
431F:推 chasher: 深渊这种粪卡也能护 价值超过10费的东西6费就可能出 颇呵 07/18 13:07
432F:→ dephille: 基本上丢幻猫深渊的时间点你能丢巴哈的话你已经赢了 07/18 13:09
433F:→ dephille: 不如把幻猫跟深渊比那请问幻猫他五费到底在干嘛... 07/18 13:09
434F:→ forever9801: 楼上你错非常多 我真的很多次被对方双深渊干死 07/18 13:10
435F:→ forever9801: 你巴哈再多只也救不了这场面 07/18 13:10
436F:→ forever9801: 幻影猫我可以龙女巫边解边奶回来 07/18 13:10
437F:→ forever9801: 小怪AOE清掉 就是深渊龙完全没有解的手段 07/18 13:11
438F:推 youyuoims94: 深渊就斩杀线高打艾拉空天龙好用 07/18 13:11
439F:→ forever9801: 幻影猫充其量就是个又补牌又打你又占场的东西 07/18 13:12
440F:→ forever9801: 但就是个快攻 场面没了他也做不了什麽事 07/18 13:12
441F:→ forever9801: 深渊是把你打残血 用场面最後换你所有血 07/18 13:12
442F:→ youyuoims94: 幻影猫就补牌续战消耗强 各有优劣 07/18 13:13
443F:→ kirbycopy: 深渊麻烦是多合一的阿 只有高斩杀潜行死声打脸其中一项 07/18 13:13
444F:推 jojoway: 龙打幻影猫比较容易 因为你中立怪 低费怪多 07/18 13:13
445F:→ kirbycopy: 甚至两项都还好 但三项要素集一身就真的蛮麻烦的阿 07/18 13:14
446F:→ jojoway: 你抽得牌捕的多数是小怪 对龙高质量大怪没优势 07/18 13:14
447F:推 dephille: 我同意对控牌来说深渊比较难打啊 07/18 13:14
448F:→ dephille: 只是你把幻猫跟深渊放同一个时间点不就把幻猫玩家当姆咪 07/18 13:15
449F:推 youyuoims94: 其实就像甲虫妖还有中立妖的差别 龙对甲虫比较头痛 07/18 13:15
450F:推 jojoway: 放同个时间点为何不行 都有办法t6出场的 幻影猫优势就是 07/18 13:16
451F:→ jojoway: 小费的比较多 前面有机会比较顺 07/18 13:16
452F:推 dephille: 都有办法6T出能比的前提叫幻猫5费在姆咪 07/18 13:17
453F:推 aztar: 幻影猫本质6费 深渊本质8费 深渊比较强是正常der 07/18 13:41
454F:嘘 bvcde33wq: 可是D大 会拿幻影猫比是本篇玩家说幻影猫>>>>>>深渊吸 07/18 13:43
455F:推 youyuoims94: 打土法或是天盾我觉得幻影猫强啦 特性问题 07/18 13:47
456F:→ Despairile: 我个人是这样看 幻影猫跟深渊同样都是血鬼中立构筑 07/18 13:48
457F:→ aztar: 那其实也是对方永远会扣一张牌防深渊 07/18 13:48
458F:→ Despairile: 下後期一个持续给压力或者提升续战力的卡 07/18 13:49
459F:→ aztar: 深渊掩护了幻影猫补牌直接干死你的方法 07/18 13:49
460F:→ Despairile: 但幻影猫不会隐遁这点代表偏控有更多方法可以去处理 07/18 13:49
461F:→ aztar: 如果你把关键牌丢了我还是可以开蹲收头 07/18 13:49
462F:→ Despairile: 深渊隐形这点会让很多解牌在手 却无法处理的窘境 07/18 13:50
463F:→ Despairile: 我也同意深渊有掩护了幻影猫补排打死人的问题 07/18 13:50
464F:→ Despairile: 但深渊相对被讲得多也是因为他丢下去的时间要解 07/18 13:51
465F:→ Despairile: 相对於其他高费卡来说有难度 他不是纯电线杆.. 07/18 13:51
466F:→ aztar: 就算对手不见得有深渊你也不敢豪赌,大大限制打牌的方法 07/18 13:51
467F:→ Despairile: 还有小巴5费强抽这点也是让人豆页痛 07/18 13:52
468F:→ aztar: "下一回合他开蹲我会不会死"已经变成对血鬼基本思维了 07/18 13:52
469F:→ Despairile: 减少费用等於是有可能要面对连续深渊大队orz 07/18 13:52
470F:→ Despairile: 基本上我觉得每次看到血鬼蹲下去 我87%就想放弃 07/18 13:52
