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831020 (Liszt1020)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闲聊] 强卡整理与妄想Nerf名单
时间Mon Jul 17 19:33:07 2017
回应一下R:的这两篇
小弟只玩了2x天还在B2鬼混的嫩嫩,欢迎嘴我看得不够高端
之前算是资深的YGO玩家
这次的问题主要在「血鬼太强」跟「中立标配」
两回事,先谈血鬼部分吧
血鬼也很多人说过了 深渊不是问题点,前面小怪才是重点
自己对於233与434这两张的看法是
233的效果给的是突进,那解除时就该好好的是张突进
这张在前期2费很难解 2费先下下回合就当成疾驶在使用
这样没解掉的下回合就是3点打脸 压力过大
而434有两种方向 一个修体质 一个修效果的血量
-
那接下来谈谈123爱丽丝的问题
的确,说实话这没有强到「需要Nerf」的地步
但WLD当初消息释出时,我认为CY想要的是
「各职业与中立的互动」而非制服前期扑场
这样造成的问题是强制淘汰了一些不合这个特性的牌组
与中立互动的例子如精灵的 镜之世界配双击
还有像是皇家有一张xx之吻+2+4变成指挥官的
而这套1234的制服会强制淘汰原本1234在自己职业套牌中本来
就很重要的牌组,如堆墓型死灵
(小弟浅,其他请人补充)
这游戏没有禁/限制卡表 所以调整卡片本来也就合理
这套的问题主要是歌剧姬与队长
队长的问题是场优 召唤当回合即产怪
若原本就有一只,这样回合结束就三只了
而你知我知大家知,不解场下回合爱丽丝下来至少又是4滴脸
而歌剧姬进化当下全场+1也是同样效果
队长的改法可以是「自己回合开始」才生怪
歌剧姬只想到动体质了 但也或许不需要改
这样的中立Combo抹煞了「职业特色」这回事
(其实我对爱丽丝也很有意见,Buff到「还未产生」
的从者实在是非常不合理的事,难不成之後继续出
Buff全牌组的卡吗?)
以上手机排版,1p币总不是洗币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85.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291190.A.501.html
1F:→ gipgip12: 我是觉得爱丽丝是加大前期先手滚雪球的元凶之一,何况407/17 19:36
2F:→ gipgip12: 费後手能够进化一解二的不是每个职业都有07/17 19:36
3F:→ lpdpCossette: 有434蒂娜 所以算是大家都有吧XD07/17 19:39
※ 编辑: andy831020 (59.115.130.135), 07/17/2017 19:48:06
4F:→ winken2004: 我觉得233就算解除当回合不能打脸还是op 07/17 19:47
5F:推 fountainNess: 歌剧一近脸都绿了... 07/17 19:47
6F:推 roger2623900: 爱莉丝还好,毕竟是主推强一点能接受 07/17 19:58
7F:→ potionx: 主要是+1+1让歌布林获得一个跳两费的体质效果 前期太强 07/17 20:02
8F:→ potionx: 12体质变23 就是一费变三费体质 如果只是变22不会那麽强 07/17 20:03
9F:→ potionx: 但是要改这个就很难改... 07/17 20:04
10F:→ dephille: 如果不能加手上那爱丽丝大概会没人要用... 07/17 20:04
11F:→ dephille: 只能加场上後手就跟哥利亚提87像了 07/17 20:06
12F:推 han72: 一张卡只能吃一次爱丽丝BUFF好了 07/17 20:09
13F:推 johnson02020: 深渊这张卡本身也有问题 不要再说没问题了 07/17 20:13
14F:推 youyuoims94: 妖精八费被打到一下就死了 深渊打脸不能直接20太弱了 07/17 20:14
15F:推 kiter1210: 那可以给异种潜伏吗? 07/17 20:16
16F:推 gunman321: 给深渊没啥问题啊 就是一张强力收头卡 07/17 20:17
17F:→ gunman321: 就只是强 但每个职业都有这种看不懂的卡片 07/17 20:17
