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atic2000 (fanatic2000)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心得] 空天龙上M心得
时间Mon Jul 17 01:39:41 2017
人权图:
http://i.imgur.com/BEPiNie.jpg
http://i.imgur.com/slUS6WE.jpg
升级挑战赛前的八连胜:
http://i.imgur.com/kvO2veK.jpg
使用牌组:
http://i.imgur.com/Pd1So1S.jpg
这套是参考板友wen17七月初的空天套牌
之後自己慢慢做一些微调
使用区域:
(Be/D/C/B/A/AA/M/Free/2P)
AA1~M 总共300多场
使用心得:
最早接触的卡牌游戏是灵异阴阳录
卡面设计精美 剧情设定也不错
但很可惜的是 後来因为经营不善
游戏公司倒闭(我的卡片;ω;
闇影则是五月中旬开始玩
刚开始想说打发时间的时候玩就好
但越玩越上瘾 就一头栽进去了(・v・)
这边说明一下我拿掉艾拉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这版流行123爱丽丝
基本上 如果在前期不控管好场面
到後面会非常难解或直接下去
所以我改放两张汀娜
後手时可以一收二
先手2T跳费4T可以放到场上做生物交换
乌列尔和不绝的龙吼
稳定抽护符和稳定生疾驰怪
在对上巫师、主教时
如果对手场上生物不多且下回合尚能自保
9T丢下不绝的龙吼就能给对手极大的压力
甚至是下回合直接OTK
起手留牌的部分
先手和後手我都是保险的选法
留1、2费法术和跳费
主要是因为
巫师、主教有中立巫师和中立狮子教
其他职业除了死灵大多是中立牌组
面对强大的深渊牌组
场面控制优先 跳费次之
稳赢的局面大多是 跳到10T下巴哈姆特
对手没有指挥官的话 只能用进化点解
都没有的话 对手铺场面
鼓励母、蜥蜴、空天拉奏天 只要有其中一个
你就赢了(・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81.2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226785.A.F8B.html
※ 编辑: fanatic2000 (49.216.181.217), 07/17/2017 01:40:56
※ 编辑: fanatic2000 (49.216.181.217), 07/17/2017 01:52:53
1F:推 LI40: 恭喜~ 07/17 02:04
2F:推 diablo0227: 推一个 07/17 02:19
3F:推 v8ji3g4gp6: 清流推 07/17 02:28
4F:推 rofon810057: 同空天龙给推,不过目前AA2觉得斗气反而比艾拉还难打 07/17 02:37
5F:→ rofon810057: 出手,现在5费要空过实在太困难 07/17 02:37
6F:→ hemisofia: 今天空天9连败 大多活不到10pp.... 07/17 03:01
7F:推 tomuy: 清流 07/17 03:27
8F:推 schiffer: 脸龙来帮推个 07/17 05:34
9F:推 ryui0215: 空天龙推一个 07/17 07:37
10F:推 cecilis: 龙推推 07/17 07:53
11F:推 gala710152: 推 07/17 07:54
12F:推 forever9801: 稳定解的问题是对5T巴风特6T深蹲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07/17 09:30
13F:→ forever9801: 你跳费被前面123alic4打死 不跳被深蹲打死 07/17 09:30
14F:推 zyx12320: 恭喜 07/17 09:36
15F:→ hemisofia: 9801真是说到点了XD 07/17 10:46
16F:→ fanatic2000: 现在纯深渊少很多 大多带幻影猫 07/17 11:32
17F:→ fanatic2000: 6T深渊 7T 阿鲁卡多OTK 比较少遇到 07/17 11:34
18F:→ fanatic2000: 谢谢大家♡ 07/17 12:02
19F:推 bluerain0958: 推龙 好想组空天龙 但在等nerf观望一下 07/17 12:04
20F:推 spike1215: 想问一下龙内战要怎打? 07/17 16:03
21F:推 yian7: 清流只能给推 07/17 18:05
22F:→ fanatic2000: 龙内战 抓跳费卡 看谁先丢萝卜ww 07/17 18:30
23F:→ fanatic2000: 巴哈能扣着最好 除非手上有两张以上 07/17 18:31
24F:→ hemisofia: 快点丢出咆啸逼他的巴哈~ 07/17 19:54
25F:推 han72: 难得有我好像可以组出来的龙 但算算发现还是差两万多水... 07/17 20:04
26F:推 XXinin5566: 空天算最贵的了吧 楼上能组这副其他龙应该也行 07/17 20:28
27F:→ han72: 很多虹卡都有 但数量不足 想等水龙神构筑包 07/17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