471F:推 jojoway: 幻影猫其实也过强 来个复仇才能打之类的限制吧 07/18 13:53
472F:→ Despairile: 守护/减伤不够多的职业 问题更严重orz 07/18 13:53
473F:→ jojoway: 或者 655 抽一 场上有中立再抽一 复仇能有机会有伤害 07/18 13:54
474F:→ jojoway: 让幻影猫强度减弱 与复仇 中立都有更大关联 07/18 13:54
475F:→ gipgip12: 没水合深渊的路过,求幻影猫牌组(X 07/18 13:56
476F:推 jojoway: 找深渊牌组 把78费拔掉 放低费中立生物 或544 或山岳队 07/18 13:58
477F:推 gunman321: 深渊就比较重 星爆就灵活 没进化点星爆立即性强太多 07/18 13:58
478F:→ jojoway: 长 7费疾走在看要不要留 07/18 13:58
479F:→ aztar: 其实幻影猫本身看数值没有太强,只是补牌放到血鬼手上就 07/18 13:58
480F:→ gunman321: 有进化点 深渊强些 但就还好 07/18 13:59
481F:→ jojoway: 655抽二就很强了 还有机会打0-4伤 07/18 13:59
482F:推 kiter1210: 深渊已经大大影响对血鬼的对战思维了好吗? 07/18 14:00
483F:→ kiter1210: 有时候你能赢不是因为你的deck强 而是他防错东西 07/18 14:01
484F:推 gunman321: 这游戏六费抽二不够强 07/18 14:01
485F:→ aztar: 常见的幻影猫牌其实就是把费用曲线拉低,放更多抢场面的中 07/18 14:01
486F:→ aztar: 立 07/18 14:01
487F:→ kiter1210: 如果你知道你的对手只有幻影猫 678pp就不用防你深渊下 07/18 14:02
488F:→ kiter1210: 来进化直接斩 07/18 14:02
489F:→ kiter1210: 场面铺好铺满 你幻影猫能干什麽? 07/18 14:02
490F:→ kiter1210: 现在的很多原因都是因为 我手上能解深渊 07/18 14:03
491F:推 youyuoims94: 但是有混合型啊 没出深渊前跟本不知道他有没有放 07/18 14:03
492F:→ kiter1210: 要是我下怪 就会被深远进化直接干死 07/18 14:03
493F:→ aztar: 这就是天梯的演进,深渊→防深渊牌→靠深渊掩护淹死你 07/18 14:04
494F:→ aztar: 反正看到血鬼就假设有深渊,你一定要防不然太容易意外死 07/18 14:05
495F:→ youyuoims94: 怕被深渊进化撞死不下怪=>8血以下=>下幻影猫打0~4 07/18 14:06
496F:→ youyuoims94: 顺便补两张牌 你解掉猫我还能跟你打 不解就死 07/18 14:06
497F:→ aztar: 固然小弟强深渊才好收头,但是没深渊掩护很多控制牌不怕你 07/18 14:07
498F:→ aztar: 的 07/18 14:07
499F:→ mapulcatt: 上面说的没错 小弟跟深渊是互补的 为了防深渊打起来绑 07/18 14:10
500F:→ mapulcatt: 手绑脚的 造成你为了留牌 处理小怪更加麻烦 07/18 14:11
501F:→ kiter1210: 讲个例子 当甲虫妖当道的时候 我拿节奏妖去打 07/18 14:12
502F:→ kiter1210: 对面看到满场小妖精 他不一定会去清 因为他知道 你要 07/18 14:12
503F:→ kiter1210: 斩一定要自己清跑道 07/18 14:12
504F:→ kiter1210: 结果殊不知我是节奏 下个辛西亚加个进化点直接干死他 07/18 14:13
505F:→ kiter1210: 这种就是防错东西导致输掉的例子 07/18 14:14
506F:嘘 NowakiKai: 反正很多东西只有使用者才认为没问题 还会一边喷 07/18 14:15
507F:→ aztar: 打血鬼要防的东西太多了,还是左上吧(X 07/18 14:15
508F:推 youyuoims94: 能清还是要清吧 血越少越怕甲虫 而且也有远古问题 07/18 14:15
509F:→ NowakiKai: 打不赢就加入 军神谁都可以放谁叫你不放 07/18 14:15
510F:→ Despairile: 我说实话 3军神也扛不太住深渊 07/18 14:28
511F:→ Despairile: 更别说前期有时候还必须留军神 他前期体质还算中等 07/18 14:28
512F:推 NowakiKai: 姆..我不是说军神对深渊 我是说上个版本就有人这样说 07/18 14:35