18F:→ x6urvery: 深渊有潜行还可以隔空打脸 那给异种疾行野没问题巴? 07/17 20:18
19F:→ x6urvery: 反正都是强力收头卡阿 给个疾行你还可以用盾档 OK的 07/17 20:19
20F:→ dephille: 潜行可以跟疾走比忍者都能打赢星爆了 07/17 20:25
21F:→ drakon: CYG就是 异形跟宝石龙都没用 我们BUFF一下出一张新卡 07/17 20:28
22F:推 rockheart: 异种疾行当然没问题 抽到2张很干XDD 07/17 20:28
23F:→ drakon: *都没用 出一张新卡 然後给血鬼 (RY 07/17 20:29
24F:→ roger2623900: 那星爆改成砍四刀不为过吧 07/17 20:29
25F:推 ayubabbit: 异种还不能检索降费 也没有强力生物护航 07/17 20:30
26F:→ ayubabbit: 给个疾走感觉挺恰当的 07/17 20:30
27F:推 a606152004: 出个雷迅卿的副团长来个一回16刀算了 07/17 20:30
28F:→ ayubabbit: 8费还让对手轻松下这个是对手问题 07/17 20:31
29F:推 windwang: 深渊的揍脸伤害是花8费保底有14伤以上的投报(英雄就只 07/17 20:33
30F:→ windwang: 有20血了),5费就下的话等於花的法力做了2倍以上的伤害 07/17 20:33
31F:→ windwang: ,这样叫没问题吗? 07/17 20:33
32F:→ mapulcatt: 直接给疾走太强了啦 改成进化会得到疾走好了 07/17 20:35
33F:推 gunman321: 五费下不是他的事情啊XD 他8费下 星爆9费不用前置 07/17 20:35
34F:→ mapulcatt: 套改版前後说的 你给血鬼到8费还有EP本来就该死啊 07/17 20:35
35F:→ mapulcatt: 同样的 你给妖精到8费还有EP本来就该死不是吗? 07/17 20:36
36F:→ gunman321: 皇家8费还有事情做 我还觉得星爆比较强 07/17 20:36
37F:推 windwang: 铺场多->怕aoe 一只大怪->怕单解 深渊现在是可以提前 07/17 20:40
38F:→ windwang: 登场然後还潜行的终结者= = 07/17 20:40
39F:→ windwang: 遇到吸血鬼t5之前脸被打掉6滴就有可能进斩杀线,这样的 07/17 20:43
40F:→ windwang: 卡没问题? 07/17 20:43
41F:→ boiq: 星爆弹性高很多 深渊t6出还要前置 正常职业空过t5都下去惹 07/17 20:55
42F:→ boiq: 不过阿鬼强无敌 没在怕让节奏的 ^_^ 07/17 20:55
43F:推 RbJ: 核心问题不就是为什麽血鬼可以安心T6下深蹲吗 07/17 20:56
44F:→ dephille: 我觉得就算现在强无敌的鬼5巴6蹲都很可能出事了 07/17 20:56
45F:→ boiq: 还有w是不是看错了 深渊没进化可以打6+6 进化打8+8 07/17 20:56
46F:→ RbJ: 况且现在那种T5巴风特T6深蹲的,都很少了吧 07/17 20:57
47F:→ RbJ: 直接用高体质生物压爆你,深蹲进化打8收尾比较多 07/17 20:57
48F:→ RbJ: 然後问题又来了,血鬼为什麽T8还有进化点v(゜Д。)v 07/17 20:58
49F:→ boiq: 我是很少看到啦 通常都前面抢血 t8直接打8 07/17 20:59
50F:→ boiq: 不过有人说到提前 就讲一下为什麽他遇到的能这麽安心提前啊 07/17 20:59
51F:推 windwang: 算错sorry 07/17 21:00
52F:推 ayubabbit: 主教 皇家不是都可以存到9t有进化点了...太imba了 07/17 21:00
53F:→ boiq: 我也不知道啊 (゜Д。) 後手花了三个进化点 抢不回场优 07/17 21:01
54F:→ ayubabbit: 皇上请下令nerf审判跟鲁咪亚法师 07/17 21:01
55F:推 gunman321: 就深渊没有比星爆强阿 给吸血鬼星爆一定更快结束 07/17 21:03
56F:→ gunman321: 星爆也是做坏的代表 把这张移除 皇家一定..... 07/17 21:04
