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ama777 (ta)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参加擂台赛的心得
时间Sun Jul 16 18:42:54 2017
大家好,我是这次参加比赛的ta
因为是第一次去参加周末擂台赛
听说上次报名用的不是很好
但是这次就让大家登记领号码牌
下午一点准时开抽
觉得这样还算是满公平的
就大家都有机会参加
不过可以考虑看看要抢几号
因为自己很幸运的有被抽到
有听到有人觉得刚好都抽到比较後面的号码
但是一号这次是有被抽到的喔
回来後有重新看比赛的vod
第一场打血鬼中间有失误没打到伤害
後面这样看完觉得满可惜的
不过手很顺伤害刚好够倒是满不错的
第二场其实对面有机会赢
回手的老鼠前一回合有下我就输了
但後面他帮我下回来
刚好帮我补到一点伤害
算是运气好才拿到这场胜利
因为是BO1拿一副自己觉得最稳的去打
感觉都有机会赢
大家如果有时间都可以去参加看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180.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201776.A.504.html
1F:推 wen17: 我说法师一定行 07/16 18:48
2F:→ tamama777: 法师手牌有无限可能 07/16 18:59
3F:推 lukal: 真的没想到老鼠成关键 07/16 19:32
4F:→ tamama777: 大家有常看到两边主战者都剩一滴血被老鼠炸死的情况吗 07/16 20:11
5F:→ CannedHamEgg: 两边一起死 是看当时属於谁的回合谁就输 07/16 20:44
6F:→ tamama777: 还好我两次都是轮到对面,所以是对面输 07/16 20:46
7F:推 rainstonein: 老鼠是在自己回合开始爆1血,你变对方老鼠一定轮对面 07/16 20:57
8F:→ dephille: 搞不好两边都有老鼠啊(o) 07/16 20:58
9F:→ tamama777: 除非巫师内战吧,不过因为是在敌方战场,应该只会敌人 07/16 21:26
10F:→ tamama777: 输吧 07/16 21:26
11F:推 honeysugar: 留资料要小心不要再少留一码啦_(:з」∠)_ 07/18 00:19