513F:→ NowakiKai: 这个环境只是又刚好对到他们头上而已 07/18 14:35
514F:→ kiter1210: 甲妖对战甲妖 你血剩10点 对面场上四只小妖精 下回合 07/18 14:36
515F:→ kiter1210: 你pp够可斩 你要直接扫乾他的跑道直接被斩死 还是赌他 07/18 14:36
516F:→ kiter1210: 没有双回手或远古? 07/18 14:36
517F:→ kiter1210: 你以为对面是甲 可是其实不是的时候就可以准备死亡了 07/18 14:37
518F:推 NowakiKai: 反正到下个版本始终会有一个坏到极点又不用脑的牌组 07/18 14:37
519F:→ kirbycopy: 我没水合远古 上版本用无法回手甲虫 爬到B就爬不动了 07/18 14:37
520F:→ kiter1210: 跟你撞到龙 觉得他大概是空天 所以起手全换找combo牌 07/18 14:38
521F:→ kiter1210: 结果他是脸龙 直接被打歪 07/18 14:38
522F:→ aztar: 交手四五回猜牌组很正常 07/18 14:44
523F:→ aztar: 血鬼是交手7回还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开蹲 07/18 14:45
524F:推 youyuoims94: 节奏妖满好猜的 而且节奏妖也是会放甲虫你只能不清赌 07/18 14:46
525F:→ youyuoims94: 幻影猫跟深渊比较大的差异是五费 虽然现在混种比较多 07/18 14:47
526F:→ kiter1210: 可是节奏也可以打的跟甲甲87%像 没看到一些关键牌完全 07/18 14:47
527F:→ kiter1210: 猜不到 07/18 14:47
528F:→ zseineo: 我今天打吸血鬼打到T9发现他是阿萨OTK 就死去XDD 07/18 14:49
529F:→ zseineo: 前面跟深渊有9成9像 07/18 14:49
530F:→ kiter1210: 要是我2费是打荒森解场 3费下哥布林法师 虽然拉了丽莎 07/18 14:49
531F:→ kiter1210: 出来 可是我不打 07/18 14:49
532F:→ kiter1210: 这样一直打到辛西亚出来之前压根不知道是节奏或甲妖 07/18 14:51
533F:→ kiter1210: 血鬼现在比以前的妖精还要更难分辨 07/18 14:52
534F:推 youyuoims94: 你这麽怎麽把对面打到剩10血的 07/18 14:55
535F:推 NowakiKai: ω讲白点 现在官方就给吸血鬼一个8费的终结者 07/18 14:57
536F:→ NowakiKai: ω然後这个终结者还可以被减费 07/18 14:57
537F:→ aztar: 中立轴血鬼能放的卡太多,没拍出来以前都不知道有没有 07/18 14:58
538F:→ NowakiKai: ω而且还是不太需要其他人协同的牌 07/18 14:58
539F:推 kiter1210: 我下面只是举例而已 实际上前面的对局我已经忘了 07/18 15:15
540F:→ kiter1210: 我只是想表达牌型越难分辨 对局越难打 赌错就下去 07/18 15:18
541F:→ scarbywind: ?幻影猫跟深渊有啥好分别的嘛 07/18 15:20
542F:→ scarbywind: 反正不都是前面祈祷对手卡,中间祈祷解牌到 07/18 15:22
543F:→ scarbywind: 最後祈祷可以先活着打死他(? 07/18 15:22
544F:推 youyuoims94: 没什麽好分的 通常看不到本体就快被打死了 07/18 15:25
545F:推 try13286: 这版血鬼就算你度过了前面超强小弟,後面的斩杀牌等级 07/18 15:37
546F:→ try13286: 跟前面的破格小弟一样强,不要相信甚麽抓血鬼了 07/18 15:37
547F:→ try13286: 都是假的 07/18 15:37
548F:→ try13286: 胜率比较高的解法就是,加入血鬼 然後骰到先手 07/18 15:38
549F:推 jasop: 以毒攻毒 不够毒就下去(O 07/18 15:39
550F:推 tacking520: 为什麽不敢蹲 我他妈有潜行你就是解不掉 07/18 16:45
551F:推 tacking520: 各种空过还不被干翻代表这张牌真的是狗干超强好吗 什 07/18 16:49
552F:→ tacking520: 麽概念 07/18 16:49
553F:嘘 tw19930419: 这篇一堆推是怎样。 07/18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