57F:推 han72: 有星爆都下水道了 没星爆是要潜到马里亚纳海沟吗 07/17 21:08
58F:推 gunman321: 是阿 但不可否认星爆的强度不低於深渊 07/17 21:08
59F:→ gunman321: 试想一下 原本五费八封特 变成五费星爆走脸怎麽打 07/17 21:09
60F:→ windwang: 星爆9费有EP可以打脸10滴 深渊8费蹲下回不用EP可以打12 07/17 21:09
61F:→ tsukirit: 爆能强化能减? 你嘛帮帮忙 07/17 21:10
62F:→ tsukirit: 535疾走普普吧 07/17 21:10
63F:→ boiq: 535疾走普普 ????? 你有被rob的中速皇直接骑过脸吗 07/17 21:12
64F:→ windwang: 况且要怎麽做才能在t6前跨过那串优质生物有场优而且威胁 07/17 21:12
65F:→ windwang: 对方的程度不低於深渊,可以逼对面解场不直接下深渊拼脸 07/17 21:13
66F:推 gunman321: 疾走几乎是这游戏最强的异能吧 可惜其他皇家卡. 07/17 21:13
67F:推 lljjfrdr1: 这环境5 35/57疾走确实还好…… 07/17 21:15
68F:→ lljjfrdr1: 女巫有个进化547疾走+解1只怪的……这个节奏更猛…… 07/17 21:16
69F:→ boiq: 你自己也讲到问题啦 前面优质生物太强 不然8t蹲过很蠢.. 07/17 21:16
70F:→ dephille: 星爆根本不用等下回你8回是可以正常做事的... 07/17 21:16
71F:→ shiki130: 星爆比深渊强??? 深蹲无视盾必扣6血 抢血这方面不能比 07/17 21:17
72F:推 gunman321: 那张很强阿 现在中法玩起来跟皇家87趴像 07/17 21:17
73F:→ gunman321: 阿星爆就不怕解卡阿 出来打完 只留下两把剑 07/17 21:18
74F:推 lljjfrdr1: 星爆强度不低於深渊???黑人问号??? 07/17 21:18
75F:→ gunman321: 而且就比较灵活阿 深渊比较重 07/17 21:18
76F:推 lljjfrdr1: 6T进化打8 6T蹲 7T.打12or 16 ....谁比较灵活? 07/17 21:20
77F:推 tsukirit: 骚奥兹超强,比阿桃强不少 我的闪阿桃都拿不出来了 07/17 21:21
78F:→ twodahsk: 星爆万一统治环境有一堆强力单解,深渊某些职业根本无解 07/17 21:21
79F:→ windwang: 星爆前期出没到无解,压在手上不出又会死,深渊强多了好吗 07/17 21:21
80F:→ dephille: 你的6T进化打8是付出了5费下21换来的 07/17 21:21
81F:→ lljjfrdr1: 就算不降费,深渊也低1个费用…… 07/17 21:21
82F:推 boiq: 你是不是以为深渊是五费卡啊XD 07/17 21:22
83F:→ windwang: 血鬼打的生物优质到5费下21的副作用几乎没有 07/17 21:24
84F:→ lpdpCossette: 深渊给的压力比较大, 最近遇到的9t星爆出来解场居多 07/17 21:24
85F:推 gunman321: 那跟深渊有个毛关系 07/17 21:25
86F:→ shiki130: 没深渊这种收头手段 至少还有翻盘机会你说有没有关系 07/17 21:26
87F:→ boiq: 五费21副作用绝对有 季初很多棒槌这样蹲输 现在棒槌少了难过 07/17 21:26
88F:推 lljjfrdr1: 深渊斩杀曲线比星爆多段上限更高…… 07/17 21:27
89F:→ windwang: 上一季每一回合都会看人家会抽啥会打啥,现在血鬼每个人 07/17 21:27
90F:推 jojoway: 星爆强归强 但跟深渊比 星爆还不够格 07/17 21:27
91F:→ lljjfrdr1: 还有降费配套……职业构筑强卡也不太会干扰检索…… 07/17 21:28
92F:→ lljjfrdr1: 不是说星爆弱……只是跟深渊比……有点差距…… 07/17 21:28
93F:→ windwang: 都在深渊,反正也不用交流,超级无趣 07/17 21:29
94F:推 gunman321: 不是阿 上面再研究这两张牌的优劣 总不能一直说她下21 07/17 21:30
95F:推 jojoway: 星爆9费打 没ep搞不好过不了盾 深渊打盾就打脸 伤害还是 07/17 21:30
96F:→ jojoway: 星爆两倍 07/17 21:30
97F:→ gunman321: 没有副作用 所以深渊比较强吧 不能这样说 07/17 21:30
98F:→ boiq: 你把牌组233 434 524拔掉 再来跟我说深渊强无敌 07/17 21:30
99F:推 youyuoims94: 很交流阿 一直换怪拿优势 只是血鬼容易抢赢而已 07/17 21:30
100F:推 leon123811: T6深渊进化不就call game 07/17 21:31
101F:→ donkilling: 其实深渊只要改成不管有无进化都只能打出六点额外伤 07/17 21:31
102F:→ donkilling: 害,就合理好处理多了… 07/17 21:31
103F:→ gunman321: 阿深渊打那麽多是他空过8回换来的 当然他是优秀收头 07/17 21:31
104F:→ gunman321: 星爆就比较轻 可以5T打 可以9T打 我觉得没有比较弱 07/17 21:32
105F:→ boiq: 现在猫鬼打法就是跟你打超强生物战 深渊还没看到你就死了 07/17 21:32
106F:推 lljjfrdr1: 然而在中立深渊出场以前……一般的控制深渊也锤爆很多 07/17 21:32
107F:→ lljjfrdr1: 人了好吗? 07/17 21:32
108F:推 jojoway: 有下怪不算空过吧 深渊八费有ep也能站起来啊 07/17 21:32
这边我说一下为什麽我觉得深渊问题没有很大
血鬼要不是前面的扑场怪太强势
五费要他花爆能去下21的巴风特?
岂不是被巴成智障? 更别说下深渊还要再蹲一回合
实际上深渊算是很後期的东西了,就算不能直接应对 届时也都能给出相应的压力
※ 编辑: andy831020 (59.115.130.135), 07/17/2017 21:34:52
109F:→ lljjfrdr1: 现在能活下的牌大多不怕深蹲……怕别的…… 07/17 21:33
110F:→ boiq: 现在有人在玩控制深渊 (?? 07/17 21:33
111F:→ gunman321: 阿站起来没打死你就下去了阿 没有机会再站起来了 07/17 21:33
112F:→ jojoway: 星爆真能跟深渊比 你该看到皇家连两版毒瘤 而不是下水道 07/17 21:34
113F:→ gunman321: 你可以把豪拳保镳给我 我大皇家马上重现荣耀 07/17 21:34
114F:→ shiki130: 8T下叫空过? 两边都没进化点时 8T下怪是有差吗 07/17 21:35
8T下 深渊可没有守护... 所以如果没有其他守护 就是空空的让你打 就要看个牌组8T的
OTK能力了是否? 前提是没有434这麽破坏布局
115F:→ train2009: 一个八费8+8 你九费5+5是要比个毛...还可能六费出 07/17 21:35
※ 编辑: andy831020 (59.115.130.135), 07/17/2017 21:37:29
116F:推 lturtsamuel: 星爆九费打脸10滴的前提是有ep而且没守护 换成血鬼就 07/17 21:37
117F:→ lturtsamuel: 是八费打脸8滴外加解一只怪+留大怪在场+管你有没有守 07/17 21:37
118F:→ lturtsamuel: 护 然後有人觉得星爆比较强 07/17 21:37
119F:→ dephille: 两边都没进化点时炽天使(ry 07/17 21:37
120F:→ shiki130: 更别说8T下 手上解牌还点不到他 对某些职业真的无解 07/17 21:38
121F:嘘 NowakiKai: 8T潜行 除了变形没人能搞她 随机破坏还要吃伤害 07/17 21:38
122F:推 ayubabbit: 话说5费除了死灵,要把对手巴成智障真的那麽容易吗 07/17 21:38
123F:推 boiq: 8t可以选择其他入场有效果的牌r 照你这样讲下炽天也不算空过 07/17 21:38
124F:→ lturtsamuel: 星爆可没有打你脸十滴顺便解怪的能力 07/17 21:39
125F:→ ayubabbit: 啊 还有皇家应该也可以 07/17 21:39
126F:→ NowakiKai: 他6T下不蹲直接进化解场也是张怪物牌 07/17 21:39
127F:→ windwang: 现在血鬼多变相等於前几T没跟他一样有优质生物的牌组都 07/17 21:42
128F:→ windwang: 不用混了,这样环境会健全才有鬼 07/17 21:42
129F:推 lturtsamuel: 看看其他能空场给这种离谱伤害的套路 甲虫 超越 阿萨 07/17 21:44
130F:→ lturtsamuel: 歇尔 弃牌龙 哪个不是要一堆牌配合 更别说几张守护就 07/17 21:44
131F:→ lturtsamuel: gg 07/17 21:44
132F:→ lturtsamuel: 就你深远一个人也能打8点 还稳定检索 07/17 21:44
133F:→ boiq: 所以尼不用其他牌配合 只用深渊就能打赢的意思罗 07/17 21:45
134F:→ NowakiKai: 早就说过了 血鬼一堆牌坏到极点不代表深蹲没问题 07/17 21:45
135F:→ aztar: 深渊感觉就是来嘲笑异种的牌 07/17 21:46
136F:→ Peurintesa: 我觉得深渊跟天盾的定位很像都是很强的终结手段 07/17 21:46
137F:→ Peurintesa: 如果天盾可以检索+降费那大概会跟深渊一样被喷爆吧 07/17 21:46
138F:推 jojoway: 深渊本身绝对有问题 一张牌除了变形 外能稳定干脸6滴 你 07/17 21:47
139F:→ jojoway: 说没问题 07/17 21:47
140F:→ boiq: 但你这麽热衷讨论深渊没意义啊 因为其他牌坏的比较严重 07/17 21:47
141F:推 tsukirit: 天盾又不能进化直接干你脸8滴 07/17 21:47
142F:推 lturtsamuel: 其他牌不用特别顺 我前期跟你打平 t8只要有净化点就 07/17 21:48
143F:→ lturtsamuel: 爆揍你八滴 星爆都哭了 要九费 怕守护 不能顺便解怪 07/17 21:48
144F:→ jojoway: 其他牌也都坏 深渊也坏 07/17 21:48
145F:→ Peurintesa: 所以我是说是一种终结手段啊 天盾也慢比较多 07/17 21:48
146F:→ lturtsamuel: 加入我确定t8能揍你八滴 牙咬一下留个进化实在也不难 07/17 21:49
147F:→ aztar: 运用灵活性越高,你就有越多赢的方式 07/17 21:49
148F:→ dephille: 前面不用特别顺但是到T8还有进化点 07/17 21:49
149F:→ aztar: 血鬼就是每一张卡的运用都太灵活了,有几百种赢的方法 07/17 21:49
150F:→ aztar: ABCDE 5张摸到3张就能打,摸越多越强,别人还要硬凑满五张 07/17 21:50
151F:→ Peurintesa: T8还有血鬼能留进化点场面早就被血鬼控死了吧 07/17 21:50
152F:→ boiq: 进化点对星爆又不是必要 深渊没进化点就要等下回合 07/17 21:50
153F:→ lturtsamuel: 一个回合忍住不进化 换下回合稳定八滴 很难吗 07/17 21:50
154F:推 jojoway: 我就有t8留进化点 这版血鬼前面太鬼神了 07/17 21:50
155F:→ jojoway: 星爆没进化点 只要4血的盾就越不过 07/17 21:51
156F:推 shiki130: T8留进化点也不难 用脸接一些伤害 尽量摸对面脸就死了 07/17 21:51
157F:→ dephille: 有个职业还可以忍一回合打10滴只要3费呢 07/17 21:51
158F:→ jojoway: 星爆没进化点 比深渊还惨 深渊蹲到t9打盾还能打脸6 星爆 07/17 21:52
159F:→ jojoway: 能?? 07/17 21:52
160F:→ aztar: 生物战上仅有小优的状况可以用5T送小优势检索 07/17 21:53
161F:→ aztar: 6T深蹲然後直接A死你的只有深渊了 07/17 21:53
162F:→ aztar: 在其他状况深渊就普普,场面大优直接A死,场劣硬蹲送头 07/17 21:54
163F:→ aztar: 问题是後面两个状况其实大家都一样,深渊吸硬多一个收头 07/17 21:55
164F:推 jojoway: 话说 没人遇过控制深蹲吗 我遇过t2开始 解牌血月末世录 07/17 21:55
165F:→ jojoway: 巴风特深蹲的 虽然很吃手顺 但遇过两三次这麽胡的 07/17 21:55
166F:→ windwang: 但是血鬼这版要场劣也不容易啊XDD 07/17 21:55
167F:推 shiki130: 龙3费那张出了就被秒解还要EP根本没可比性 戏曲龙也是烂 07/17 21:56
168F:→ aztar: 这招别人都没有而且极为难防而且斩杀线极高 观感就超糟糕 07/17 21:56
169F:→ jojoway: 那时是第一周吧 後来控制深蹲变少 满满中立深蹲 07/17 21:56
170F:→ boiq: 前面靠中立脱裤豪洨就玩死人了 跟你控制深渊干嘛 07/17 21:59
171F:→ dephille: 控制蹲就是告诉你只能蹲的血鬼根本不强啊... 07/17 21:59
172F:推 jojoway: 因此 就不只是前面怪的问题 深渊本身也是问题 07/17 22:00
173F:→ aztar: 我控制血鬼都不带一堆解牌,改带233 434 524 控爆你场面 07/17 22:00
174F:推 lturtsamuel: 控制吸本来就下水道 加个深渊还是有变强好吗 07/17 22:00
175F:→ aztar: 打起来跟中立轴血鬼有87%像 07/17 22:00
176F:→ dephille: 甚至你塞了豪拳绯剑这堆厨卡下去控制蹲一样没多强 07/17 22:01
177F:→ boiq: 我看不懂这个因此 控制深渊少->深渊本身也是问题 (? 07/17 22:01
178F:→ aztar: 经常打血鬼场面没输,对面下巴卖血硬蹲我就去了 07/17 22:02
179F:→ dephille: 以牌型开发时间来看让血鬼顶天的其实是那只狸啊... 07/17 22:02
180F:推 Fallen27: 空过八回?深渊还没出来有时候豆页都要炸开了,深渊一 07/17 22:03
181F:→ Fallen27: 出最少就是要硬吃六伤,天盾无敌过不了盾都是屁 07/17 22:03
182F:→ boiq: 控制吸加深渊是有强一点啦 但在这个环境就是 (ry 07/17 22:03
183F:→ aztar: 手上没解又没办法瞬间铺场A死他只能双手一摊 07/17 22:03
184F:→ dephille: 深渊还没出来你就要炸的话你有没有觉得对面乱下你也会死 07/17 22:04
185F:→ aztar: 我觉得构筑强度很单纯就是看你厨卡多少然後有多厨 07/17 22:06
186F:→ windwang: 深渊给人的无解无力感完全不是星爆可比的,这种牌出了就 07/17 22:06
187F:→ windwang: 是来赶玩家跟新手走的阿 07/17 22:06
188F:推 lturtsamuel: 八血也不是乱下就打的出来的好吗= = 07/17 22:07
189F:→ boiq: 打血鬼场面没输 他下巴风特硬蹲 不就代表让你场大优 (? 07/17 22:07
190F:→ aztar: 血鬼很单纯就是破格卡比别人多,看主流牌组新卡比例就知道 07/17 22:07
191F:→ Peurintesa: 深渊本身一定是厨卡 加上一堆超厨小弟整套牌厨到不行 07/17 22:07
192F:→ lturtsamuel: 甲虫otk 20血 一张军神就废掉你多少伤害? 07/17 22:08
193F:→ aztar: 场大优没盾,一蹲就下去 07/17 22:09
194F:→ dephille: 基本从幻猫吸卡波吸这些东西出现也暗示深渊不是最厨那个 07/17 22:09
195F:推 jojoway: 我的意思是 控制深蹲 前面能血月 末世录巴风特蹲下去干爆 07/17 22:09
196F:→ lturtsamuel: 各种高伤套路都怕守护 就深渊没在怕 07/17 22:09
197F:→ mapulcatt: 场面平就换光光 T5下巴T6蹲 07/17 22:09
198F:→ jojoway: 你 虽然要求牌顺 因此不只是前面怪的问题 深渊本身也是 07/17 22:09
199F:→ jojoway: 问题 只是现在前面怪那麽猛 因此控制深蹲少 07/17 22:09
200F:→ mapulcatt: 吸血鬼场面赢 硬换你脸到8HP斩杀线下 留1EP 8PP灌爆你 07/17 22:10
201F:→ lturtsamuel: 至少可以代表深渊还是赢卡波跟幻影吧 07/17 22:10
202F:→ hemisofia: 深渊本来就是终结手段 控制深渊我觉得OK啊 07/17 22:10
203F:→ windwang: 人家硬蹲但除了血鬼谁有办法t5,t6做出不逊色於深渊的威 07/17 22:11
204F:→ windwang: 胁? 07/17 22:11
205F:→ hemisofia: 问题点不知道被重复多少次了 现在是前面的OP小怪让他能 07/17 22:11
206F:→ mapulcatt: 这两个玩法 别的职业行? 这完全建立在深渊夸张的斩杀力 07/17 22:11
207F:→ aztar: 幻猫和卡波都是补牌的,血鬼只要手牌多就有够更多赢的方法 07/17 22:11
208F:→ hemisofia: T5无痛下巴导致深渊难解 07/17 22:11
209F:→ dephille: 啊控制套路就根本没把血鬼带上T1啊... 07/17 22:11
210F:→ aztar: 深渊斩杀夸张规夸张使用上还是不如铺场干死人来的灵活 07/17 22:12
211F:→ Peurintesa: 拿ㄇㄐㄐ来比好了 ㄇㄐㄐ是单卡让死灵整个起飞 可是血 07/17 22:12
212F:→ hemisofia: 正常的控制T9终结也要靠夭的话 这游戏已经有太多点能靠 07/17 22:12
213F:→ Peurintesa: 鬼这版会起飞不是因为有深渊才飞 07/17 22:12
214F:→ mapulcatt: 就算没那些超标生物 先手场面赢或平 不难吧? 07/17 22:12
215F:→ boiq: 我遇到t5下巴风特 是最有机会赢的 就这样啦 07/17 22:13
216F:→ hemisofia: 赢不代表他能保存进化点到T8甚至T9 也不代表你的血线会 07/17 22:14
217F:→ Peurintesa: 可是我遇到T5能下巴的都输QQ 07/17 22:14
218F:→ hemisofia: 像现在这麽低 造成这些现象的始终是前面的生物质量压制 07/17 22:14
219F:→ dephille: 那麽简单你怎麽不去打看看控制深渊能多厨XD 07/17 22:14
220F:→ aztar: T5下巴还有一点是掩盖1234的手牌数贫乏弱点 07/17 22:14
221F:推 lturtsamuel: t5下巴根本没必要 t6抗不住深渊的人 拖到t8还是解不 07/17 22:15
222F:→ lturtsamuel: 掉 07/17 22:15
223F:→ aztar: 先手照费下其实打到5费你如果没拿到大优一般就很难赢了 07/17 22:15
224F:→ mapulcatt: 高分区间敢T5下巴T6蹲的都是十拿九稳才会这样下 07/17 22:15
225F:→ aztar: 下巴就是一个 持平没关系我这三张就干死你 的套路 07/17 22:15
226F:→ dephille: T5能下巴会不会赢看牌型...像我玩龙会输都是这种 07/17 22:15
227F:→ mapulcatt: 当然也是有他手牌真的烂到只能赌一把的可能 不过是少数 07/17 22:16
228F:→ hemisofia: 你能赢T5下巴是你的牌型的问题 我玩空天T5下巴就是无奈 07/17 22:16
229F:→ hemisofia: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办法打T5下巴的 你不能说某些牌组对T5 07/17 22:17
230F:→ hemisofia: 下巴有抗性就认为它没问题 07/17 22:17
231F:推 parax: 深渊算是有点超过吧,某些职业很难主动解,但最大问题还是 07/17 22:18
232F:推 lturtsamuel: 有些牌就是 前期让场优 中期奶起来或盾起来 深渊莫名 07/17 22:18
233F:→ parax: 在假卡让场优建立太容易 07/17 22:18
234F:→ lturtsamuel: 的斩杀线直接毁灭这些牌 07/17 22:18
235F:推 aztar: 能在场面持平的情况下抵抗T5下巴的牌还真不多(′・ω・‵) 07/17 22:18
236F:→ aztar: 如果你特化对深渊套路又会容易被铺场型血鬼直接干翻 07/17 22:19
237F:→ dephille: 其实前期让场的牌真的抗不了深渊的也就是那只龙... 07/17 22:19
238F:→ aztar: 连血鬼内战都不好打T5下巴了 07/17 22:20
239F:→ hemisofia: 牌组速度够快的话 T5下巴确实会制造机会让对面反杀 07/17 22:22
240F:→ hemisofia: 但反正要不要T5下巴的主动权在血鬼那边 今天中立深渊就 07/17 22:23
241F:→ hemisofia: 快可慢太过全面才会无解 07/17 22:23
242F:→ mapulcatt: 可快可慢 小劣还能赌一把 能这麽全面 除了超标生物 07/17 22:25
243F:→ mapulcatt: 深渊也功不可没啊 当然你说深渊有没有MGG夸张 07/17 22:25
244F:→ mapulcatt: 我觉得顶多持平 或小输 不过深渊本身确实也算做坏了 07/17 22:25
245F:→ hemisofia: 慢的那部份我认为合理啊 玩控制的给终结手段我不觉得过 07/17 22:26
246F:→ hemisofia: 分 问题在他在能慢的同时又能提速打快这点 而这点就是 07/17 22:26
247F:→ hemisofia: 前期生物质量 每次讨论这个都要不断重复这个点有点腻 07/17 22:27
248F:→ aztar: 8费下除了打脸异种以外看起来是还好啦 07/17 22:27
249F:→ aztar: 我觉得些这版血鬼生物战强卡 233 434 524 745下巴都拉不到 07/17 22:28
250F:→ aztar: 根本是刻意设计的 07/17 22:28
251F:→ hemisofia: 改成检索5费以上就好了 不过巴风特反正也不是重点 07/17 22:29
252F:推 indpa5553: 如果没有前期那些恶心的东西,控吸本来就缺收头手段, 07/17 22:30
253F:→ indpa5553: 给个深渊还好吧 07/17 22:30
254F:→ Senkanseiki: 收头怎麽没有,玛丽你当空气吗 07/17 22:33
255F:推 spike1215: 深渊应该扣个体值,-2/-2应该差不多 07/17 22:34
256F:→ harrychang: 玛丽需要配合 深蹲是单张就能稳定给伤害 07/17 22:34
257F:推 forever9801: 深渊进化解怪等於打脸8 打怪8 还留一只残血大伤 07/17 22:35
258F:推 ane2001617: 玛莉已经空气两个版本了没错啊 07/17 22:36
259F:→ aztar: 深渊:你的异种真好笑 07/17 22:36
260F:→ indpa5553: 玛丽能用控吸早就出头了… 07/17 22:37
261F:→ dephille: 检索五费没用啦...现在幻猫深渊才没在怕抓错的 07/17 22:37
262F:→ Senkanseiki: 深渊的问题就星爆要9费才能做的事情他能8费边解场边 07/17 22:44
263F:→ Senkanseiki: 做 07/17 22:44
264F:→ Senkanseiki: 单卡直伤过高一直都会出问题 07/17 22:45
265F:推 fanatic2000: 深渊没问题(x) 上分就是王道(o) 07/17 22:54
266F:→ as920909: T6作T8的事情才是可怕的 跟龙一样 T6跟T10军神 衔尾蛇 07/17 22:58
267F:→ as920909: 的压力完全不一样 领先水晶就是这麽一回事 07/17 22:58
268F:推 paladin90974: 针对手牌发动效果的爱丽丝也不是第一张 07/17 23:19
269F:推 ecolife: 深渊可以在T6有这麽高的斩杀能力 根本扯 07/18 00:41
270F:推 pal1231: 遇到前期用面具挡不跟你互动 後期直接深渊收头 狂bm 简 07/18 00:57
271F:→ pal1231: 直垃圾 07/18 00:57
272F:推 ice76824: 玛莉都躺在浴池里惹,可以给一回合潜行吗? 07/18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